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东澳岛-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

2016年01月2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21日-3月25日,
我计划去东澳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东澳岛club med,天气晴

出发前一直报雷雨天,航班误点差点要改期,但幸好最后顺利出行,我们是在携程网上直接定的酒店加机票,房间就是4T豪华海景房,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还有5T奢华空间,浴缸是在阳台上的,可以在官网上预订的,当时功课没做仔细,以为只有一种

丝带是上岛的标志,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接送,有的是手环,估计每个地方都不一样,但一样的是海锚标志

终于看到酒店标志了

刚下车,酒店的GO们就列队欢迎,并递上热毛巾和饮料,太热情了

momo帆船教练

调音师eva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些GO陪我们玩,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喝酒哈哈,还有很多GO的照片没有拍,John、badal、Dwayne等等,谢谢大家的热情陪伴

大堂通往餐厅的扶梯

很多海洋元素的装饰

地中海风格的设计,酒店的大堂在五楼,整个酒店是没有四楼的

check in 的时候可以看看外面的泳池,设计感很强

刚下过雨的阳台,还很潮湿

阳台看出去是一望无际的海,可惜天气不是很好,雾很大感觉不是很清楚

雨停了,空气格外清新

放在被子上的巧克力

酒店拖鞋是夹脚的,设计很特别

欧舒丹的spa是他们酒店特色,不过好像一次要800左右,反正这个上海也有,所以没有体验。

回到房间看到工作人员留下的邀请函,今晚是海星餐厅,每天晚餐的地点都会不一样

整条的碳烤三文鱼

各种新鲜水果

海鲜刺身

旁边牙签串的水果是用来沾巧克力喷泉的,很甜,小朋友应该很喜欢

天气好的话,早餐可以坐在室外,边吃边看看大海

夜晚的clubmed很热闹,节目丰富,一般都在mini club

调酒课程,可以教大人或小孩自己调制鸡尾酒

小朋友很认真啊

儿童彩绘,小妖精开心死了

每天的活动在晚上10点以后都会贴出来,记得用手机拍张下来,就可以计划第二天的行程安排了,想参加酒店活动还是户外自由活动随便你,还有当天的着装主题,请尽量按照酒店的要求,着装统一感觉很有feel。

今晚应该是白加黑吧

party结束拍一张明天的行程表,回房睡觉

充实的一天,晚上来个玫瑰泡泡浴,太舒服了,这些小道具旅行之前淘宝上都可以搞定,情调很好

第二天一早天气还算给力,立刻决定去帆船,刚换好潜水服拍了个照就开始下雨,来回折腾了三次终于出海了,有点小雨没拍扬帆的照片

香蕉船停了,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玩,都是免费的

好大的标志伫立在沙滩上,是在宣誓主权吗,这片沙滩是你家的我们都知道

帆船安静的停在那,只有一艘为我们而开

风太大,摩托艇也停在那,不过之前去三亚玩过了,这次帆船是主角,另外摩托艇因为要烧油,所以是自费的好像是200一人吧

海锚标志就静静的立在那,但还是那么美

通往海边的路上还有个吧台,也可以拿些酒或热咖啡,自然也是免费的

小朋友一起玩耍就是无忧无虑

看到大海和沙滩心情也会变得格外开朗,然后就是各种拍

酒店里的游泳池,这次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竟然在这里学会了憋气,不会沉下去了,而且不怕水了,如果再让我呆几天肯定能学会游泳,在这里特别要感谢酒店的教练,其实他们只是在泳池旁保护住客的,我缠着他教我游泳,的确我的判断没错,他们好专业!!

摇椅好舒服,在这自拍美美哒

天气不好的时候,室内有飞镖和乒乓比赛,我们同去的小姑娘,拿了各项冠军,还有奖牌呢

mini club里白酒,黄酒,红酒,香槟还有各式鸡尾酒,果汁,咖啡,应有尽有

这个叫蓝色东澳很漂亮,也很好喝,另外GO还推荐我们一款马天尼double apple juice也很不错,
听说是撩妹神器喝了像果汁,不知不觉就醉了,哈哈

各种味道都来一个

下午点杯咖啡坐在沙发上看看电影很舒服

每天下午都有鸡尾酒会,可以吃点点心聊聊天,每天的摆盘都不一样,不过都很漂亮,服务员很有心

第四天,射箭和空中飞人,pose摆的很好,我只射中了两箭

想去骑自行车环岛,可是天气时好时坏

这个泳池怎么拍都那么美,随手一张都可以做桌面

今天的晚餐在剧场,边看演出边吃大餐

本以为只是样子好看,鹅肝竟然蛮好吃

各种水果,我的爱

蛋糕是音符,造型很美

永久不变还是海鲜刺身

羊排

提拉米苏配红酒,绝了

在clubmed的最后一天,天气开始放晴了,让男人们也体验一把帆船的魅力

我们走的那天晚上是赌城之夜,啊。。。点解

再来个全景,结束这次的clubmed之行,回去好好留念!

最后两张是酒店的帆船教练momo竟然跟我们来上海了,我们略表地主之谊带他去了朱家角上海的pub,(其实人家是来看女朋友的),只能感叹缘分这东西有时候真的很奇妙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13 16:2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18 15:52

很棒,计划今年11月份带宝宝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