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再次来到张家界,让我迷恋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4-10

爱好旅游者交流
微信:376657749
2002年的夏天,我第一次到张家界  ,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小学生。
那是我儿时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离开居住的小城市来到张家界,让我兴奋不已。那时的张家界还没有高大楼房,炎热的夏日,在“小面的”里能让乘客感受到一丝凉意的,只有一个小小的电风扇。当时的张家界  只是简单的小路,车站内布满污垢的地面上随处可见乞讨者。时过境迁,与今日相比唯一不变的,我想就是景区的那些山峰,山还是那样子的山,水还是清澈见底的水。
对于一个读小学的孩子,那时的我不像现在的孩子们这么“博学”,再次来到张家界但却对那山水有了深刻的回忆。

我喜欢张家界这里美丽的蓝天和相对清新的空气,暑期的亲子旅游团尤为多,时不时的让我回忆到儿时的我,让我满满的爱上这里。。。

一大早就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还没上班,门口就已经有大批散客和旅行团在等待进入。
放眼望去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散发着清香,有鸟叫,我比较关注的就是那些野猴热闹的玩耍,还没有进入景区就感受到了美不胜收。

袁家界乌龙寨

天门山

盘山公路

如果说,一开始就知道吴越古道的强度是这样的,我可能不会参加(对于懒癌患者,这个有点虐了,路上我一直循环播放的一句话就是“我再也不会参加这样强度的活动了”);
如果说,一开始就知道同行的氛围是那样的,我还是会参加;

同行的伯乐大师说的对,其实去哪里玩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去,大家要的就是这种家庭般的温暖,兄弟姐妹般的情谊,这种氛围……
其手绘的行程图也是超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