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4-09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不求写的多好,只希望能对大家有那么一点点用处。谢谢

关于门票和出行时间

门票:我从驴妈妈买的,245元一张,其实价格没有优势的,欢乐谷官网也是这个价格。但是,进园的时候只需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特!别!快!这是优势,你可以利用别人短信验证的时间跑去占一个好位置哦。(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网站或者团购购买的都有一个提前预约时间,从购买到使用必须达到多少时长,把时间要求看清楚,提前购买哦。)
出行时间:游戏顺序合理,进园速度快,都不及选对一个好日子。
我工作日没有时间的,周末出行,大家都会担心人很多,我特意选在清明小长假结束的第一个周六,一来人不会太多,二来天气比较温暖,27度的温度,不要太舒适哦!

游戏开放时间

先讲下我的游玩项目顺序,大家可以参考,重点是下面的游戏开放时间图,希望帮到大家。
我的游戏顺序:水晶神翼--极速飞车--冲浪者--DISCO--太阳神车--奥德赛之旅--特洛伊木马--皇家影院--X战车--飞蚁战队--天地双雄之天空梭--天地双雄之坠落塔--丛林火车--金面王朝

游玩体验(刺激程度)

八点半开门后我和我老公就直奔水晶神翼了,因为这个九点开放,如果先玩飞车,要等太久,况且万一玩下来飞车脖子受不了,后边的不就废了···水晶神翼我排了第一位,身体朝下行驶的,失重感一上来就忍不住要尖叫啊,空中飞的时候整个城市都在倾斜旋转,好刺激的呀。

这个结束后去玩急速飞车,到的时候飞车还没开放呢,排队大概四十多分钟,玩飞车被老公强行拉到第一排的位置,弹射飞出去,太刺激啊有木有,全程一共40秒,我基本都在尖叫,下来嗓子都疼了。之后玩那个冲浪者,就是儿童玩的,安全性要求就看得出来,背着包上去,真的是无聊,不过因为开放时间是十点半,排队七八分就能玩,我们就拿这个充数了,如果想让这个游戏刺激点,可以抬头看急速飞车。冲浪之后顺着往里走就是DISCO,有点像简易的太阳神车,因为小朋友1.1米以上就能玩,所以不太刺激,但是,对于一些单子不大的来说,也很好玩。接下来打算去天地双雄的我们,在路上听到了太阳神车那边的尖叫,觉得应该很爽,果断去拍太阳神车,排队很长,这个时候选择吃了点水果和酸奶。太阳神车开放的时间是十一点, 排了四十多分钟左右,神车排队很长,每次上去玩的人也多,所以不觉得排队很痛苦。神车的感觉也是很刺激的,玩的时候我老公一直在我耳边喊:妍妍,睁开眼,睁开眼,很刺激。是的,害怕的时候我就闭上眼。神车下来,我还站在那专门听了听后边玩的尖叫声,好痛快!!

之后是奥德赛之旅,就是两个激流勇进,一个平缓些,第二个相当刺激,当然没法跟天地双雄比。奥德赛项目欢乐谷会提供雨衣,或者叫人形塑料袋。玩下来浑身都是湿的,这个游戏这么厉害吗,都湿了,那是因为,小船在平缓区域的时候,有人在上面往下喷水。喷水是投币才可以的,被喷水的玩完了,就上来喷后边玩的人,以此泄愤,循环下去,每个游戏结束的人都像洗了澡。刺激性还好,很凉爽哇。奥德赛结束之后可以去奇幻漂流,比较平缓的水上项目,我们每玩这个,离得不远去了特洛伊木马,时间大概是下午一点多,没人排队,上去就玩,老公玩的,我给录像,他说不刺激。之后走到中心广场,极限运动的场地,有篮球接力灌篮的表演,真的很精彩。接下来去看4D电影,稍微失望点,如果是7D就好了。不多说这个了。出来以后吃了个冰淇淋,挨着4D影院就是X战队,人不多,继续玩,这个游戏是在一个垂直平面内360度旋转,还好吧。这个时间大概下午三点,有游园的表演,和舞蹈的表演,可以稍作放松观赏一下。然后玩飞蚁战队,这个游戏好玩,不刺激,旁边的小女孩说,好浪漫啊,还是我权志龙的歌。好浪漫这种评价也是醉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这个游戏真的挺舒服的。上午本来要玩天地双雄的,我知道老公想玩,可是我不敢他也就说算了,下午人真的很少,我就陪他去了,每个也就排了5分钟不到,真的非常快,天地双雄,一个是从下面弹射上去,一个是慢慢升上去,自由落体下来。这个游戏刺激,绝对刺激。老公玩的时候双手还是举起来的,他说他也害怕,不过要的就是刺激。

刺激项目基本玩遍了,雪域金翅没开放,有点可惜。这个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该玩什么了,就溜达溜达,听到燕子李三的表演,愣是不知道在哪,也没再找,又转到太阳飞车的对面,玩的丛林飞车,我觉得挺好玩的,车开得很快,小孩子也可以玩。能玩的就这些了,剩下的适合小孩的就懒得玩了,时间快到五点了,有玛雅天灾的表演。但是因为我们买的金面王朝的表演也快开始了,就没看成,应该不错,大家有机会看看吧。

演出:金面王朝

金面王朝的票是从欢乐谷里买的,我们买的D区(最次的位置),30元一张票,进场后,看到人并不多,当然机会也就出现了,表演在5点半开始,中间区域很多空位,我和老公就到B区去看了。场内很多外国人,被这场非常中国特色的表演震撼到了,舞蹈,武术,杂技,还有许多中国元素揉在一场关于爱情的故事里,绝对值得一看。表演一共一个小时,结束时间是六点半。

关于花费

一天的欢乐谷之旅也就结束了。心满意足的离开,去簋街吃龙虾去了···
说下花费:园内矿泉水一瓶6元,可以买芬达7块,建议自带,嫌沉的可以带杯子,去肯德基接水。园里有肯德基的。东西比外面贵些。园内有彩绘,就是往脸上画个符啊什么的,最低10元,上不封顶(一洗就掉,画个十块二十的就行)。水果一杯10元,两三块哈密瓜菠萝,下面全是西瓜。烤肠5元一只。没在欢乐谷吃午饭,留着肚子到晚上了。
全天两人在欢乐谷的全部花销为590元。人均295元。给各位做参考。
希望每个蜂蜂都能在欢乐谷尽情畅快的游玩,祝大家玩的愉快!!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4-12 19:50

2016-04-13 07:3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