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晨姑娘的迪斯尼奇幻之旅----两岁一个月

• 出发时间/2016-04-05
  • 人物/带小孩

前面的照片

一进门的花园,后面是迪斯尼火车站。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小世界

迪斯尼飞天巡游

睡公主回旋花园

灰姑娘旋转木马

迪斯尼十周年夜光巡游

出发前准备

2月份去了沙巴,本想5月才去迪斯尼,可是刚好晓晨姑娘的奶粉没了,而且这时候天气正适合去出游,5月份可能就有点热了,所以决定下来清明收假的第一天去。看了别人的建议,假期去肯定人多,暑假去也肯定人多,所以我们选择了收假第一天去。果然,人不多,很多项目基本不用排队,要排也不超过10分钟。下次去还是选择工作日去,这样会省去很多时间。
   想看8:30 的烟火表演,刚开始计划是两日游的,但是真的是没时间,请不到那么多假,而且临时订酒店很贵,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玩一天,看完烟火表演再回深圳好像也来得及,只是晚点而已。由于晨奶奶的签注的L签,所以给她在TB上买了个深圳湾送关,8块钱;门票加餐券一共是408*3.买餐券真是对的,里面的餐食很贵,而且不让带东西进去吃。交通我们选择了地铁,我们出门早,9:30到迪斯尼时间是充裕的。

在路上

4月5日5:30,闹铃响起我们就都起床了,吃完奶奶做的早餐,喊宝宝起床洗白白,然后就背了两个小包:一个装各种证件和钱,一个装奶瓶,奶粉和热水。这次是出行带的东西最少的一次。出外一天,晓晨姑娘肯定是要睡觉的,所以我们推了伞车,路上让宝宝坐车,也省去很多麻烦。晨奶奶的送关服务要7:30才能拿单,到了深圳湾,还没到7:30.上了厕所等了会才打电话,导游竟然说堵车还在路上,又等了10分钟才终于到。不过这个真的方便,拿了单子就走,而且过关的时候前面就两三个人,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少人过关,以前周末6:30到深圳湾过关都还是有那么一些人的。今天人真是出奇的少,过关很快,重要的是晨奶奶能顺利过关,之前一直担心她的团签万一出点什么问题过不了咋办。过了关,B2P到天水围换西铁,这一段路刷八达通8.5,西铁线天水围到南昌(约20分钟),转东涌线到欣澳(约10分钟),再换乘迪斯尼专线(约6分钟)。刷卡似乎是30港币。天水围到南昌那一段,估计是刚好上班高峰期,人很多,晨奶奶抱着宝宝挤到最前面,没有人让座,他们就看着一个老人家抱着小孩在车里晃,没有一个人起来说让个座,还有一个一直在化妆的。HK是没有让座的习惯么,每次我们去香港回来,看到需要座位的,还是会给他们让个座,但是反过来,他们就无动于衷。好吧,出来玩最重要是开心,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心情,过去换了奶奶抱宝宝,站了一路。边上一个老奶奶也是站了一路。
迪斯尼专线车窗,扶手,还有陈列窗有各种卡通形象,让你地铁上也不会无聊。

排队间隙,晓晨姑娘在门口玩得很high。

迪斯尼

以为迪斯尼10点开园,其实周二到周四要晚半小时,所以我们虽然没到九点半就到门口,但是前面还是已经有人排队。看到售票处就有两三个人,所以我也没去自动取票机取票,去售票处换了门票和餐券,工作人员很热情给讲解哪些项目停了,餐券可以再哪些餐厅使用等等。10点开园,换票的时候已经给了地图和演出时间等,进门左右两边也都有地图和时间表可以拿。进去很多项目没开但是可以和米奇合影(人太多,排队太久没等)。小火车也没开,穿过美国大街小镇到睡公主城堡前,这里没到时间也不让过去,于是想回来排队和米奇合影,回来一看人更多,还是排着,排着也是等。晨爸排队,我去排小火车,奶奶上厕所照顾宝宝,到了小火车开了还是没排到。
   坐上小火车,我们去了幻想世界,我们基本这一天都是在这里玩了。宝宝平时喜欢做旋转木马,所以一下火车,我们排队去坐木马。做完木马看小熊维尼历险之旅,这个项目有FP卡可以拿,但是今天实在人少,都不用拿FP卡,整个的行程中我们都没有机会拿下FP卡,因为一般到了一个点,排队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玩,除了和迪斯尼任务合影。

小熊维尼历险以后看到有合影,而且人少就去排队了。我其实不知道这个公主是谁,只是觉得好看。

拍完合照走去了小小世界,很梦幻,晓晨姑娘也喜欢,还时不时用小手指指看到的东西。

小小世界玩完出来有椅子,就坐下来吃了点东西。吃完东西玩了旋转杯,经过梦想花园看到和米奇米妮合影的人不多,于是去排队,倒是不巧,前面还有三四个人的时候米妮要去休息,然后又等。这个等的时间是最长的了,不过拍了好几张,自然也开心。出了梦想花园就是小飞象和米奇幻想曲,准备去玩米奇幻想曲的,但是去了是看4D电影,怕小姑娘会怕,所以觉得晨爸带宝宝去坐小飞象,我和奶奶先去看,看完再换过来。米奇幻想曲很逼真,还能闻到味道,飞在你面前的东西真的想伸手去抓。小飞象旋转世界还一直有点人,结果排队轮到的时候,宝宝竟然睡着了。我看着宝宝的空隙,奶奶从一下火车就吵着要做小飞象,现在正好有时间她就去排队去了。奶奶很有童心,很多娱乐项目都玩得很开心,只是魔法书房看不懂,睡着了。

路上遇到史迪奇,合个影,不过晓晨姑娘好像怕他。

回旋花园经过了几次,傍晚休息都去那了。

满足了奶奶的小飞象,晨爸的米奇幻想曲,时间已经一点多,找了最近的笑匠欢宴坊吃饭。餐券只能一个饭和一杯饮料,饭当场买112,饮料没看。很贵有没有,而且不好吃,饮料一个都没喝完就到巡游要开始了,广播一直喊,人群也越来越多,晨爸就去占位去了。等晓晨姑娘吃完饭,拉完嘘嘘,过去刚好巡游开始。不得不赞迪斯尼的演员们,虽然有点热,但是每个都跳得很专业,笑得很灿烂,还时不时跟周围的人互动。快结束的时候晓晨姑娘就被帅哥哥拉去里面玩,小姑娘真是很棒棒。

巡游结束,一看时间,魔法书房就快开始了,而且很多人往里面去,我们放好车就跟着人流去了。里面很凉快,但是晓晨姑娘不喜欢,老是吵着要出去,一直哄着才算看完了,奶奶就在里面打瞌睡。早上起太早,上午又玩太累,到这个时候大人小孩都累。
  看完魔法书房应该是4点多了,幻想世界差不多玩完了,去了探险世界玩森林河流之旅,人也很少。但是这个不适合太小的宝宝,快到出口的时候晓晨姑娘被火山喷的烟吓哭了,导致后面的项目都怕,不敢玩,还狂躁。真是不应该去玩这个项目的。

探险世界旁边就是灰熊山谷(在维修),迷离庄园(在外面看了看),反斗骑兵大本营,这几个都很小。在反斗骑兵大本营问了工作人员晓晨姑娘可不可以玩转转弹弓狗,答是可以。于是去排队,结果坐下来还没开始就一个劲狂哭,前面一个小孩也在哭。这个也不建议太小的宝宝玩,虽然玩的时间短。玩完哄得不哭了,准备去合照,结果一到我们,又开始哭,还很伤心,真是被森林河流的烟雾和这个狗狗给吓坏了。

天快黑了,也没什么可玩的,走着走着就到了明日世界,基本已经没人,去玩了太空飞碟。然后就去逛小镇去了。里面的东西都很可爱,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家里已经很多毛绒玩具,以前在反斗城买了米奇,晓晨姑娘好像不是很喜欢,只钟爱她的鹿鹿和猪猪,所以买了两个吃饭的晚,90多块钱就没买什么了。
 一天时间都很赶,逛完就听到广播在喊,路边也坐满了行人,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下,等着迪斯尼10周年夜光巡游。

晓晨姑娘估计玩累了,这个时候就不肯坐,老是喊着要尿尿。只要抱着她哄啊哄,基本看完了巡游。很期待晚上的烟火表演,可是晓晨姑娘状态不佳,而且怕结束人太多,于是决定不看烟火表演了,转去屯门买奶粉,时间可以赶上。这个时候走人还不是很多,下次去一定要看烟火表演。按照去的路线转战到屯门,买了奶粉乘BX3到了深圳湾,过关没人,顺利回到深圳
希望下次能把烟火表演给补上。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4-13 12:42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8 21:54

引用 科仔_cola 发表于 2016-04-18 21:54:10 的回复:

回复科仔_cola:一犹豫时间就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