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有我们最爱的Orange Juice

• 出发时间/2016-04-06

回来这么些天,对于巴厘岛的回忆竟然满脑子都是orange juice 和炒面,一直在心疼自己最后不给力,吃坏了肚子,一整天没有怎么吃东西,看着坐在对面的男神吃猪排吃的那么香,真是嫉妒!

关于签证:免签,飞机上空姐会发给你一张表,一家一张,填好之后领完行李出去的时候交了就行。入境的时候要排队,不用那张表直接给护照和机票,直接在护照上盖个戳就好!
关于花费:除去机票和住宿,这么几天吃喝拉撒行花了400美元~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比大首都便宜那么多!

行李清单(必要):插座转换器、沙滩鞋。之前看攻略说热带有蚊子,于是提前在超市买了蚊香,实践证明,能被蚊子咬的时候是点不了蚊香的,比如:露天餐厅!我们有两次都是露天,结果男神一个腿上十个包,可能是我的血太难喝了,都去咬他了

出发

4.6 北京——香港,KA997,凌晨3点十分的灰机,男神拿浦发约了凌晨12点的接机,小哥提前一个小时打电话的时候男神还在玩电脑,而我还在默默的扣手机,然后半个小时打包。四十五分钟到机场,办完行李托运就去薅兴业的羊毛,贵宾厅的饭还凑合,能坐软凳子歇一会想必是极好的,男神说我前一天晚上发癔症把他吓得后半夜都么怎么睡觉,于是躺着睡了一会

在家经常十点半睡觉的我一上飞机就睡得天昏地暗,据男神说喊都喊不醒的状态。饭很好吃,还有哈根达斯呢!扔了怕浪费,他替我吃了!哈哈哈!早上七点左右到香港机场吧,和男神逛了一会儿就打算去薅兴业的羊毛,结果前台对了半天貌似不能用,还好男神有更高级的卡,吃了碗鱼丸粗面吧貌似是,中医上讲春季不适合去香港那不是说着玩的,就餐厅来说,卡座之间的间距就很挤,我这么瘦就得弓着腿才能进去。也有可能是腿太粗吧,哈哈哈
下图为神卡

饭很不错,话说回来的时候我吃了两碗的面,哈哈哈

男神在飞机上没怎么睡觉,约了贵宾厅的洗浴,等他的空隙拍的机场

第一天

上午10:10 CX785  香港——登巴萨,据说饭依然很好吃,我依然睡过去。到的时候下午3点半左右领完行李,男神在携程约得登巴萨接机,我们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人来接,中国联通开了国际漫游也打不了国外的电话,只能接电话的节奏,后来出机场遇见一个大叔,很热情的和男神沟通,男神就是男神,英语说得溜溜的,那个大叔用他的手机打给携程留的电话,被告知他根本没有收到订单,看大叔那么热情,男神就领我坐大叔的车去酒店,路上还带我们去路边买了电话卡,攻略上查的说什么酒店WIFI不好什么的,男神花了175人民币买了4个G流量还有一个小时通话,回来到现在还有3个多G,通话也有五十分钟左右,那十分钟全用来给携程撕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私聊!

带买卡四十分钟左右到酒店,收了200,000卢比亚,合人民币100块钱。
入住努沙杜瓦holiday inn resort到酒店给在机场换的卢比亚拍照,赶脚能买下一个庄园的节奏。哈哈哈

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被告知男神会员免费升房,这是送的果汁,很好喝,即便是担心宫寒还是嘬了一小口,纯正的不要不要的,还送了湿毛巾给擦汗!很贴心的节奏。男神和前台的大叔聊得火热火热的,可惜我整个懵逼的姿态,只听懂了thank you,哈哈哈

会员送的水果,就好吃的是黄色的那个百香果,以前只喝过果汁,这次竟然吃到果实了

酒店后院挨着泳池到处都是躺椅,不愧是一流的酒店,那环境,真不是盖的

在海边溜达了一会儿,拍的酒店后门和自拍最白的一张,恩,回来的时候整个人晒得黑的成了土著

逛了一会去吃饭,出酒店左边走了差不多十来分钟,名字la mer,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最近被种草的护肤品就是这个名字,腊梅,恩,希望以后用的起
路上拍的骑摩托的追风们,满大街都是这种嗖嗖嗖飞起来的节奏

全英文的菜单,恩,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对面坐着的就是我的男神,英语溜得不要不要的男神

点了脏鸭和炒米粉,哈哈哈,其实有专门的中餐,这顿是唯一没有orange juice的一顿,因为还么发现!

只吃了一口炒米粉剩下上菜就不拍了,哈哈哈,拿出女汉子的姿态,吃的飞起,看看吃的多干净,哈哈哈

吃完饭就回去酒店换了泳衣去游了一会儿,话说男神两天没有休息了,游完回去直接秒睡。

第二天

4.7,睡到自然醒大概八点半,收拾了一下去吃早餐,酒店的早餐也很棒,在这里就是有很大爷的感觉,每个人见你都会用英语给你打招呼,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有员工问你需不需要帮忙。

这是发现的好吃的,应该是烤培根,我吃了两盘,回到大首都第二天去买菜的时候也买了生的回来,准备自己学习一下,看看是不是一个味

orange juice上场了,在国内都么喝过这么好喝的果汁,酒店是免费供应,男神喝了两杯,Bali物价还可以,饭店一般都有这个,味道各有千秋,但是都比国内的好喝,10-15一杯,很划算,在帝都怎么的也是25+吧

吃完饭我俩一起去海边溜达,太阳很大,吃的很撑,在海边走了大概二十多分钟吧,拍了一点照片就躺着了

男神说太热了,想起来昨天办理check in的时候酒店送的有甜点,于是一起去吃甜点

酒廊就在泳池边上,小风吹着,那感觉就不敢回想呢

本来打算下午三点左右退房,男神说Laguna环境更好,泳池更多,于是吃完冰淇淋就收拾行李去了Laguna,出酒店在门口的保安就很热情的帮忙打车,3公里左右吧,打车带小费20,000卢比亚,Laguna坐落在一个像原始森林一样的地方,里面的安保系统更细致,行李啊,包啊都要被打开看一下,过安检才能入内。

大厅很大,南北通透,进大门之后有人迎接,然后就只用坐在那里,前台帮忙办理入住,还有人专门送了果汁和冷毛巾来。下图是退房的时候投拍的男神。然后一个美女叽里呱啦说了一堆,男神说是注意事项啊之类的,刷卡签字。然后前台叫了一个人拉着行李拿着房卡给带房间了,男神提醒说,房卡在他手里,记得给小费。。。

酒店的环境好的一笔,上图

男神我俩都是那种能坐着就不站着,当然啦,能躺着就不坐着的人,哈哈哈,溜达了一大圈,继续躺着,海风很大,很适合就那么躺着,太惬意~

早上吃自助早餐吃的太猛,和欧巴躺到下午四点左右起来去吃饭,Bali Collection,步行十分钟,途中环境也是美美的,晒是必须的

逛了一大圈,门口招揽生意的人汉语都说得溜,哈哈哈,中国人肯定很多吧,最后选了一家人多的,后来才发现是一家连锁的,薄底披萨很好吃,orangejuice也很好喝。

餐厅是半开放的,很多蚊子,男神腿上全是包,吃完饭天都黑了,回去酒店换泳衣泡泳池

第三天

4.8 男神在Laguna官网预订的,早餐需要另外付费125元一个人,我俩依然选择去Bali collection,偷拍的男神,哈哈哈,大早上太阳就这么火色

Bali Collection拍的照片

出发之前已经查好了想要去的maimai,据说份大价格实惠,大众点评营业时间是10:00,逛了一大圈熬到十点,maimai却说十二点营业,于是换了貌似是唯一营业的一家,饭很不错

orangejuice男神喝了两杯,因为太好喝了,哈哈哈

昨天的薄底披萨太惊艳,今天又点了一份

印度炒面,也很赞,哈哈哈,其实从帝都出发的时候带了一点干粮,最后又给带回帝都一大半,印尼的饭真的太合胃口!

吃完就去海边继续躺着,哈哈哈

到下午一点半左右,欧巴说他躺够了,拽我起来去退房前往库塔~~~收拾完行李去打车,打车差不多120,000.这样看来第一天机场那个大叔还是坑我们了,这比那还远了一大截尽然才花60人民币!入住holiday inn,办理完已经差不多三点半左右,我俩准备去吃今天的第二顿饭,之前看攻略选择去Bamboo Bar&grill,谷歌地图,男神说走路半个小时,想着躺了两天了咱走走吧,然后走路的过程,热出翔~男神的衣服湿透,到了地方才发现离库塔海边很近,和男神一致认为肯定不好吃,炒作起来的餐厅

orangejuice的颜色看起来就不行,事实证明就是没有努沙杜瓦那边的纯正,喝了果汁其实已经对这家餐厅不报任何希望,因为物价已经比努沙杜瓦贵了一个等级,心里的期望值超低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等来了,把宝宝饿的不要不要的,看到这么大的盘子,这么大的量才终于理解为什么比那边贵了,因为给的多呗,不过味道还可以,排名靠前还真不是炒作,好吃!

吃了这顿饭就顺便去了海边,看着像臭腥泥一样的海滩,当时男神就站着不动了,我怀疑他担心真的是臭腥泥,哈哈哈,我告诉他在攻略上说的是火山灰,木得问题,come on,哈哈哈,库塔的海滩好多人,浪很大,满满的全是中国人,有种青岛的感觉

落日,比金巴兰的日落专业点,哈哈哈

溜达了有半个多小时,男神提出去岸边坐着歇。岸边的椅子都是要钱的,我俩买了一瓶饮料一个椰子,70,000卢比亚,坐在岸边看日落,然后就走路回去酒店了。路上走得很小心,嗖嗖嗖的摩托党太恐怖了~

第四天

4.9 蓝梦岛一日游,男神在携程订的380一个人。在酒店吃完早饭又上去歇了一会儿,晚上没有休息好,早上起来头晕乎乎的,男神说我需要来一个三个小时的午休,哈哈哈,回笼觉一个小时就好。九点在大堂有人来接,给送到码头,等到十点半上船,提前拿了晕车药,没用上,海水真的是蓝的耶~

等待上船的时候的自拍照

到目的地之后被告知我俩的套餐里只有浮潜这一项,然后那就浮潜吧,觉得这次出来对携程意见超级的大,就想给他一撕到底,一个海上平台,我和欧巴换好泳衣,找到浮潜的地方,看到浮潜的装备的时候就震惊了,看攻略说要租衣服啊之类的怕珊瑚划到,这可好,就只有一大堆像儿童乐园的那种塑料一样戴鼻子上的,没有脚蹼,穿了救生衣就好。话说我就是一只旱鸭子呀!!!男神下去之后往边上挪了挪,让我下,然后我下去了,就憋了一口气,看到一只鱼从边上游过去了,真心不知道怎么换气啊,然后我就使劲的伸胳膊摆起来,就感觉有人拉我,把我拽上去了。男神看我也是着急,一扭头他换气的装备就掉了,然后岸上的人就给他一根绳子溜着船给拽上来了,腿划到船,流了很多血,很心疼也很自责,自责自己那么不争气。
携程真的是太垃圾了!!!

然后去找带队的姑娘问有木有药,那妞很认真的给抹抹,看着就很疼。歇了一会有到岸边的船,我俩就去岸上吃饭了。下午环岛,蓝梦岛确实很美

男神别打我啊~~~我真的不会拍照!!!

环岛之后登船回去,等船的时候就下起了暴雨,还好我俩走得快,没有淋到,很美很美~~~
计划五点到岸,结果到五点二十,中途船还停了,都以为是坏了,看评论上都说船坏了,男神说这是套路,说是垃圾到了怎么着的,这肯定是这会水大,冲冲机器,到岸上也不用冲了。为男神的高智商点赞。
委托接我们的大叔送我们去金巴兰看日落,二十五。去的有点晚了,而且又有乌云,世界最美日落~~~

看~灰机!!!

然后选了一家人比较多的去吃海鲜,orange juice棒棒的,还有一杯菠萝汁,觉得更喜欢orangejuice,等饭的过程实在煎熬,哈哈哈

味道不错,很新鲜,海鲜毕竟还是寒,第二天我就不行了,早上起来就拉的给水一样

第五天

4.10 租车去乌布,400,000卢比亚,出租车司机还是从努沙杜瓦送我们去库塔的那个,其实已经说明我俩只是想去乌布溜达溜达,他还是推荐去什么Polo买衣服,男神听得出套路,选择去~事实证明还是对的,因为我在去的路上已经坚持不住了,分分钟拉出来的节奏。下车直奔卫生间,逛了一圈,拉了两次之后,买了一件黑色Polo衫,合人民币四百,听起来价格还是很划算的,衣服要等穿了才知道呢。然后男神说想去买咖啡,这次大叔不忽悠,带的地方很专业

男神喝的猫屎,我喝的姜茶,暖暖胃

然后就出发去了乌布市区,刚开始大叔说🐵园不错,但是看攻略说抢东西之类的,我说不太想去,然后男神表达出来很想去,那行吧,带好东西~~大叔说的没错,这边的猴子比乌鲁瓦图好很多,他们只抢香蕉,别的都不带理得!哈哈哈,门票20,000卢比亚

提醒自己的双下巴和大脸!!!

看这只猴子喝不到水,男神过去帮忙,看它喝的很开心,它喝够的时候再给它按水就生气了,哈哈哈

在捉跳蚤的一家猴子,好搞笑

和猴子来张自拍,希望我们的🐒也快快出现!

看我蜡黄的脸~拉肚子拉的我撑不住,逛了一会儿就出发去乌布皇宫

一棵树上嫁接了好多种,不同的树叶,很奇怪哟

看看弓着腰是有多丑,太难看的坐姿,不过那天能坐着已经很不错了,一天没吃东西还一直排,走路的力气都木有,还好有男神在身边~

乌布市场,其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分分钟要晕倒的姿态,很热而且熏香的味道很浓,呼吸不了的节奏,男神带我去了一家水吧,点了orangejuice,休息了一会感觉好多了,结完账准备出门的瞬间,又冲去卫生间,对,没有错,我最爱的orangejuice也给拉出来了,那一瞬间心情好低落~~~

下午四点的飞机,男神说要去吃猪排,就准备去机场了,大叔给拉的一个地方,别说还真不坑,bigger满满的

像一个大大的草屋,男神吃的很开森,而我只有orangejuice,哈哈哈

那听他吃的香的快流口水了,胃里不需要,看他吃就好~男神说是他吃过最好吃的猪排

吃了这顿饭就去了机场,办理机票托运安检之后,男神依然带我贵宾厅薅羊毛,可惜了,薅不了啊,去洗了澡换了衣服就登机了。
CX784,登巴萨香港,16:10,到香港之后出关排了四十多分钟的队,填表,排队,领行李。约得兴业的接机是21:05,接机的大叔很不耐烦的说他等了一个小时,然后半个小时到洲际酒店。放好行李去大堂用了前台送的券点了orangejuice和红茶,服务生说是普洱熟茶,明明是生茶,维多利亚港果然很美很绚丽,可惜拍不出来效果。
去酒店洗漱的时候发现牙刷是打开的,给前台说了之后换的新的,第二天早上退房酒店送的巧克力表示道歉,这点还是棒棒哒,哈哈哈

第六天

4.11早上八点约了兴业的接机去机场,办理托运,存了行李,领了提前预定的迪士尼票,把没有花完的卢比亚换了港元,之后打车去迪士尼~110港元。

超级喜欢的旋转茶杯,欧巴好萌

瞧这大脸黄成啥黑成啥~

在园区吃的午饭,一个汉堡套餐99港元,刚从巴厘岛回来的人好不适应呢!味道还是很好的,我只吃了薯条,哈哈哈

迪士尼是我上高中开始做梦都想去的地方,男神带我实现了这么大的梦想,很开心~其实爱对了人,每天都像情人节!

在园区呆到下午四点打车去了机场,事实证明早点去还是对的,入关安检还要各种排队!
KA906,香港——帝都,19:30,到北京出关领行李废了好长时间,到家已经凌晨一点。经验教训就是以后出门少带点液体的行李,这样不用托运直接带上机舱,全部下来能省四个小时了呢。

后续:
在我的认知里,一段好的感情需要的不只是彼此的爱,还要有一种互相欣赏和仰慕的成分在里面,比如欣赏对方的能力、品格、智商或者价值观等等。拿我自己来说,最初和魏先生在一起直到后来毫不犹豫的辞职嫁给他,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欣赏甚至说敬佩他的人格,安得下心,吃的了苦,直到现在也是,他身上有一种很多人都缺乏的独立和责任感。可能魏先生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傻傻的笑,还喜欢对我撒娇,但是内心深处我一想到他就非常有安全感,不是那种以为可以经济或生活上完全依靠他的安全,而是确信有一个人可以和你并肩为了共同向往的生活而一直努力向前的安心。
一张照片作为结尾,虽然我很丑,可是魏先生很帅呀

👍👍👍

2016-04-14 00:00

还不更新!😳😳😳

2016-04-14 11:2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4-14 18:25

引用 魏什么宁 发表于 2016-04-14 11:21:31 的回复:

还不更新!😳😳😳

回复魏什么宁:现在能看了吧~哈哈哈

2016-04-15 14:04

引用 harrison_ 发表于 2016-04-14 18:25:30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harrison_:应该不会像国内那么拥挤呢~多考察一下再计划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