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威尼斯> 或许我一生当中会看过各种各样的海,但是这片蓝绿色的海却是独一无二的

Yang bing LV.2
2016-04-13 08:54 486/3
  • 出发时间/2016-03-29

或许我一生当中会看过各种各样的海,但是这片蓝绿色的海却是独一无二的。
                                                                                                                        ——威尼斯 意大利

玩摄影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写游记呢~有点紧张呢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楼主是在意大利的留学生,坐标意大利都灵都灵虽然不是旅游城市但真的很好,适合学习生活,有时间经过米兰可以来转一圈,喜欢尤文的朋友一定要来哦!

啊!对了楼主是摄影师,刚刚跟朋友组建了一个摄影工作室,接拍欧洲旅拍婚纱照等等,欢迎大家来找我约片哦~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Diana冰冰
                     微信:yangbing_1995
楼主的其他游记:法国安纳西
                             意大利五渔村
                             意大利维罗纳
                             西班牙巴塞罗那
                             希腊扎金索斯

好啦,进入正题:

<住宿>:推荐住在mestre梅斯特雷,因为威尼斯岛上太贵而且潮湿夏天旺季人多嘈杂有些死水区还可能有异味...
             从mestre到主岛只需要15min
<交通>:意大利境内火车不用提前买的,火车站人工或者自动售票机上就可以买(米兰世博会后添加了中文),
             regionale(简称R/RV)是最便宜的也慢的火车类型
             出票后有效期2个月即使错过了也可以乘坐下一班火车,上车前记得打票!
             威尼斯主岛火车站venezia santa Lucia 下了火车站就是主岛
<通票>:出了火车站就可以买通票,人工机器都行,通票还可以乘坐mestre的公交车,超级方便
<语言>:意大利人英语不好但是像威尼斯这种旅游城市英语普及率还是比较高的
             甚至有的店员跟你说中文也不要太吃惊哦哈哈,所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地图>:Google地图 出境就可以下载,超级好用
<礼物>:送亲朋好友的礼物推荐,威尼斯面具,羽毛笔,玻璃笔,蕾丝制品...

楼主啦~

威尼斯 主岛

刚出火车站,真的超级激动!!!曾经真的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存在这样的城市!
然而我们刚下火车不仅阴天还有雾,真的好想哭

威尼斯真的要慢慢逛,主岛我们都是走的,很多小细节忍不住停下来多看两眼

主岛上的店有好多精品店,普通的礼品店10-20欧那种建议去玻璃岛买,图上这种面具超级精致,当然也很贵上百欧,建议在主岛上买!

贡多拉的价格是淡季80欧,旺季100欧,可以坐6个人,有的可以稍微讲下价,记得挑好看的船坐哈哈哈

Florian咖啡厅 坐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咖啡厅给最爱的人写明信片是不是超级浪漫~

叹息桥
建于1600年,因桥上死囚的叹息声而得名.因为囚犯们在总督府接受审判被宣判后,从总督府经由叹息桥走向死牢,他们面临的将是永别俗世,叹息桥有如隔绝生死两世,所以从密不透气的叹息桥走过时,从桥上的窗口望出最后一眼美丽的威尼斯,不禁一声长叹。
威尼斯当地有一个传说,日落时如果恋人们在叹息桥下的贡多拉上亲吻对方,就将会得到天长地久的永恒爱情。这个传说使得"叹息桥"成为世界上最具浪漫色彩的桥之一。
亲眼所见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感叹一下...

威尼斯 Murano玻璃岛

Murano玻璃岛
坐船出发去玻璃岛喽~

意大利的猫都这么懒

刚上岛,就会有好几家玻璃制作工厂,可以免费进去参观,我看到走廊上有好多超级漂亮的镜子,就停下来自拍,然后一个工作人员非要跟我合影,一紧张都没对好焦,意大利人真的很热情哈哈,尤其是南方

超级喜欢意大利人布置的阳台,专注拍阳台30年哈哈哈

玻璃岛往里面走游人就很少很少了,我跟朋友找到一片海,超级静超级美!

这是taxi~

当然要吃墨鱼面喽~不必特意找某家餐厅,饿了随便找一间餐厅就好,肯定有墨鱼面,可以点一杯咖啡,因为我觉得墨鱼面吃到后面有点腻

威尼斯 Burano彩色岛

坐船去彩色岛看到的,所以抓紧时间带着你最爱的人出去走走吧,或许不久的将来美景会永远消失

太阳出来啦,照片不再是灰蒙蒙的啦

我真的太喜欢他们的阳台了!

回主岛的船上拍下来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好满足

答应我,来意大利一定一定要吃Gelato!

我去的这天天气不好你们知道,所以没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一定要在威尼斯看夜景,会哭的真的

谢谢~大家支持啦~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楼主是在意大利的留学生,也是摄影师,刚刚跟朋友组建了一个摄影工作室,接拍欧洲旅拍婚纱照等等,欢迎大家来找我约片哦~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Diana冰冰
楼主的其他游记:法国安纳西
                             意大利五渔村
                             意大利维罗纳
                             西班牙巴塞罗那
                             希腊扎金索斯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