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 晒黑的节奏----2016.3.10-16

• 出发时间/2016-03-10

潜潜更健康

-----背景音乐:薛之谦《演员》,我们在普吉,单曲循环的歌,莫名地喜欢-------

先上一小段视频,不会游泳的狐狸,却非常热爱深潜
因为憋气的本事不行,可深潜有氧气瓶,不怕~
以前在三亚潜过,那水质。。。。

最初

岛原准备和另外一个闺蜜一起去的,结果兜兜转转,却和另一波好友上了飞机

Jeffery(闺蜜、宝妈):普吉你什么时候去?
狐狸(我):去不了了,和闺蜜的休假时间碰不上
Jeffery:那就我们去

然后开始了小分队的组合,最终的最终:五大一小 = 三女三男(其中一个为一个little baby)
而Jeffery老公为了让我们四个人玩得尽兴,纯粹是去帮忙带娃的,超级奶爸一位

所有预定行程:Jeffery一人统筹,我们只管给钱,懒懒地不插手一件事情,连办签证,也是仍了本护照给她,签证费用微信转账给她,就结束了

狐狸我小小出力的事:收钱去兑换泰铢,然后分赃,啊呸~~分钱

机票:
春秋来回
中间去清迈泰国微笑航空

不过Jerffery老公是临时决定去的,而且只有四天假期,只和我们在普吉呆了四天,就曼谷转机回去了
临时买机票贵,回去只有亚航转机
听他抱怨,亚航太坑....

酒店:
3.10-14 普吉 迈考沙滩的 安纳塔拉度假俱乐部
-----离芭东海滩市区远,行程一个小时,但酒店环境真的超级好
下面写了个关于以优惠价格住泳池别墅的方式哦
这个方式不仅仅用于普吉,只要有它家酒店的国家,都可以的

3.14-16 清迈 德仔殖民地酒店

P.S 我们订的酒店都是要了一间带双卧的,大家住一起热闹,晚上聊天喝酒

拍照设施:手机手机手机

WIFI:淘宝上租的,机场取,机场还;机场不收取现金,押金必须拉卡冻结,还了之后再解冻

前期付掉的费用如下:

走之前自己做的行程单是这样的
可实际,忽略吧......实际行动从来没按行程单走过
我也是无语了,可还是强迫症死的每次都要做做

在这里先写个小TIP,关于普吉的安纳塔拉度假俱乐部

这个呢,大家可以在携程和ADOGA上等都能查到价格,以下呢是ADOGA的价,一个晚上的价格哦~

我们呢是参加了他们的一个活动,所以价格呢是$928(3.10-3.14)送餐券,送蛋糕
这个手指头都不用掰掰,就知道还是非常划算的~
有需要的亲,不计较他们家地处较偏的,我可以提供国内销售的微信哦~

参加住优惠房的这个活动呢,国内销售要我们记住以下前面两个条件,不能穿....不能忘
1. 要是夫妻或情侣
-----这个吧,本来J妈和她老公上的
不过他们去年5月去另一个国家住它家酒店已经参加过优惠,12个月内是不能参加了
所以呢
我和刘同学的“情侣关系”就这么诞生了,离开普吉,我们因“感情”不合分手了

2. 年收入差不多RMB 60万以上
-----关于这个呢,不用提供任何收入,资产证明,他们不核查的,只会电话问问而已,所以呢
为了住优惠价的房么,都懂了吧

3. 到了酒店要听一场120分钟的介绍会
-----酒店会按照入住的时间,安排一场介绍会,基本上会安排在退房的前一天
主要介绍他们的酒店,让住客入会!这个入会费用哦.......怪不得要求年收入60万以上
虽然听到这个价格心里戚戚,面上还是要镇定的谁让我们是年收入“60万以上“”的人呢~

听介绍会的人还不少呢~~不过不是大家一起听的,是一对二的模式
介绍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决定不入会,便轮番三个人上阵,先中文后英文....
这个时候完全是靠刘同学来挡了!

真心听满120分钟,才出来的...
这种销售模式,不入会就看自己能不能顶住了~

ONE----SHA-HKT

DAY ONE

3.10 上了半天班,下午请假,去静安寺坐机场大巴敢去浦东机尝,小分队集合出发

普 吉 岛

当地时间,凌晨一两点到达普吉,到小岛的估计半夜航班不少,这人流~这队伍~

酒店的接机似乎早早就到了,很豪华的一辆商务车,一位接待,一位司机
不用自己动手搬行李,可是,我们貌似还不习惯这样的超级优待
上车落座递上毛巾和水平,服务超级好

小费其实真是看你自己给不给的,不过我们在普吉基本都给小费了,毕竟他们都是靠小费,服务都还不错
刘同学给小费的频率杠杠滴,尤其在酒吧的时候,用他的话说:100呀,就人民币20块,又不是大钱

我们入住的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处于迈考沙滩,离市区相当远的,这是我唯一嫌边它的地方
以地图来说的话,就是芭东市区在下行南边,我们住在上行北边,南北两极端

我们从酒店到芭东预计一个小时的车程,酒店有班车来回芭东,但要收费
不过,架不住人家酒店确实坏境好,自带泳池的独栋别墅,人少不吵,海滩也绝对比芭东那块清澈干净得太多太多了

办完入住,拿到赠送的餐券,酒店浏览小车把我们带到别墅,不用自己走,再赞一个
出门不高兴走到门口,也可以通知前台来接的,这个其实真不错

酒店有独栋的别墅,都是自带泳池,有单间,双卧,三卧
我们双卧的房间,左边是双床标间,右边是大床房;
也有和其它酒店一样的楼层,楼下是公共泳池
先上点酒店的照片吧,下面照片上传不分先后,我点到哪张算哪张.....眼晕....

晚上的照片呢,是凌晨到的时候拍了几张,第二天醒来去吃饭补拍了几张

安纳塔拉假日俱乐部

TWO----BATONG

DAY 2

J一家三口带着娃吃饭去了先,狐狸我换了泳衣,不会游泳,装逼还是要装下的
用酒店赠送的餐厅券解决早饭,回房间聊天,期间一直在商讨下午要干嘛...
我们就是这么牛掰.....
毫无头绪地踏上普吉的,每天的行程不是在前一天晚上决定,就是上午起床后再决定

芭 东 & 江 西 冷

酒店巴士班车是有时间的,最后在J和前台N个电话联系,我们一再商讨之下,决定坐酒店的巴士去芭东逛逛
搭晚上最后一辆11点的班车回来
而J的老公因为晚上要看球赛,便决定带着他们家宝贝留守在酒店
这时候不得不感叹,多亏有奶爸在

班车巴士开了近一个多小时抵达芭东,停在芭东HOLIDAY酒店门口,回程也是在这里上车
下车后,先准备填肚子,搭了双条车去班赞
可是呢.......
四个成人在家都是不务家事的人,对于一楼市场海鲜的价格根本就是不懂.....
又不高兴被人宰.....
所以在和人讨价还价,貌似被人鄙视了的情况后.......
毅然离开......
到对面的江西冷找了家餐厅,在大众上的评价也还不错

饭后分两拨小队
J和云两个宝妈购物,我和刘同学到周围逛逛

我们两个稍微走了下,个人觉得有点小迷路的感觉,而且对于借摩的的事情一直在纠结
主要当时那个时间点,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不知道借车划算不划算
再路过N个租车店后,还是决定去问问

老板有问我们要开到哪里去,我们就说在芭东附近逛逛就好
然后老板给的价是200泰铢,晚上9点之前还
刘同学觉得不贵,就这样租了,我的护照暂押

租摩的只是租车,汽油要另外买的,我们当时用100泰铢买了3瓶,人家说只是在芭东就足够了

P.S. 另外注意,安全帽一定一定要戴好!!还有他们的行车道和我们国内相反,不要走错!!
不然会被警察拦!我们当时就看到一老黑被拦了!而且警察直接把车推走了.....推走了.....推走了.....

到此时,不得不稍微表扬下自己这个破破烂烂的英文,没有J在场的情况下,还能和人沟通,也是可以的了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泰国人的英文比我要好太多....

租好车,立马上车,咻咻咻走起~
芭东多是单行道,如果走过了头,就要绕一圈
原本不敢骑太快,之后看路上那些摩的的速度哟~快是快得列~咻得一下就从我们旁边飞过去了....
芭东的指路不是很清楚,至少对于我们这种第一次游车河的人,有点懵......

开车围着江西冷三圈才开到了芭东海滩.....一是开错方向,二是单行道不能调头,就这样绕了三圈....
到达海滩,真心觉得这海水不怎么滴.....砂砾也好粗...
或许因为我们到得晚,看到的海已经不是阳光蓝天映照下的,所以才没那么蓝吧.....

在沙滩呆了会儿,回去江西冷,把车停在班赞门口
这时候班赞门口已经开启了好多的摊位,我们商量着晚饭就在这里解决

俩妞买了一堆宝宝的衣服.....当妈的都这样不?单身狗表示不理解......

商量后敲定就在班赞门口的摊位解决晚饭,我和J先在江西冷休息
刘同学载着云妈去我们之前路过的一个露天商场买水果
买完后,才发觉班赞楼上的加工市场关了,楼下菜市场还是开着的......白跑那么远了....
在班赞门口碰头,再去把摩的还了

晚上班赞门口的海鲜么,大家应该懂的,肯定不是像市场里卖的那种新鲜
反正我们决定坐下来吃的那家,虽然不是鲜活的,可口感还行

吃饱喝足,搭双条车回到芭东HOLIDAY酒店门口,但离班车的时间还很充足
我们就在芭东的一处酒吧坐下来喝酒喽~
露天的,正对芭东海滩,不过晚上了,海滩也看不见撒了,原谅我没记住店名....
有要去的亲,看图找吧....

HIGH完,回家~
DAY 1 ENDING~

THREE--RACHA ISLAND

今天皇帝岛一日游,穿着泳衣直接出门
接送的司机将我们送到指定地方,我们的皇帝岛导游自称”刘德华“,说可以直接叫他帅哥

集合点全是一波波要出岛的小队伍,人到了,导游会点名,清点人数
各小队的手环颜色都不一样,不要跟错人哦~

快艇出发前,导游就告知今天浪大,会有颠簸,但没料到这颠簸得也太高~太HIGH了~海水都飞溅进来
上快艇前,每个人都是干干清净的;
下快艇后,每个人全都湿光光
所以穿着泳衣出门时没错的

皇帝岛的海碧绿碧绿的,海天一线,非常漂亮
上岛后,导游会告知集合吃饭的时间,再介绍了几个项目,都是自愿参加,不会强求的

我妥妥滴要求参加深潜~
刘同学和J老公是无所谓的,我坚持去,他俩也就OK一起去了
可以让带队深潜的拍照片,另外付钱

深潜的带队先交代了一下事项,总之就是下海不要慌,他们都在的
然后换衣服,上车带到另一边的海滩

我们并不是上船到海上,再下水的那种
而是在沙滩边穿戴好装备,一步步走过沙滩,走进海里.....

氧气瓶真是重得列.....我不得不抓着刘同学才能走路
到了海里一样,因为我不会游泳,游不动的时候,要靠刘同学和领队拖着“走”

整个潜水过程感觉不到氧气瓶的重量
但是深潜结束,出了海,上了陆地,OH MY GOD.....瞬间泰山压顶.....
没了海水的浮力,深潜又耗了体力,这氧气瓶真心重死人....
可我还是超爱深潜

深潜的照片右下角的时间请忽略.....他们的GOPRO没设置好时间......

深潜完,载我们回到之前上岸的沙滩,正好赶上吃午饭
整队人由导游带着到吃饭的地方,团餐呗~所以吃的也就没撒了
可以自己点餐~自行付费

接下依旧是自由活动,J和她老公带着娃去玩了水下潜水艇
我们仨在躺椅旁边的一个按摩小店,做了一个小时的芦荟按摩,算是做个晒后修复吧
等他们一家三口回来,才知道玩的地方就是之前深潜的那块区域
等于他老公花了两次钱,去了同一个地方.......

J:那么大个氧气瓶,你怎么背得动?我老公都说累死了
我:本人女汉子一枚!

下午在海里游游,拍拍照,聊聊天,老休闲的

回程的海程上,没有来时那么颠簸,平稳地抵达起始港
快艇上还给所有人准备了大盘的水果和饮料~

有给小费,快艇上正好有个男孩
靠港前,导游说也辛苦孩子,大家权当照顾孩子
说实话,这消费给得不心塞~由刘同学统一给了

皇帝岛结束,我们也不要求去其它地方了,直接让司机送我们回酒店
回去后洗洗,再酒店晚饭,还是用送的餐券,超过餐券金额才付款

去餐厅要经过公共泳池,晚上正在放电影,钢铁侠

酒店地处较远,附近没什么可以逛的,只有对面的一个小广场
咖啡店,酒吧,内衣店都有,超市也有,但超市里的东西我比较过,略贵
而且关门都太早了.....
 十点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迈考附近都全部打烊了....有点无聊

晚上奶爸照旧带哇睡觉,我们四人喝酒聊天玩游戏
啤酒还是我去对面的酒吧买回来的,赶在人家打烊前买的......

DAY 2 ENDING~

FOUR---Wat Cha-long & Phukt Town & Batong

查龙寺

DAY FOUR

这天J决定一家三口在酒店窝一天
我们仨按原计划包了半天的车,8个小时
下午1点多来接我们,先去了查龙寺,看到好几对拍婚照的,不大,随便走一圈就木有了

SIMON SHOW

J帮我们订的simon秀不是在芭东,而是在普集镇旁,说这个是最先也最有名的
这样,我们就让司机接下来送我们去普集镇

艳阳下的普吉镇,人烟稀少,路上几乎看不到什么行人,连马路两边的商店里也几乎看不到撒客人
司机把我们送到相对来说比较热闹的一条街,那里有个商场,里面有个超市
我们就顺便采购点零食和酒带回去
只是没料到,超市不给买酒.....结账时,硬生生把我们的酒都给扣掉了
我问为什么,营业员说5点之后才能买......

让我们等到5点后,我们也不高兴,还要赶去simon秀,就算了

J说普集镇的SIMON最出名,可是司机硬是没找到路
半路打过两次电话给SIMON那边,最终还是找到了,不过我们迟了10分钟
但是,J给我们订的位子超级好,第一排正对舞台,不错

SIMON秀怎么说呢,华丽是华丽的,但老让我觉得不伦不类
其实他们只表演当地的文化就可以,可是基本都是唐装,韩服,汉服等等,总觉得怪怪的
表演时是不能拍照的,谁举手机,就会被舞台两边的激光灯照

去过没去过的都知道,他们有个CANDY胖胖的那位
刘同学被亲了~亲了~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右两边大大的两个唇印~
场内不能拍照,我一直没让刘同学擦,直到出去拍好照

出来后和人妖合照,我们仨好像都兴趣不高,刘同学挑了几个稍稍合照
我让他去和那个亲了他的CANDY妖合照,他不肯

让司机带我们去做个按摩,由他推荐
他带我们来带一家私人的店面,虽然店面较小,很安静,按摩手势什么都不错
我们出来有好些泡脚的,以当地人居多
按摩后同样有喝的~没有乱收费

芭东

接着请司机把我们送到芭东,我们准备在芭东吃饭外加泡吧
这样时间便超过包车的8小时,和司机也谈妥,超过时间,按一小时200泰铢收费,这是中午来接我们的时候就谈好的
让他把我们放在饭店门口,约好碰头的时间,便散了

原本计划是去6号餐厅的,可是这个队伍哦.....也是没谁了......
旁边一家DANG,评论也不错,就进去了

三个人点了一桌菜,我们这桌还拼了一个老外,人家就点了一个饭
这一对比,立马觉得我们是吃货,或者觉得老外一个人挺孤单
一不小心还和老外聊了几句,就我这破英文

从餐馆出来,右手直走就到了芭东酒吧一条街的路口
整条街都是HIGH的音乐,还有不少美女,帅哥,人妖站了拉客

先边走边看了一下,直走到了人没那么多后,再调头走回来
我们进的BLIX,钢管MM或人妖....anyway,眼睛不好的我,分不清......
进去拍的照片不多,都是微信视频,然后么....大家懂咧,微信视频是没法另存到手机的......

怎么说呢,泰国的酒吧,就是钢管MM或人妖自顾自在台上抖
客人坐巴台一圈,自顾自喝啤酒,人手一瓶啤酒的多
虽然因为比较HIGH,可是相对少了上海酒吧内的一些气氛
个人还是偏爱上海酒吧的

还是点了我较爱的TEQULIA,或者由它制成的鸡尾酒: SUNRISE,很好喝,推荐众姑娘尝试
绝对比重口味的血腥玛丽要好喝得多得多得多

曾经尝试过血腥玛丽,那味道.......杀了我吧........

以下是我偷偷把微信视频截图的,很糊,截得比较难
让刘同学看见,估计要追杀我的.....

FIVE 上午----- MAI KAO BEACH

DAY FIVE

普吉岛退房,中午的航班去清迈

我们的假期并不够在清迈呆上几天,去清迈主要是J 查到回来的航班比从普吉岛上海要早
另外,我和云想去白庙看看,才最终决定由清迈上海

早上起来开始打包行李,整理完后,去海滩逛逛
酒店所处的迈考海滩,一直没找到时间去
J一家三口昨天窝酒店一天时已经去过,说非常赞!
我们仨决定最后去看一眼,J老公作陪

叫了酒店的接送车,直接送到海滩边,说好时间来接我们,再把我们送回去

这一下真觉得芭东海滩一点都不能比!

普吉岛机场

退了房,酒店送机到机场,
酒店允许我们保留房间到下午,J老公一人呆到下午,再去机场回国

在J妈的要求下,我们早早到了机场,J妈说要逛免税店
等到了才发现机场如此之小,根本没有免税店
这才后知后觉,对我们来说都是国际机场,可是飞的是人家国内的地方。当然不会有免税店.....
乖乖候机

然后从来不让自己娃喝可乐的J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娃被刘叔叔骗喝了可乐
一大一小都被J妈一顿训!
但是,宝宝已经爱上可乐,无法挽回

HKT-CNX搭乘的是SMILE航空,机上乘客很少,估计只有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
机上有淡淡的香味,泰国出精油,肯定是某款香味,非常好闻,淡淡的,一点都不刺鼻

J家宝贝不睡觉,瞬间和机上另一个泰国小女生混熟
别说两国语言不通,俩娃之间的语言更不同,硬是能玩再一起

清 迈

FIVE 下午 ---- CHIANG MAI

普吉岛清迈,等于是泰国国内航班,从国内这边出来
可是呢,预定的接机以为我们是国际航空,他们再国际出口等着
我们边一路推着车从头走到头,两边极端......

携程预定的接送机,来接机的车,个人觉得挺豪的商务车
入住德仔酒店

娃在去酒店的路上睡着了,入住后,先做休息,等娃行了后,去了旁边的夜市小街
应该是长康路夜市

去的时候夜市才有少许的摊位陆续摆摊,没开市呢
我们看到了LET'S RELAX,就进去按摩了

本来四个人都要做的,可是人家看他们带着宝宝,告知万一宝宝在里面有任何吵闹,高声说话等等就会立马被请出来.....
J妈犹豫了,最后以防万一,就带着娃出去逛街,我们仨按摩

做的是一个手+脚+背的组合套餐,850泰铢

给我做的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他俩是两个“苏联老妈子”,云嫌边她的按摩师手势太重
后来最后一天回来之前,我们也做了一次,给我做的是云的这个“老妈子”,我反而觉得她有点捣糨糊.......

按摩出来,点心上的是芒果糯米饭~

出后找J,她已经带着娃吃好先回酒店了
我们开始找吃的,云在大众点评上找到家好评的,就在RELAX斜对面,立刻过去,都饿惨了

LEMON GRASS是沿街的一家小店,生意超级好,去的时候全部坐满
外面也有松散的排队,立马和店员拿号

店铺所有墙面都写满了来吃过人员的留言,就连天花板也有.....怎么写上去的
难怪它家怎么收欢迎,这菜真的狠好吃,有去的亲,可以去尝试看看
价格也很便宜!它家的饮料,柠檬水,必点!

吃得饱透饱透,出来再也是散步,都是各样的工艺品,衣服之类
夜市主干道上一边的沿街店面,全是大小规模不等的按摩店!
我们一路散步回来,在小路上还看到露天的脚底按摩

路过酒店没进去,直接往前走,去寻找那个网上都推荐的一个婆婆做的香蕉饼
原来以为要找一会儿的,没想到一走到酒店所处的路口,婆婆饼的摊位就在路口摆摊

对于吃撑了的我来说,已经不想吃了,可云和刘同学真是大胃口啊......

估计婆婆的摊位网上太红了,还看到貌似不知道是印度还是印尼来的一家 不停地让人再给他们拍照留念
婆婆笑着做饼,估计也是见怪不怪了

SIX---WAT RONG KHUN & BLACK TEMPLE

DAY SIX

这天早上太对不起带队导游了......我们硬生生滴睡过了头......
导游打来说到了的时候,我们都还没起床.....而且我们是第一波被接的人.....连累后面的人都晚了.....
如果有当时同行的亲,认出我们了,真是抱歉抱歉,对不起!!!!

清 莱 某 温 泉

订了清莱的白庙,黑喵一日游,一日游里还包含有温泉
如果有亲之后去清莱,预定的是含温泉一日游的话,不用带泳衣哦!!
它的温泉不是我们国内这类,只是路过一个小景点,让泡个脚的那种!不用纠结泳衣的事情

白 庙

清莱真心远,单程就花了将近4个小时,一路睡过去,当补眠了!

到白庙时,导游提醒,进了白庙不能用手碰的
女士不见得一定要长裙,长度超不多要到膝盖
我当时穿得无袖短款连衣裙,问到我时,我就抽出了那条大到不行的丝巾
把整个人一裹,好,进去了

白庙一下子太火了,到的时候全是人哟~~~~
大家都在拍照,如果你想拍个没有人的全景,嘿嘿....回去自己PS吧
或者等关门了,站在外面拍全景,白庙关得挺早的似乎

我们进去时,已经有保安在那里喊:快走快走,关门了,关门!
而且喊得还是中文.......可见,中国人去的有多多

白庙除了它之外,导游说旁边的那个黄金厕也是一个亮点
我表示,我没那么重口味

黑 庙

黑庙真不是庙,导游说了只是一个博物馆
它的创造者和白庙的创建者是同学,才有了这样一个呼应

既然不是庙,穿什么就都无所谓了,随处逛逛而已

尚泰清迈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

回程依旧是睡睡睡!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导游和一车人一一确认到哪儿下车
有回酒店的,有去商场的,我们一听有人去商场,也跟着去了

导游带我们到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所这是清迈最大的市场,什么都有,还能退税
而且告诉我们如果会酒店就做双条车,不要打的,双条车在20-30泰铢一个人
多亏导游提前告诉我们,因为双条车也是要谈谈价的

先到楼下解决温饱,B1有点类似我们的大时代,各个地方点好付钱
可以直接等着,也可以过一会儿去拿
这帮吃货,四大一小五个人,他们仨大人居然点了7个全是主食........

B1还有个超市,我们就再这里把需要买的带回去的零食都买好了
顺便买好了今晚聊天时喝的酒
一人两三个袋子,满满滴拎回酒店

把酒店的名片给双条车的司机,问价,25一个人
在导游给我们的告知价格范围内,妥妥上车回去了

云和刘同学还下楼继续光顾婆婆的香蕉饼,真是吃上瘾了
晚上J妈哄完宝宝睡觉,我们喝着酒,继续真心话的夜聊模式

SEVEN----CHIANG MAI ---SHANGHAI

DAY SEVEN  最后一天!

云和J还要购物,他们继续去昨天的尚泰购物

我和刘同学睡到中午退房,将所有人的行李拿到楼下办退房,存行李
直接在附近找了家餐馆,再去尚泰和她们俩碰头,继续买买买

本想着这么大商场应该会有好点的按摩店,可问了服务台,再去B1看
这模式怎么有点类似普吉岛司机带我们去的那种小店

果断弃,拎着大包小包回酒店,先把买的东西和行李放一起
再去前天晚上按摩的RELAX,继续按摩
这么看来,貌似从我们踏上泰国的一天起,按摩是天天有,几乎没停过

这次J 和我们一起
进去前,我们给娃做了N多预防,还把店里桌上的糖往他口袋装满,还给了他个PAD消遣
我们安心做完按摩,半路,娃小小的闹了下,还好不吵,没哭,幸运呐~

出来后继续还是上次的LEMON GRASS吃饭
不过这天晚上非常奇怪,所以摊位店面的灯下都飞着虫!!!
这虫还在地上爬,飞到人身上爬,害我们连叫带躲,差点吃不下去.....

更奇怪的是,吃到一半,这满天的虫又都没有了!!!!

匆匆吃完,刚抵达酒店,接机的车也到了,四个行李箱,好几个购物袋上车
CHECK 时,统统上轨道称重量,超重了......

地勤说有没有PAD,充电器,充电宝这类都拿出来
我们开始翻,还把准备到上海穿的外套大衣都直接披身上,这才过关......

半夜的飞机,飞机上都睡了,就我们四个在那里聊天,因为正好是左右一排的位置
我们就一直聊一直聊,聊到机组人员说即将抵达......
感叹,一群话唠!

上海凌晨4点多抵达,这温度立马和泰国一见高下,冷死....
我里面穿的短袖短款连衣裙,外面套了外套,光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就这样回家了.....
辛亏J老公这个点还来接机,不然这车费.......
到家5点多,东西一放,睡觉!
7点起来去上班,也是没谁了......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13 11:26

引用 sfrabbit 发表于 2016-04-13 11:26:06 的回复:

回复sfrabbit:明天进公司给你吧~行程单存公司电脑了,明天上班发你~我的行程单只是计划,很多地方没去成

2016-04-13 12:07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18 01:01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