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厦门和闺蜜们的LOCAL TRIP

2016-04-13 16:28 874/8
  • 出发时间/2016-03-31

写给闺蜜

我们是最好的闺蜜  曾经陪彼此走过最浪漫的花季雨季  有一起挑灯夜战的身影 有为目标奋斗的共勉  有失意后的泪水  有成功后的笑靥
       青春的林林总我们一起经历  留下流光溢彩的记忆  高中毕业后我们去了不同的地方上学 毕业后进入职场  六年的时间悄悄飘过 尽管每年我们
       都有小聚  但依旧觉得差了点什么  而这次  这个风情魅力城市的三天两夜之旅  恰到好处的弥补了遗憾  也开启了闺蜜们的新篇章  我们的
青春不散场                                                                  ----------------------N姑娘写给P姑娘和Z姑娘

行程小述

DAY1:3.31 火车Z307  北京西到厦门  硬卧  16:04-次日10:29
DAY2: 4.1  到达厦门火车站 酒店放行李  游览厦大 晚上海湾公园酒吧
DAY3:4.2  鼓浪屿 海鲜餐厅 泰谷酒店下午茶  曾厝垵海边
DAY4:4.3  火车站放行李 三角梅公园 中山路买纪念品  返程

第一天 初到厦门

美美的睡了一夜 下了火车就看见了Z姑娘热情的迎接 然后就开始了期待的Local  trip  从火车站坐52路汽车直达厦大学生宿舍  Z姑娘之前就贴心的为我们订好了酒店---七色海  到酒店放下行李  饭前水果是大木瓜和大芭乐  削皮切好的 味道赞一个  不过光顾着吃了 没真图 然后吃了土家菜  上图了 菜名都忘了  不过绿色的清明饺很特别

很鲜的汤  一点不油腻

无骨鱼炖豆腐 解决了鱼刺的困扰

来个青菜

炒米粉 配上秘制辣酱

第一次见的清明饺 还挺应景

吃饱喝足之后开始走起来 虽然我不是名校毕业的  但是一直有名校情结 游览一下还是不错的  去过了清华北大  复旦大学  武汉大学  四川美术学院  湖南师范学院等等 这次终于来到了厦大 也是Z姑娘的母校  所以自己人带领溜达起来舒服很多  三个人走在校园里 仿佛回到了高中的青葱岁月

篮球场摆拍

研究生宿舍楼下深情对视

上弦场傻傻的我

满眼的南方风情

三个姑娘来个跑道回忆

逛游了半天  已经陶醉在厦大的校园风情里面了  再去食堂吃个地道的勤业馒头  一碗沙茶面 瞬间满血复活

不知不觉天都黑了  夜晚当然是和海边 酒吧更配了  走起  之前还有点宵夜

大爱芋圆

脆脆的麻糍

良心制造的蛋卷

两种吃法的南方特色麻辣烫

带暖炉的海边酒吧

等我的朗姆酒上来

第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三个姑娘回去就睡死了 期待第二天

第二天 慢节奏厦门

果然是出来玩 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清明假期  去鼓浪屿的人很多 还有Z姑娘提醒提前买了轮渡的票  吹着小风上岛了

让路人甲照合影好难 下次还是带三脚架吧

经典的转弯

海风吹起我的秀发

鼓浪屿果然没有辜负它的盛名  假期可谓是人潮拥挤呀 很多地方都在施工 很像去年去双廊时候的情景  我们随性的逛了一下就下岛了  去吃海鲜大餐  海鲜大餐真图

水煮三鲜特色菜

鲜嫩的竹蛏

Q弹的小管

料足味道好的海蛎煎

特色春饼  实在吃不下了

不得不感叹女生就是吃货 刚才撑得够呛的三个姑娘  现在又坐在泰谷酒店27层看着风景  喝着下午茶

咖啡  甜点

红茶 水果塔

这才是地道的慢节奏厦门吧 咖啡厅文化  很舒适 尤其是在帝都待久了的我和P姑娘  很是享受  去海边吹吹风 消消食 晚上接着吃

经典剪刀手

俯视显脸小

美么

溜达够了  回学校附近吃吃地道的小吃  校园周边的味道   奶茶店斗地主  烧烤配椰汁   夜宵开始了

瞬间消灭的花蛤

特色烤黄瓜

福鼎肉片 泡椒放多了

大爱的芒果冰  吃了两顿

充实的以吃为主的第二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洗洗睡吧 明天还有一天就返程了  好心塞

第三天 不舍厦门

美好的时光总是愉快的  今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了  吃的节奏是免不了的  早起先爬个山 看看山景  有点热

不到花期  三角梅还没开

旋转餐厅的广点  在厦门的最后一餐  奶黄包 流沙包 排骨凤爪  杨枝甘露  叉烧包通通上来

大赞喜点榴莲酥

鲍鱼烧麦

灌汤包  没上海的好吃

小小感言

下午的主要安排就中山路逛逛 感谢这三天的好天气  给旅行带来了好心情  有闺蜜的陪伴  一路上都是豪放的笑声   特别需要鸣谢Z姑娘全程的带领和指导  吃喝玩乐安排的妥妥的  这个Local  trip 很难忘  踏上回京的火车  下次帝都约  带你好好感受下老北京的味道

我们的青春 我们做主

2016-04-13 18:0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13 21:26

引用 品歌 发表于 2016-04-13 18:09:31 的回复:

我们的青春 我们做主

回复品歌:必须的 我们的故事在继续

2016-04-14 15:52

引用 宁小宁 发表于 2016-04-14 15:52:47 的回复:

必须的 我们的故事在继续

回复宁小宁:吃的大多是手机照的 没处理  人物风景是单反照的  后期简单美图了一下  不会比较专业的修图  见笑了

2016-04-14 15:53

2016-04-16 22:3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4-18 11:05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04-16 22:33:57 的回复:

回复云卷云舒:

2016-04-18 15:26

引用 selenaqiqi 发表于 2016-04-18 11:05:06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selenaqiqi:出去玩最重要的是心情和见闻 照片主要hi用来纪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