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清明节,阳光那么的明媚

• 出发时间/2016-04-03

We Go Go Go

2016年的清明小假期,恰逢赶上本小迷糊的生日,,第一天小长假回家跟家人一起过完生日后,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去车站了,为期一天半的小游就此开始

抵达目的地,旅程开始

刚出火车站,老雪子酱就开启了她的拍拍模式--->天津火车站还是man大滴嘛

瞧瞧我们滴小窝会是咋样滴

出站后,直奔歇脚的小窝,感觉还不错,,喜欢阳光照耀的感觉

主题正式开始—第一站:意式风情街

从酒店出来以后,我们选择坐地铁去风情街,这是我第一次用这样的地铁卡,当时还有点小激动呢,后来才知道被大家嘲笑见识短了,好多地方都是这样的小卡

意大利风情区,没有太多想要写的,,因为本身不太喜欢,,跟想象中的差距还是挺大的,,转了一圈,就去另一个景点了

第二站:鼓楼

意大利风情街出来以后,跟着导航走到了鼓楼大街,在路边看了一会耍猴的,,被小猴子的可爱逗的直笑,根本停不下来
        随后我们又去吃了一些小吃,,这个耳朵眼炸糕还是不错哒,,但是不能多吃哦,,会有点小腻

第三站:天津之眼

鼓楼过后,开始我们第一天的最后一站—天津之眼
我们两个溜达着小腿到达了享有天津之眼之称的摩天轮,因为是白天,没有什么好看的,又在周边逛了逛,等晚上再看传说中的天津之眼夜景,期间还顺带配了一副眼镜,超级喜欢,萌萌哒,哈哈

嘿嘿,,差点把这只小可爱给落下,在天津之眼附近闲逛遇到的,,好大一只,,长的霸气却又很亲近人,成为好多人手中的焦点

终于等到了晚上,看到美美哒夜景,,这次的等待没有白费,心情非常不错哦,哈哈

第一天的小旅程结束,,该回酒店放松一下累到的小腿啦,,今天我们的步数居然达到了3W多步,,第一次走这么多,还占领了好多人的封面,哈哈

第四站:五大道

早上醒来以后,玩了会手游,看了会电视(小岳岳相声哦),才不得不决定起床出门(是有点小懒啦,嘿嘿)
今天的目的地是五大道,感受了一把天津公交的快感,下车以后,步行了一小段到达此处,有点像西班牙斗牛场的感觉吧,我是这么觉得的,在此处给某个爱拍照的小女子拍了一些照片后,又开始了我们的训腿之路。。。
(这个地方挺适合带小孩子来玩的,,阳光出来的时候,坐在草坪上,晒着太阳,暖暖的)

这样的小马车遇到很多很多,感觉马儿好累,有的还只有一只小马拉车,小马童鞋,你们辛苦啦

街道两旁的树都开花了,,伴着花香,一路向前

往里张望的老爷爷,,我们这样应该不算侵犯老爷爷的肖像权吧

这个建筑,唯一一个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的,,只可惜拍照水平有限,没有拍出他的酷帅

感觉天津的建筑都是这种类似的朝向,,给人的感觉好舒服

最后一站:辽宁小吃街

第二天的第二站,也是这次小旅途的最后一站:辽宁小吃街   本以为会吃很多好吃哒,奈何 空有一颗吃货心,却没有长一个吃货的胃

是时候离开

这个大楼很高很高哦,,完全融入不到手机镜头里

来的时候是从天津站后边走的,这次从小吃街一路过来,恰巧路过天津站的前身,,挺美腻哒

心情感悟

虽然在天津玩耍的时间不长,但是莫名的很喜欢这座城市,,给了我一种很干净很舒服的感觉。

第一次写游记,,还好有照片可以帮忙“扰乱”一下大家的视线,本小迷糊的文笔灰常不好,此时的心情只能自己体会了,不能传达给大家很多,大家自己慢慢领会吧,哈哈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2 18:36

引用 pianistwang 发表于 2016-04-12 18:36:16 的回复:

回复pianistwang:嘿嘿,谢谢你哒支持哦,第一次写游记,以后会加油哒,么么哒

2016-04-12 21:32

2016-04-14 01:2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8 21:53

引用 kongjian 发表于 2016-04-18 21:53:21 的回复:

回复kongjian:好哒 谢谢

2016-04-24 10:06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4-14 01:21: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