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里的春天

• 出发时间/2016-04-12
  • 人物/家庭出游

植物园里的春天

春天踏青赏花总是能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和愉快,当您步入北京植物园时,映入您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鲜花,花的清香直沁入人的心扉,使游人陶醉、使游人向往,使游人流连忘返,游人们情不自禁的赞叹着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第二十八届北京植物园桃花节举办的格外热闹,百花绽放,吐芳争艳,香溢满园;蚂蜂窝的诱惑鬼使神猜的驱使我来到了植物园踏青赏花。植物园内南湖周边的景色、和曹雪芹纪念馆西侧的山桃花溪景观,是游人们赏花的最佳景区。北京植物园主要以赏桃花为主,植物园的桃花色彩艳丽,花卉优美,花枝奇特,无不令游人陶醉。

植物园四面青山环抱,数千株山桃花相互辉映,溪水沿着山石叠层而泻,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我和亲友们尽兴地游玩了一天大饱眼福,拍了很多精美的图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可谓是意犹未尽。植物园内还有您喜欢和喜爱的梅花、牡丹、玉兰、碧桃和辽梅山杏等十余种花卉开得正是旺盛时节,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

植物园里的人间仙境

祝您和您的亲人在春天里踏青赏花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