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甲米梦幻之旅,改变观念,把第一次“度假”先给可爱的甲米!

雨迅 (北京) LV.6
2016-04-12 20:55 842/12
  • 出发时间/2016-04-03

每次出行前,我都会习惯的百度一下去的地方,了解一下地域、气候、历史、美景美食等,这次也不例外,同时作为前言,写在游记中记载,甲米位于泰国南部,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岛屿。千万年前遗留至今的"贝冢",及山间岩穴里史前老祖宗留下的绘图,都证明甲米泰国最早有人生活的地方。一直向往着甲米这个潜水和攀岩的胜地,不过对于我这个初级选手,最终还是选择了浮潜和海水亲密接触!
          去甲米,当然要选择奥南海滩住宿,距离甲米镇约20公里的奥南海滩是甲米最热闹也是最有名的海滩,生活设施便利,出行方便,大部分来甲米旅游的游客都聚集在此!甲米是一个受欧美人热衷的地方,是什么样的感觉呢?Let us go!

订购了泰国甲米梦幻之旅——度假开始

2月份的北京,寒冷和雾霾让我喘不过气来,多想有个温暖干净的地方让我的每个毛孔都得以放松,打开熟悉的Rovi网站,选定了清明节的日期,眼前一亮,甲米(Krabi),只要179美元,四天三晚入住Deevana Plaza,激动,激动!迅速电话朋友“清明节,甲米,吹海风,晒太阳,浮潜,去吗?”“去”干脆利落,出行就这样开始了!

选航班,出行!

选来选去,原来北京甲米必须转机,好吧!忍了!最终选择了亚航的红眼航班,吉隆坡转机,一想飞到吉隆坡吃个早餐,买点东西,正好4小时转机,13点多到甲米,正好!回程,下午14:25飞,吉隆坡转机待1小时,直接回北京,时间还不错!

4月3日,飞往美丽的甲米!

聊了会天,睡了一觉,准备下飞机,着陆吉隆坡!每次到吉隆坡机场,都能感觉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先来个大马早餐,挑个没吃过的 !

饭饱喝足,去shopping!
甲米甲米,我们来了!

落地甲米,很快办完落地签,一出闸口,就开到小蓝旗 You Should Be Here!三位朋友在等待我们,接过我们的箱子,泰国帅哥司机专车送我们两人去酒店!这待遇!!!

一路想跟帅哥聊天,可惜帅哥英文不好,不懂中文,我只能看看窗外异域风景,吹吹和煦的暖风!半个小时候,我们到了酒店,服务员直接引导我们到了worldventures专属办理入住登记的地方,领取手环和房卡,还有三千泰铢的酒店消费卷(图放不下啦)!!!哇塞,要不要这么爽!

迅速本想酒店SPA的地方,预约泰式SPA,每人用了一千泰铢劵预约了90分钟的传统泰式按摩!期待,第二天的“受虐”……
     换完夏装,开始在酒店里熟悉环境,看到楼下亲子游乐室,好贴心!同时印证了一句话,甲米是欧美人热衷的地方,一路逛,都只看到一群一家一家的欧美人在happy! 一只裸泳的小老外,超级可爱,偷拍一张!

慵懒的躺在泳池边,享受着悠闲的一刻,等待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在酒店包场餐厅开始,管家小玉热场,带动大家游戏,过后,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不用排队,就我们专享,边吃边观赏到了泰国一定不能错过的人妖表演!哈哈,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为正好4月份过生日的4位朋友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

酒足饭饱,去消食,逛逛奥南海滩的夜市!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等待第二天的跳岛游……

4月4日 甲米跳岛游!

吃完酒店丰盛的早餐,九点出发,一辆一辆皮卡,按中文和英文语言分类,把我们依次载到码头,乘坐快艇!今天还认识了这次年纪最小最帅的小伙,11个多月的小帅哥帅帅!

激动人性的跳岛游开始了,直接上图,玻璃海,I love u ! 浮潜看到可爱的接吻鱼,可惜,没有装备,没有记录下,那温馨的瞬间,五彩的鱼儿自由的游玩着,真是很羡慕他们!浮潜上船后,发现帅哥管家给我们准备好了冰镇西瓜和CHEESE蛋糕,好温暖!还结识了一帮会玩的国际友人!

回到酒店,洗漱一下,去做泰式按摩,放松,relax!

疯玩一天,按摩完,夜市觅食,和香港的一帮朋友一起去米西米西!大家玩的太嗨,胃口大增,吃的忘了留下美图,哈哈,随便来几个小吃吧!
爱上貌不惊人的芒果饭,新鲜椰子,芒果汁!

4月4日 自由行,选择了冷门的甲米森林温泉!

我是温泉控,哈哈!面对美丽海景,心里已经计划好了皮皮岛的下一趟浮潜之旅,毅然选择了冷门的甲米翡翠池和森林温泉,一个冷泉一个热泉,也还是蛮有特色!

今天最后一站,山顶餐厅看日落,吃晚餐! 同行的香港朋友正好过生日,在巧遇短暂的停电中,正好送来了生日祝福,唱完生日歌,正好邻桌的外国友人,也是生日,一起HAPPY了!一定是个美好难忘的生日!我最难忘的就是尝到了美味的咖喱蟹,真是很赞!

再来几张,同行伙伴自由行选择的别的玩法,

回到酒店,用了五百消费卷,跟香港朋友们一起happy hour!

4月6日,愉快的甲米度假,接近尾声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跟新朋友们聊聊天!还有五百的酒店消费卷没有用完,聪明的我,去打包两份芒果饭,两个巧克力香草蛋糕,走起!伙伴们,欢迎来北京玩!甲米再见,可爱的管家小玉,帅气的中文导游阿辉,谢谢你们!

你也会喜欢我们这么棒的旅行的!喜欢这样旅行的,加我微信,我们一起玩转世界 !

2月份在北京突然有种特别疲惫的感觉,寒冷,雾霾,让我感到窒息,潜意识里让自己不得不去选一个美美的地方,给自己做个彻底的放松!打开worldventures网站,选定了了清明节假期的时间,眼前一亮,甲米(Krabi),居然只要179美元,就能出行,迅速打电话给我朋友,“清明节,甲米,去吗?” “去!” 干脆利落,计划出行就开始了!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4-14 13:25

引用 雨迅 的图片:

2016-04-14 22:21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4-18 12:52

引用 shou_ 发表于 2016-04-18 12:52:50 的回复:

回复shou_:哈哈,我也是决定改变一下,不要那么懒,分享出来,更开心!

2016-04-18 16:46

引用 大洋和小强 发表于 2016-04-14 13:25:05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大洋和小强:是个值得去的地方哦!

2016-04-18 16:46

引用 龙闻你的地盘 发表于 2016-04-14 22:21:53 的回复:

有点像台湾垦丁的风帆石。

回复龙闻你的地盘:哈哈,PODA岛的地标吧!

2016-04-18 16:48

有点像台湾垦丁的风帆石。

回复龙闻你的地盘:哈哈,垦丁也是我想去的一个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2016-04-18 16:49

去年夏天参加过这个旅游团,甲米真的很美,还想再去,$179太超值了!

2016-04-26 22:13

我也是把儿子第一次出国献给甲米

2016-09-08 22:52

今年我再去甲米~~

2016-10-31 22:39

引用 Daisy老师逛世界 发表于 2016-10-31 22:39:56 的回复:

回复Daisy老师逛世界:恩恩,一个好的地方,值得多次前往!

2016-11-29 08:25

引用 Daisy老师逛世界 发表于 2016-09-08 22:52:25 的回复:

我也是把儿子第一次出国献给甲米

回复Daisy老师逛世界:赞!家长的理念,对孩子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