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爱那抹蓝-帕劳

2016-04-13 11:26 2225/4
  • 出发时间/2016-03-26
  • 人物/其它

DAY1 KUNMING TO HONGKONG

出行帕劳本来就是今年的计划,没有想到公司那么上道今年的奖励是帕劳旅游,看来这就是我和帕劳缘分的开始了。攻略蚂蜂里面很多,我就不浪费时间来写,而且帕劳也没有什么攻略可言,你就带着眼睛去看那个上帝造物时偏心的地方就好,写这篇游记就是为了整理所有的照片,让自己再回忆一次所有的美好。
  我们整个行程8天,因为出行人数众多,往返香港的机票不够只能在香港来回都停留了一个晚上,也粗略的看看了香港,和老同学喝了杯咖啡叙叙旧(遗憾忘了拍照留影了)。
  3.26号旅行正式开始,我们在昆明机场喧哗的大厅集合,整装出发香港。到达香港下午6点多,逛了逛浅水湾,坐船游览了维多利亚港,我的手机相机都没有拿出来,你们就该知道我等的是最后的它。
  停了一晚第二天下午出发坐上太平洋航空的飞机飞向心中的那个地方。

香港观塘丽华酒店的海景房,虽然酒店位置是香港旧区,但是早晨窗外的VIEW很不错。

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确实是人数众多吧

DAY2 HONGKONG TO PALAU

下午17:50太平洋航空的飞机带着我们开始飞向那个向往的地方

到了帕劳是夜里12点,帕劳机场长什么样也没有看清楚。我们的团是住的百悦,出海也定的百悦,出了海关就有百悦的导游已经在等着接我们了,一切都很顺利,到了酒店拿了房卡导游通知第二天9点吃完早餐大厅集合就是出海了,百悦有自己的码头所以很方便。帕劳的酒店真心的不能跟泰国、马代其他地方的比较。

DAY3 PALAU

百悦房间阳台拍的风景,一开窗就是一副画。

我们去正好遇见帕劳旱季,所以泳池不能用,有点点遗憾,不过泳池很小,旁边就有一块不大的沙滩可以玩。

这只爱睡觉的鹦鹉是百悦酒店的标志之一

出海吧。早上海钓,下午浮潜。

我们重量级的船长,超级可爱哟。

细心的导游把海钓的鱼饵切好,开钓咯!

一个早上的收获,两艘船我们幸运的收获10多条,另一艘就再见。

上岛就开切刺身上桌了哦!新鲜100赞

这个岛是百悦吃午餐的岛,有专门的厨师做饭,每天中午都花样百出,因为楼主本人不是吃货,所以没有午餐的照片,我只能说午餐真的很好,每天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做饭后甜点哦

水下相机镜头有水珠,可惜了这些美丽的风景。

吃过中饭就开始浮潜吧,午餐岛船旁边导游会耐心的教导不会浮潜的团员学习,然后开始去看鲨鱼吧!SHARK,SHOCK!!!!!

鲨鱼开始出没~

不用害怕,它离你很远,它也很温柔

德国水道

下一站各种珊瑚区,粗发。

第一天的最后一站,长沙滩,我们真的运气很好,整个沙滩全部出来了~

泳装背影,猜猜我是谁

私房照

昆明出发的全陪,黄SIR

愉快的玩耍完了就开始期待百悦的晚餐吧!

里面有亮点,菜品很丰富,生鱼片饱饱吃哦。吃完就散个步,明天继续浮潜吧~~~~

让我记住自己白的时候的样子吧,还有看看生鱼片对我的吸引力

DAY4

吃完百悦的自助早餐就在大厅等待出发,我们去帕劳的时间很好,但今天还是小小的下了5分钟的雨,第一站尼莫之家浪很大,水很混,没有什么好照片,我们就去了沉船湾

百悦的最资深的自由潜HAPPY哥。

因为团里第一次浮潜的人太多,第二天我们请了两位潜导跟拍,去了那么多地方浮潜终于有自己浮潜的正面照了

接下来去了软珊瑚区,因为洋流太大,自己相机里面没有什么好照片就借跟拍潜导的上图吧。

第三站,玫瑰珊瑚

这张照片是楼主本人此次帕劳拍的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台湾小导游Jaxon表演吐圈圈,超厉害

玫瑰珊瑚拍了好多好多的片,后面就看大干贝吧~近景都是潜导拍的,楼主没有本事自由潜

超级忙碌的一早,中午上岛吃饭再来一组风景!

一位全陪,五位潜导的大合照,我和第五位潜导在帮忙拍照

下午继续浮潜潜潜潜~~~然后就黑黑黑吧~七彩鱼世界

那么多的鱼,像我这么爱泰国的人只能默默的说真的没有可比性了~飘走~

潜导找到的面包海星!~~~

我有幸成为全团唯一抱着拍照的银一个正面一个反面,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珊瑚也漂漂哒

又见鲨鱼,一条路过的酷酷的鲨鱼

导游表演时间又到了这次两个圈圈,默默说句其实他们很爱秀吐圈圈

最后一站,硬角珊瑚区

在马代一直追着拍没有拍到的鱼,终于在PALAU拍到了~

还没到黄金无毒水母湖就看到了水母咯~

用岛上的美照结束这一天愉快的行程吧~

DAY5

帕劳行最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第一站直奔牛奶湖~

So high high,so happy happy~~

下一站是顺路自费的蓝色珊瑚区

吃完午饭我们就向着最最期待的地方出发了,黄金水母湖!
进水母湖为了保护水母对游客是有要求的,到了具体导游会告诉你的,放心去就好,翻过一座小小的山头就到了那片美丽的湖~

我和它的第一次第一眼相遇~

我和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所有人都在忙着和它玩,只能勉强的自己自拍一张合照了,太难过了~水母湖没有自己好的照片

在水母湖,楼主自己玩到本团最后一个,还让导游回来找,真的是害羞死了~
最后一天的出海就在水母湖完美的结束了,你们以为这就是END了么真的不是~

DAY6

我们帕劳的行程6天5晚,出海三天是团里面定好的,最后一天是自由活动,就因为对这片海所有美好的热爱,而且酒店和帕劳市区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地方,我们一团29人20人决定自费再出海一天,由导游带我们到私房潜点继续我们的浮潜。
第一站双断层,这是一个比大断层还要惊艳的地方,虽然比不了水母湖,但是绝对是此次帕劳浮潜比常规浮潜点惊艳的地方

头三天看的各种珊瑚种类几乎都有了,我们运气不好,没能看见海龟。没去的要去的可以去试试运气,非常推荐~

吃饭前我们跟导游提出要去无人岛拍照,真心随便一个岛一个沙滩都是风景,都是画~

吃完饭,向着最后几站出发,有点分不清了,所以图片全部一起发,同团的有看到海龟,楼主忙着拍照错过了~~

从来没见过那么多人趴浮板浮潜的,累的我们导游哇哇叫~反正我不在此行列

潜导捞起来给我们拍照的海星,拍完放回海里哦~

异形海参,吓死宝宝了~

海水加光斑,也是另有一番味道

帕劳的云,只能挥一挥衣袖~

帕劳的景,只能刻在脑海~

帕劳的天,只能抬头仰望~

一切到这就真的结束了~怀着留念和遗憾默默许给自己一个承诺,再来一次~

DAY7 PALAU TO HONGKONG

在帕劳的最后半天下午3点多的飞机就回香港了,早上半天的休闲时间,饱饱睡个觉,酒店拍几张照片,就收拾行李准备撤退吧~有多少的不舍和留念都在4.1日这个日子里显得更加异常的沉重~

百悦酒店门口的豪车,能给我一张么~

臭美照上两张~

走吧走吧,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生活需要继续,沿途的风景总是不能尽收眼底~大合照还是没有我~因为我和全陪在整理回程机票~哭死~

所有的所有到这里结束了,后面香港的我没有再拍照,我的整个心魂留在了帕劳,没有跟着回来,到写完这篇游记的今天都没有回来,whatever,就这样吧~~~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14 09:25

2016-04-17 20:4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4-18 12:53

引用 damson 发表于 2016-04-18 12:53:40 的回复:

回复damson:也是跟团的玩法,只是出海我们有增加一天的私房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