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新加坡三日游(补游记)

cedar818 LV.7
2016-04-13 15:34 287/3
  • 出发时间/2016-01-01

为了不请假,我也是拼了,1月1日凌晨起飞的飞机,31号下班后回家收拾行李去机场,回来是1月4日凌晨起飞的飞机,到达机场是6点多,直接打车到公司上班。

国航的飞机,所以到达的是T1,好像大家都用这个图。
全部都是地毯,因为登记卡安检,所以下飞机后就跟乘机的人混在了一起。
为了去吃亚坤,从T1跑到了T3,我记得T1是有的,但是没找到。又从T3的餐厅,跑回了地铁口。就为了一套吐司,其实,并没有很好吃,而且鸡蛋那么生,不是很习惯。

因为跨年狂欢,早晨都没人出来,路上空荡荡,开始还以为人少,后来发现是在睡懒觉

实在是不知道干什么,酒店也不能入住,就出来逛,稀里糊涂走到了商场,可是开的并不多,还好有家咖啡厅开着,只能在这里打发时间了,因为飞机上一宿没睡好,正好提提神。
很快商场店铺开始开门,人也渐渐多了起来,终于有了元旦的氛围,舞狮的来了!

作为google map上加星的地方全是饭店来说,终于开始我的旅行了。松发肉骨差

本来以为各个地点离得很远,没想到走了几步就到了CHINA TOWN,然后就开始随着人流走,没有目的,然后貌似就是牛车水的那个庙了

接下来,稀里糊涂的走,想着晚点再去 Maxwell Food Centre ,没想到突然间就到了,一看地图,果真到了,海南鸡饭是吃还是不吃呢 ,不吃没机会了,吃又吃不下,然后,我去吃了...剩下了很多,罪过

因为第一天并没有安排什么旅游景点,只是漫无目的走,突然到了新加坡的一个类似于城市规划中心的地方,有供人休息的公共设施,还有秋千。
我属于食困很厉害的,吃了那么多,加上一晚没睡好,特别困,就在秋千上坐着打盹,然后下起了大雨,心理默念,还好没有赶路

红点设计博物馆纯属意外,之前并不知道有这么个博物馆,溜达在路上,看着很特别,就进去了,果然很特别。各种有创意的设计,还有苹果的所有产品,还有特别想买的一个卡包,没有买。

新加坡的建筑真的很个性,个性的都有点看不懂了

dinner time,万恶的资本主义,7%的税+10%的服务费,这顿饭吃穷了,但味道真的很不错

即使是冬天,新加坡也很热,特别闷,本想回去睡觉了,但是又觉得早。回到酒店洗完澡,毅然去了摩天轮

第二天去了圣淘沙,由于是一个人,实在不想去游乐场,只跟环球影城擦肩而过,但海洋馆还要去的。圣淘沙的这个鱼尾狮,绝对是缘分啊。
去海洋馆的捷运站站名记错了,多坐了一站,下车后看到了它,后来发现不是海洋馆这边,就又坐了回去,这里仅仅拍了个照片。

海洋馆的玻璃真的好清晰,好清晰,可惜没有相机,全程IP5S拍照,可惜了坡县美景。。

新加坡的天气就是诡异,从海洋馆出来,瞬间一片云过来,倾盆大雨,但是人家的缆车和捷运,照开不误,估计这都是小意思。

无招牌也是必须要去的,但是菜单很像珍宝,昨天吃了螃蟹,今天就吃些简单的吧,一杯水也要收钱的资本主义。柠檬鸡真的很好吃,特别好吃,炸鸡居然可以这么好吃

下午回到金沙酒店办理入住,很坑爹啊,三点才让住,十二点就得退房,办理入住排队半个小时。还好楼层不是很低,最便宜的,住在了东边,看海。官网预定比booking便宜

金沙购物中心,各种奢侈啊。
不过很少会上1000新加坡元,所以,在新加坡工作,每月挣几千,买这些东西,跟玩儿似的啊

滨海花园的夜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入住当晚没有上泳池,只能第二天一早起来去了,水好凉啊,而且酒店要求不能穿浴袍在酒店公共区域,所以我没敢穿浴袍去泳池,其实很多人都是浴袍去的,里面泳衣,我穿着外套,回来的时候都湿了

当天的安排就是小印度,可是到了竹脚就想回了,跟新加坡其他地方差别真的很大,真的是脏乱差,不过手抓饼的味道很好,他们都是用手吃的

榴莲不能上地铁

印度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趣,去了新加坡博物馆,逛了好久,国家虽小,博物馆特别棒

有点错乱了,怎么感觉最后一天去了那么多地方
终于零零散散的补完游记了,写的没有什么重点,有问题不着急的 可以留言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13 21: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8 12:54

引用 高兴ing 发表于 2016-04-13 21:25:5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