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东京,一次一次遇见你。

• 出发时间/2015-05-21
  • 人物/情侣/夫妻

日本是我去过最多次的国家。很多原因,比如说因为妹子我喜欢买买买,比如说因为我超爱玩游乐场,比如说因为男朋友(现在已经是我先生孩儿他爸了)日本读书很多年。。。。。。但其实最终只有一个原因,实在是太萌太有爱了,只有一次一次的去感受。
虽然日本不大,但是好玩的地方太多,总的来说,可以分成关东、关西北海道冲绳这块慢慢的走把。我每次都是会沦陷在某一处走不动了,所以只能分开说说,各有各的魅力。

最繁华遇见在东京

东京是一个令人无法停下脚步的城市。每次到东京,唯一的感觉就是腿脚无法属于自己,不光是妹子们停不下来,我先生简直是比我还要疯狂。。
关于航空公司:除了第一次,我们是抢到了来来会的一个特价自由行,自动搭配了国航的航班,之后好像因为全日空总是有活动(貌似是一定要提前几十天才会便宜),所以一直都是搭乘全日空的航班。当然如果在香港,就还有很多其他航空公司国泰什么的可以选择,要想便宜的呢,香港貌似现在还有萌宠的PEACH航空可以坐呢。我们一般会选乘ANA,无论飞行还是餐食服务,都还不错,提前一点订机票大概都是2000多,航班那么多,随便在网上挑啦。

经济舱也有限定,妹妹表示很满意。霓虹国真是喜欢各种限定。东京机场不会很乱,这也是我喜欢日本的原因之一,哪里都不会太吵。有一次我和先生、妹妹一起,最后出闸,传送带上已经没有行李,工作人员整齐的把我们三大只箱子放在一遍,瞬间友爱爆棚的感觉。地铁图东京local也有看不懂的,反正我们姐妹这个智商没有走丢过。

年轻人在东京首先会逛逛逛不停嘛。我最喜欢的是涩谷、表参道、新宿。其实逛的地方太多,银座、六本木什么的太多mall和大牌,偶尔逛逛买一下还是不怎么适合小盆友们,我和先生最喜欢表参道涩谷潮牌聚集的地方。顺便推荐一个酒店,良心推荐,涩谷青山樱花酒店,不要太粉嫩哦,小小的酒店,小小的电梯,连钥匙都是复古的,房间算是大了,距涩谷车站不远(当然是走对方向的情况),步行可以到表参道和涩谷101附近,简直不要太方便了。当然喜欢快节奏旅游、跟团什么的还是新宿住着吧,毕竟那个新宿车站四通八达,中国人也多。
具体讯息可以翻我的微博:http://weibo.com/tiantiandewo1230

重点来了,shopping攻略。。。。
新宿:新宿我觉得类似于中国一二线城市中心逛街那种感觉,什么高岛屋、伊势丹、O1O1各种大mall,街上就是MUJI、UNIQLO啊什么都有,夹杂着一些中国游客喜欢的COACH、施华洛世奇、蒂芙尼,然后就是电器城啊、药妆店啊什么的(电器城有两家大的,一个是友都八喜,另一个中文怎么说不知道),其实可以逛逛,友都八喜里面银联卡打了折退了税还是蛮便宜的,伊势丹里面川久保玲山本耀思也都是有的,小姑娘逛逛O1O1,还有游客巨多的24小时唐吉坷德那些,确实偶尔会淘到便宜的包包,但是这样的店逛多了会没有什么购物欲望我先生说的。
涩谷:哈哈哈我最最最爱的涩谷。涩谷除了注明的101,旁边就有家商场巨大,里面是各种日本姑娘的品牌,不会太贵,但是中国没有。然后西武SEIBU百货、O1O1、PAROO什么逛着逛着就都出来了,还有各种乱窜的潮牌小街道,不好一一说明,有劲儿就乱逛就是了。APE、CDG、还有中国妹子爱的SNIDEL什么的统统都有,不过这两年感觉好看点的潮牌除了日本人在抢之外,都被中国代购买完了,,,我们几次都是什么号都买不到!买不到!!!!

推荐一个好吃的冰棒,日本的甜品其实都好吃,便利店也很nice的

表参道:表参道是我先生的最最最最最最爱没有之一。街道很干净,各种大牌潮牌小店林立,食店也很多,连建筑都很美。主街道就很长了,但其实走到头左拐或者右拐都还是继续,中间路口的小街道里面也隐藏很多店,走到头就是原宿。反正就是有时间的化就慢慢逛好好逛,苹果店比涩谷大很多,这里是我们最容易买到东西的地方。满街潮人,连推垃圾桶的妹子都辣么潮辣么萌,反正印象中好莱坞大牌明星也碰到过几个,中国二三线小明星都是跟我们一样坐在路边吃便利店的好吃的鸡扒的,还被我妹拉着合影,一脸不爽哈哈哈。
我家人每次都是忙着买买买,没人爱照相。

其他什么原宿、代官山。。。。。。各种能逛的地方太多,地铁里面也是各种小店,,,简直是逛不完的,随手看到喜欢的就买一些。秋叶原以前蛮好,现在感觉游客实在太多了,,有时间也可以逛逛的。

好了,然后是玩。。。
迪士尼:东京的迪士尼有land和sea的嘛。。。两个我都去了,,更喜欢land。但是有时间的话还是都去吧,,迪士尼也是一直在更新的嘛。玩的项目我喜欢刺激的,,,因为我家还木有小盆友。。。有时间住一下酒店,,,门票就在门口买,,全世界都差不多。。

然后是富士极乐园。。。看你是不是最爱过山车啊,各种过山车,真的很刺激。。。。法拉利主题公园我们还没去,,反正这个真的是很刺激很刺激。。。上图表明吧。世界纪录那个真的是,在顶上那一刻看富士山最佳角度,然后在冲下来,,只有日本人想的出把。。。重点是确实很安全很安全,不像欢乐谷啊什么的偶尔还会出个小事故。。。有一次我们在过山车上正high着,然后,然后地震了,轨道瞬间自动减速合并,把我们安全的送下来。。。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过山车上地震了,,,人生也是简直。
富士极乐园距富士山就不远了,,,箱根泡温泉、坐船什么的传统项目也可以开始了。。。花个一两天时间惬意的泡个温泉也是蛮舒服,,,当然你得没有纹身,,感觉霓虹国管这个事我也是有点不解

再然后,,,台场。。。
台场就是个人工小岛吧。。。这里的海并不干净,也没什么好逛的。。。可以跟浅草寺一起玩玩,,反正都在一起,,走两步人看人求个签。爱吃的还可以去筑地市场。不过一天肯定不够了就。我们在台场玩了几个鬼屋,,,然后就走了。夕阳还是挺美的。

下面是东京塔那些,,反正第一次的话总会去一下的。还有什么皇居、靖国神社、代代木公园,我们都是路过没有兴趣,,,重点是旅行团太多了。。。东京塔貌似我们上去是为了看海贼展览。。。夜景也是美美的,,

吃:寿司。蟹。和牛。必吃嘛。然后拉面啊、烤肉啊、各种冰室、甜品,便利店都行的,,,完全看心情吧。
交通:交通超级方便。交通费会有些贵,,,打车很贵。。。
住:房间很小,跟香港差不多。房子也不便宜,,,不过很干净一般。民宿还没尝试过。

就是萌翻,连街上的喵星人都辣么萌。
下次接着写关西吧。着急的话还是只能看微博了http://weibo.com/tiantiandewo1230,,大肚婆写东西好容易累的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4-13 10:26

引用 淳chun 发表于 2016-04-13 10:26:42 的回复:

回复淳chun:嗯嗯,一切顺利的

2016-04-13 11:30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