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背———和你们相遇

• 出发时间/2016-04-01

手机拍摄  设备简单   能力有限

出发奇遇记

开学就计划着去牛背山   一直担心封山怕去不了   各种事情拖   最后决定清明前一定要上山   走之前也没上课为了去牛背   一直在工作室赶东西    不想错过最美的你    希望在开发前   爬一次牛背   看到美丽的风景    在贴吧找小伙伴  一起徒步上山  小雁姐(我们的领队   登山女汉子   回家女神    哈哈   后面爆照)在我帖子留言     就开始聊   才发现是带队登山的(自己在贴吧找人发帖)     最后我也懒得找了    就认准她了   相当给力负责   这次是她带的最少的一次     我也是最后一个报名的     确定要出发的时间后    边和小雁姐聊边抢票    边做事边刷票    最后一张票也是最后一张卧铺    第一次支付失败   第二次支付失败   最后只有软卧(学生党啊)  又刷了一张硬卧   赶紧下手  买了票   差点去不了      最后和小雁姐确定了行程  报了名   玩的都是心跳    这感觉真tm爽    第二天赶车    在公交车上堵了   我在群里发了个消息    小雁姐以为我提前到了    给我打了个电话   担心从成都出发的时间搞错了     小雁姐真是棒棒哒   虽是女领队   但是很给力    一路上都在照顾小伙伴   平时从学校到武昌站一个半小时车站   花了3个小时   刚好赶上清明放假   武汉平时都堵   放假更堵   还好我提前3个小时走    下了公交就往地铁站跑   到了地铁站  光谷地铁站真是出了名的挤   好久没到过武昌站坐车了   下了地铁就上二楼取票   看了一眼进站口排的队吓人    上了二楼工作人员告诉我   取票机在楼下    我又下楼   人也真是多    我就找了一个队   相对人少   车站在报我的车正在检票    我好方   和前面的人商量了一下    他们让我先取了票   道完谢   我就跑   一个车站人员看我急忙忙的   让我从特殊通道走(当然是收费的)  也没时间想了   就跟着她走   过安检交了费    直接就可以到站台    真是不想错过牛背山的风景   上了车   衣服都可以拧出水   好久没运动了    算是上山之前热身运动吧   做的这这辆车晚上还经过我家     好想下车回趟家    远方的美景在呼唤我         司机能不能等等我   晚点再开  咱们好商量

景美 人美

上山那天天气就好到爆   天气也很热紫外线也满强   顾不了那么多了   穿着短袖     听着民谣   向山顶走去

山下仅有的几户人家   有没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哈哈 借着另一对的自拍杆   有自拍的地方   就要抓紧时间抢镜

七人小分队  星宇(这哥们上一次牛背回来和女朋友分了   宇哥不哭   站起来撸)  黑哥帮你

封山的消息   导致清明这次上山的人也很多   死尸的回头一笑

有人骑车上山   自然就要借助别人的车  来一张   装逼利器  提升下逼格

七人小分队   少了嚣张姐   一车上撞见的湖北老乡大哥   一直很照顾我   我用的木棍最后手磨出泡了   大哥把登山杖借我   回成都后   借宿他家    大哥的妈妈   也很好    晚上等我们回去    给我们做好吃的   相当感动ing    大哥现在单身呦   这么好的人   ladies还不抓紧

牛背山上现在的垃圾也很多   快成为垃圾山   希望三年后你能变得更美

我们的领队   小雁姐   细心负责   一路上照顾小伙伴们    必须给个赞

终于快到 山顶   也到了最难走的路   嘻嘻哈哈  上牛背

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爱   大家叫她小美女   看似小  比我还大   下山时不小心受伤了   不过很坚强

前段时间下的雪    接近山顶的地方还有雪    越往山顶走   越冷   慢慢的也开始起大雾

山顶的   秋千   挡起来

吃过午饭后   大家往光明顶走   慢慢的雾越来越大    天气也开始变冷   这个藏在衣服里面   从来不被我用过的帽子   还是派上了用场   一群人围着玩杀人游戏

等了一下午    山上的雾还没散   想拍点延时也没拍成   就回到了客栈   上山的人很多   我们第一波到达客栈的   自然也要提前吃饭   饭后接着杀

日落   天气也很给面子   雾慢慢散开   云海   山也慢慢漏出来   相信第二天肯定是个好天气

棉花糖般的云海    来一口吧

五个大老爷们  挤一张床   练就一身缩骨功  小睡一会 等待晚上的星空

很辛运   刚好我起来出去看星空   回来一趟拿东西   和黑哥再出去  就看到流星   回去叫小伙伴起来   往山顶走看星空  大半夜的我们在山顶拍星空   唱歌   聊天   吹着冷风   影响到别人休息了   旁边客栈老板出来让我们小声点(山上乌漆墨黑  谁知背后有家客栈   怪我喽   这么好的美景你不看    还睡觉      哈哈   我说的好有道理一样)   天上的星星预兆着明天是个好天气    21岁   为了来一趟牛背   走之前经历的事玩的就是心跳      生活就是要一波三折才有意思    最终还是赶上了来成都的车    和大家汇合    同样也预示着有个好运气   第一次上牛背山  就算逃课也要在开发前见你一面    云海   日落  星空  流星  日出  日月同辉  金山  一路上的嘻嘻哈哈   相互照顾   真的很美好   虽然这次没能全程徒步   从长海子开始徒步    有这些小伙伴的陪伴   足矣   一次徒步  你会爱上徒步   会上瘾   2016没有遗憾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    抢票  临时出发    这种感觉真TM的爽   最终还是个好天气    完成了我心里的念想

一早起来   等待着太阳慢慢升起   月亮也在慢慢消失   太阳升起后    月亮还在   也看到了日月同辉

爆张我们领队艺术照   哈哈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贡嘎雪山的美景   全部记在大脑里   留在心里

17人小分队    大合照    山美  人更美

半年前去的川西  这次路上经过的地方是那么的熟悉   朋友说  我怎么又去四川   迷上了四川    四川那么美那么大   怎么玩的够   暑假继续川行    追寻那些神圣的地方

下山也是大晴天   我们往成都走   路上就在下雨   看到随后上山发的照片   天气都不好  大雾   你说这是不是人品大爆发

见见老友   吃吃火锅  唠唠嗑   一到重庆感觉很亲切   家乡也是山城   半年前来重庆  没来过磁器口   这次就顺便来了   同样和一些旅游景区一样   买买买卖卖卖   人也很多   就和朋友往巷子走   找城市的老建筑    很多地方都在拆迁   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   这些城市印象只能记录在照片里

棒哦!

2016-04-14 06:30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14 18:25

引用 愤怒的盐煎肉 发表于 2016-04-14 18:25:17 的回复:

回复愤怒的盐煎肉:只要你想  就去做  你也可以的

2016-04-15 12:16

引用 大王你炸啦 发表于 2016-04-14 06:30:38 的回复:

棒哦!

回复大王你炸啦:路上再遇哦

2016-04-15 12:17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