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 9天自由行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3-12

❤️出发前

一年一度的春假终于到了!3月12号到3月20号整整9天的假期,为了不把它浪费掉,于是我们决定把这九天全部奉献给佛州!

只有三个女生一起出去,考虑到交通的问题,我们原本是选择坐西加勒比海航线的邮轮,从奥兰多出发,于是立马买了特价机票还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结果要买邮轮票的时候,发现我们三个人没一个满21,连船都上不去- -

于是亡羊补牢,又定了3月12当天去迈阿密的机票,3月17号晚上玩完以后坐灰狗回奥兰多

出发前大概定了下整个旅程的景点顺序,如下:

3月12-13 迈阿密
3月14-15 西礁岛
3月15-17 迈阿密
3月17-21 奥兰多

1. 交通
迈阿密的前期准备很简单,只要有车,万事具备。

我们其中一个小伙伴有中国驾照,但是很多租车公司只认美国驾照,所以我们后来想了个办法,就是———
中国代理租车网站,在这里推荐一下租租车网站 http://www.zuzuche.com
下订单的时候,网站会把中国驾照自动翻译成国际驾照,而且后来算了一下,发现比直接在美国网站上租要便宜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美国的Hertz租车公司,Hertz算是租车公司里较贵的了,比较大公司,而且事后保险很靠谱,因为我们司机本人没有满25,所以每天要另加收大概10几刀的样子,最后乱七八糟一通算下来,租车大概6天时间,总共500多刀
在网上提交订单了之后,当天下了飞机以后,从迈阿密机场直接有小火车坐到rental center, 凭订单和驾照翻译件就可以提车了,so easy!

至于从迈阿密奥兰多的交通,我们选择了灰狗
灰狗的好处就是便宜啊便宜啊,但是车上黑叔叔很多,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但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哈哈哈
https://www.greyhound.com ⬅️灰狗的官网
只要输入起点 终点 日期 就可以了

奥兰多为了图方便,我们并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主要是靠打Uber,毕竟在奥兰多的三天基本都泡在universal里了

另外,特别要注意的一点,在迈阿密开车要十!分!小!心!一是迈阿密的路蛮复杂的,不是很好开,二是迈阿密人民开车实在是太猛了,一眼望去路上全是超速的

2. 门票
说到奥兰多
奥兰多前期准备主要就是门票!门票!门票!
我们奥兰多只玩了三天,所以定的就是,冒险岛玩一天,universal studio 玩两天
虽然去奥兰多就一定要去迪士尼,但我们几个人对迪士尼确实是无感

冒险岛和universal可以买通票,这里要注意一下一定要提前买好!据说官网上会比现场买要便宜
另外,这两个园的票可以大致分为四种:单园,单园+express,两园, 两园+express

单园的意思是,每天只能在这一个园内玩
两园就是,在这一天中你可以两个园区随意穿梭
加了express的区别就在于,你排的会比别人快好多

官网如下

由于经费限制- - 我们犹豫了很久要不要买express和两园的套票,但看大多数人都没买,所以也就放弃了
后来发现 尤其在universal里,确实express作用没有很大,这个后面再细说

重点说明!!!!
灰狗的票还有奥兰多universal 冒险岛的票一定要提前打印好,不要到了那边再找打印店,毕竟做好前期准备自己也放心

3. 住宿
住宿我只推荐一个app: Airbnb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吧,我住的这些房型真的都非常让我满意,关键是便宜,住家人也都很好

第一天:飞飞飞 飞到迈阿密

取完车以后沿途风景~ 幸运的看到了日落

以下照片都没有P过哦

转机到到迈阿密以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佛州之旅啦!!!!!!

达到机场,像我上面说的那样,给了材料,交了押金,就可以去取车
取车需要坐电梯下一层(还是上一层来着 不记得了

然后你眼前就会出现一个巨大的车库,按照刚刚在柜台办理时工作人员告诉你的车的位置,直接找到你的爱车,钥匙就在车门里,你就可以开走啦

直奔民宿!我们第一家定的民宿处于别墅区,不是很偏远,整个街区很安静

我们的大床房~爽啊

超大的浴室

第二天 逛吃逛吃

上午我们去了维兹卡亚花园博物馆,无需停车费,门票学生大概是10刀,普通票应该是15左右

博物馆靠海,还偶遇了很多大蜥蜴,真的好大,净长感觉怎么着也得有一米四

中午去南海滩附近吃饭~ 然后顺便路过了美航球馆 可惜我们那几天都没有球赛

我们去的这家餐馆叫Cvi.Che 在南海滩附近拿yelp一搜 排名靠前的就是

下午逛了海豚湾购物广场,买了一两件衣服,就跑海湾市场看夜景了(在南海滩附近

海湾市场有卖很多迈阿密当地的纪念品,小玩意儿一类的,也有一些衣服店可以逛
那边靠近码头,所以夜景也是十分!好看的

第三天 出发去key west

说到key west 我不由得涌上一股心酸泪 在出发的时候,我相机电池落在了民宿家里,不过幸好到了key west 有相机店。。拯救了我 不然没拍到日出日落我真的要再见了

著名的 海上一号公路就不用多说了吧~~在此放上几张沿途风景

驱车三四个小时,终于到达西礁岛啦!!!!

key west 的住宿因为实在定的人太多,Airbnb 上面民宿都被订完了 所以我们在booking上面定了酒店,300多刀一晚 全尼玛是泪啊

不过不计较住宿条件的童鞋可以住船上,也是很有感觉的,条件也不算差,相对便宜一些

最期待的日落!我们在酒店安顿好了以后,晚上六点出发去了Mallory Square 看日出的绝佳地方

街头艺人的表演

真的太美太美了!!!
太阳落下海平面了以后,大家都在鼓掌,感谢赐予我们这么美好的景色

日落看完,晚饭是在blue heaven 解决的,很赞!

此处无图,因为太暗了。。

随便说一句,因为底下这张照片,和这个黑人大妈还成了fb好友 哈哈哈

第四天 日出和回程

在key west 看了日落,怎么能不看日出呢

看日落我们选择去了 White Street Pier 第一次海上日出,超美啊啊啊啊

中午吃了key west 著名的一家古巴餐厅,叫El Siboney Restaurant

这张糊了。。。。当时还不知道把光圈调大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心塞

下午 我们就又回到迈阿密

原谅我不记得这家店叫什么了。。。。

晚上的民宿,虽然小,但是很温馨!!主人家里还有两只狗狗,超乖

第五天 逛逛逛的一天

中饭:Versailles
这家店可谓是迈阿密地标性的一家餐厅,简直快爱上古巴菜了哈哈哈

肉很好吃 也算平价了

下午到晚上就一直在逛林肯大街 买买买啊~ 快接近黄昏的时候,我们才去了南海
林肯大街在晚上步行街人会较多,大部分都是吃晚饭的,店面也很多~可以逛个爽
林肯大街到南海滩步行也不远,10多分钟的样子

迈阿密的最后一天

大沼泽和小哈瓦那没有去成有一些遗憾

原因就是。。睡过了。。。。

中午还了车,就沿着机场指示牌到了灰狗乘坐地~

比较坑爹的是,我们的灰狗出了故障,所以多等了一个小时才让我们上车,到达奥兰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在这里说明一下,不直接把车开到奥兰多是因为异地还车很贵很贵,所以我们租车之行也只到迈阿密为止

晚上到了我们之前定的民宿 开挂了又!!!

这房子也太大了吧  三层还是四层的大别墅,上了楼发现,整个一层基本都是我们的。。

=======================楼主要睡觉明天再更的分割线=====================

我又来更新了!!!!

开始写奥兰多的部分

乘坐灰狗(怎么坐我已经在前面说过啦)经过三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奥兰多车站,没有租车,剩下几天都是Uber 出行,每次出行大概10刀左右,三天下来也只有早上出发、晚上回民宿、和最后一天去机场一共6、7趟的车钱

第六天 奥兰多之行开始啦——冒险岛

小伙伴们出行前一定要看好天气预报来决定到底第二天去哪个园,我们第一天是大晴天,后面两天很不幸赶上了雨天,所以决定第一天玩冒险岛,剩下两天主要在环球影城,因为下雨的话,冒险岛很多游乐项目都玩不了,环球影城好在还是室内的比较多,不会太受影响。

在出发的前一天,一定要定好第二天想去的景点顺序,有目的的排队,提前调查好各个景点的推荐程度,才能玩得尽兴哦

在这里说一下express的好处,首先毋庸置疑,有了express你会很爽,确实很爽,尤其是在冒险岛,我们在排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的时候人很多,排了大概有快俩小时,但是有了express的话,大概能节省一半多的时间。后来在环球影城排小黄人的时候,我们也发现每次都会让express的人一下子进去好多。如果你在奥兰多呆的时间短,着急玩完这些园区,建议你买expres。

因为我们整整三天都玩这两个园,而且只玩最著名评分比较高的那些,所以还是觉得没有必要买express,下面说下理由:

第一,其实很多游乐项目都有single ride可以排,如果你不介意和朋友分开玩,再被工作人员随机安插在别人的组里,我真心觉得和express速度差不多,可能稍微慢一些。讲真其实和朋友坐一起,玩的时候也没有太多交流嘛,基本都在吼叫了哈哈哈。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排single ride好几次都被安排在一辆车里,所以并没有什么很大区别啦。所以如果不是非要俩人手牵手一定要坐一起的话,建议排single ride 队伍哦!

第二,最有名的哈利波特园是不能用express的,而且排的真的也很快~我们觉得好玩玩了两次,总共大概不到3个小时吧。

第三,如果你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规划好路线,时间是完全够用的

首先说下第一天的冒险岛:

大家可以先看看底下的地图,自己截的图不是很清晰,可以去官网直接下载PDF版本的哦,非常全,地址如下:

我们在冒险岛的一天主要景点和顺序如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Dragon Challenge➡️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Poseidon’s Fury➡️Hogwarts Express前往环球影城➡️晚饭,回家

标准游客照 冒险岛之旅开始~

第一站: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推荐度:5星半          刺激度:4星
安检完一进园区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哈利波特啊!没得说!不然到后面人会越来越多!!!具体好玩程度和细节就不剧透啦

排队以后到门口需要存包,一个半小时之内存包是免费的。
我们玩完一次觉得太好玩了,出来以后重新存包又玩了一次。排队也挺快的,第二次20多分钟感觉就排到了

到了哈利波特一定要喝butter beer啊,真的好好喝,比起smoothie,我更喜欢drink的butte beer,更清爽

手丑别吐槽

被关在笼子里的会吃人的书,被带魔法的魔杖一指真的会开始嗷嗷咬人 哈哈哈哈

第二站:Dragon Challenge      推荐度:四星半          刺激度:五星

很有名的双龙过山车,坡度很大速度也超级快,作为一个以前从没有做过过山车的我,这次也算是豁出去了= =

所谓双龙过山车,有一条红色中国龙,另外一条蓝色的龙(不知道是什么龙),有红蓝双轨道,排队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你要坐哪种龙

很刺激,虽然下来以后我晕了一天。。。小脑不发达的我= =

第三站: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推荐度:五星     刺激度:五星

这个项目是侏罗纪世界主题的类似激流勇进的一个项目。还是像其他园一样,需要提前存包。
我们没买express 在这里排了我感觉有俩小时。。。

进去以后十几个人一艘船,我们非常幸运的被安排在了第一排呵呵呵呵。。。
一路坐船会有好多恐龙喷口水(误 , 在最后会慢慢驶上最高点然后再加速直下。。坐第一排的我感觉快飞起来了哈哈哈哈

基本上坐完这个衣服都湿了,园内还很贴心,出来了以后会有烘干机可以站在里面把衣服头发吹干。

第四站: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推荐度:五星    刺激度:五星半

这个是激流勇进无限极升级版哈哈哈哈,这个玩完以后基本就直接浇透了,比上一个项目狠,也是从高处加速冲下去,冲之前还经过了一个躲也躲不过的水帘,从头到脚浇一遍

我没玩这个,因为玩完双龙过山车以后一直挺晕的,我就在底下等着我小伙伴回来,以上都是她们跟我说的哈哈

第五站: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推荐度:四星      刺激度:三星

去之前就做功课听说蜘蛛侠是英雄主题区里最好玩的,于是果断沿着路线把它放到第五站!
排到以后领3D眼睛,大约十个人一辆车,特别真实!喷火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在眼前烧

第六站:Poseidon’s Fury    推荐度:三星半    刺激度:两星

这个是我们直接从英雄区又返回到了哈利波特方向中途的一个项目,讲的是波赛冬的故事,算是个大型烟火秀,不过只有在最后有,总结就是这个项目全程靠主持人的演技撑起全场啊哈哈哈哈哈,我个人不是太喜欢这种的

第七站:Hogwarts Express     推荐度:五星     刺激度:零。。
著名的霍格沃茨小火车~~~如果买了双园票的童鞋记得来回都要坐啊~~~外面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的!!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4-12 14:12

引用 smart菁菁 发表于 2016-04-12 14:12:17 的回复:

回复smart菁菁:迈阿密全年都属于旅游旺季的 秋冬季节最旺 如果七八月份我觉得会好一些

2016-04-12 14:14

2016-04-12 15:19

引用 Yumiao_HyunMin 的图片:

2016-04-12 17:37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