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行小分队,不让春天溜走,古北水镇&张裕爱斐堡酒庄2日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4-09

--高谈阔论--

2016年的春天悄无声息的来了,为了不让春天敲敲的再溜走,我和我的几位大佬们一起来了段说走就走的春游。古镇的夜景虽然不能跟丽江乌镇相媲美,但是在钢铁建筑下生活久了来偶尔的玩儿一小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春游地点: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Ps:介个古北水镇奏是拉个跑男来过的那个司马台长城的地方。

春游方式:自驾(确切的笔者我是坐车滴 嘿嘿~)

旅行目的:为了庆祝我们多了个“二嫂”以及完成我们清明节准备来古北玩儿的愿望。 其实所谓目的就是给自己贪玩儿找个华丽丽的借口,哈哈

住宿: 我们这次出行是欧尼在“要旅游,找途牛” 的途牛游旅游网上订的酒店+门票。
说起这个酒店,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订酒店。我们一开始希望可以找到经济实惠的古镇内的酒店,但是由于订酒店日期就比出行日期早三天,所以一切古镇内的客栈就别想了。所以大佬一顿神搜索,最终订的是包含古北水镇和张裕酒庄门票以及住在张裕爱斐堡酒庄内的住宿。这里要提一句一群人玩儿一定要有一个可以做决定的大佬,能帮你在犹豫的时候作出果断的决定,哈哈 ~

花费:酒店&门票的钱 ¥467 (俩人的哈~) ,过路费 (这个我不太记得了),吃饭(景区内的餐食都比较贵,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我们中午吃的一碗卤肉饭¥40 一碗牛肉面¥40……)

建议:古镇的夜景要比白天好看的许多,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下午出发,订好古镇内的酒店。晚上在古镇里各种咔咔咔,之后回去休息。有情趣的话,可以带上一身符合古镇气质的服装,这样拍出的照片更是美美哒~

以上是大体的写了几点,之后我就要碎碎念了,你们一定要读下去哦

--出发--

我们总共6个人,4个从廊坊出发 分别是我、我小弟、我大姐、我大哥 ,2个从北京市区出发是我二姐、“二嫂”。
由于没有经验我们计划早上去,估计中午就到了,吃个饭,下午逛逛,晚上还能拍拍夜景。但事实却给我大写的X,前一夜我们计划的是早上7点就出发,7:30左右从大羊坊收费站上高速,然后一路向北走五环京承高速。结果出发当天差不多晚了半个小时,上五环的时候堵了,被迫放弃走四环,之后再绕道京承高速,抵达古镇要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
       去过了才知道,古镇并没有多大,如果你不上司马台长城,用不了一下午基本就可以逛完了,所以完全可以不用早起,下午四点左右到古镇,稍微逛逛就到夜晚,带上你们的相机,拍下最美的瞬间。

--古北水镇--

中午12点左右到了古镇,古镇周边的停车位还是很多的,不用担心。进古镇第一件事就是吃饭,跟着地图找到了一家饭馆,就是之前我说的¥40一碗的牛肉面和¥40一碗的卤肉饭。(其实多走走就知道了,前面还有很多不算贵又实惠的吃的。心灵鸡汤时刻:人生就是要多走走,不走永远不知道前面等你的是什么。)

环球旅行团小分队

吃饱喝足开始逛,景区开放有民国街区,老营区,水街风情区,卧龙堡民俗文化区,汤河古寨区,民宿餐饮区等,是典型的北方旅游度假小镇。参观永顺染坊、震远镖局、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等景点。古镇里面主要的运动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古镇内的景色,既有江南烟雨的柔情风格,也有咖啡餐吧的小资体验。古北水镇算是北京周边游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都说了,夜景更美,你们觉得呢

下面那条你能看到的金色的龙,就是司马台古长城

古镇内昼夜温差较大,建议大家游玩儿的时候带上外套。
     结束了古镇的旅途,我们奔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找地方吃饭,休息。养足精神第二天再逛。
     小辣友情提示:去古镇的路山路弯道居多,为保证您有个开心的旅途,建议小心慢行~~

--张裕爱斐堡酒庄--

经过了一天的旅程,饥肠辘辘的我们回到酒庄附近找餐厅吃饭。酒庄离密云县城很近,开车的朋友可以选择去县城里吃饭。吃完饭回来,进到酒庄小辣我就开始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是的,小辣我是很怕黑的,夜幕下的古堡里灯光昏暗。脑子里展现出一幕幕柯南、福尔摩斯里的血淋淋的场景,哎~ 胆小你就少看片,人丑你就多读书嘛~
       酒店的环境非常欧式,环境很不错。碍于我满脑子的恐怖画面,晚上根本没心情欣赏,洗洗抓紧睡了。我们订的旅游套餐里含早餐(早餐时间截止是9:00)。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餐,再环顾下榻的地方,建筑都是欧式的,田园风格。根本没有晚上那么吓人啦~,人家酒店心里估计在想:人家是明明是浪漫型的,活生生被写成恐怖型的。
       酒庄的行程主要就是参观张裕爱斐堡主堡的地下酒窖和张裕酒庄博物馆(就是张裕的发展史),还可以品酒以及自灌白兰地,可以带走的哦。另外,酒庄还有那种3D体验拍照的,这个3D就很一般了,主要就是推进他们的红酒,嗯,你们懂得~
       张裕爱斐堡酒庄,能让你短暂的体验一下欧洲是什么感觉。Po个朋友圈,假装自己在欧洲,哈哈,戏有点而过~

你们有木有发现,今天我们是CP档内~

这是酒庄主堡里的地下酒窖,藏了好多名人的就,比如马云马爸爸,葛优葛大爷等等

是谁的酒库,就会有一块下面这种的牌牌,上面写上名字。小辣觉得这个名牌最有特色~

这是守卫酒窖的士兵,小弟说看到他就想到柯南里的情景。哈哈,小弟是资深的柯南粉儿~

--完结--

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我们这种上班族是一种奢侈。但是,说走就走的周边游,也是可以偶尔小资一下的。趁着春风不燥,骄阳还好,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春日的阳光,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古北水镇&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和爱的人一起,感受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哇,我们五一也想去呢,好漂亮啊!在途牛就能订到票吗?

2016-04-13 17:31

以后北京周边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谢谢分享!还有…照片拍得不错!

2016-04-13 17:50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4-13 18:58

棒!

2016-04-13 22:54

引用 faithyuan 发表于 2016-04-13 18:58:11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faithyuan:谢谢

2016-04-14 11:27

引用 小棉花呀 发表于 2016-04-13 22:54:22 的回复:

棒!

回复小棉花呀:谢谢

2016-04-14 11:27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8 01:02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4-18 10:54

引用 jwwshirley 发表于 2016-04-18 10:54:58 的回复:

回复jwwshirley:我一般都是游玩回来之后按照大概的印象和图片回忆写的。主要也是怕以后忘记当时的心情所以才想记录下来滴。嘿嘿~

2016-04-18 15:26

引用 liujun_ 发表于 2016-04-18 01:02:36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liujun_:其实就是一种记录,我就是把我们的流水账写下来。还有好多要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