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途--Around The World With Love~ 异国恋COUPLE巴哈马自助游~

• 出发时间/2016-02-16
  • 人均费用/12000RMB

提前要说的是~各位想去巴哈马的一定要有美签或者加拿大签证~
因为现在巴哈马刚刚才对中国游客通过免签政策,所以从国内还没有直飞巴哈马拿骚的航班,只能从加拿大或者美国转机才能到哒~
因为女票提前办了加拿大美国的旅游签证,而且都是10年多次往返,所以不用担心啦~
我在加拿大上学,这次女票先来多伦多找我玩几天然后我们再一起去的巴哈马~
好啦 言归正传啦~

有个小插曲,飞机飞一半的时候,空乘突然广播问飞机上有没有医护人员,有人急性哮喘。然后坐我旁边的这位大叔就过去救人了。。等他回来我俩聊天,他说他是St Joseph‘s的注册医生。。顿时我对这医院好感骤增。。几年前我发烧快40度,然后去这家医院看急诊,我晚上5点去看的急诊,等到了7点才看上。。然后护士给我看完以后给我吃了个牙膏味道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以后就让我坐在那里待着。。足足等到了夜里12点多。。护士又过来给我测体温。。说你已经不烧了,回去吧。。。哎加拿大的这个医疗真是。。好!
   话说了这么多,没错,我的女票依旧徜徉在甜美的梦乡中哈哈

是的,这张是睡醒之后满血复活的宝儿

第一天 多伦多--拿骚

早上09:25分由多伦多T3航站楼出发,乘坐西捷航空 WestJet 2754直飞巴哈马首都拿骚(Nassau)到达时间当地12:45分。还有一个小插曲。。我下飞机的时候把钱包落在了飞机上。。而我竟然没发现。。。太笨。。等到我坐电梯下到取行李转台的时候,一个黑哥哥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就冲我走过来了。。我还以为犯了什么事。。因为他上来就问我名字。。然后就笑着说你的钱包忘记拿了。。。忒丢人。。比忒还丢人。。啊啊啊!!!感激涕零的接过钱包,连忙道谢!!!恩人啊!!要不真得穷游巴哈马了!取完行李出来,我提前预定了酒店(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Hotel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酒店 )世界上只有两座的酒店,另一家在迪拜~咱也奢侈一把嘿嘿
   从机场取完行李出来之后,有一些机场保安帮忙叫taxi,坐上一辆车直接打到酒店40刀。巴哈马这边是左驾左行、右驾左行都可以,我们这个司机是个黑人姐姐,上车就跟我开玩笑说你是第几次来,我说第一次,她紧接着说我们这一趟是400刀!!对!!你没有听错!就是400刀!我正纳闷。。以为要被宰了。。然后黑姐姐说:但是我只收你10%的小费钱当做车费就好了。。。敢情老黑也这么幽默。。而且这姐姐开车猛地很。。一根手指头在市区里面开90。。吓死宝宝。。进天堂岛的时候因为我身上没零钱还帮我们交了进岛费,还是不错的~到酒店以后给了她45
   然后就去办理check-in入住啦!!我们住的是Beach Tower,之前看了一下Royal Tower的价钱。。吓死宝宝。。真心有点支付不起。。不过beach tower也不错啦~在酒店私人海滩的边上,很安静,而且能看到加勒比海 和女票小憩了一会就出去熟悉了下酒店环境。。转了一圈发现真不愧是奢华酒店。。本来想去water adventure里玩一会,但已经傍晚了,水已经很凉了,而且女票还有点小感冒(应该是水土不服) 然后在酒店竟然偶遇我的同学=-=估计都是放reading week来玩的 跟她取了取经,重新规划了下行程~准备第三天在酒店里玩一天!亚特兰蒂斯酒店住客玩所有的娱乐设施都是不限次数而且免费的福利哦!!
   因此我们决定第一天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啦,怕女票吃不惯当地的饭,就在酒店里找了一家叫ChopStix的“中餐馆”吃了一下。。看菜单还没什么稀奇,等到菜品上来之后才发现。。额。。果然外国人还是乖乖的做西餐吧。。。中餐这项技能他们能力值不够。。吃了一点点以后,去外面小商店买了点薯片什么的就回房间休息啦~ 坐在阳台上吹一会海风~ 舒服极啦~

第二天 拿骚Downtown

预计8点起床,但是我家这位赖床还是可以的。。。 到10点多我们才出发!!!因为事先查了一下从酒店到Downtown的距离,走路30分钟左右,于是我们就没订车,准备徒步过去,顺便欣赏下拿骚的清晨好吧,是正午在酒店的Marine Habitat买了个巴哈马特色Rum Cake当早餐。味道还是可以的,而且朗姆酒的味道很浓郁!!是很浓郁!吃完没过一会就觉得有点上头。。。好吧我承认是我酒量小

据说是Jack Sparrow的最爱! 哈哈哈

这个大桥就是连接拿骚岛和天堂岛的,在桥上能看到Atlantis Paradise Hotel的全景,我们脚下是拿骚的邮政码头,因为停靠的都是些货轮,就没照照片!!要注意的是,这里有平行的两座桥,一座进岛一座出岛,而且驾车进入的话都是要交1美元的过桥费的,步行虽然不要钱,但是一座近一座远,不要走错哦!!

还没走到市中心的路上人还是很少的,周边的小房子都很好看,巴哈马这边的建筑以黄蓝红粉为主色调,很温馨的feel

这是市中心的街景,基本上是一些大牌免税店,要采购的小蜂们可以去疯狂一下,跟国内比还是很便宜的!!这边街上除了当地人就是些美国人和加拿大人,毕竟墨西哥巴哈马古巴多米尼加这些都属于资本主义的后花园
  到饭点儿了我们决定还是去麦当劳吃(因为downtown这边除了bar还是bar,还有一些甜品小店)进巴哈马麦当劳拍了半天队。。。点了一个Bahamas Mac Fish,听服务员说是特色,于是决定尝尝。吃下第一口。。发现和普通的麦香鱼的差别就是加了一点Bahamas pepper。。辣倒是不辣,但是太酸了。。不过还可以接受,吃完以后我们又歇了会,给GoPro充了会儿电,顺便享受空调==降降温,外面忒热。。

从麦当劳出来继续沿着cay往西走,海边沙滩虽然说没有天堂岛上的那么细那么干净,但依然有好多人玩浮潜。。我趴着看了一眼。。除了水草啥都没有。但看着他们买了几杯鸡尾酒,往沙滩上一座,看着孩子们去闹海还是很惬意的(亲测海水好凉。。老外体质就是好)
   我和女票决定把鞋脱了在石板路上溜达,毕竟下午海边还是很温暖的,在海边有一些当地的私人游水项目,浮潜深潜滑翔伞什么的,怕不靠谱,最终还是婉言谢绝,不过巴哈马人还是很热情的,虽然都是黑人,但很友好。。。好像老黑跟中国人都不错。。是因为咱投的钱多吗。。(这不是假的,就在海边有一个中国建工的工程正在建,去问了一下,是个皇家酒店。。

和女票边吃边玩走到今天的目的地 Fish Fry 的时候就已经快5点了,上二楼挑了个靠窗的座位,点了特色的Conch Burger, Bahamas Mama,但女票依旧选择了她钟爱的烤鸡+conch coleslaw 吃两口以后我还是觉得要瓶巴哈马啤酒解解乏 总的来说味道还是不错滴,毕竟特色!!
    还一个要注意的是这家餐厅没有卫生间,要去的话得下楼到马路对面的公共卫生间,很近,也很干净滴

我们决定吃完晚饭踏着夕阳再原路走回去,这已经成我俩的习惯了,之前去厦门三亚也都是必须要徒步看夕阳看日出。走回到酒店大概就8点左右,我俩又在酒店里转了转(毕竟亚特兰蒂斯全世界只有两座。。着实很大。。但据说第三座已经在建了,而且就在三亚。。还是中国的旅游待发掘潜力大哈哈)

第三天 拿骚 Atlantis Hotel 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酒店一日游从一杯Bahama Mamas开始!!

Water Park, Water Adventure, Dolphin Cay酒店里能玩的太多了,据听说这里的水上乐园是全世界最大的但说实话其实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我们因为是早上先去海边转了转,快中午那会才去的水乐园,人还是有点多的!去小蓝房子拿了Wristband,就出发去做river rides,好多人== 我们找了半天漂流用的游泳圈在哪拿。。。后来问了个路人,结果她告诉我都是去河里面抢别人用剩下的。。也是迷哈哈。。抢了俩游泳圈就进入河道开始了,这个river rides的河道设计的是一个环路,中途有好多“站”可以进可以出,很人性化我怕浪把女票冲走,所以一只手抓着她的游泳圈,但姿势太不得劲,我索性就不用游泳圈了,直接在水里游,刚下去没多久就被工作人员叫住。。让我注意安全措施。。哎。。重回游泳圈的怀抱。。到后来才知道游泳圈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要坐在游泳圈里排队被水下机器推上山顶然后就是一泻千里加水中碰碰车的feel!很(。・∀・)ノ゙嗨坐了两圈也就饿了,找了两把沙滩椅吃个午饭,晒个日光 美哉

这个滑梯基本上为75度左右了,从顶滑到底只要1秒,在水下部分的滑梯是被鲨鱼池包围的

是真的鲨鱼。。不是假的,但人划过去鲨鱼基本没啥反应。。估计是吃饱了哈哈

原本是还有转战Dolphin Cay跟海豚一起潜水的,结果时间不太巧,去的时候人家已经快下班了,是个遗憾
  建议打算在亚特兰蒂斯里面玩一天的小蜂们,早上起来先去Dolphin Cay,因为在海豚湾用到的潜水服和呼吸器都可以带走的。然后去坐Leap of faith,就是那个玛雅神庙的滑梯,最后再去water park里面玩漂流什么的,这样时间很充裕,也不会太累

美美的媳妇儿

这是The Dig,亚特兰蒂斯主题海洋馆。面积不太大,但风格做的真心不错。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第四天 拿骚--伊柳塞拉岛 Eleuthera Island

早上check-out以后把行李寄存在酒店,我们在酒店里转了转,就准备转机去Eleuthera Island 伊柳塞拉岛啦~!

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门口都有shuttle bus或者cab可以坐,我昨天晚上预约了一辆车,所以到点了直接上车就好啦~
  在机场办理了check-in手续,过安检去候机楼。要注意的是,因为去伊柳塞拉岛的都是些螺旋桨小飞机,所以带的行李不要太重。机票我是之前从网上预订的,预订的时候要填体重等,因为飞机上只有20个座位,要按照体重分配座位。。。我们还挺紧张。。结果上飞机的时候都是随便坐。。。

上飞机的时候,个子高的一定要低头!低头!低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飞机很矮,座位间距也不太,我们坐在螺旋桨后面,声音没有特别的大,可以接受。
   因为是在海上低空飞行,所以海风很大,我家宝宝害怕失重的感觉,所以紧张了一路,我不要face的笑了一路哈哈哈 好在是短途飞行,20分钟就到了。

要注意的是因为Eleuthera Island是一个狭长的独立海岛,有6个机场,所以一定要确定预定一个离住处最近的机场哦

伊柳塞拉岛上的住处,我是之前在Airbnb上订的当地人的民宿,提前和房东联系了接机的事宜,所以我们下了飞机坐上车就来了,不太远,车程25分钟左右,中途司机还给我们在小商店停了车,买了一点吃的喝的回去。房东也很nice,是一个中年阿姨,把钥匙给我们,还邀请我们晚上和她们家人一起吃(她们开了一个小酒吧,家庭式的那种,很温馨,一起唱歌聊天什么的,让人感觉很舒服)

这是房间门前的游泳池,因为水太凉了就下去

治愈系的粉色小屋,虽然不大,但很温暖

两个犯二的小青年

我在那仰头看天,然后不知怎么的身后跑来只狗狗,仰头看我!哈哈哈

还有房东家的喵星人!可爱死了

之前选的这家民宿,离海边特别近,顺着小土路走下去只要两分钟,虽然是一片礁石滩,但是很干净!是很干净!清澈见底,而且很适合拍照哦~ 正巧我们到的时候是日落,就赶紧拿出GoPro拍几张~美爆了

所有照片自给自足哈哈,找了块礁石孔,把gopro架在上面照的~

脚下的这一片不是陆地!是海水!清的那叫一个惨绝人寰。。。还能看到一些小虾小蟹的在跑来跑去~
  就静静地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
  净心

因为我拿着加拿大的驾照,所以房东帮忙联系了明天自驾的车,很方便也很便宜,一整天才70美元,而且只需要提供驾照就好了,不用做公证什么的。但是如果小蜂们是去正规酒店租车的话还是需要公证件什么的~

第五天 伊柳塞拉岛--哈勃岛 Harbour Island

早上房东朋友把车开到酒店,记了驾照号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自驾之旅啦~ 是一辆Jeep大切。

因为小岛很瘦长,所以主路只有一条高速,很好开。车程大概30分钟,就到了Glass Window Bridge 玻璃窗大桥!因为这座桥历经风霜,所以单向只能一辆车通过,我们把车停在不远处,走过去看的。强烈推荐去看!!!!一定要去!!!!美爆了!!!!一桥之隔,一边是波涛汹涌深蓝色的大西洋,另一边却是风平浪静奶绿色的加勒比海。简直说奇观都不为过!!!一定要去!上图!

上车继续,开过North Eleuthera Airport有一个小路口,拐进去继续开大概20分钟就到了eleuthera government dock 伊柳塞拉政府码头,这个地址在Google Map上就能导航到,但自驾的小伙伴一定要看路!很容易开错!如果是租车去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但是租一辆车一天接送就要140美元,有点贵

一个人5美金,坐water taxi就能到对面的哈勃岛 Harbour Island,只要5分钟不到。在船上和对面的叔叔阿姨聊天,才知道他们也是从多伦多来玩的,于是我们就不约而同的开始吐槽多伦多的破天气!哈哈哈
    到哈勃岛上可以选择租一辆Golf Car在岛上自己转,因为我和我家宝宝都喜欢徒步,而且小岛不大,所以就放弃了继续驾车。(需要租高尔夫车的小伙伴,直接和车主商量价格就好了,一整天大概50美金,不贵)
    我和宝宝徒步碰到了一个小教堂,看着好漂亮,一问才知道今天下午有婚礼,和工作人员交涉之后,同意我们拍几张照片~

小小满足了一下我俩教堂婚礼的梦想~

基督教徒真的很nice,人有些信仰真的很好

在岛上的小山路里穿梭,在没人的学校里疯一把~

顺着下路一直走下去就到了海边了~ 粉色沙滩!!!! Pink Beach !!!!

帮我家宝宝涂个防晒~

虽然没有网上那些照片P的那么粉,但依然是很梦幻的~尤其是晴天下用偏光镜做滤光~ 美美哒~而且没什么人,一整片沙滩都是我们的

沙子很细很软,像地毯一样
  租了个沙滩椅,就靠在那里看着海,舒服!!!!
  后来我们旁边来了一堆同性恋的女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玩水~ 真好。
  生活不就是如此,随遇而安,在乎别人的看法干嘛,做自己多好

而且小岛上的小房子也都好治愈,花花绿绿的~ 看着就舒心

快傍晚的时候我们坐water taxi 回伊柳塞拉岛,然后开车回住处,因为明天是早上7点的飞机,所以提前和房东做好了check-out手续,回屋踏实睡觉觉~ 享受在巴哈马的最后一个夜晚

第六天 伊柳塞拉岛--拿骚--多伦多

考虑到早上出发的时候天还黑着,而且小岛高速上没有灯,所以提前出发~ 毕竟安全第一
  因为提前和车主说好了,所以我们直接开到机场停车场就行了,也不用锁车,因为这个小岛上的人基本都认识~大可放心~给司机留了20美元消费和油钱,我们就去办理check-in准备登机了~
  回程可能因为航线畅通,所以10分钟就到了,我宝贝儿也没有那么难受了~
  回到拿骚国际机场以后,把行李做了寄存,因为考虑到中午的飞机才回多伦多,所以我们决定再回市中心逛一逛,买点纪念品什么的~
  WestJet 2755 西捷航空,下午5点到达多伦多~
  我们的巴哈马Honeymoon结束啦~ 知足~舒服!开心!!!

全程自助游~美美哒
       小蜂们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私我哦~或者加我微信 coolfish1216

城。会。玩。

2016-04-14 21:25

引用 王佳佳_love 发表于 2016-04-14 21:25:37 的回复:

回复王佳佳_love:😆

2016-04-14 21:34

做得真好,赞赞赞👍

2016-04-15 07:14

引用 西思凝:-) 发表于 2016-04-15 07:14:42 的回复:

回复西思凝:-):嘿嘿😄

2016-04-15 07:15

做得真好,赞赞赞👍

回复西思凝:-):嘿嘿💗

2016-04-15 07:15

要是用三脚架的自拍杆就更好了……

2016-04-15 13:0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8 12:54

引用 jackie_tjtv 发表于 2016-04-18 12:54:58 的回复:

回复jackie_tjtv:谢谢您喜欢

2016-04-18 20:21

欣赏

2016-06-13 16:22

2016-06-22 20:01

2016-08-02 10:46

引用 Baby丶Suyua 发表于 2016-08-02 10:46:54 的回复:

回复Baby丶Suyua:

2016-08-02 19:58

不错的地方。

2016-08-11 00:19

2016-09-26 15:03

引用 SugarTRaying 的图片:

来给俊男美女的游记加个人气~哈哈

2016-10-13 16:3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0-13 16:36:17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谢谢

2016-10-18 19:27

引用 SugarTRaying 发表于 2016-10-18 19:27:35 的回复:

谢谢

回复SugarTRaying:不客气,等你加拿大徒步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