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闺蜜小游千山

左左 (沈阳) LV.3
2016-04-12 14:44 503/3
  • 出发时间/2016-04-09

因为和闺蜜不在一个城市,早就有一起出游的想法,但是都因为双方时间问题没能实现。因为我没有年假,所以这次选择了离我近的千山,一天时间爬爬山,聊聊天,吐槽一下,说说心事,让身体和心灵一起放松一下!
      我两是当天早上7点从沈阳出发(在市府那坐的跟团车),行程大概2个半小时到达千山售票处,一行人下车等待导游取团购票。话说4月初的山还没有都绿,从大门口放眼望去,还是冷冷的味道。大概等了30分钟左右导游才换好票(时间有点久,有待提高)。
      刚进大门,就可以坐电瓶车(10元一位)到千山脚下,因为本来就是以踏青运动为目的的,所以我们选择了步行(其实也没多远)。走进里面,会发现很多的树都绿了,是那种嫩绿嫩绿的颜色,让人看着心旷神情,所以说大自然真了不起。走走停停,照了几张相片,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山脚下(所以个人认为可以不用坐电瓶车,如果下山累了,回大门可以乘坐)。
      之前问过同事和朋友,都是千山属于休闲游,没强度,我闺蜜也查了下度娘,还头头是道的给我讲千山的由来,以前住着全真教(马上我就想起了欺负杨过的那个臭道士)等等等,但怎奈闺蜜是个天生不爱动的小胖妞,爬十米休半个小时的节奏(有点夸张),当然我也好不到哪去(身体状况不太好,还总喜欢户外运动)。所以山上我们只走了一部分,一线天,无量观,看到了可怜松(原谅我记得不多),反正我最想去的夹扁石没去上。这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到一个地方,像是攀岩的石壁,闺蜜毫不犹豫的先上去了,攀了几个台阶,手拉着铁环,但。。。是。。。脚步敢上去了,就是那种上不去下不来的状态,挂在那了,我特别紧张在下面喊她下来(我后面还有对情侣),因为她穿着板鞋,上去滑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就在我看她也很紧张不知道上去还下来的时候,她忽然说:快,快给我拍张照。(我真是败给她了)。后来是一个男生在上面拽她上去的,再次特别感谢他。上去后,我们问我们前面的大妈她们怎么上来的啊,结果大妈说那边有路,绕过来就行了,(⊙﹏⊙)b,绝处逢生是不是这么来的呢,哈哈!
       话说我们在山上的时间也就3个小时左右,下山后我们又朝前面走了走,看看谭,静谭、明谭。在路上看到个阿姨,一直在跳以前年代的舞蹈,红色娘子军什么的特别有气势,好看!
       最后我们3点左右出的大门,3点半 出发返回沈阳
       总结:千山很大很美,可能过几周梨花开了,树都绿了会更美,但是有朋友同行,最重要的是心情。希望自己能多抽出时间,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2 19:18

引用 qihuizhuo 发表于 2016-04-12 19:18:21 的回复:

回复qihuizhuo:第一次写游记,有点小紧张

2016-04-14 14:3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