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奥莉宝贝游走日本---7日初游大阪京都东京(含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Jaи.иī^^ LV.8
2016-04-13 13:18 4955/12
  • 出发时间/2015-12-08
  • 人物/亲子

由于是2015年12月份去的日本,so这是一篇记忆并不是非常清晰地回忆录,一是写出来为了以后可以给奥莉宝贝看,二是为了给其他想带着宝贝游日本的蜂友多做点贡献...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行程:长春--大阪   入住大阪关西机场日航酒店
          大阪  (大阪机场---环球影城) 入住大阪环球塔楼酒店
          大阪---京都   入住三井花园饭店京都新町别邸
          京都---东京   入住东京京王广场4晚

出行前碎碎念:日本之行是计划了很久却未实施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行前都会在马蜂窝各种取经,也正是看了N篇游记之后,有了我们这次一家五口的旅行(奥莉,小姨,姥姥and妈妈和爸爸)可以说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团哦!
交通:这个是出行前做的最多的一部分攻略,为此手机下了N个APP,其实到了日本最实用的,就是google maps,不过这个软件在中国下载了之后是打不开的,到了日本就自然OK了,这个部分就不过多介绍了,马蜂窝上很多实用的游记,请做大量阅读吧,我出行之前都是研究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呢!
签证:找taobao,辽宁兴国际旅行社专营店。不是打广告,是真的实用,材料准备的不麻烦!因为日本个人自由行签证是不允许自己递交到大使馆的,必须要找旅行社帮你递交,我们是归辽宁馆区受理,在淘宝一搜,他们家销量非常好,评价也不错,当然就果断选择了!价钱我没对比过,应该不算贵的。
机票:去程华丽丽的选择了春秋航空,第一次坐这样的廉价航空,不为了别的,一是我们的行程计划的是阪进东出,从长春大阪只有这个直飞,不到三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让我们完全没有出国的感脚,对于一个三岁多的孩子更是完全木有任何压力。那么说一下感受吧,机型我忘记了,不过很新,只是上面木有提供餐食,木有水,这些都是需要花钱单独购买的,不过卖的都不算贵,完全可以接受!十块钱左右吧,我们就是傻呵呵的过了安检在超市买了水上去的,超市都要卖15.友情提示一下:春秋航空有自己的app,手机打开app下的订单,在电脑是查询不到的,这个不太方便,我们就是用电脑下的订单,同理,手机也是看不到的。。。
回程:南方航空,回程不管怎样,一定不要选择廉价航空,因为廉价航空行李额少的可怜,你去日本不买东西吗?不可能吧,且不说你是不是化妆品达人,买不买电饭锅,吹风机,按摩棒这些东西!!日本东西做的精致程度,不是国内能媲美的,所以基本在回程看到大家都是一大堆箱子的!!后面会给大家安利,买箱子超级超级便宜的地方!!!!!!!!!!!!!!!!!!!本人也是又买了两个箱子,才勉强回来的
酒店:全部携程下的订单,携程在手说走就走,因为用的顺手了,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件,还是不错的,我对比了价格,携程不贵。具体住的酒店信息,我会在行程中直接写出来。
保险:美亚保险官方旗舰店。境外保险我觉得还是有必要买的,我是在这家买的,一份75元。
wifi:我们是5个人,建议租2个设备,因为酒店都是预订了2个房间,这样分开住的时候联络更方便。出门的话也多一个保证!在淘宝租了两个,实践下来,贵一点的信号果真更好一点。只有一次中途关机的现象。非常推荐!淘宝搜:上海乐名旅游专营店。另外一家是传说中的egg蛋,哪家我就不说了,也是淘宝前几名里的,不到10块钱一天,着实很便宜,性价比也不算低,大家自己考虑吧!楼主是比较谨慎型,所以都会多准备的。
ps:我们选择的是邮寄,这种情况建议亲算好出行时间,提前两三天就让卖家给你邮寄吧,出去玩了也不差多租那么一天两天了,是吧!还要说一下,这个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哦!
---------------------------------------------------------------------------------------------------------------------------------------------------------------------------------
流水账似的游记正式开始!!!!!!!!!!请大家凑合看吧
2015-12-8 20:50长春龙嘉----00:50大阪关西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
这里没什么要说的,出关排队很久的,没有孩子的可以大步流星冲到前面排队,我们不行的,奥莉要上厕所呀!!!带孩子出来就是很麻烦滴不过还好也没有排很久,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录入一下双手大拇指指纹,就正式的跨进日本国的领土咯ps:只是出去领孩子看世界,不要想太多民族气节方面的事情哦!人家好的地方我们学习回来不是也很好的嘛,呵呵。
出关就震惊了!!!

细节决定成败,比起在其他处看到大家蜂拥而上去抢行李的场面,此处默默给日本人的服务精神点个赞吧..
一顿折腾之后,我们就前往第一个入住的酒店
关西机场日航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
出了机场上楼,穿过一个天桥就到了!!!选这里没有其他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到达的时间已经是后半夜了,不能再折腾孩子了!!!不过酒店还不错的!此处受到了老公还有孩子姥姥的表扬

推着机场的行李车,直接就到酒店的房间是不是很爽呀!!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家庭呢

爸爸在check in,当时应该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可以看的出,孩子们仍然很兴奋啊!一点都不困。
ps:这里要说一下,建议不会日语和英语也不好的蜂友,出门之前,把你在网站上预订酒店的信息打印出来,然后直接给前台的服务人员,他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不需要你沟通太多的!因为日本人英语真的说的很......不咋地呢~~奥莉爸爸一路飙英文,他们可以听的懂,可是说出来的都是怪味的,所以沟通问题不是英语好就可以解决,不行就写出来,比划,加上google translate...总之相信自己,关键时刻你一定可以表达出来的!

day1:早安osaka...孩子们都在熟睡,交代了孩子姥姥照顾,我和奥莉爸爸准备出门研究一下一会怎么坐车到环球影城

询问了机场工作人员,说是有机场巴士到环球影城这站的,具体是几号门记不住了,出了机场左转,边上就有这样的自动售票机器,上面标识很清楚,如何购买。看图绝对可以看明白!我和奥莉爸爸问了路人也没弄清楚,最后还是靠自己弄明白的,哈哈,此处感慨有个智商较高的老公还是出门比较省心的,其实也真的不难!!!买好票之后,要看一下,每天发往环球影城的车是有时间的,我们买了十一点多的,留出了早饭时间!早饭是在机场里随便买的麦当劳,其实有很多好吃的,不过我们时间紧张,想让孩子多睡一会,不想折腾她们出来吃饭,所以果断买回房间吃了。

再添加一下漂亮的奥莉姥姥

嗯,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我们终于到了环球影城,因为此次在大阪的一天我们只是在环球影城度过,so大巴在路上虽然耽误点时间,就当是看看大阪风景啦~~~~到了环球影城,我们首先去了入住的酒店办理check in,由于一般酒店大概都是下午2点左右可以入住,我们先办理了手续,把行李寄存到前台,就出去觅食了,酒店有个后门,对着一条商业街,坐电梯上楼上,选了一家叫风神的拉面,到了日本怎能不吃拉面?怎能不吃??哈哈哈虽然这里的功课没有做足,可是这家风神拉面着实给我们的旅行带来了惊喜,灰常好吃!

咳咳,跑题了,吃完饭就去环球影城了....赶紧上图了

日本属于海洋性气候,当时去的时候也就是10度左右的样子,看到照片上日本妹子华丽丽的大腿没??啊吼吼...她们真牛,去我大东北试试?腿不冻折才怪呢

Harry Portter这部分一定要着重玩!一定要!一定要!重要事情已说三遍,剩下的自己领悟

每次看到孩子看风景的画面,都禁不住感慨,作为一个家长,能陪伴孩子的日子未必有很多,能一起牵手带你走遍世界的各个角落,真的很欣慰,在心底许下小小的愿望,愿奥莉18岁之前,能领她看到更多的风景...

我并不是哈粉儿,所以看到那些商店里卖的学院服和手杖,我没啥感脚的啦~~~~当然,此处,奥莉小姐,华丽丽的睡去了.....我一个人看着她,奥莉爸爸带着姥姥和小姨去玩了最最最刺激的项目,名字我忘了,据说就是哈利波特带你飞....连我老公这么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都说确实太刺激了....我无法领会,但是从一家人激动的言语描述这个项目的时候,深深地体会到了!好吧,下次和奥莉一起做
下面放几张奥莉小姐姐睡醒之后的美食攻略吧

在kitty馆,奥利看到了自己最爱的kitty小姐本人,满足了我们没有这次专门去Kitty乐园的遗憾...

看了花车表演,天气还真是有点凉了,门口拍了标志性景观。真的想说环球影城太好玩了,什么disney...跟他比起来弱爆了...
出了影城,准备觅食去~~~其实孩子已经不饿了,因为奥莉有个亲爸爸呀走哪里都给孩子喂饱了,什么火鸡腿,蜘蛛侠包子,那个蜘蛛侠包子皮儿是甜的,里面还是咸的,吃的我也是醉了,可是人家爷俩可开心了,就是喜欢美食啊....又来到酒店后边的街上边逛别找吃的,吃了大阪名物:章鱼烧,说实话我觉得很一般,就跟我们这边小吃街上买的木有什么区别呢不过听朋友说,大阪烧确实很有名气,在大阪,基本上每家都会有做大阪烧的厨具。。。

好多家都在门口排队,随便找了一家叫pomme's的,味道也不错,反正也不太饿,吃一口就要回去呼呼了~~不过想说日本的甜点做的真是很精致,随便点了份冰淇淋,味道很好~!

day2:今天我们要去京都!!吃过早饭我们就退房,去坐地铁。这里要说一下,我们在环球影城这住的酒店地理位置相当的好出了后门就是地铁站,走路2分钟...哈哈

京都好像是从环球影城坐车坐到新梅田站,然后换了阪急电车,到了京都。大概45分钟左右,很近。时间过去这么久,有点记不住了,这里可以再看一下其他人的攻略。
出了地铁站,走不到10分钟,就到达了我们的酒店:京都新町别邸
京都日本以前的首都,这次来京都也是奥莉爸爸特意要加入的城市,来了之后,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好像室外桃源一般
又跑题了,京都非常有以前日本的感觉,所以来这里可以感受一下和室的(也就是传说中的榻榻米)我们5个人本来想体验一下,可是订晚了,想定的地方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出行之前,每天就捧着手机,查酒店的心情,想想也是挺有意思的....因为我们都是对住宿部分比较挑剔的,带着孩子,干净是必须要考虑的,其次就是酒店的设施和住宿的感受,在经济范围允许的情况下,我每次都会对比很多家才定的。
那么再说一下这个酒店,在酒店点评页面就看到说这个酒店不太好找,因为旁边都是民宅,看不出来很大的门脸。即使不好找,但是为什么还是定了呢?查询一下酒店点评,非常新,里面别有洞天,加上来日本没洗上温泉,估计一定会遗憾,可是我们时间太紧张,真的无法抽出来去泡温泉的时间啊!!!碰巧看到了这个酒店,里面有一个碳酸温泉,虽然不是真的温泉水,但是可以体验到日本人洗温泉的感脚!!!!ps:她们都是先坐着洗净身体,拿小盆儿哗哗冲身上,然后才进去泡温泉的...每个人都非常自觉..

check in之后,当然又是最重要的事咯...哈哈吃饭呀!!因为奥莉爸爸的同学在京都,所以,我们被邀请共进了午餐,给我的感觉是京都不是很大,基本上不太累的情况下,用腿就可以游玩了,吃饭的路上,路过了最有名的锦市场....奥莉姥姥大呼不要再去其他景点了,下午就在市场逛吧多可爱啊!!

京都的抹茶,不是一般的好吃!!我并不是一个爱吃抹茶的人,可是在京都的两天里,路过锦市场都会买一个抹茶冰淇淋的,走的时候,妈妈还买了抹茶粉...

京都的各种寺院,最有名的金阁寺,大家对名字不了解,但是我要说这个就是一休师傅修炼的地方,啊哈哈是不是很想去看看,无奈我们带着孩子,太远的不想考虑了,就决定前往同样很有名气的:清水寺!!!

嗯,没错,奥莉小姐又一次的困了,在著名的花间小路牌子下面,眼皮已经不听话了,爸爸怎么给拍照都兴奋不起来了,那么好吧,这又是亲子游不得不经历的,赶紧找地儿睡觉!!

爸爸一直推车,也正好趁奥莉睡觉,缓解一下。我和奥莉姥姥就顺便出去逛了一下。下面这个店,是京都的特色产品!名字不记得了,不过这个logo也是看一遍就记住了吧...有点吓人..奥莉姥姥在店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他家的明星产品之一:护手霜.嗯,现在依然放在我家门口,谁手干就抹点,这个质地大家可以自己感受一下,不是特别的油..涂完不会很粘腻!

睡了一个小时之后,奥莉宝贝终于醒了,准备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清水寺

无奈天公不做美,开始飘起雨滴.....

奥莉爸爸一路推着伞车,都是上坡,很累....我一个人在后面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此处赶紧带个力工出行那是亲子游必须要做的啊!

两边的小店非常有特色,东西做的也特别精致,碍于雨天,加上赶路,没有仔细逛呢

本来对景点就无感的我们,加上雨越下越大,我们没有买清水寺的门票,跟清水寺照了一张就准备回去了....出来路过二年坂,两边的小店也是非常好逛!
ps:如果天气好来京都,可以体验穿和服,来这样的景点照相的,还有清水寺的门票很漂亮,像书签一样,可以带回去做纪念...此处我都没有做

即使下着雨,浑身都被淋湿,也阻止不了小家伙对旁边店铺的热情,这不!相中了小扇子,姥姥果断买下。不过话说这个小扇子做工非常精致,价格也不算太便宜,还是不建议给小朋友买的,回来摆在家里还挺漂亮的...我们的已经面目皆非了

雨太大了,又不好打车,我们就一直走啊走,旅行从来就不是一件享福的事儿....正是这样,回味起来才特别的深刻
孩子们饿了,吃什么又变成了最艰巨的问题,我打开大众点评软件,果断决定前往排名靠前的一家回转寿司!名字照片里有,自己找吧!5个人一顿狂吃,花了不到五百块钱,推荐!!

吃完就心满意足回酒店泡温泉去咯!还是走回去的,路过药妆店,买了足贴,泡完晚上睡前贴一贴,冰冰凉凉,缓解不少疲劳。

小情调:这么美好的夜,其实应该是去居酒屋喝点什么的(酒店旁边就有!!)...无奈孩子不放我和她爸爸走啊奥莉爸爸就跑去便利店给我买了炸鸡和啤酒!ps:日本便利店超级发达,一个路口有时候甚至都得是两家,我们光顾最多的要属罗森lowson,里面的炸鸡很热乎,酱料是一边芥末一边番茄的,配上一瓶凉啤酒,啊~~~cool....说到便利店,建议准备一个零钱包!或者在日本现买也行,因为日本的硬币超级发达....各种各样的找给你,一不小心就会弄一大兜儿!!所以这个一定要准备!!!所以出去买东西,能花硬币的一定要先把硬币花出去!零零散散的不要积攒。相信楼主,我去的时候也不相信,去了才是见识到

睡一觉起来,疲惫感减轻了不少啊!下面这个图就是用google map查询的如何从京都东京新宿的截图(因为我们酒店是选在了新宿区),是不是写的很清楚。有每趟车的具体发车时间,站台号都有的!用时3小时16分。计划好时间,我们决定再逛一逛锦市场,买点京都特色,中午退房,直接坐新干线去东京!(新干线就相当于我们国家的高铁,还没有我们车况好呢)

本来就非常干净的街道,被昨天的雨水冲刷完,更是干净极了。雨后的空气也似乎弥漫起了香气,嗯,有一丝离愁涌上心头,今天就要离开kyoto了,有太多的地方没有去,伏见稻荷大社,金阁寺等等等等,没办法,带着孩子只能浅尝辄止,美景总是消逝在霎那间,这正是旅行的意义吧。日本人我不想过多评价,有人说他们的礼貌是面子工程,可是我只想说,过马路,看到人,司机会等你过去再走,不会使劲的按喇叭!就慢慢等你走过。孩子在这样的国度行走,学习到的是更多的礼貌忍让,秩序感极强。这也是我们带奥莉出门游走的初心。

tip:市场里就有药妆店,在这里如果不是最后一站的话不建议购买太多,尤其像我们这种带着孩子的。但是有一些京都特色的小物品是其他地方所买不到的,药妆店里都有中文导购,有什么不明白的直接张嘴问吧!买的东西如果免税她会直接给你包好,需要出示护照!所以在日本期间,出门都要带着护照哦!!还有在药妆店买的东西在日本旅行期间就不要再打开了,虽然出关的时候只是抽查,不过我是没有做那么挑战的事情。如果有什么急需要用的东西,那就直接按不免税的价格买吧,比如面膜,脚贴这类的,没差多少。

好吃又便宜的草莓小糕点,看给我们孩子吃滴

午饭的时候误打误撞进了锦市场口的一家拉面店,进去才发现,是中华料理....啊哈哈,看图说话吧

日本的拉面,我也真是服了,超级好吃!就没吃到差劲的面条特别的劲道,叉烧肉也是肥而不腻,算了不说了,楼主写到这感脚肚子咕噜咕噜滴,亲们自己去感受吧,我这次没有吃一兰拉面,因为有朋友在日本,都不太推荐一兰的,只是游客很多而已啊.带孩子的我们不可能为了吃个拉面排大队的
下面不跑题了,聊聊新干线的问题吧,有朋友上网会查到日本自由行会建议买什么JR pass通票的意思(JR就是Japan railways)但是那个所谓的通票好像也是上千的,有很多蜂友已经给大家算过了,如果是在日本期间往返坐新干线,就是合适的(因为从京都东京单程新干线就要700多)so像我们这样只是单做一次,在市内又不是大量需要做到地铁的就也没有那么合适。根据自己的行程看吧!

新干线是分指定席和自由席,很好理解吧,指定的就是有固定座位的,相比自由席会贵一点,有孩子我们当然选择这个啦!自由席是一上车只要有位置就可以随便坐的意思,当然遇到比你更需要座位的可以让座(ps:日本老人不喜欢别人让座,和国家习俗有关系,所以在日本让座也是要讲究方法的,还有就是很多上班族上车都是睡觉,也不会给你让座的,这不是不礼貌,因为他们的上班族貌似真的很累
再说一下车次:按速度级别最快的是Nozomi希望号,然后就是光号Hikari,回音号Kodama.
tips:由于新干线票价不菲,建议搞不太明白的,去人工窗口办理买票业务,不要贸然尝试自动售票机。楼主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也需要你自己一分摸索哦~~

日本的果汁似乎喝起来都特别的安全,请爱国主义轻拍....真是很担心国内的食品安全,希望有一天我们国家也可以做到这样严谨!车要来咯,真的要说再见了,byebye...kyoto...一定还会再来的~~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吧,都是手机抓拍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晚上六点多我们终于抵达东京toyko,说到这里楼主必须要说一下,那句在家靠亲戚,出门靠朋友,这句话真的在异国他乡太奏效了,那么楼主如果告诉你楼主的舅舅就是在日本工作,亲们会不会觉得太幸福了呢但是呢,其实楼主后几天真的是很省心,因为后几天主要安排的都是购物的行程,虽然说是陪孩子旅行,可是到了日本这样繁华的购物mall楼主如果不参与一下,实在太说不过去了吧哈哈不给自己找借口了,奥莉后几天也是很成全我,多数时候跟姥姥小姨还有舅老爷混在一起。

从新宿西口出来,我们就拖着行李前往酒店,没写坐车的就都是用腿的好像也就是10分钟不到的样子。京王酒店不用多介绍了,不知道是人品太好还是怎么了,给我升级了房型,我们的房间莫名的大!还有一个单独放柜子的地方。。。ps:前几晚住的房间都是箱子不能完全摊开在地上,日本真滴太小了,不能怪它,哪里都是mini的~~~

舅舅在酒店附件定了一个居酒屋的位置,此时已经快7点了,奥莉小姐姐又提前睡去了,真是没有口福了呢!

其实带着孩子,并不是十分适合来居酒屋吃的,听舅舅说,日本男人工作压力很大,so周五下班的时间都是来居酒屋喝酒放松的(我们正是周五到的东京)不过好在我们在一个比较安静的角落处,吃的相当心满意足,鱼生非常新鲜,自己脑补楼主生吞的画面吧...啊吼吼我们6个人大概花了两万日元多点,折合1千多人民币,感谢舅舅~然后把孩子送回酒店,奥莉就先跟姥姥睡去了,我和孩子爸爸两个人决定前往位于新宿东口的:歌舞伎一条街这里是干什么的我就不在这篇亲子游记中多讲了,自己百度吧!建议不要带孩子去!建议不要自己单独前往

作为一个传统的中国女性,我深表接受不了这样的地方,转了一圈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不过当时记得已经是快12点的样子,满大街的日本男女,形形色色大声喊叫,完全木有了白天地铁里看到的拘谨..喝酒喝的一个个小脸通红的样子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街啦~其实我们酒店选择的新宿区,就是一个超级大的购物集中地,各大商场都离得不算远,但是来了东京,怎么能不去大名鼎鼎的银座溜达溜达呢,如果有蜂友是要买奢侈品,建议还是在银座那边买吧,都是各大旗舰店,新款新款最新款~

TIPS:要说一下,因为很多旅行团都要领游客来银座,所以呢,银座这边的店基本都是配有中文导购的,楼主在moncler逛的时候,一位台湾姐姐操着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跟我说,试试这个吧,呛口小辣椒同款哦哈哈我也是醉了.....
连午饭都没有吃,我和老公用跑的速度逛了银座因为奥莉打来电话说饿了要吃饭,那好吧,带着孩子玩,你就别想逛好。我们急急忙忙赶回新宿,因为舅舅说要带我们去吃超好吃的拉面....也正是因此,拍到了歌舞伎町白天的模样

没错,奥莉小朋友又一次睡着了,,,

这家拉面的特色是,鱼汤拉面...................鲜美程度无与伦比,第一次尝试,就爱上无法自拔。具体位置说不出来了,碗上面有标识,就是这个名字!就在歌舞伎町牌子后身的巷子里。
吃过饭那就是继续逛街...哎写起游记才发现自己怎么一直在逛新宿伊势丹,很好逛,一楼化妆品应有尽有,奥莉睡觉没有醒,爸爸就陪她,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去扫化妆品了!albion永远是那么火,cpb也是超级多人,pola更是挤不进去。tips:一直有传言说日本人都是把品质最好的批次留给本国人使用,所以化妆品成分最佳的都是在市区内的商场里,也正是因此,我所有的化妆品包括给朋友带的,都是在伊势丹采购的。
时间真的不够用,奥莉睡醒了,不喜欢在这里了,我就停止了购物,带着孩子去楼上逛儿童区了。

楼上儿童区衣服价位都偏高,品牌也比较高端,但是但是,居然让我们碰到儿童衣服特卖会,各种大牌子打折啊....啊哈哈奥莉带着我和爸爸一头扎进去,又是一个多小时,才出来,背了一兜子的衣服...日本的袜子非常好看,很多大腿袜子,连裤袜做的非常精致,建议带着女宝宝出游的妈妈不要放过这些细节的小东西,会给宝宝打扮得更加出彩呢!
tips:买完所有东西要去专门的退税窗口办理,不要忘记了,有标识的,很清晰。还有衣物这样的免税商品是可以在日本游玩期间打开的哦!

一天的行程又是在一顿酒足饭饱中结束,舅舅和舅妈的盛情款待,也让我们丝毫没有任何在异国他乡的感脚计划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决定把迪士尼的行程放到最后一天,因为想让孩子们能在期盼中度过无聊的购物活动。
新宿这边的商场真是太多了,要说一下,楼主最最推荐的要属LUMINE,里面好多日系的品牌,lumine有3个馆,不同类型的,我也没逛明白,不过相信你一定会选择出一套灰常洋气的日系打扮。

买的东西太多了,逛到下午,心里就已经开始发慌了...要怎么装箱子啊,怎么算也装不下。可是明天的行程是DISNEY一天,哪有时间买箱子啊,我和奥莉爸爸在附近的电器店里看到质量很一般的箱子都要卖到1500元人民币左右一个,真心觉得性价比十分不高。于是想起之前攻略里查到的在银座有专门卖箱子的地方了,只要600块钱一个!!tips:在银座步行街上,在GINZA大厦斜对面,很不起眼的小店,门外有展示几个箱子。

看起来还不错吧!颜色无法选了...价格便宜就不要挑那么多咯

吃过早饭,我们就坐地铁前往disney咯!其实京王酒店和disney是合作单位,有班车往返的,可是碍于要提前一个月左右预约才可以比较稳妥的做到,我们果断放弃了。自己去也没有很麻烦,Google map会提示你做在哪里换乘。

东京迪士尼是分为LAND和SEA两部分,我们去的是迪士尼land,比较适合小孩子玩,还有一个sea主题乐园是比较适合大孩子,而且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更是没有考虑sea
tips:迪士尼的票和环球影城我都是出国前在淘宝买好的,卖家会提示你把票打出来,进园时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就可以了。迪士尼我买的一日票是2个乐园2选1,进了land就不可以在去sea咯。

日本人的秩序感又一次震惊到了我们,所有婴儿车都自觉的排好队,在门口。奥莉也默默地把自己的推车摆好,然后进去排队了。

因为之前有去过HK的disney,就会有对比,东京的disney细节处征服了游客,在等候的区域,居然多出来一个让你坐着的地方,让人们都可以在排队的时候有地方休息....这么小的细节真是感动了我

奥莉身上背的史迪奇,是一个爆米花桶,在园区不同的区域有卖不同样式的,可以挑选一个心仪样子的,然后选好要的爆米花口味(有好多种,还有酱油的呢...真是吃不惯)这个史迪奇的桶加上里面的爆米花,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百多块钱,吃没之后可以单独再买爆米花装进去,就便宜了。

东京disney吃的我个人认为比HK的好多了,我们点了个最左边的套餐(白色mickey小手那个)不错不错

我们这个季节去日本,最郁闷的就是每天4点左右,天就开始变黑。所以感觉时间总是不够用啊~~

陪奥莉坐船游玩她最最最喜爱的:小小世界,这个小小世界我之前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在HK坐过两次,每次都是觉得无聊极了,直到有了奥莉宝宝加入后,第一次在HK领她玩这个的时候刚2岁多,就喜欢的不行了,这次来东京disney又是想做2遍...让我也爱上了这里,我想这就是disney的魔力吧,让人不由自主的放松进入童话世界,有了宝贝的我和奥莉爸爸,发现了人生的真谛,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

由于第二天中午的航班,我们还要回酒店打包行李,so这次不能留下来等待晚上的disney烟火了,听朋友来过都说很棒,可是遗憾就是这样,无处不在的遗憾构成了下一次的旅行...12月份的日本,在外面玩一天,到了晚上还是会觉得好冷哦,想想马上要结束的日本之行,心里真的好多的不舍。

在我们东北有一句至理名言,那就是: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啊吼吼,那么这句名言到了日本,就应该是:没有什么事儿,不是一顿寿司能解决的~~~酒店对面就有一家筑地寿司店!!!寿司上面的鱼生相当肥美,全部是我们在国内吃到的一倍大,价格又没有贵很多。

一顿风卷残云过后,回酒店收拾行李!路上遇到烤红薯...奥莉爸爸又给孩子买了起来,这种爱美食的劲头我也是佩服啊!每次孩子吃两口,他就是一顿捡剩..难怪他胖不过话说这个红薯真的超级甜啊....

第二天下午1点的航班,从成田机场直飞长春,我在手机上预定了送机服务(tips:下载,你来出境游app,我找的师傅是排名靠前,评价较好的:孙林茂师傅,8座丰田埃尔法,850元送一趟)保险起见,我跟师傅约了8点从酒店出发。

师傅早早的就出发来接我们,非常守时!舅舅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送我们去机场,所以特意来到酒店跟我们告别,心里满满的不舍。

到了机场,我们真心失策了,因为来的时候很早,还没有开始办理值机,我们居然放松的去旁边吃早饭了。。。结果吃完过来的时候,已经无数的人以蛇形队形排好了队,队尾被甩了几百米长...不要低估我大中国旅行团的人数啊~当时就是满眼的眼泪,答应朋友要在机场里买的东西,还有给亲朋好友准备购买的果子礼盒,可都在里面啊,这么长的队,我哪有时间买...

终于进来了...话说杯子什么的种类并不是很多,建议大家不是补货的话,别留到机场买了,免得买不到自己喜欢的品牌。

tips:买了很多toyko banana送给朋友,还有生巧,非常好吃。白色恋人,嗯都是吃的,楼主对吃比较感兴趣。
最后,要说的是,游记有很多不完美,旅行中亦是如此。奥莉妈妈希望能通过自己家庭出行的真实情况帮助到蜂友们。
有朋友问我,这么小的孩子出门能记住啥?!我想说,我从来也没想过希望奥莉一定记住什么,但是我坚信,世上没有任何事是可以一口吃个胖子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的脚步,在经济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从未停止过....期待奥莉妈妈下一篇加拿大美国游记吧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13 16:26

谢谢亲的支持!

2016-04-13 17:44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18 01:02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4-18 11:04

引用 _桃子小妖_ 发表于 2016-04-18 01:02:24 的回复:

回复_桃子小妖_:可以啊!没问题!已关注

2016-04-18 11:05

引用 豌豆上的公主s 发表于 2016-04-18 11:04:42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豌豆上的公主s:没有后期,大部分都是6s照滴,还有一小部分尼康的D7000

2016-04-18 11:06

带孩子出去真是劳心劳力,又要让小朋友玩的开心,又要拿他们的休息考虑在内。楼主辛苦了,不过你家宝贝很乖,知道累了自己要休息睡觉,我家看来还是要大一些再去,我家是玩到兴奋,让他睡也不肯的那种啊

2016-04-19 23:31

楼主有微博吗?想关注一下~~~

2016-04-21 10:25

请问 环影适合三岁多小孩的项目多吗

2016-05-31 11:18

引用 -无敌Q麻咪 发表于 2016-05-31 11:18:36 的回复:

请问 环影适合三岁多小孩的项目多吗

回复-无敌Q麻咪:其实不算太多,但我觉得对于小孩子的体力足够多了。否则也玩不过来呵呵

2016-05-31 11:19

可以关注一下你的微博吗  挺喜欢你一家人的,】

2016-06-02 19:11

请问,你们在环球影城就玩了大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