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让我们相爱吧~

挪挪 (广州) LV.13
2016-04-12 13:34 448/4
  • 出发时间/2016-04-07

这次有四家的妈咪带小朋友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耍,在出发之前用印象笔记做了个行程计划以防有遗漏。

香港迪士尼旅行计划
笔记本: 教育
创建时间: 2016/4/1 9:43 更新时间: 2016/4/1 10:34
作者: 50170376@qq.com
标签: 旅行,香港
-----------------------------------------------------------------------------------------------
出发前准备:
1. 天气预报经常变化,可能会下雨,请大家准备好雨具(雨伞和小朋友雨衣)
2. 港澳通行证(大人和小朋友)身份证(大人和小朋友,以防万一)
3. 换洗衣物,洗漱用品
4 6D相机,微单相机
5. 换港币或者银行卡直接在香港取款(迪士尼不知道有没有取款机)
6. 到达香港大概中午11点多,先去酒店checkin暂存行李,酒店3点才能安排入住
7. 无比滴,晕车油,拉肚感冒药选择性携带
8. 保温杯带水
9. 其他自主添加
一.4月7日出发
7:50岗顶总统大酒店集合,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地点候车。
座位号:5-12,票号:10393504,10393508,
10393507,10393506,10393505,10393511,10393509,10393510
全程约3.5小时到达迪士尼
二.到达
2日儿童门票(打印电子版不用换票直接入园)
2日成人门票(打印电子版不用换票直接入园)
三合一餐卷(TP16)(在购票处换餐卷票)
酒店
1.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4月7日至8日,两间(下午3点办理入住至第二天11点退房,行李可寄存)
2. 酒店确认订单号:1658531,hotelconfirmation:482342/482344
三.游园(攻略里别人的意见参考)
*推荐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乐园景点&表演:假如时间紧迫,尽量保证以下看完,迪士尼的精华都在
这儿了。
>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森林河流之旅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米奇金奖音乐剧、梦想花园
>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幸会史迪仔、巴斯光年
>小镇大街、飞天巡游、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快速通行卡(Fastpass)派发点: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幻想世界
>飞越太空山-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明日世界
四.回程
迪士尼到九龙(红磡),在欣澳换乘东涌线路到九龙
18:40

按照这个计划,我们向迪士尼乐园进军!

到了迪士尼,先去搭乘去酒店的大巴。几分钟一辆,check in。

到了酒店因为不到3点无法办入住,就把行李先寄存在酒店门口的房间里,拿了地图轻松去乐园。

原先在淘宝上买的至尊三合一餐卷在乐园门口也可有购买,价格差不多。我们先买好了餐卷直接兑换就可以。

甜甜小朋友给我们拍的合影,棒棒哒。

两个会摆pose的小可爱

我们家娃的主要目的就是寻彩蛋之旅,完全贯彻了迪士尼十周年的庆典活动。整个游园途中,都为发现各种人物彩蛋兴奋不已。

庆典巡游,米奇登场。

终于照成功一次了,摄影人和被摄者都不容易

迪士尼人物的扮相就是让人抓不到破绽,尽管我每看到一个,都卯足了劲去找他们呼吸的地方。

cutecute的小卡片

扎实的游乐设备,和国内的比较不会振幅那么大,毕竟安全第一。

一个小公主

另一个小公主

第三个小公举(捂脸跑开。。。)

外转内转才好玩,孩子们,不要怕,勇敢的转起来~

他的手为什么拍掌会响的呢,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不明白的才有乐趣,很多事看明白了多无聊。难得糊涂嘛。

又发现一个,高兴坏了。

两个对彩蛋感兴趣的成为一组,另外两个手拉手跑跑跳跳。

这个老头是谁呀?哈利波特的老师?

室内的项目窦非常好看,全是精华。这个4D电影看的好高兴,应该多看几遍。

除了米奇幻想曲,另外一个非常喜欢的项目。爱书之人都懂的。

烟花之美,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验感受。

第二天上午去了明日世界,巴斯光年做小车射击,射击,射击,我的分数真是高!上了分数排行榜。出去后看到这两位,本身不是对星球大战特别痴迷的人,但是看到他们我还是老激动了,是自由活动走来走去的!我跟着还拍摄了个小视频。另外,呼吸口我还是没有找到!

小小世界怎么那么Q版呀,还有丛林穿越也排队坐船体验,普通话的队太长了,而且船长的普通话也不咋样。

反斗城里的另一个彩蛋。我们做了穿梭狗狗,吃了烤肠,喝了果汁。一下子就到下午1点多,去小镇上买纪念礼物,准备返程!

这个惊吓类的猴子的宝盒室内项目,叫迷离庄园。小朋友说:我全程都没有睁开过眼,另一个说:我都吓死了。另一个说:我吓哭了。大家带不带娃看,看着办吧。我觉得还是看看好,培养下勇气嘛。

美国小镇大街,和我们家娃娃合影一个,返程时挑选了娃的礼物,体恤我索菲亚的紫色裙子太贵,大概港币快500,就买了一个长发公主玩偶,港币198.心满意足。
希望每一年妈妈都可以带着你走向世界喜爱的角落。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12 19:50

引用 小小小水氹 发表于 2016-04-12 19:50:10 的回复:

回复小小小水氹:所有室内的项目都要玩一下

2016-04-13 08:54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4-18 15:51

引用 sleepinthecloud 发表于 2016-04-18 15:51:52 的回复:

回复sleepinthecloud:多动手就好啦,过几年回头看就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