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自由行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吃住行及其它的简单汇总

马蜂窝一直是我出行前的攻略选择网站,每次出行前我都要反复的看网站上网友们写的攻略,因为太好用了。。。
租车:在携程租的。取车还车都设在洛杉矶机场,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租车公司比较了下——Alamo公司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我们只是自己翻译了驾照,携程或租车后就会发邮件给你翻译的样本,只改个别自己的信息就行了,打印在A4纸上。
机票:因为带着孩子所以我们选择了直飞,直飞12个小时,一会就到了,也是在携程定的。一个成人是1万零几的机票。

吃饭:在国内下载一个软件——相当于国内的大众点评,很好用。yelp软件。

入住:都是在Booking.com定的,大部分酒店是可以提前一天免费取消的,如果发现自己定的贵了还可以取消再重新预定的。

门票:门票一定都在国内买好了,推荐阿里旅行的海玩网https://bjhwly.alitrip.com/shop/view_shop.htm?spm=2013.1.1000126.d21.wLFl2W。用提前买好的票到园区入口时不用排买票的队,直接入园就可以了。

WIFI:在携程上租的,挺好用,美国很多地方都没有wifi,这个是可以一带五。

旅程开始

D1

做国航的直飞飞机12个小时后直达洛杉矶机场,下飞机后在机场坐租车公司的公共汽车到达租车公司。

坐在第一排,能把腿伸直,珠珠兴奋得12个小时的长途飞机都没有睡觉。

租车公司的自动租车柜机上办理租车手续,办完后直接出来一张单子,拿着单子到租车的广场上自己挑喜欢的车,注意要检查自己挑的车有没有损坏什么的,直接开走,出门时把单子给门口的人并告知损坏的地方就行了。

租车公司选中这款7座的车,我们一共是三个大人两个小孩。再加上行李正好够用。

租车后再美国的朋友带我们来到海边,美国第一张,至今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吃了再美国的第一顿饭。

吃完中饭朋友带我们去了附近的超市逛,这里的超市逛,我们就买了很多的零食以及吃的喝的放在车上方便在路上吃,晚上朋友又带我们去了一家台湾餐厅吃晚饭,地道得不行,全是回头客。

入住:迪克西好莱坞酒店:The Dixie Hollywood(迪克西好莱坞酒店) 3星级酒店
超值优惠
 5410 Hollywood Boulevard, 好莱坞洛杉矶, CA 90027, 美国 – 显示地图
利用导航仪以及手机的苹果地图直接开到洛杉矶的酒店。

第二天 迪斯尼乐园

一早起来,吃完早餐直接开车到了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有两个,左手边一个乐园——适合孩子玩,右手边的是迪士尼冒险乐园——里面刺激的项目比较多,我们带着孩子所以没有选择,而是选择了迪斯尼乐园。
去迪士尼乐园建议早去,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去不光人少还好找停车位。

迪斯尼乐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世界上第1座迪士尼乐园,1955年7月,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斯尼在洛杉矶附近创办了第一座迪斯尼游乐园。 迪斯尼乐园是一座主题游乐公园,主要有主街、冒险乐园、新奥尔良广场、动物王国、拓荒者之地、米奇卡通城、梦幻乐团、未来王国八个主题公园。中央大街上有优雅的老式马车、古色古香的店铺和餐厅茶室等;走在迪斯尼世界中,还经常会碰到一些演员扮成的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迪斯尼乐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1955年,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斯尼在洛杉矶附近创办了第一座迪斯尼游乐园。

游客来此还可以到附近的海滩游泳、滑冰、驾帆船,到深海捕鱼,乘汽球升空。门票价格:69美元

开放时间:9:00~18:00 (夏季8~24点,开门时间随季节,星期而有所调整,主题区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最好打电话确认)
交通:从洛杉矶国际机场,直接搭乘前往迪士尼乐园的巴士,需时约40分钟。由洛杉矶市中心Figueroa St.搭MTA460号公车约120分钟。开车则从市中心往5号公路Santa Ana Fwy.南下在Harbor Blvd下交流道即可,所需时间为50分钟。

晚上在朋友家附近吃的韩餐,韩国人开的,味道很正宗。

就在当天遇上了洛杉矶百年不下的雨,晚上很晚的时候我们开车从朋友家往酒店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美国的路上怎么不开灯啊,黑乎乎的,地滑车速又都超快,胆战心惊的。

第三天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是游客到洛杉矶的必游之地。好莱坞是世界著名的影城,20世纪初,一些制片商开始在这里拍片,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强大阵容。三四十年代以来,好莱坞成为美国的一个文化中心,众多的作家、音乐家、影星就住在附近的贝弗利山上。
不可错过的娱乐项目有:金刚(King Kong)360度3D历险,最新建成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小黄人3D动感之旅,变形金刚(Transformers)3D对决之终极战斗

史瑞克(Shrek)4D影院,水世界(Water World),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Ride), 木乃伊复仇记(Revenge of the Mummy),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Jurassic Park The Ride),探索荧幕后的影城之旅(Studio Tour)等。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一个再现电影场景的主题游乐园,其内以多部大制作电影为主题的景点最受欢迎。史瑞克4D动感影院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第一个遇到的游乐项目,在此可以真正的走入电影,体验全方位立体效果的震撼感。环球影城的经典项目侏罗纪河流探险,形态生动的恐龙,危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游船从高空俯冲入水的刺激,都让人兴奋不已。

如果在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还未过足水瘾,水上世界(Water World)定可满足你。各类水上特技营造不亚于电影的紧张画面,而火爆的动作场面更会将游客囊括在内,给人真实的危难当头之感。

在木乃伊复仇记,游客可以进入黑暗神秘的金字塔亲历探险过程,内更有自动拍摄系统,记录下你的惊险一刻。

好莱坞环球影城的电车之旅惊险刺激,乘坐电车,一路上会遇到大地震、洪水、木桥坍塌、大白鲨追尾、与

金刚对峙等种种意外,至于沿途经过的好莱坞电影中时常出现的世界各国布景,更有熟悉之感。
金刚——King Kong 360 3-D,是让你看到影视工作室幕后的传奇色彩,座景点小巴士,穿越一段好莱坞最大的外景片场,还有源自于金刚的一段360度环绕银幕的3-D片段,小巴士更会伴随银幕震动摇晃,刺激精彩

2012年推出的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Transformers:The Ride-3D。是一段模拟下一代惊险刺激的战车穿越,期间会受到霸天虎的袭击,更有擎天柱英勇的营救,穿越的骑乘带你在现实和虚幻中来回体验穿梭时空的魅力。

2014年最新的神偷奶爸小黄人3D动感之旅采用3D高清技术

环球影城,离酒店很近。很值得玩,强烈推荐啊。尤其是里面的小火车之旅,可以选择中文的。还有水世界也很精彩,新开的汤普森一家的项目也很刺激。。。
中饭在影城中解决的,晚餐在回酒店的路上买了一些小吃回酒店吃的。

探索好莱坞最著名的户外场景之一,一窥电影制作幕后的秘密,传奇的影城之旅充满了新鲜刺激。了解根据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的创意所建造的好莱坞史上最大的电影街道场景之一。舒适地坐在内置有先进的高清显示器的有轨电车内,沉浸在完整丰富的外景场地体验之中。走进ABC频道非常叫座的电视连续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以及像“世界大战” (The War of the Worlds)、“金刚”(King Kong)、速度与激情3:东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大白鲨(Jaws)、精神病人(Psycho)等大片的世界,近距离领略大片中的特效场景。“金刚360度3D”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独家开展的世界上最壮观、最惊心动魄的3D体验之一。
每天都有多班普通话游览车定时发车,普通话导游带游客探索环球影城外景地,参观那些曾经出现在经典影片中的著名场景。

进入水世界 (WaterWorld),观赏世界上制作最精美的现场水上特技表演和爆破表演之一,目睹玩命的弄潮特技以及令人瞠目的爆炸效果。而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在“辛普森一家”的动画世界中,乘坐全新的虚拟云霄飞车,一路飞驰,领略急速和冲撞的刺激。请您扣好安全带,借助先进的投影技术和强大的液压动力,在 60 英尺高的麦琪女士虎视眈眈之下,穿越 辛
 普森一家所在的春田市 (Springfield),体验捧腹又刺激的奇异旅程!

参观环球影城动物演员展览,可以近距离接触喜爱的影视作品中长四条腿、两条腿、羽毛的动物和鸟类明星。可以了解这些动物如何接受训练,并与世界上著名的影视明星联袂演出。当然,还走上舞台帮助训练这些动物。走进环球影城动物演员剧院,近距离接触经典影视作品中的动物明星吧。

我们又遇到了下雨,又是百年不遇的,呵呵。

我们住在好莱坞,离环球影城很近,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因为下雨晚上也就没有出门,在酒店打牌。

第四天 好莱坞星光大道、中国剧院、拉斯维加斯

上午去了星光大道及中国剧院。退房、加好油,准备往拉斯维加斯开,路上大约要开5、6个小时,中途有一些休息站,提前看好了再出去,美国的车都开得很快,过了就不能走回头路了。我们是半路上休息吃的麦当劳。

开往拉斯维加斯的路上,一路上旁边的车都在超速,问题是我们也开得不慢啦。但是美国的车都很有规矩,虽然车速快却不会随便并线什么的。

到了傍晚才到了拉斯维加斯,办理入住后就在酒店里的中餐厅吃久违的牛肉面。拉斯维加斯酒店的自助餐都很有名,排很长的队,我们后来早餐合并中餐都是在酒店的自助吃的,好吃还不贵,在里面能吃到各国风味的美食。

我们住的巴黎酒店Paris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 4星级
 365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拉斯维加斯大道, 拉斯维加斯, NV 89109, 美国

酒店的中餐厅吃了久违的牛肉面。

哈哈,酒店大堂的洗手间好漂亮,照了。

吃完晚餐和朋友逛了酒店。

巴黎酒店对面著名的喷泉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3 08:46

2016-04-13 10:3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18 10:53

引用 wcairong 发表于 2016-04-18 10:53:25 的回复:

回复wcairong:还没有写完

2016-04-22 16:37

引用 dongli 发表于 2016-04-13 08:46: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dongli:好的,正在慢慢更新。

2016-04-22 16:38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4-13 10:30:37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

我也想看完整版!加油!楼主!

2016-04-23 23:37

楼主啊,加油啊。
我上个礼拜刚刚面签好。
准备9月份去来。。。
但是英语不是很好的人可以选择自驾不?会不会迷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