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到洛杉矶

onlihuman (贵阳) LV.3
2016-04-14 03:30 531/2

15年 9月 我们踏上了旅程 而今半年后才开始写 哈哈 实在是怕忘了过程
多伦多到--> 蒙大纳 bozman , 还在Minneapolis 转了个机
到了博兹曼 机场取了预定好的车, dollar car rental ,  本来是nissan pathfinder的 后来坏了再修就给了我们jeep Cherokee, 总体来说对性能非常满意 一点毛病都没有 比grand Cherokee 柠檬车好太多  缺点就是太丑了!!

从89开下来到北黄石入口住了一晚上 North Yellowstone Lodge & Hostel,    到旅馆时已经是深夜, 靠谱的小伙伴联系了店家把钥匙放在信箱里面, 虽然累死了 但是看到满天星星还是拍了起来!  早上起了个大早就在旅馆旁看到了这番美景! 这便是yellow stone river

到了北门买票进去  沿途风景还可以, 到了Mammoth Hot Springs! 人山人海。。  韩国大妈居多! 各种lime stone地热 结构 空气中一股硫磺味 不过高海拔让逼我们减缓脚步 慢慢欣赏

各种小动物

还有大动物

当然也少不了不要命的人类    据说每年都有人被牦牛顶受伤  多半为日本人游客 umm   i wonder why

第二站 tower fall!   名字由来是应为旁边的石头像塔一样, 也是一路观赏小动物过来, 到了河边沿着小trail就看到了

今天的高潮来了 先看到了一块牌子说是有熊 然后开始爬小山坡 怀着兴奋又害怕的心情! 然而从公路到山脚下用了一个小时, 爬到半山腰用了一个小时, 整个人是崩溃的, 没到顶 直接回来了  ,  告诫大家没事别轻易尝试, 看着近走个3-4 小时不一定能回来。。。

yellow stone lake! 高原湖!  一切是那么美好 黄金色的稻穗 映着碧蓝的湖水 仿佛看到了角斗士最后那一幕     原图 未P 勿喷  =D

晚上住了yellow stone lodge... 标间 400多美金! 5星级的价格 里面连个服务员也看不见! 不过晚餐在旁的餐厅吃到了 牦牛 鹿 和野猪肉肉! 贵就贵吃饱了就啥也不计较了   第二天起大早! 出发看黄石大峡谷和瀑布群!  先看了几个地热区! 然后跟一只熊偶遇了! omg  爽爆了! 很多在黄石呆了2周都没看到 然而它就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说实话还是有些紧张的。

傍晚来到一个叫paint pot 的地方 小trail挺有意思 观赏了下西洋 轻松的一天过去了   晚上出了黄石到了west yellow stone 小镇 买东西的时候碰到几个背包游的朋友 辞了工作正在环美旅行,后来又在加油站遇见!!   后来一起去了他们的camp 聊了一晚上 喝的都很嗨, parkee不来抓我们我们还不会走! 哈哈  因为喝酒聊天太大声了影响了别人休息 我们被迫才离开的!

第三天!先看了大喷泉又看传说中的大凌镜! 值了! 在旁边的小热盆里洗了洗手  烫得我不要不要的  10秒就受不了了  =D

旅途继续  一路向南! 想大提顿公园进发!

提顿就是一路狂拍的节奏 晚上开出了公园才发现hotel book到大提顿里面了,往回开又要 几个小时, 我们合计了一下 明天的盐湖城和盐湖就算了干脆夜路直接网南开!   然后就经过盐湖城吃了顿宵夜 到了一个叫price的小镇。

旅程这么安排的原因是! 美国小盐湖算了 明年直接去玻利维亚大盐湖! 这样就能有时间去拱桥国家公园! 然而这时我们已从南美归来 哈哈  先发个图嘚瑟一下 游记改年再写

拱桥公园然而成为了这次我最大的惊喜!    无数天然石桥 让人叹为观止 可惜只有一天的时间  我们就去了一个最深处的 landscape arch !   这个公园有时间很值得一个一个慢慢玩 2天差不多  可以住旁边moab小镇

出公园继续向下一个·目标大峡谷挺进! 开了6小时 527 km 后 到达flagstaff 酒店, 发现酒店定错了 这里是大峡谷南面! 然而我们需要从北面开始玩, 让后就不想折腾了,住了一晚第二天大峡谷南面开始玩!

然而北面我觉得更好看 大峡谷图片烂大街 自己想象把!

晚上来到小镇page, 第二天马蹄湾 羚羊谷!镇上买了只烤鸡带到了马蹄湾悬崖边上开始吃

之后的行程呢 就是拉斯维加斯 ! 赌城 对于我就是吃到撑。。。   不过最喜欢音乐喷泉 可能应为那首歌我喜欢吧 (Time to say goodbye)

最后一站洛杉矶 到了天文台先看夜景 白天就在城里闲逛, 赶上日本文化节日 哈哈 傍晚又到沙滩。。。偷拍一情侣的背影

到这总共开了7个州 ,  8天时间 3000km 左右 还是有点赶。
没有写细节 美食, 动物,心情,就留着给你们去的时候自己感受吧 good luck!   time to say good bye 了 USA

本篇游记共含2031个文字,7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4-15 14: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