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四面佛还愿 再次踏上曼谷清迈6日游~~

linlin LV.3
2016-04-13 14:28 520/4
  • 出发时间/2016-03-29

虽然之前去过2次泰国,但是泰国是一个让我去了会上瘾的地方,泰国一定要自由行 千万不能跟团 自由行才能真正领略到旅行的意义  言归正传,这次和男朋友去其实主要目的是去曼谷四面佛还愿,都说四面佛很灵验,我是亲身体验到了,所以很多明星都会去四面佛许愿
       好了,出发准备:一、机票  这个机票提前半年预定,因为很早决定要去四面佛还愿,正好隔天有亚航大促销,从香港出发到曼谷有0元机票(不含税)想想真心便宜,但是能抢到不容易,晚上0点准时开抢,像我第一次在亚航官网购票,怎么拼的过别人,而且0元机票也是有限的,后来我聪明找到万能淘宝,居然有卖家可以代抢优惠机票,卖家超级靠谱,当天晚上就帮我抢到2张香港曼谷机票,加上税只要170元/张,我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了,天哪2张机票只要340元,怎么这么便宜(如有要这位卖家联系方式,可以私信我哦)绝对靠谱
                                二、签证  泰国签证是超级简单,只要交护照,照片就OK了,我是图方便直接给了家里附近的旅行社,让代办,省的找淘宝办签证寄来寄去的,旅行社办肯定比淘宝贵点,但是方便啊,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千万不要落地签,每次到机场都能看到落地签的地方排满长长的队伍,好不容易到了机场,还要排队那个心情肯定很糟糕,所以能在国内办签证就先办了,
                                三、酒店:这次曼谷住3晚 清迈2晚  酒店是我重点推荐,曼谷W酒店是全球W酒店最最便宜的,只要800元/晚,性价比超高,我对比过所有五星级酒店包括香格里拉,半岛,洲际等等,还是W酒店最中意,设施都很新,干净,整体感觉很新潮,相当适合年轻时尚之人,其他五星级酒店房间设施太过陈旧,和国内一般的酒店差不多,觉得没意思,W酒店6楼还有24小时泳池开放,白天晚上空了 泳池边坐坐喝喝小酒也很惬意~~

曼谷W酒店

最后1晚 我们住的市中心的四季酒店(原)现在更名为安纳塔暹罗酒店,由于W酒店最后1晚没有预定到,所以就选择了这家,值得一说的是,这家酒店位置超级棒,太优越了,哈哈,就在四面佛旁边,走路到暹罗广场就几分钟而已, 而且酒店旁边就是地铁站,出行都超方便,我们预定的时是900元/间,记得前面来曼谷 四季酒店还没更名时价格更贵,四季在香港标价要3000多晚一间呢,觉得曼谷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四季酒店服务超赞,

曼谷安纳塔暹罗酒店

房间赠送的矿泉水,瓶子好可爱,但是不能带走哦

这里是酒店吃早餐地方,环境很nice

喜欢露天位的早餐位置,

清迈的酒店到清迈部分再说了哦~~~

接下来概括一下我们的行程曼谷清迈6日
  DAY1:凌晨到达曼谷
  DAY2:曼谷 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
  DAY3:丹嫩水上市场--美攻火车市场---暹罗广场购物中心
  DAY4:曼谷清迈清迈古城区各大寺庙逛逛
  DAY5:早上美莎大象训练营 下午丛林飞跃(超级推荐)--晚上周六夜市-看泰拳
  DAY6: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飞国内

3月29日在香港机场和我男朋友碰头一起出发曼谷,在香港机场所有亚航都在2号航站楼,大家注意哦,亚航托运行李费要收钱的,而且有点小贵,所有购买亚航的小伙伴一定要在亚航官网买便宜,当场买要比网上贵一倍,

经过三个小时飞行到达曼谷廊曼机场,直接叫的出租车250泰铢就到市里了,估计20分钟吧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出发大皇宫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4-13 17:36

引用 猩猩爱的小猫 发表于 2016-04-13 17:36:10 的回复:

回复猩猩爱的小猫:马上放照片啊~~

2016-04-13 20: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