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得海岛和最爱得人一起听海 --马尔代夫蜜月游记

• 出发时间/2015-05-12
  • 人均费用/20000RMB

从北京到马尔代夫

沈阳做动车到北京,在从火车站旁边做大巴到飞机场,大概是20左右是15分钟一趟,到达机场后由于我之前在银行没有换到1美元,我到北京机场换 价格是两倍当时 是没有了 ,所以也比较着急 就直接换了,一起的小伙伴后来到的 人家换的就比较便宜,所以提示小伙伴要早点换啊。
做的航空是斯里兰卡航空,服务很好,从北京斯里兰卡这段有中国空姐,我个人很喜欢飞机上的食物,但是有的人就不习惯,飞了大概5个半小时到达斯里兰卡科隆坡,下飞机休息一段时间,在继续登机飞往马代这次没有中国空姐,飞了2个小时左右达到马累,飞机上的午餐也很好吃。

从马累机场到岛上

到达马累机场后 ,先安检 填写入境单子,出来会看到预定酒店的接待人员,会有服务员帮着拿行李当然给小费的,这个可以随心情几美元都行。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热浪而袭,太美了,蓝蓝的天空,深蓝的海洋,疯狂的开始玩了。
从机场到岛上是做了1个半小时的快艇,感受那种刺激的海水,海风,享受啊……
开游艇的人很会玩 ,来回摆动,非常刺激。 到达岛上会有人过来接待,先安排房间,送上两杯饮品,带你上房间,行李会送到房间这也是给小费的。

岛不大,全程走下来大概是1个多小时左右,有足球场,一群当地的小孩在玩耍,有音乐厅,有自助餐厅,自助餐厅真的很好吃,我是一个吃货只要不是特别难吃的 我都能吃,回到家一直想念那个味道,菜品也很多,但是不许浪费,如果点酒的话是需要花钱的,也可以选择给点小费。因为工作人员只要看到你得桌子上有垃圾 就会立马收拾走,我只给了两次,一次是买啤酒的时候。早 中 晚 三餐有时间限制,房间也会有酒水之类的消费品,但是每个房间每天过来打扫的时候  都会免费送两瓶水,一般情况下都会够喝,那边得天气虽然很热 都在30度以上,但是不是 那种干燥的热,湿度很好。我们点子很好 去那么多天没有赶上下雨天,每天都是晴天。

开始享受美好的蜜月

spa 浮潜

岛上的spa也很不错,价格有点小贵,我和老公俩一共做了两次,一次大概在800人民币左右。做完了到后面冲个澡,是露天那种的淋浴。
浮潜也挺有意思的,但是我特别害怕,不会游泳,不会憋气和喘气总是能喝到海水被呛到,但是我老公也不会游泳 他玩的就特别开心,我玩了
一会 就害怕 上来了,在深海和浅海交界处太吓人了,感觉像悬崖似的,直接下去,现在想想都后怕……
下海一定要做好准备 要不真的非常晒,紫外线非常强,我就一下去一会 身上晒的印还了一年多,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啊

感受当地生活

我们也到当地的不对外开放 只是生活的小岛上溜达了一圈,就像个农村是的,有学校,医院等一些设施,感受当地居民的
生活方式,但是只要进入到岛上就必须得光脚,这是当地的习俗,他们信仰伊斯兰教,没有结婚的女孩子都捂得很严实
只露出眼镜,而且都是穿黑色衣服和头巾,当地人以打鱼为生,有的直接住在船上,他们看见你进到岛上 都很惊讶,保护意义很
强。

岛上的风景

到处可见的魔鬼鱼,根本不怕人,还有各种鸟类,到晚上的时候,海滩上到处都是巨居蟹,很有意思,
酒吧里面也有音乐会,但是海风晚上的时候很大,如果要是在海边走的时候还是有点吓人,海拔很低,比海平面高不了多少。
傍晚的时候 走在海边,大风呼呼地,溜达了一小会就直接回酒店了,好在没住在水屋,有朋友升级水屋,说晚上海水声音很大,因为马代没有
山脉,浪花晚上很大,晚上想休息好点的还是选择沙屋吧,我和我老公就是住得沙屋。
外面墙上到处可见小的壁虎,很有意思,屋里会有小蚂蚁在浴室里面,浴室里面的水 是从海水过滤的水可以使用。
但是洗完澡总是感觉像是没洗干净似的,不过在岛上本身水源就珍惜,还是很幸福的

旅行用品

马尔代夫真的很好,没有人力破坏,大自然的美,快去感受把,在过几年就没了据说。
这一次难忘的旅行,真的很开心,有一个满意的蜜月,要离开的时候真有点舍不得,早上小黑过来取行李,上快艇离开的时候正是日出,好美哦。
在机场的免税店里面买了当地的特产,过安检的时候是不准许带走当地的沙子和还是,建议大家还是遵纪守法,为国人挣点脸面。
免税店的东西也不便宜,没有泰国的便宜。有需要的可以买点,里面都是中国服务员,所以语言没有障碍。

建议大家在北京机场走的时候租好wifi,一天是140可以讲价的,有押金,回来的时候出机场可以换回押金。带好防晒用品,还有马尔代夫的转换头,在京东上面买就可以,蚊虫叮咬膏,防蚊电液,防晒帽、衣服。泳衣,浮潜用品当地也可以租用如果卫生一点还是自己带好,墨镜,自拍杆,
拖鞋,床单可以卫生一点。太阳伞,洗漱用品酒店也有。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3 17:06

有  等我慢慢写啊

2016-04-18 10:3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8 10:54

引用 鹜落霜洲 发表于 2016-04-18 10:54:31 的回复:

回复鹜落霜洲:你是想继续关注马代是嘛   等我慢慢详细写啊

2016-04-18 10:56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