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厦门两日游

2016-04-12 21:02 282/4
  • 出发时间/2016-04-09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直对厦门充满期待,于是就找了个周末去看看,终于也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对厦门的整体印象就是:干净 到处可见的椰子树,绿化和空气质量不错,因为时间短就去了一下鼓浪屿 曾厝垵还有厦门大学,原本打算在来个环岛路骑行的,可惜天气不给力,一天阴+雾 一天阴+雨,不过比起什么台风之类的,这个季节去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不像五一十一人那么多到不行。觉得厦门的小吃还不错,今天这个游记就大概写写吃了点啥吧。

1.鼓浪屿
按图顺序标注小店名称吧
①甜心凯特:我吃的提拉米苏的绵绵冰,加了奶冻,味道还不错,但是没有大众点评上说的那么夸张的好吃吧 呵呵 芒果味的卖的最好 可惜太大吃不下第二个了呢
②林氏鱼丸:那边的鱼丸要比天津的好吃,不管是烤的还是煮的,各家都差不多,味道我都挺喜欢。
③小马哥起司马铃薯:这家要排挺长的队呢,排了十五分钟吧,味道是挺不错的,卖相也好,它家旁边的旁边有个肠粉店排的人更多呢,不过我对肠粉无感就没有去尝一下
④沙茶面:嗯 好喜欢沙茶味的 忘记在哪家店吃的了 好吃。厦门的炸五香也好吃,就是肉和什么什么的裹一起,黑黑的,有嚼头,就是卖相太丑就不上图了。

2.曾厝垵
ZENG CUO AN
长知识了 要不然后俩字都不敢张口怕念错 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巷子里好多好多的小吃店,一家吃一点一会就吃饱了
①宫廷月亮虾饼:是个连锁店,鼓浪屿曾厝垵还有中山路上有好多家店,我是在曾厝垵刚入口那里吃的,味道不错,蘸着甜辣酱刚刚好。
②熊如意侯吐司:热吐司配冰淇淋,要的我最爱的抹茶红豆的,好美味呀。
③大肠包小肠:因为之前老公去厦门的时候说不爱吃一个,但是我还是觉得应该尝下,感觉一般吧,不好不坏,就是糯米肠裹了俩个肉肠。

要准备回家了,后面简单上点图吧,嘿嘿。
厦门大学里面环境不错,走了一下芙蓉隧道,感觉靠近校园的一侧的涂鸦更赞一些。
中山路就和天津滨江道意思一样,是商业街,要带特产什么的来这里买不错,好多家店呢随便选。吃了枫多士,不错,船奇蒸海鲜也不错,跟天津的蒸气海鲜差不多,上几张图撤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3 18:30

引用 yuling 发表于 2016-04-13 18:30:04 的回复:

回复yuling:😄不知道从何写起啊 想玩的地方就去吧 厦门交通方便 打优步都是秒接单啊

2016-04-13 20:2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18 21:54

引用 wzhredhair 发表于 2016-04-18 21:54: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