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女孩闯东北

• 出发时间/2016-02-03

我的梦是从这里开始的,银行的工作让我平时很少放松,这次放假了,终于可以出去玩了。来之前我提前联系了我这次报团的领队,他是卡兹户外的李子,他跟我说过北方不冷,我高傲的回他,我宁可在东北大炕热的汗流满面也不要在南方的寒夜里裹着被子冻得瑟瑟发抖,就这样我的旅行开始了。。。

必需品:帽子,围脖,手套,雪地鞋,冲锋衣或者棉服,建议穿冲锋衣,可以肆意的在雪地里玩耍了,雪地鞋(50--80元)这个建议在哈尔滨买就可以,不贵,防滑还保暖。还有暖宝宝(卡兹户外会送的呦),多带几个以备不时之需。也要带好防晒,虽然这很冷,但是紫外线还是比较强的,墨镜或者雪镜也要带一个。
PS:如果有洁癖的人记得带上睡衣睡裤,东北的天气决定东北大炕上的床单不是经常换洗的。
东北菜是很不错的哦,锅包肉,风味大拉皮,地三鲜,酱骨头,老昌春饼,还有华梅西餐厅,马迭尔冰棍,冰糖葫芦,大咧巴,哈尔滨红肠,格瓦斯,能多吃就多吃吧。
卡兹行程:
第一天  哈尔滨集合,自由活动,推荐去看冰雪大世界,索菲亚教堂,松花江,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和极地馆。
第二天  早上七点卡兹大厅集合,驱车从哈尔病赶往雪谷,下午可以去玩雪圈或者堆雪人,打雪仗。晚上卡兹组织篝火晚会,大家可以凑钱一起买烟花。
第三天  八点雪谷穿越十五公里到雪乡。到那基本就下午二点了。晚上卡兹组织包饺子活动。穿越途中有一些代步的交通工具,如,马拉爬犁,雪地摩托和雪飘。个人强烈推荐雪飘。下午到雪乡可以去看看梦幻家园和找找爸爸去哪了的拍摄地点,晚上可以去看东北正宗二人转。
第四天  雪乡长白山,这一天的车程有点长,中午我们在镜泊湖附近的一家餐馆吃午饭,可以看到湖面上有人在开车,还有凿冰捕鱼的,
第五天  早上六点去魔界看雾凇,回酒店吃过早饭去长白山玩一天,运气好会看到天池,不过上天池的越野车车费需要自理(80元),下午四点在山脚下去蓝景温泉泡室外温泉。
第六天  去滑雪,中午酒店吃午饭,拿行李,赶往最后一站雾凇岛
第七天  六点去看雾凇。回来整理行李退房。给我们送到吉林火车站散团。

Day 1.

Day 2.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一日之计在于晨,吸进哈尔滨的寒气,呼出一口口仙气,忘记了往日的疲惫。今天要去的地方时雪谷.期待......

雪谷的狗狗们,特别可爱,但是李子告诉我们,就是因为我们这么多的游客,狗狗拉爬犁成为了一种交通工具,成为了黑心商们赚钱的工具,狗狗的力气没有多大,如果两个成年人坐上去,狗狗拉起来是很吃力的,李子说,小孩子们玩玩还可以,不太建议我们坐,因为每年都有好多狗狗累死在寒冷的雪地里,~~~~(>_<)~~~~

由于快过年了,并没有太多的人,正好符合了我喜欢安静的性格,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炊烟袅袅升起,哈哈,有没有不自觉唱出下一句隔江千万里的.

这是一定要玩的,雪圈,很安全也很刺激哦。

童话世界的精灵还会卖东西

一座普通的吊桥也因为冰雪的装饰而成为了艺术品

今天坐了半天的车,中午到达的雪谷,司机师傅开的还是比较稳的,李子也给我们讲了好多东北的民风民俗还有一些东北的特色小吃,让我们的车程不是很枯燥,下了车,我只想说一句,大家能猜到吗?就是歌词,让我在雪地里撒点野。

Day 3.

今天是重头戏,是我来东北最期待的一天,满满的都是惊喜,雪乡,傻狍子,还有童话王国支撑的梦幻家园.......还有痛苦并着快乐的十五公里徒步穿越羊草山。

领队李子真是傻得不要不要的,说好的爱呢,一个E也弄反了,可能长得太高了,肢体不协调,哎,原谅他了

下山的交通工具,这个真的很好玩。这个真的很好玩,这个真的很好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南方的孩子没玩过,这个叫雪飘,一个塑料的屁股性的板子,坐在上面可以滑行,好玩还省力。好不容易掌握了技巧,体验到了快乐,就到了雪乡的山脚下了,好想再玩一次,在刚看到雪飘雪道的时候手心都是汗,因为看着很陡,有点怕,但李子说,你是坐在上面玩的,摔倒了顶多在地上打几个滚,我仔细想一下也对,什么都要体验一下,毕竟姐姐也是蹦过极的人,这个小坡能难倒我吗,哼,,,,,,走你,,,

可爱的狍子,萌的不要不要的。

今天真是累傻了,走到羊草山,累的我真想躺在雪地上不走了,看着别人情侣在雪地上尽情的玩耍我就不爽了,感觉力气回来了,单身汪还是赶紧闪吧。【ps:穿越时候不要忘记带冰爪,登山杖不用回就不要带了,我就是没听话,买了一个,用成了老年杖,费力气还被李子取笑。(可怜哭小蜂.】。我可以把我之前说的话收回吗,东北大炕真不是我们南方孩子驾驭的了的,太热了哇。屋子也比较干,还有点挤,四五个人住一起疯了一晚上。

Day 4.

今天的车程比较长,从雪乡开往长白山......

老板自己酿的蓝莓酒,没有一滴酒,纯发酵。。。

东北烧烤真是没说的。。。。。。

东北的啤酒后劲真大,李子说这个是东北的夺命绿棒子,,,,

晚上同行的几个人一起去喝酒吃烧烤,用李子的话说,叫撸串,他说喝酒之前他是东北人,喝完酒之后东北是他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酒桌上感受到了东北人的豪爽,一直喝还喝不多,羡慕......

Day 5.

今天要去的地方只有两个,一个是起早去看的魔界,还有一个就是中朝圣山,长白山

这是我最厚的衣服了,裹的跟个熊一样,不顾不得不说,长白山真冷

还好运气爆棚,看到了好多人来都没看到的天池。

中国最神秘的天池,因为它只有出水口,没有入水口。好神奇有没有。还有一方面是因为天池水怪,好想看看天池水怪长什么样子,嘻嘻嘻....

秋天的天池

夏天的天池

春天的天池

有没有感觉夏天和秋天的天池好漂亮,恩,秋天还要再来一次,有没有一起的小伙伴。

累了一天了,在山脚下泡的温泉,纯天然温泉,真正的体验冰火两重天,睫毛和头发全都结冰了,感觉好舒爽.....

Day 6.

滑雪,没划过怎么办,好多人都怕摔跤,可能我天生自带主角光环,李子告诉了我们滑雪注意事项,我滑了两个小时竟然没有摔跤,好刺激,看着别人摔得爬不起来,而我从他们身边划过,那种感觉真棒,滑雪天赋很重要。哈哈哈、

下午驱车赶往我们的最后一站,雾凇岛,这一晚,我们都在祈祷,希望明天天气可以让我们看到雾凇。

Day 7.

李子说:夜看雾,晨看松。所以我们又一次早起,早起好难受,冷的刺骨。可能是我们昨天的祈祷被老天听到了,或者说我们被幸运男神光顾了,打破了李子说的,能看到天池就看不到雾凇的魔咒。我们的运气真是爆棚啊,美美哒......

睫毛短有点伤不起,呜呜~~~~(>_<)~~~~

好闺蜜,一起走,走到了白头~~~~~~~~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的美了,我们真的好幸运,我们去的前一天和后几天都没有雾凇,希望你们也不要难过,可能是东北喜欢你们在这片黑土地上,期待你们的下次光临......而我们的旅程也结束了,大东北,等着我,我还会回来的。

最后发张李子的照片,帅不帅,哈哈哈。感谢你这么多天的照顾。姐姐会回来看你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2 21:26

2016-04-13 12:13

大美

雪人表示好开心

2016-04-13 12:15

引用 浪与矜持 的图片:

引用 简约.扬 发表于 2016-04-13 12:15:23 的回复:

回复简约.扬:魔界雾凇

2016-04-13 12:19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18 01:01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18 13:51

2016-06-14 15:40

哇,这是在拍魔幻大片么,真美!

2016-06-18 08:32

2016-06-21 16:30

楼主真美

2016-06-21 16:40

引用 行行色色 发表于 2016-06-21 16:30:35 的回复:

回复行行色色:

2016-06-21 16:50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6-21 16:40:00 的回复:

楼主真美

回复犇犇:谢谢

2016-06-21 16:50

2016-06-21 21:50

今年春节前,我也去了哈而滨!

2016-06-22 13:15

大美雪乡~

2016-06-22 16:16

呵呵,那个E弄反了

2016-06-23 09:31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6-23 09:31:06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恩  李子太傻了   但是看着好搞笑  哈哈

2016-06-23 09:47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6-22 16:16:12 的回复:

大美雪乡~

回复釹魜菋:去过一次 还想去的地方    真是太美了

2016-06-23 09:47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06-22 13:15:07 的回复:

今年春节前,我也去了哈而滨!

回复simon:好巧哦  以后还有什么好的去的地方  说一下啊  一起去啊

2016-06-23 09:48

引用 浪与矜持 发表于 2016-06-23 09:48:29 的回复:

好巧哦  以后还有什么好的去的地方  说一下啊  一起去啊

回复浪与矜持:好的,没问题!

2016-06-23 09:52

好巧哦  以后还有什么好的去的地方  说一下啊  一起去啊

回复浪与矜持:到我游记当中捧个场!

2016-06-23 09:55

2016-06-27 18:12

建议空间里有音乐了游记里就不要加音乐了,要不一起播放很乱,还需要读游记的人去关闭再有看游记的人不喜欢有音乐打扰的,一心不可以二用吗,我的游记都不加音乐的,仅是个人看法。

2016-06-28 11:04

引用 綄羙★孤单 发表于 2016-06-28 11:04:19 的回复:

回复綄羙★孤单:好的  谢谢你的建议

2016-06-28 11:14

赞一个。

2016-06-28 18:50

北方的雪真是很美的,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7-03 11:36

怀念有哈尔滨的快乐时光。。。。

2016-08-22 09:35

挺好的。糖葫芦一窜7个是最完美的吗?

2016-10-04 20:46

引用 浪与矜持 的图片:

銀裝素裹,漂亮!

2016-12-04 08:57

2016-12-08 17:01

很多人都私聊我李子微信,现在我给他微信发在这里了,lx15776469221

2016-12-19 08:19

去东北旅游有问题直接加李子微信就好,很热心的一个小帅哥

2016-12-19 08:20

楼主这是在哪里滑雪的呢,是亚布力么

2016-12-27 20:30

引用 浪与矜持 的图片:

楼主,这是当地找的导游么,因为我是要一个人去,直接当地找么

2016-12-27 20:31

引用 蓝丶空白页 发表于 2016-12-27 20:30:09 的回复:

楼主这是在哪里滑雪的呢,是亚布力么

回复蓝丶空白页:和平滑雪场,去玩的话需要提前联系,去晚了雪乡可能没有房间

2016-12-28 05:29

引用 浪与矜持 发表于 2016-12-28 05:29:29 的回复:

和平滑雪场,去玩的话需要提前联系,去晚了雪乡可能没有房间

回复浪与矜持:需要提前多久定房间啊

2016-12-28 08:41

引用 蓝丶空白页 发表于 2016-12-28 08:41:29 的回复:

需要提前多久定房间啊

回复蓝丶空白页:半个月左右吧

2016-12-28 08:42

引用 浪与矜持 发表于 2016-12-28 08:42: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