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2016-川藏线春天的美

费用

出行前准备物品

我们的坐骑--陆地巡洋舰

3.18 上海--成都--宽窄巷子--锦里--宿成都艾丽卡假日酒店

3.19 成都--汶川--马尔康--金川观音镇--宿金川圣喜德大酒店

3.20 金川观音寺--丹巴--八美--塔公草原--宿新都桥凯逸酒店

3.21 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宿金弦子大酒店

3.22 巴塘--芒康--左贡--宿庄园大酒店

3.23 左贡--八宿--然乌--米堆冰川--波密--宿登峰大酒店

3.24 波密--林芝--扎西岗村--宿巴桑次仁家庭旅馆

3.25 林芝--桃花沟--鲁朗林海-雅鲁藏布大峡谷--索松村--宿南咖巴瓦农庄

3.27 米林--拉木拉措湖(下大雪封路没进去)--泽当--雍布拉良--宿华新商务大酒店

3.28 泽当--昌珠寺--桑耶寺--拉萨--宿兹渡大酒店

3.29 拉萨--楚布寺--大昭寺--小昭寺--八廓街--宿兹渡大酒店

3.30 布达拉宫--拉萨贡嘎机场--上海(西安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