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川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3-29

出发喽~

我和闺蜜两个人学生党,喜欢旅行。总觉得春天阳光明媚该去转转~  于是,我们订购了石家庄飞往重庆的特价机票~
还有以下图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渣渣像素不要吐槽~

我们是3月29号晚上的飞机,到达重庆天正下雨,让我有些郁闷,虽知道重庆的天娃娃的脸,但还是给我一些不好的印象。好多人喜欢景点游,但 我和闺蜜喜欢城市游,喜欢去感受每一个城市的风文地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闺蜜学铁路,我学建筑,我们总是喜欢去参观每个城市的铁轨和房屋建筑。

穷游

城市游就是把城市里景点逛逛,我们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把攻略上的景点逛的差不多了。
30号一早我们睡够后(因为深知睡不够觉会很累),
1、解放碑。其实我就是想去看帅哥美女,还有就是去美食街吃美食。
一定要推荐吃好友来的酸辣粉,作为北方的妹子真的是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2、洪崖洞,这里面的风格还是不错的。不过去过了乌镇,真心觉得这些都是还好。夜景也是好美好美的~美食也是好多好多,好又来酸辣粉,小汤圆,排骨串,糍粑等等都可以去尝试尝试呦~
3、磁器口,里面很乱,还有好多人扮演的孙悟空要和你握手合影,当然合影后就需要掏钱了,方正当时是吓了我一跳。不过里面好多美食可以推  荐。
4.长江索道,长江索道属于重庆人的一种交通方式~有公交卡的只用1.5,我们外来户就得10元,差距好大,为了尝鲜算了。
5,朝天门,晚上去朝天门坐船还是很有情调的~

作为资深吃货下面贴的吃的图片比较多~

吃货的世界~

突然觉得自己说的太啰嗦了,算了还是直接上图吧。第二天去了洋人街,玩了好多刺激的东西,就是每个娱乐设施都离得好远,各种爬坡,北方女汉子也受不起~累死宝宝了!
渣滓洞,白公馆,观音桥,只是看了看,个人觉得不太符合我的风格,嘿嘿~
还要强烈推荐从渣滓洞和白公馆下来后有一款豆花火锅,性价比超级高,超级好吃!

重庆这就差不多了,然后我们就坐高铁去了另外一座城市~ 成都,因为有我的好朋友所以会省心好多。
到了成都就快中午了,所以朋友先招待我们吃了特色火锅,然后把市里的几个景点差不多的转了转~
宽窄巷子,杜甫草堂,锦里,春熙路。好像这么多,忘记了。
下面还是推荐下美食们,锦里和春熙路的美食居多,强烈推荐春熙路冒菜和龙抄手。还有成都师大附近的干锅真的超级好吃!还有好多好吃的已经忘记了名字,不好意思记性不太好。

吃吃吃。

都江堰,我们赶上了清明放假高峰期,所以没有订到火车篇,所以坐客车去的。
都江堰果真名不虚传,很美,小吃也是一绝,都是特别好吃的,吃货一定要去都江堰小吃街。
特别推荐冷串串,葱葱卷,蛋饼。

除了吃还是吃~

回去我们是从重庆飞往石家庄的,原因是机票相对于更优惠。
期待着下次旅行~

飞回国际庄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3 11:46

吃货的游记。。。

2016-04-13 11:54

美食之旅

2016-04-13 13:43

引用 蓝灵 发表于 2016-04-13 11:46:1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蓝灵:第一次写游记,对不起了亲亲~~

2016-04-13 13:43

引用 胡俗人 发表于 2016-04-13 11:54:13 的回复:

吃货的游记。。。

回复胡俗人:吃货的世界~

2016-04-13 13:44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4-13 13:43:10 的回复:

美食之旅

回复yikan:第一次写游记,经验不足。攻略太少了,下次改进~

2016-04-13 13:4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8 15:53

引用 穿高跟鞋的女鼓手 发表于 2016-04-18 15:53:16 的回复:

回复穿高跟鞋的女鼓手:好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