无锡四月天,每天都有小幸福!

steelzhang (上海) LV.26
2016-04-12 13:15 1716/10
  • 出发时间/2016-04-09

“你们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们是爱,是暖,是希望,你们是我的人间四月天!”趁着假期,在春秋旅游网预定【赏樱季&花园度假酒店】无锡红豆杉庄酒店2天1晚自由行(豪华房+鼋头渚景区),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择一居所,陪伴家人尽情享受美丽春光!

无锡四月天,每天都有小幸福!人届中年的我,内心深处非常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光,可以常常带着他们四处游走,这样的幸福一定不要等到多年后再去回味,及时把握当下才最重要吧。

景点篇——鼋头渚
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鼋头渚,独占无锡太湖风景区最美一角,随着络绎不绝的人流来到太湖边,举目远眺只见帆影随波而行,一望无际的太湖水面荡起层层涟漪。

三四月份的鼋头渚,主角非樱花莫属。樱花花期短,盛花期只有一个星期左右,我们去的时节已晚,再加上前几日的刮风下雨,一年一度的鼋头渚樱花盛会行将曲终人散。

让我们还来不及辨析春的脚步,她就倏忽而过。幸好有晚樱的相伴,樱花树下依然有不少摆POSE拍照的人儿,纵使樱花即将谢尽春红,投进人们心中的倩影却不会轻易抹去。

以“花漫鼋渚·千里樱缘”为主题的樱花邮局,在这个季节更添浪漫时尚的元素,寄一封樱花明信片给家人和朋友送祝福哦!

在鼋头渚,樱花最美的观赏地“长春花漪”,早樱谢幕后变成了“长春人漪”。错过了今年的樱花季,对一花、一桥、一水并非有过分的期许,我赶赴的不过是一场热热闹闹的春色。

酒店篇——红豆杉庄
去红豆杉庄度个假,虽然酒店的位置离无锡市区偏远,但整体布局极为大气奢华,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夺人眼球,这次抢购的价格绝对超值!

红豆杉庄不光硬件奢华,软件方面酒店的服务人员也非常有礼貌,对我们的各种咨询很有耐心,规范化的服务品质给我和家人留下了良好印象。

推开房门,这次入住的大床房,房间也是超级给力,色泽明朗、格调高雅,内部的设施一应俱全,细节呈现完美。

红豆杉庄的面积很大,酒店本身就是一个自然园林,花园中的风景甚是优美,置身其间慢慢骑行有多么惬意,所以红豆杉庄非常适合“酒店式旅游”的度假方式。

与你们在一起,每天都有小幸福!在最美的四月天,让自己繁花盛开,也送给家人好心情,一切都恰如其分的刚刚好。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4-12 20:16

很漂亮的游记!

2016-04-13 08:43

引用 bamboost 发表于 2016-04-12 20:16:02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bamboost:小晒幸福,唯亲情最可贵

2016-04-13 21:41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13 08:43:33 的回复:

很漂亮的游记!

回复独木成林:感谢老朋友的支持

2016-04-13 21:41

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小确幸

2016-04-15 16:24

引用 jean 发表于 2016-04-15 16:24:56 的回复:

回复jean:在最美的四月天,让自己繁花盛开,也送给家人好心情,一切都恰如其分的刚刚好

2016-04-15 22:4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8 10:52

鼋头渚不错的  可惜一直不曾去  有机会一定去走走

2016-04-18 18:06

引用 紫梦 发表于 2016-04-18 10:52:2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紫梦:感谢欣赏!

2016-04-19 22:02

引用 脚步 发表于 2016-04-18 18:06:34 的回复:

鼋头渚不错的  可惜一直不曾去  有机会一定去走走

回复脚步:感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