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山之行

何子群 (西安) LV.3
2016-04-13 22:05 409/5

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和最想在一起的人去做什么事情,我们选择了离家很近的骊山,只为感受,只为身边的人是他。

有人说一个人心中至少会有一段向往的旅程和一个扎了根的人,其次应该就是一座城。可山在哪里,有人说守住了一座山就守住了一座城。无论一个人走到哪里,发生什么,遇见什么人,所有的所有在岁月对面应该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活本是这样,在你来不及感受的时候转眼消失,等你学会拥抱的时候却感觉时间已经错过了最初的那个位置,可这并不妨碍你从心里去欣赏一样东西。实在抱歉,我不是来写游记的,我很讨厌形式的东西,我只是来记录美丽,纯粹,简单的感受,就像大自然的空气,这仿佛和大山,绿树没什么关系。

她很美,至少在我这里是这样,拍的也还算不错,这是我们临潼的骊山,我不知道照片上的女主人是怎么想的,反正我的想法是去哪里不重要,目的地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干嘛,和谁去。你问我来骊山干嘛,我的回答是拍照,和谁去,就是他喽,傻子都看的到。几个月前我也不会拍照。也没什么兴趣。之所以学呢?就是想给他拍,别问我他是谁,这也不重要。就是想弥补一下我和这个女孩的缘分。至少在我的生活观里,你还愿意为了某人去做一些事情,那就是她在心里真的很重要。

这里是第一个停下来休息的地方,我说这里构图还算不错,我来给你拍一张,于是就记录下来了。拍照的时候我说你的头发不好,就在他拨弄的时候我按下了快门。这是我为了拍照惯用的欺骗法,算是善意。我们是一路走上来的。说了是来爬山,又或者是我俩都不是那种特别在乎目的地,而只在乎当下感受的人。

一个热爱运动的女孩,你根本没办法控制她的拍照姿势。我也是心甘情愿给他记录这些美丽的瞬间。

女孩子都觉得能有一个给拍美丽照片的人是很高兴的事,可他们并没有想过,一个人如果愿意去拍她,把它拍的很美丽却是拍照的人自我享受的过程。

看到没灵动的女孩子是多么漂亮,就在奔跑的一瞬间我转动了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灵动的画面,其实我自己认为太美丽的东西我是不敢看的。因为美丽的东西毒性也是最强。

在我的心里她就是一棵野百合,既然是野百合那么她就应该餐风饮露开出绚丽的花。对于一个人美丽的东西他是希望藏起来的。这可能是看过美丽东西的人惯有的通病。我只愿下个路口她会,木秀于林,清风自来。

松软的土地,呼吸青草芳香悦然前行
故乡的过客,远方的归人
无意间我说起的故事,你又是否相信
 远方,让我大闹一场悄然离去的故乡
故乡,让我收藏荣耀戏谑人生的远方
不辞而别的爱人,一见如故的路人
轻声问起,客往何处去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纯粹的感觉。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再次看到。人不能有贪念。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风里藏着秘密,遇山 散了
花里喃着耳语,迎雾 没了
怀里拥着温度,沾露 凉了

从前的日子变得慢
       散步,聊天都很慢
       从前的你也好看
       单纯,纯粹也好看
       从前和你陪伴的时光慢。
       吃饭慢,聊天慢,散步也慢
       慢的只够把你在心里沉淀,
       慢的走不出第一次相见的公园。

谢谢。豆豆

这是我的帽子也被他夺取了。这是在老母庙旁边照的,我们是来找许愿树的。我也不知道就是找到了我许什么。其实也没什么许的。我知道就是许也是和他有关。一路上他都在找这棵树,一路上我也一直在想还能寄托点什么。或许他越来越好我就满足吧。

想见却还在等的人,不太多,连起来也让人心碎 碎成河,沧桑中独自向前行,说要好好活,但再忙碌也解不了。爱的渴 ,遇见了就不说值得。不值得,擦肩后就成全彼此。做过客,沧桑中独自向前行。说要好好活,但再忙碌也解不了。爱的渴

我说了爱运动的女孩,你根本阻止不了他摆姿势的欲望。

我也喜欢这一张。也是自己感觉是脱俗把。可其实都是大俗大雅。可我就是这样认为的。

在这里停留完我们就要下山了,还是走路。我认识的人里也就他体力好。毅力强。但还是停心疼她。

珍惜最是难得
爱你让生命变辽阔

她说她信佛,就去拜了,其实我也信,只是我不说,一个有思想的人确定自己的信仰是很重要的。可我还在想是否要信佛。其实信什么不重要,苍苍众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业。寻找自己,认识自己就是一种修行。大部分时间我们对生活的看法都是对外的,就是你看到的外部世界。对内的了解自己亦是一种修行。

下山的路上,我们说好回西安永兴坊吃好吃的。其实累吗?肯定累,只是我想那种精神上的满足早已覆盖了身体的痛苦,我想她也是这么想的。

在心里她是我的主人,而我是他最后防线的盔甲。

她让我明白了,珍惜了最难得,你就不会再有其他的欲望去征服山河。

路边的你影影绰绰

天地融化

星辰吞没

我喜欢他的长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14 11:26

2016-04-14 13:25

2016-04-14 21:34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8 15:54

说实话,这照片哪儿都是骊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