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约会在夏威夷——欧湖岛+大岛10天自由行(沙滩、浮潜、火山、云海日落)

suning (北京) LV.7
2016-04-13 10:36 1245/10
  • 出发时间/2016-01-05
  • 人物/情侣/夫妻

总述

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第一次写游记......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经历了人生中好多的第一次。
    首先介绍一下LZ和老公的基本情况:我们俩个是一个公司的,在一起快三年的时候我们结婚啦(8月份结婚),然后大家都在问“度蜜月的时候你们准备去哪里玩啊”,不过因为我俩的工作性质是年底的时候超级忙,就没顾上想这些事,其实LZ一心想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蜜月行,只是一直没有想好,年初北半球正处在冬季,不想受冻就只能选择海岛,又不想只是千篇一律的沙滩、比基尼,也想要点别的,比如说观景啊、爬山啊、购物啊、看点自己从没见过的东西啊等等。哎呀,LZ你是不是要求太多啦。其实不是哦,要知道经过我一番筛选之后,我立刻决定了夏威夷做我的蜜月行的首选,没有之一,哈哈,如果你们知道别的地方,可以推荐我
    还有就是,LZ其实是个迷迷糊糊的姑娘,比较马虎,有些事情喜欢从简,加上LZ和老公(简称花花)的英语也都不是很溜的那种,LZ还能勉强交流,但是老公就属于人家说完话之后,他是完全靠想象理解的那种,还有我们的照相水平是真心不行,纯属自娱自乐,如果你也跟我们差不多类型的话,希望这篇游记对你有帮助。

先从百度上搜来一张夏威夷地图

行程

关于选岛,夏威夷有8个岛屿,其中大岛、欧湖岛、茂宜岛是旅游业发展比较好的岛屿,其他的岛基本属于尚未开发或者开发部完全的伊甸园,本次行程LZ我选择了大岛和欧湖岛两个岛,原因是欧湖岛有海滩和购物,比较城市一点,大岛则是一个充满的未知,具有冒险性的地方,都是自然景观,适合自驾,而且10天两个岛基本也就差不多了,下面是行程表:当当当当!!!

日期                                                 行程
1月5号 day1,10:25北京夏威夷,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8:35,在机场把衣服换掉。接机(拼车)到达酒店——(太平洋海滩酒店),到达酒店后,寄存行李。到waikiki海滩逛逛,吃午饭,然后去酒店入住,补觉,起来后去DFS逛逛,吃晚饭

1月6号 day2 ,5:30点起床,6:00送机,8:44起飞到达KONA机场9:30去取租车,去超市买各种补给品(三顿的量,包括巧克力、面包、方便面、水等),午饭可以在车上解决,南下去…   south point,green sand beach,火山国家公园下午到达火山公园附近,到at the end of the road 登记入住,晚上去火山附近吃晚饭,逛火山公园。(首先到基拉韦 厄游客中 心拿一张中文版的火山游览路线图)

1月7号 day3, 7:30早起,吃早餐,check out,逛火山国家公园(带上吃的和水),下午3:30左右去maunakea去看云海日落和观星。晚上20:00左右去Kona Seaside Hotel check in

1月8号 day4 ,8:30早起吃早餐,check out,去库克船长纪念碑,霍瑙瑙国家公园浮潜,和paint church,午餐在路上解决下午19点之前还租车,20:17坐飞机回檀香山。取租车,开车回酒店——Royal garden at waikiki

1月9号 day5,8:00钻石头山,动物园,各种好吃的,奥巴马喜欢的刨冰,晚上吃乌冬面

1月10号 day6,7:00起,恐龙湾,小环岛游,去Kailua Beach,牛角餐厅晚上9点以后有HAPPY HOUR

1月11号 day7 ,7:00起,珍珠港,大环岛游,各种小海滩、平等院

1月12号 day8,逛街 OUTLETS,ALA MOANA买买买 去WALMART去买夏威夷果之类的礼品

1月13号 day9 ,早上早起9:00去还车,10:20坐飞机飞回北京。到达北京的时间为1月14号的晚上21:40做接机的车回到温暖的家中。

准备工作

签证
    关于签证问题,由于我和花花同学从来没有踏出国门半步,首次出国居然选择了拒签率最高的美国,心里还是相当不安的,于是在15年9月份就开始准备签证工作,由于心理各种没底,就选择了比较保险的签证方案,找个旅行社代签,这个方法就是把资料都交给旅行社,然后由旅行社帮忙把相关资料翻译成英文的再帮你申请、预约面试时间,LZ9月份在某宝上买的一个特价代办美国签证的,999块钱/人,后来双十一看的时候也有降到880的旅行社,不过LZ也没办法等到双十一啦
    机票
    再说说订机票,自从LZ10月份不怎么忙了之后,就开始关注飞往夏威夷的机票了,机票我主要在携程上看的,别的网站大概看了一下都差不多,从北京飞往夏威夷的机票在11月底和12月份的时候都相当贵(因为赶上人家过节再加上夏威夷的冬季也属于旺季),一直关注了一阵子,最便宜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往返7000多,因为之前看了别人的游记说5000多往返/人比较合适,我就一直在寻找机会,再加上花花的工作基本都堆在了年底,我索性就又往后推了一个月,等着1月份的票价出来,终于在10月底的时候上网想碰碰运气,查了一下1月5号从北京出发,14号回来的机票终于降到了5300,LZ二话没说,立刻掏出信用卡把两张机票搞定(日本全日空ANA航空)。携程上填完订单信息后还提示你要不要接送机,这个选不选随意,我们因为14号回来那天是晚上9点50到,所以就选了个接机,是私家车,大众的迈腾还是速腾(我对车没什么研究),不过服务态度很好,车也很舒服,还提供了水,价钱就跟打车差不多(哎呀,我不是托啊,不说啦不说啦)。
    岛间的交通只能选择飞机,不过茂宜岛到它周围的两个拿伊岛、摩洛卡伊岛之间貌似有轮渡,岛间的航空公司有很多,有夏威夷航空、GO! Airlines、Island Airlines等,LZ选择的夏威夷航空,直接登陆他们的中文官网订票即可 https://www.hawaiianairlines.com.cn/,我们当时定的是两个人往返2290RMB。
  接送机
    由于10天里面只有第一天是在欧胡岛上闲逛、倒时差,没有特别的安排,所以没有租车,就定了接送机,一个接机是在海玩网上定的,39元/人,送机去岛间机场是45/人,接机的司机是主动要小费的,送机的司机没有要,貌似有的乘客也没给,因为我们出来晚了,让师傅等了一会,所以LZ还是给了小费。拖拖拉拉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啊,哎╮(╯▽╰)╭
  订酒店
    行程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定酒店啦,我主要是在booking上和priceline上定的,priceline上可以bid,不过我试了一下,基本没有酒店接单,其实LZ给的房价已经挺高了,后来问了一下度娘,才知道,也许是应为我定的太早,很多酒店都有机会高价出单,所以也就不在乎你bid的价格了,给一个bid攻略http://biddingfortravel.yuku.com/topic/17329/OAHU-HOTEL-LIST#.VrBSE_RqLKG,这里有各个酒店竞标的较低价格,可以参考。
 租车
    在大岛和欧湖岛上的车都是在租租车网站上订的(http://w.zuzuche.com/),个人觉得还是挺方便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合适,在大岛租了一台两门的牧马人(3天共1561元),在檀香山租了一台敞篷的科迈罗(5天共2213元),在租租车网站上可以免费把驾照翻译成中文,这个还是翻译一下,我是在提车的时候他们问我家庭住址的时候用到了,还有租租车网站上还提供一个免费的中文GPS,我觉得这个是帮了我不少忙的,不过也有带错道的时候,下面会提到(真是太伤了。。。),提车的时候,服务员会跟你推荐一些保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买一些小保险,或者干脆不买。我在欧湖岛买了一个不用满油还车,本以为5天怎么还不能把一箱油开光啊,可是最后还是剩了1/4的油箱,花了我43刀。
电话卡
    LZ在某宝上买的AT&T的美国10天电话卡,1G流量,188元,绝对够用,而且信号不错。就是不知道自己最后用了多少,也没查(懒惰病,没救了)

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下蚂蜂窝,出行的准备知识基本都是在大家的游记中获得的,讲解的非常详细,其中特别值得提的是
胖囡with(上海http://www.mafengwo.cn/i/3318686.html和巴道糊说 http://www.mafengwo.cn/i/2897953.html,写的超级详细,对我本次出行有相当大的帮助。

终于写到正文了,哈哈哈

10点多的飞机,LZ和花花带着行李7点多就从家里出发,早早的就到达了机场,换了登机牌,哪知道从日本夏威夷那段飞机没有给我们安排到相邻的座位,说是前一天就可以网上选座,我们选得太晚了,好吧,到时候再看看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跟我们换吧,因为头一次做国际航班,哪知道从大厅到登机口还要做一段地铁,LZ和花花悠闲地在中国银行兑换着外币,中国银行工作效率不用说,就两个窗口,人还超多,,最后换完零钱之后,已经9点20了,当两个人走到摆渡地铁那时,LZ和花花互看了一下对方,完啦,赶不上飞机啦,我的夏威夷之旅,55555,于是乎,飞奔模式开始,到了安检的地方,跟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让我们插了队,满头大汗的跑到了登机口,我们俩已经是最后两个人了,人家都要关门了有木有啊。。。又是起个大早赶个晚急。还好总算是赶上飞机了
   先放张照片吧,哈哈!!

我们买的机票是从首都机场飞到日本成田机场,再从成田机场转机去夏威夷的,第二段飞行的座位由于没有之前网上选座,导致了没有安排在一起,还好上飞机后,花花旁边的白人小哥很友好的跟我交换了座位,我都要感动死了有木有,7个小时的飞行,很累,经济舱的座位真是太挤了,还没有高铁的空间大呢,╮(╯▽╰)╭,还有一个日本夫妇带了三个小孩,这三个小孩轮流哭,他们爸妈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没闲着,所以我们也都没怎么休息好,醉了醉了~~~
    在飞机上要填写一个入境申请表,这个要记得管空姐要,当然空姐也会拿着这个入境申请表走来走去,可以留意一下,入境申请表就是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如果是同行的话,两个人填写一份就可以了。

最后在飞机上迎着日出达到了美丽的、梦想已久的夏威夷,整个人身上的疲惫感一扫而光,到了机场要接受入境检查,需要排队,检查官会问你你来夏威夷的目的是什么,待几天等这种小问题,然后就让你录指纹,你就可以入境了,哈哈哈,入境之后我们就开始寻找接车的司机了,因为人很少,我们刚出去,司机貌似就认出我们,上来主动询问 ,拿着订单核对我们的身份,就把我们带上车了,车上一共有三对乘客,都是中国人,司机边开车,边向我们简单的介绍欧湖岛上的气候啊,哪里可以购物啊,哪里可以吃饭啊,还有就是推销啊,balabalaba~~~由于我们是自由行、自驾游,行程安排的比较随意,所以没有接受他的推销,下车后他管我们每个人要了2美元的小费,当时我没有4美元,就给他了5美元
      第一站我们住的是太平洋海滩酒店,到了酒店是10点多,其实没抱希望能入住的(夏威夷的酒店都是下午3点钟入住的),但是前台说这件房间已经打扫完了,可以入住了,哇塞,超兴奋的,直接入住休息啊。

上面这张图是我们做Shuttle bus时还在下雨的城市,而到了酒店就雨过天晴还出了彩虹,很美吧

我不得不说的是,宾馆里面实在是太冷了,对于害怕寒冷的LZ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所以空调必须关闭,但是所有的水都是冷的,只有酒有常温的有木有~~~~(>_<)~~~~,所以不得不管前台要了烧热水的壶,这才缓过来一条命啊,中午我俩到ABC store买了点零食回来就当做午餐了,吃饱喝足后,睡到三点半才挣扎着起了床,去海边逛逛,PS:这个酒店离海滩真是超级近,过一条马路就是了。

晚上去了一家seafood什么的餐厅,名字记不住了,就在杜克餐厅的斜对面,本来是想去杜克餐厅吃晚饭的,人实在是太多,问了一下,至少要排一个多小时的队,所以就放弃了,吃晚饭结账的时候要看看小票上有没有小费一栏,如果有的话就不用再单独给小费了,说明已经算在饭费上了,如果没有算在里面的话,服务员也会友情提示的,所以在这种旅游城市不用担心再要不要给小费的事情啦~~

第二天早起准备出发去大岛咯~~~提前三个小时司机就来接我们了,真是晕晕了,不过也好,我们就慢悠悠的过安检了,还可以吃个星巴克早饭,吼吼吼~~~过安检等待的时候,有个安检大哥还问我们来自哪的,听说我们是过来度蜜月的,还祝我们有个愉快的旅行呢,好nice啊!!

终于来到了大岛,哇塞天气好好,拿了行李就直接奔向Alamo取车,开始我们环岛之旅啦,取车时,我们也没有看车的外观,因为之前看了一篇游记说,其实他们不在乎车上的小剐蹭,只要不撞车或者太明显的刮痕就可以,不过尴尬的是,他跟我们说车钥匙放在了驾驶员头上的遮阳板里面,我们俩谁也没听懂,找了半天,最后还是他帮我们拿下的,不管怎么样,都影响不了LZ我的心情,粗发啦~~~~~~~~我们的路线是先去火山公园附近的B&B check in ,然后在去火山公园看夜晚的火山,要是沿途上有什么风景也可以停下来拍拍照片什么的,正式出发前,还是要到ABC买点吃的喝的带着,以免路上饿哦!!

随便停下来就都是风景啊~~~~~~~

我们就这样一边开车一边欣赏风景(其实主要是LZ欣赏风景啦,眼睛都有点不够用呢),开了两个多小时吧,我们准备去绿沙滩看看,越往海边开,车越少,风也越大(吹得车直晃悠,太平洋海风真不是吹的啊),如上图,不过风景还是很美的,顺着导航,我们到了目的地,但没有开车进去,跟大多数人一样把车停在了停车场,准备徒步走进去看看,可是越走风越大,路也越来越不好走,鞋都走绿了,LZ就想放弃了,想着绿沙滩也就是跟我脚下的土一样,有点绿而已吧,安慰自己,带着花花就走了,上几张去往绿沙滩路上的图吧,来跟我一起感受一下来自太平洋上的海风,呼呼呼呼

后来回来看了看书,说人家一般都是花一天的时间,一家人到绿沙滩晒太阳啊,游泳什么的,所以都是开车进去的。
   回到了高速公路上往火山公园的方向上还有一个黑沙滩可以看,还可以看见大海龟哦,一看时间大概是下午两点多,还早,海龟下午四点多下班,人家也是上班族啦~~哈哈哈

逛完黑沙滩感觉还很早,我们就直奔火山公园去了,看看游客中心那有什么推荐的路线,到了火山公园,开车进去买一张票可以7天往返出入火山公园,在游客中心,看了看,觉得要是看熔岩入海的话需要有人带领,但是鉴于我俩英语都不怎么样,时间上也没有过多的安排,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拿了一个路线图开车走上了环形路线,去jaggar museum看看,一路上都在呼呼冒烟啊~~~~~

晚上5点多的时候,我们开车前往家庭旅馆——the end of the road,这家在火山公园附近,从一个小路拐进去,一直开到头就是了,所以叫做路的尽头,也不贵,LZ在booking上定的,加上税才600块RMB,而且重要的是主人Lani超级nice,早餐的时候还给我们(跟我们一起住的,另一间是一对韩国的小夫妇)介绍游玩的路线,强烈推荐啊~~~不多说上图啦~~~~~~~

这条小路就是LANI家门前的小道,美吧,要是能住在这么美的地方,不知道能不能长寿呢~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随便吃了两口,就又开车去火山公园啦,白天实在是就看到冒烟了,其他的什么也看不到,LANI告诉我们,晚上无论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看到红色的火山口,所以,必须尝试晚上去一趟,粗发!!!
   我们去了环形路线的终点jaggar museum观景台(说是环形路线,但是并不是环形的,貌似下半环因为火山熔岩的时刻变化,所以为了游客安全,封闭了),看了看红色的火山口,说起来就是一个小红点,不过面对大自然的神奇景观,还是要不禁赞叹啊!!!
    小插曲:看完这个火山口,已经快8点了,LZ和花花准备去链形路线探探路,看看能不能徒步,但是我俩越往里面开越觉得瘆的慌,一个车都没有,也没有路灯,周围什么都看不见,越开越觉得不对劲,我俩就壮着胆子开到了Puu'huluhulu徒步点,一开就一辆红色的车停在了偌大的停车场,我俩连车都没下,就直接原路返回了,抖抖抖~~~

day3,早上起床天气好好啊,收拾好行李,跟主人道别后,就又开始了一天的旅行,自己吃饱了,也喂喂我们的小车,第一次在美国给汽车加油,于是先问了问,步骤是这样的,首先把信用卡给收银员,说我们要加油,加87#油,然后返回车上,手动把油枪插进车里,按下加油键,等它加满后,自动跳停,再返回收银员那里,刷卡签字走人。加油技术get。
    车车吃饱后,我们就又向火山公园驶去,早上准备去链形路线,徒步看看火山口和沿边的风景。
    首先我们去了火山溶洞

一路上风景怡人,又开启了拍照模式,啦啦啦,还幸运的看见了夏威夷特有的鸟——nene

一路向南,走在链形路线上,朝着puu'huluhulu火山渣堆前进,当地人以前的语言还真是有趣,一路上我就念路牌,就觉得自己跟原始人一样,hahaha!!
  徒步走起来~~~
    puu'huluhulu火山渣堆就是我俩前一天晚上来过没敢进的地方,白天一看,幸亏没进来,这一望无际的火山熔岩,白天都找不找道呢,到了晚上就更别提了,到现在对于拍黑的LZ我还心有余悸呢。

要是晚上来到这个地方,想想就开始觉得恐怖了~~~~哇哇

值得一说的是,火山公园徒步景点的人不是很多,也可说是少得很,大家爬山徒步擦肩而过的时候,也都很有礼貌的相视一笑,说一句morning,或是Hi,可能是在国内没有过这种经历,所以感觉整个世界都友好起来呢~~~还打什么仗啊,还是和平世界的好~~~~
   接下来,上车继续向南前行,要走到链形路线的最南边,看看海拱(海拱呢又称海蚀拱桥或陆桥,是基岩海岛上比较少见而又十分奇特的海蚀地貌.海蚀拱桥常见於岬角处,其两侧受波浪的强烈冲蚀,形成海蚀洞。波浪继续作用,使两侧方向相反的海蚀洞被蚀穿而相互贯通,形似拱桥,又称为“海穹”。在中国广西沿海一带,居民据其形状似由陆向海伸展的象鼻,又叫“象鼻山”。)

走完链形路线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就在火山公园外的一家叫thai thai的餐馆吃了泰国菜,价格也还合理,不算贵,之后我们就前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HILO,去HILO主要是去冒纳基火山看云海日落和漫天繁星的,大概在太阳落山前一个小时到那边就行,结果我们到达HILO才两点多,想着也早,就到之前LANI(B&B主人)说的瀑布那边看看,正好也在附近,于是我们用我们带的GPS导航出发了,结果谁知道给我们导了一个荒无人烟死胡同里面,崎岖的土路加上杂草丛生,幸亏是JEEP底盘高,不然就被困在那里也说不定,真是有够探险的啊~~~~~~
    由于走错了路,就不想再往前走了,怕错过了看云海日落,于是乎LZ果断选择直奔冒纳基火山,花花同学还老不高兴,说来一次别留下遗憾,希望还是去看看,balabalba~~可是看到云海日落后,才证明了LZ的选择是无比的明智啊~~~~hiahiahiahia~~~

需要注意的是:上冒纳基火山顶是要穿云层的,所以开车的路上会有一段是白茫茫的一片,能见度估计连5m都没有,如果你的前后都没有车辆,可能会开起来很不安,但是不用担心,只要穿过云层开上去就好了,对于这种场面其实LZ和花花一点都没有感到紧张,因为在帝都你经常会被烟雾所笼罩,雾霾加雾的情景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速度只比平时慢了一点。

开上大概一个小时吧,会经过游客中心,他们会建议你在游客中心待一会,看看宣传片,适应一下海拔,但是我觉得其实没有那个必要,要是不奔跑、不做大的运动的话,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于是我们就想直接开上去,那么首先要做的是把二驱调节到四驱,但是我们呢不敢确定是不是已经把档掰到位了,于是我们就找人问了问,结果还碰巧遇到了跟我们一起住B&B的韩国小夫妻,跟他们聊了会,不过他们的车是全时四驱的,他们也不清楚怎么弄,后来我们又找个一个跟我我们同类型的车问了一下,结果司机和他老婆居然都是中国人,哇塞,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他帮我们确认了之后,我们就向山顶开去~~~~

之前看游记,说是看星星的时候煮上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就再好不过了,于是LZ千里迢迢从国内把康师傅带到了国外也是够吃货了吧,哈哈哈,真是超级好吃,但是遗憾的是虽然看到了漫天繁星,我还用SKYWALK玩了好久,但是相机太LOW,没拍到美丽的夜空。回来之后只能脑补了。。。
     从冒纳基下山开了大约40分钟就到了我们接下来住的酒店——科纳海滩酒店,可以停车,一晚上5$,算是比较便宜的了。

DAY4    今天准备转一下KONA附近的几个海滩还有paint church,下午5点还车,8点的飞机回欧胡岛
   由于今天的行程比较随意,所以爱睡觉的我俩都睡了懒觉,一觉睡到10点,收拾一下11点多了才退房,哈哈哈,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啦,想什么时候起床就什么时候起床,任性~~~~~没商量!!

上面的图是我俩的中午饭,在ABC买的,还不错,吃得饱饱的,miamia
   下面是霍瑙瑙国家公园

上图是沙滩鞋,不是袜子啊,穿上它再也不用担心石头硌脚,沙子进脚里了~~~~~~推荐

Paint church ,我们是导航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去的paint church ,不过里面也有壁画,也挺好看的,很安静,外面有个水果摊,不过没有人,花花猜应该是大家直接拿水果,然后自觉把钱放在旁边吧,水果摊上有夏威夷最好吃的水果——木瓜,跟国内吃得木瓜不同,个头很小,但是特别香甜。

早早地我们就来到机场,等待飞机起飞啦~~~看这个露天小候机厅

下了飞机我们直奔dollar取车,开车来到了我们未来5天要住的威基基皇家花园酒店,由于我们到的比较晚,免费的停车位都没有了,所就停在了酒店自己的停车场,超级无敌贵的停车费—30刀一天。
    免费停车TIPs:在威基基的东部是广阔的卡皮拉尼公园,公园靠海的一条路上没有自动收费机,可以免费停车,另外在威基基和公园交界的大道(kapahulu Ave)、火奴鲁鲁动物园的大门右边,有一个很大的自动收费停车场,停车一小时收50美分,适合短时停留(不过,我们去动物园的时候并没在自动收费机上操作,也停车了,没有人来管我们,这个应该全凭自觉),还有就是如果你的酒店在威基基西部地区,就跟我们住的皇家花园酒店一样,在(Ala Moana Blvd)和卡拉卡瓦大道(Kalakaua Ave)之间的运河边上,有一条两边都可以免费停车的马路,叫Ala Wai Bvd,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停在这条马路上,要看清楚牌子,以免超出了免费时间,带来麻烦。
    到了酒店要跟前台说我们是开车来的,他会给你个两个牌子,一个挂在车上,一个自己拿着,车子直接开到停车接待的地方,人就可以走了,泊车的人会帮你停好的,走的时候给他看牌子,他在帮你取车

DAY5 ~DAY9,到了欧胡岛,我们的行程就是环岛,爬钻石头山、浮潜、沙滩、吃好吃的、购物啦!!!
    不多说,上图啦,睡到9点半,起来爬山~~

爬完山,吃彩虹刨冰,别提多爽拉拉

爬完钻石头山,已经两点多了,想着环岛时间不够了,那就去一趟动物园吧,看了别人的游记里面说动物园感觉一般,可是LZ和花花同学觉得里面挺大的,动物也多,还有还多稀奇古怪的动物,还是值得一去的,而且停车是免费的。
    原谅我下面的图都是用像素不高的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啊~~

红头发的愤怒的小鸟

这个动物园的门脸就是这么简单大方

DAY6,来个小环岛,又是九点多才出门,是不是出来玩的节奏啊╮(╯▽╰)╭,恐龙湾走起,恐龙湾应该是一个比较火的景点,买完门票进去之后要看一个宣传片,主要是讲恐龙湾和海里的动物的,注意不要 踩到礁石上,那是鱼儿的栖息地什么的,看完之后就可以进去了。
    虽然说恐龙湾很火,怕去的时候会找不着停车位,但是1月份的时候,我们快10点到的也能找到停车位,人也不多。

自己带的浮潜三件套,外加买了一个手机防水套,就可以轻松上阵了,不过我用手机拍的鱼不是那么清楚,就没有上传,如果用gopro的话,会拍到很多鱼的,

从恐龙湾出来之后,LZ的皮肤明显被蒙上了一层炭黑色,用美颜相机都能看得出来有木有,涂得防晒根本没有用啊~~~
下一站环岛去Kailua Beach,走到哪看到哪呗~~~~

晚上我们吃了乌冬面,队伍都拍到门外去了,后来回国的时候发现国内根本也有这家餐厅,而且还很便宜,顿时有一种被欺骗了的感觉~~

哈根达斯是必须要吃的,因为很便宜,不吃有一种浪费金钱的感觉,一个平时在国内卖30多的小份冰淇淋,在ABC就只买2.99刀,一半都不到的价格是不是很实惠呢

DAY7  珍珠港加开车环大岛兜风~~到珍珠港的时候大概是10点钟,拍到了10点40的船票,这40分钟可以在周围拍拍照,还有类似于展馆和宣传片可以看,时间很快就打发了~

珍珠港结束之后,我们就往北开,北边的海浪是要比威基基海滩上的浪大得多,怪不得吸引了众多冲浪爱好者的光顾呢

开到欧胡岛的北边还有个WAIMEA FALLS,类似于一个植物园,有好多没见过的植物,往里走到尽头就能看到一个小瀑布,相比于国内的瀑布,这个属实是mini版了,不过里面空气很好,可以当做散步来这里逛逛。

还幸运的遇到了孔雀开平,超兴奋,马上跑过去求合照的时候,它就默默地转过身去,把屏收了

DAY8 购物,给自己安排了一天的购物时间,沃尔玛、奥特莱斯、Ala moana、DFS。
    DAY9~DAY10坐飞机回到温暖的家中。

引用 suning 的图片:

你看看你给爱华拍的是什么效果

2016-04-13 14:40

再看看爱花给你拍的 回家吵他

2016-04-13 14:43

是不是吧,明显反映出两个人的审美差距-_-#哈哈

引用 Monicaca 发表于 2016-04-13 14:40:40 的回复:

再看看爱花给你拍的 回家吵他

回复Monicaca:把我的腿都给截了(>_<)

2016-04-13 14:44

城。会。玩。

2016-04-13 16:26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18 12:53

引用 fuxue 发表于 2016-04-18 12:53:34 的回复:

回复fuxue:就有一个大纲,没有什么详细的行程,你想问哪个我可以告诉你啊

2016-04-18 12:55

到了夏威夷不下水,可惜了

2016-12-31 19:57

引用 相识何必曾相逢 发表于 2016-12-31 19:57:34 的回复:

回复相识何必曾相逢:下水了,就是没传照片,身材不好,就不上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