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暖窝sweet猫咖啡

简介

我是一个94年的创业者(长得比较着急,进门不要叫姐或者阿姨哇哈哈哈),是个水瓶座(逗逼女一枚)。来青岛两年了,开这家小店的初衷就是希望能交到更多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目前是交了好多朋友,很开心,很满足。《缘于猫,原于温馨,源于小资,圆了爱那种被陪伴的感觉》这个我给小店立的座右铭嘿嘿。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商务楼B座2817室(连云港路33号)
电话:15166066218

进门印象→屋子不大,局促感觉,但是很温馨,以暖色系为主题,还有榻榻米上下铺,很有特色,仿佛回到了大学

店内的就餐座位→图中的猫咪叫做四喜妹妹,是只渐层系折耳猫很亲人。座位后面是一整面留言墙,留言墙的构造很有意思,是以手绘爬山虎枝干纹理为基础,留言便签就是爬山虎叶子,写好啦贴上去就可以啦~

这里呢就是最有意思的榻榻米上下铺啦~ 可以容纳两人撸猫小憩,里面有灯,还可以把上面的帘子拉下来~说会悄悄话哈谁也不知道。

小店一览图。

推拉门后面是猫咪的空间哦~墙上布满了猫咪出入的小窝以及跳板。

从屋内看就餐区,小小哒又温馨

上面的喵大人叫做太阳(猫如其名哈)因为特高冷,不经常在店里。下面的是四喜妹妹,本想凑一对儿的,结果互相看着都不顺眼。平常店里是六只左右猫咪在店。

店内的甜品都是店主自己做哒,价格也是实惠哟。店内的产品目前有咖啡/茶拿铁/花果茶/冰沙/鲜榨果/甜品。人均26元/位。

比较懒~先说到这里。后期更~

附上我的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