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珠海风车山

• 出发时间/2016-03-27

沿途再美,也得看你的心情

2016-04-13 周三 23:37
一个人住如家,由于网上的某个事件,最近的如家总算是火了,是的,我不用说也猜对了。
这次出差过来珠海,这种状态从清明节上班后到现在,并且还要持续到五一过后,周末珠海广州来回跑也是够奔波的。
上班的日子都觉得很是无聊,总想着出去走走散散,这段时间天气不是很好,阴雨连绵,让人心情很是不好,总缺少点活力。
出差的日子很单一,五点半下完班就回到酒店,哪也不去,真是个超级宅男。
幸好世界上还有种叫游戏的东西,它能在某刻打发你的时间驱走你的寂寞... ...
珠海的环境很好很棒,空气质量超级好,三线城市的生活节奏比起大城市就是不一样,让人感觉挺好。
今天上午发现珠海的司机很礼貌,行人过马路司机会很刻意的放慢车速让路,这让我感觉很舒服,很亲切,可能是由于慢节奏下生活的人们没有那颗躁动的心的缘故... ...

下午上班的时候,客户那边说他们每个月都会举行一个摄影比赛,并且谈及到他朋友圈一个同事摄影很是厉害,
翻过后,确实让人生出几分羡慕之心。
每每看到别人照的好看的照片,我就会心情澎湃的在想象着当时背后的那个他是怎么拍摄的,虽然没能想出个所以然,但是还是挺希望自己也能拍出美美的片子,暗暗翻开自己拍的照片后,可惜啊可惜,臣妾做不到啊... ...
而且就是这个原因,才让我想到来马蜂窝写写东西,晒晒照片。因为上次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的照片还没发出来,所以就来了...

其实写东西是个很好的消遣方式,既能让自己动动脑子,又可以憧憬一下小未来,回味一下小过去。
我这人挺怀旧的,无乱是人是事,有时候小时候的事情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出现在脑海中,有时候会对着一张已久的照片静静的发呆,想着那时候的人,那时候的事,那时候的心情... ...

上月底和小伙伴们也来了珠海徒步,这是今年的第一次出游,而且是最齐人的一次出游,小伙伴为了迁就我周六上课,周日才能出游,还特意调班,这让人很欣慰,很窝心。
之前有去过珠海的高栏岛,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挺让人留恋的。这次去的是珠海的风车山,也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不过这次的主要目的是爬山多一点点,玩水是计划在下次,小伙伴们要去海边玩耍。

以在我的观点来说,与其说是游山玩水,我更注重的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那种乐趣,沿途拍照的乐趣,
我喜欢运动,爱摄影,当然没达到发烧的程度,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爱拍照的IT男。

照片是个挺好的东西,能记录每一刻的风景,只要你有心,当时的风景、人物、心境和构思全部能表现在一张照片上,发明照片的那个人真是太厉害了...
好了,不说那些没营养的话了,晒照片才是目的,任何不晒照片的游记都不是好游记。

总是感觉今年的春天来得比去年晚一点,毕竟没看到山上绿草如茵,嫩叶争宠的景象

带个墨镜酷酷的,一个人来玩的妹子。来,哥拉你一把...

我的小伙伴们,个个都是牛高马大的,我只能次次都跑前面拍照,毕竟有颜值嘛,身高不够,颜值来凑。
别闹,我是说认真的,这是个很严肃的话题。

当时就应该把背包给卸下来,行吧,一起看星星吧...

该吃吃该喝喝,小伙伴们的零食都拿出来吃了,还是我得辣条好吃,毕竟哥也是吃辣条长大的。
辣条真不是好东西,少吃点,高中时候因为吃辣条吃多了身上长东西,现在脚上还有个疤。

小伙伴们都入镜了,这是要一挑多的节奏啊...

说好的,不捣乱呢,还能友谊不能好好玩耍了,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你两玩嗨了,我还在地上躺着给你们拍照呢...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这动作,我这摄影师可是顶着很大的风险,万一呢...

领队的小伙伴,请原谅我名字都不记得了...

远眺珠海长隆游乐场...

不就一个珠海长隆游乐园嘛,有必要排着队看么,哥我就不看...

山顶的风车,呼啦呼啦的...

我的几个小伙伴背影,挺喜欢这张相片的...

妹子就爱拍照,还要求高...

此刻我只想把我得眼镜给抢回来...

下山,一直沿着一条河流走,有几处的瀑布挺好看的...

远处是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我们从工地穿过...

河流、瀑布、山路、石头该有的都有了...

广州的路途上,睡完一觉醒来后,发现路上的夕阳无限好,只是只是尽了个黄昏... ...

有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一起装13,是挺好的一件事情,相信我们会走过很多地方,因为有你,我的旅途不会寂寞。

赞一个^_^

2016-04-14 12:15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14 15: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