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洛杉矶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攻略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YULI (上海) LV.4
2016-04-13 16:20 1709/6
  • 出发时间/2016-02-09

YULI闯荡世界

读书与旅行,心灵与肉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对于喜欢旅行的我来说,一直是攻略小能手,但本人从来没有写过游记,心血来潮,写写看!
先晒美图

迪斯尼与环球影城会都在相应的公仔旁边设置工作人员,他会先用迪斯尼相机给你拍几张照片,然后帮你用自己手机、相机进行拍摄,他们一看就是各种相机、手机都玩得炉火纯青,绝对帮你拍的美美哒!
有着拍照狂魔称号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

我是周末去的,人那个叫多,同行小伙伴油门狂踩,好不容易在开园9点之前抵达,却因为停车场原因绕了好几圈才到。
所以建议能不周末来迪斯尼,尽量还是找周一到周五来,不然排队都排到发毛
这图就能看到人不是一般的多,停车场下来还是要坐迪斯尼自己的短驳车进园。

由于这游记中没有找到上传PDF功能,所以就把迪斯尼的官网网址分享下,大家可以上这网址进行乐园地图下载!

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一共有8个fastpass,大家可以参考
Fastpass 项目
1.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2.Anna & Elsa’s Royal Welcome
3.Radiator Springs Racers
4.California Screamin
5.Goofy’s Sky School(适合小朋友)
6.World of Color:(See Times Guide for show times and days)
7.Grizzly River Run(激流勇进,要穿雨衣,不去)
8.Soarin’ Over California

本人去之前结合看了别人的攻略,决定适合自己玩,路线也最顺的攻略:
1.World of Color(FP):一进园就拿FASTPASS,在 Grizzly River Run(激流勇进)这个项目旁边就是拿晚上水幕表演World of Color的FP卡的地方,一定要早点去拿好提前入场卡位,晚上不用那么辛苦咯

2.Soarin'Over California(FP):Grizzly Peak FP 36,个人强烈推荐,非常值得看,我个人排名第一的项目,而且最好是坐在第一排中间。

3.California Screamin(FP):和一般的云霄飞车不同,速度快、跨度大、行程长,还有360度大回环,出发前广播里面还要倒计时:5,4,3,2,1,Go! 咻地一声就没了踪影,接着就是响彻云霄的呐喊和尖叫,看着都刺激啊
   Goofy’s Sky School(适合小朋友)

4.Mickey's Fun Wheel(无FP)摩天轮五星推荐项目,它的车厢有两种,一种是swinging的,一种是non-swinging。Swing的人暴多,
   Toy Story Midway Mania(4D奇幻之旅):Paradise Pier 25,这个没有FASTPASS,只能硬排队

5.Radiator Springs Racers(FP):  CarsLand有闪电麦昆的场景,而且最后据说是飙车,爽得很,时间关系木有玩成,这个项目很火爆,可以拿FP卡,没有的话也可以走Single line。

6.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五星刺激的项目,不少人下来哭啦!)这个塔楼有个故事,一家四口在电梯里失踪,然后就鬼影重重--坐上特制电梯升到最高层,突然窗户打开,才知道自己已经升到很高,看地下的人很小,外面闪光灯啪啪啪拍照——然后突然下降!电梯门开,看到大家被惊叫过后的样子,工作人员乐在其中。

7.关注花车巡游 Pixar Play Parade开始时间:17:15主要登场的是皮克斯动画人物,特色是有许多机械装置,加上令人惊呼连连的特技表演,新奇又好玩。

8. Disney Junior—Live on Stage! 在HollywoodLand看秀表演时间

9.Monsters, Inc. Mike & Sulley to the Rescue! 在HollywoodLand就是坐上車走一趟怪兽电力公司的情节,这是只有加州迪斯尼冒险乐园才有的项目,喜欢的同志8要错过

本人是要跟着计划走的,然而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同行的小伙伴对刺激性游戏不能接受,本人鸡血已打的满满,故分头游玩是最好的选择
第一个项目当然是最热门的Soarin'Over California,走的single通道,连FP都不需要拿,爽!
不到十分钟就玩到了,这个做的不比环球影城里面的效果差,强烈推荐!

玩好Soarin'Over California,立刻赶去拿晚上的秀world of color票子,可惜因为要晚上9点45分才开演,太晚回去,第二天就机场回上海,箱子还没理,只能放弃!
FP等于白拿!

想着先把大头项目玩掉,因前两天皮带尺寸买的不对,还要出园再去换,还好迪斯尼票子一天可以随意出入园,约了小伙伴下午2点集合出园换皮带,所以果断的选择先玩Radiator Springs Racers(FP)
闪电麦昆也是可以走single的,又省去了排2小时队的时间,其实迪斯尼周日完全要走single的道才能玩,不然排队堪比世博园,上海的开出来估计还要吓人!
这项目果然不让人失望,推荐ing!

本人决定每天更新一下,敬请期待哦!
今天go on !
接下来就是HOLLYWOOD TOWER !聪明的拿了FP,这项目没有single,排队人也N多,果断选择FP!
日本迪斯尼海洋乐园里面玩过,感到一点也不吓人,但美国加州这个与日本相比还是有点小小恐怖!

因为约了两点要出园一次,草草的解决了中饭,热狗走起!

在FP拿好后,拍照狂魔开始了!
迪斯尼的各公仔都是有相应时间段,到了一定人数,工作人员就不让你再排队了,很友好的说等半小时再来!
米奇们也不单单和你合影,还会和你互动!也许这就是迪斯尼的真正魔力所在!
服务到位!

你看迪斯尼与小孩子的互动多体贴,又是签名又是与她讲话,不亏是孩子必去的乐园,本人忍不住拍下记录此场景!

接下来在HOLLYWOOD区域里,完了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Mike & Sulley to the Rescue
这个排队的人不多,问了工作人员,也有single通道,2分钟不到玩了一下!
有几个镜头与电影里好相似,赞!

周日迪斯尼有art performance!都是十几岁的小孩,边唱边跳!一看这些娃就是专业选手!
其中男女配对的跳舞,看的我很是兴奋!好有爱!

迪斯尼的雪糕三明治不错,价格也辣手滴

接下来是下午的迪斯尼玩具总动员游行!
要看的还是尽量早点去排队占座,不然只能站着,视角看的也不全!

下一项California Screamin,是我感觉迪斯尼里面速度、恐怖程度最高的一项
依然single 通道,这个才是王道
在这里, 推荐晚上游玩此项目,因为在这上面看迪斯尼的夜景,是最全也是最美的!

迪斯尼临近晚上,灯光一开,完全就像童话世界般,美爆了!

有着摩天轮控的我当然不会错过Mickey's Fun Wheel,坐的肯定是swing!
一边摇摇荡荡,一边欣赏美景,怕了的时候就大叫,一下子发觉这个是发泄情绪的好去处

摩天轮夜晚颜色变换,那样的夜景万万不可错过

本人的脸现在是有多胖!

好了,迪斯尼的攻略就说到此!敬请期待YULI环球影城的游记吧!
在迪斯尼和环球影城一直和我的小伙伴分开,在这里要晒晒

最后在这里要感谢下我的小伙伴,给我这个拍照狂魔拍了好多神作!美美哒!mua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13 17:36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4-18 10:54

图美人靓tips信息很有用,期待楼主美国其他地方的游记

2016-04-19 10:14

引用 yyprofree 发表于 2016-04-19 10:14:57 的回复:

回复yyprofree:哈哈!我tips其实也是copy人家,汇总起来的!

2016-04-19 14:26

引用 zhuyunfeng 发表于 2016-04-18 10:54:46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zhuyunfeng:

2016-04-19 14:26

引用 点点雨碎晴 发表于 2016-04-13 17:36:15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点点雨碎晴:你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