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肩并肩第二站:三亚-----婚纱照之旅

cherrycoco LV.4
2016-04-13 12:24 1061/2
  • 出发时间/2016-03-21

很早就期待婚纱照能拍出漂亮的外景,正好又想去三亚晒太阳,就决定了去三亚拍婚纱照。考虑到从当地找拍摄机构更划算,不需要负担拍摄人员的来回费用,便在婚期确定后开始选择当地的拍摄机构,拍完基本满意,有需要的姐妹们欢迎私信,就不公布店名了~
微博:路小萌要变瘦,欢迎聊天~

DAY1  从不温暖的春天奔向温暖的三亚
      婚纱店服务蛮好的,有接机服务,提前一天就有接机师傅主动联系了。基本就是赶火车、等飞机、、等接机的一天、、、一眨眼就到了三亚

Day2-4 忙碌的婚纱照行程

婚纱摄影行程一般都是三天,第一天去店里选服装,第二天是一整天的拍摄,第三天去店里选照片,基本还是很紧凑的。婚纱店和赠送的酒店都位于三亚湾,近凤凰机场,远离市区,周围一水的度假酒店,走一百米就是椰梦长廊,环境真是好啊,就是没啥吃的,附近饭店基本都是载客非常严重的,墙裂建议住三亚湾的小姐妹选择在酒店吃或者看看周围的团购,三亚湾的饭店整体感觉比三亚市区贵个百分之五十吧,,酒店的早餐还有环境还是挺好哒~

到了三亚才感觉出来东北人墙裂的存在感,从机场的接机师傅到拍照期间的接送师傅,一水的东北人,师傅说车队大部分都是东北的,,还有酒店里大部分见到的都是俄罗斯人,好多美女
拍照之余懒得折腾,看看海也还是挺好的

Day5 亚龙湾森林公园走起

拍完了照,感觉没有了任务一身轻松。顺便选择了住在大东海的家庭旅馆,离夏日百货几百米的地方,感觉回到了繁华世界的感觉,哈哈
出去玩的门票基本都是网上购买,比到了买确实便宜点,而且取票也非常的方便,大家自行某宝就好了~
出门基本公交车,三亚的公交线路还是挺多的,而且运营时间也很长,景点也都能到,下载个地图APP哪哪都能到了,有一点,就是要提早备好零钱~
亚龙湾森林公园进门坐电瓶车,第一站都是兰花谷,有很多被钉在树上的兰花盆,感觉还是人工痕迹太重,不过花还是很好看的
出了兰花谷有两条线路,一条在下面,沿着山路一直爬上去,一条出谷坐电瓶车,我们俩有点方的就选择了自己爬,,路上只遇到一对情侣和一对年纪稍大的夫妻。。还有零落的下山坐滑索的人。。真真是人烟稀少啊。。不过还是路过了很多的小景点,如果坐电瓶车的话是看不到的,也算别有一番风味
公园里有很多这样根部缠绕在石头上向上攀爬的大树,也算是一景~

爬山的过程真是惨不忍睹,每一步都是在自我反省,为什么平常不好好锻炼,,就这么一个不高的山吧,,都爬的这么累
顺便看一下灵魂摄影师的拍照,哈哈

晒一下山顶的风光,不过风真是大到爆,没想到这个季节的三亚也能这么冷,,
下山坐电瓶车,一路九曲十八弯,非常的爽,脸都刮到变形
下山路上到过江龙站下车,去看了非诚勿扰2的索桥,本来想去走,看了看和来时路上的小索桥也没什么不同,排队上的人也不少就放弃了~
总结了一下,玩亚龙湾森林公园比较常规的线路就是兰花谷--过江龙索桥--一路电瓶车到山顶,逛完了再坐电瓶车下来,或者到山顶沿着爬山的道坐滑索下来~第二条就是我们这样,爬山上去,然后到山顶从另一条路坐电瓶车下来~感觉我们这个有点小累,不过还是蛮爽
出公园没等着公交车,又有点下雨,没去成亚龙湾的海滩,也算是小小的遗憾吧~

晚上随便在住处附近找的团购,意外的还不错。量大好吃,还是市区吃的好啊

关于住宿不得不说的事,大东海很多家庭旅馆都在金茂海景那,就是小区合租那种感觉。但是三亚的小区,一套房的阳台都是联通着的大阳台,每个房间的阳台仅仅是用栅栏隔开,基本上隔着栅栏可以看见隔壁房间那种,,前台说没问题挺安全,心里总还是觉得不安全,,第二天去找前台协商,本来定的是海景房,最终换了独立阳台的内景房,也木有退差价,,安全第一吧,只是提醒,这样的安全措施,感觉全靠自律了。。店名不挂了,那片基本都是这样,,

Day6 海棠湾免税店--买买买的一天

对于女生来说,买买买才是终极奥义好嘛
这绝对比逛景点来得嗨~
基本上买买护肤品还是很划算,雅诗兰黛、兰蔻都是排长队,,包包贵的不划算,coach卖的比我们家商城还贵,不知道是不是看款式,,
免税店十点开门吧,开门时候人还比较少,不用排队
最重要的事情!!!进门先奔着B区一楼拿着身份证办个会员卡,积分返现啊!我就是一开始买了几件才知道要办,损失百十来块钱,,一定要办卡,而且买东西的时候用的身份证要和办卡名字一样,每个身份证来一个!
办完会员卡奔前台看看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我们去的时候每个身份证可以领一张五十优惠券,还是很划算~
然后就可以开心的买买买了
应该设个男士寄存处,在看唇膏的时候,听见旁边一小哥对女朋友说,我去那边蹲着了啊,门口都蹲满了,哈哈哈
下午出了免税店,走几百米到了海棠湾的沙滩,基本上海棠湾到处都是在建设的大酒店,,沙滩上人也相对少,水质还ok

Day7 蜈支洲岛看风景

今天选择是跟团去,其实就是包来回接送及门票,导游是不跟着上岛的,也算是自由行,价格还比较优惠,唯一缺点就是比较早,七点就在夏日百货等了。。
在车上导游还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吧,比如蜈支洲岛的泳衣。。。穿一次能在海里崩线
然而还是被忽悠了,,买了最贵的电瓶车,之前看攻略说80的景点少,120的还可以,结果我们还是被说的买了150的。。
路线就是海星广场--观日岩--情人岛--妈祖庙--私人定制,120的电瓶车不到情人岛。据说岛上三分之二不开放,只能做电瓶车到,然而就海星广场和观日岩,,剩下三站都可以走着到,,千万提醒,150的超级不值当!
风景很美好,项目由于自己太穷,没得玩,哈哈

晚上终于去了第一市场,然而水果也并没有很便宜,还是推荐去超市买,价格ok,分量足,种类也全。
随便选了一家加工店,感觉很不错,墙裂推荐芒果炒冰,随便买的都好吃

Day8 去鹿回头看夜景

上午悠闲的去散步,睡一觉才爬起来去鹿回头公园,离的很近,公园人不多,可以悠闲的散步聊天~
俯瞰三亚市的感觉还是很棒,公园有很多小猴子,不怕人,,但是我怕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的,,拿着东西吃的话,还会跟你抢,,
山上风很大,等着看夜景的话一定要穿厚点!!真的是被吹蒙了,,
在山上可以看到凤凰岛和整个三亚湾,看着灯光一点一点亮起来,看着凤凰岛灯光秀开场,除了风大,,完美~
看看当地逆天的仙人掌,都成精了吧,,
三亚的这几天都是多云天气,云层很厚,没有看到完美的海上日落,又算一个小小的遗憾,,,算了,总有遗憾

本来还拍了很多好看的夜景,结果在往电脑里拷照片的时候,由于我俩手机照片编号有重叠,结果被覆盖了,,哭,,希望以后不要范这么低级的错误了

Day 10 标志性景点--天涯海角

看过了热带森林,看过了美美的海滩,想着要不就去去天涯海角吧,虽然很多人说这个景点没啥意思,不过也算地标了,我们就这么决定去了
到了才发现,这才是三亚人最多的景点啊,居然排队照相!!!
沙滩水质好,然而砂子非常粗,还有很多小石头,,
基本就是看看礁石,看看天涯,看看海角,,排队照个相,,颇有到此一游的讽刺啊
进门左边有个婚纱摄影基地,很多好看的拍照场景,本来我们拍照的时候可以选天涯海角、西岛还有大小洞天,结果选了大小洞天,,各有特色

看看这排队拍照的壮观人群

特别推荐天下客海鲜店,在春园海鲜市场对面,龙虾面超级好吃,也是在网上看了攻略找的,吃完了龙虾,下面的面很入味,汤汁浓郁,非常赞,量大味好,可以买个龙虾团购,然后做法都好商量~

行程基本到此为止了,特别喜欢后来住的酒店,哪里那里海岸客栈,房间算大的,还比较舒服,结果仅拍了几张照片还弄丢了,,真的是很推荐,卫生也不错哒,前台还有很多书可以借阅~
总体来说玩的还是挺好哒,每天晚出早归的还吃吃吃,哈哈,非常悠闲,也不赶时间,只是待得时间有点久了,迫不及待想回到滚滚红尘了,哈哈,同时期待着下次旅行!
                                                                                                                                                                                   The End~~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4-13 16:2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