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随意鸟地方,101的夜景随意赏

燕顾轸 LV.2
2016-04-14 10:06 664/5

台湾也有一段时间了,连101都没有上过,太遗憾了,特意挑了一天去看看岛上的标志性建筑。随意鸟地方,被这家餐厅的名字所吸引就打算在这里吃饭了,85楼,同一层还有另外一家餐馆叫欣叶台菜,好像也很不错。

去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可以看看夜景,餐厅的环境很不错。

开放式的厨房,看着厨师们认真的忙碌,做的菜肯定很好吃。

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外面的夜景是不是很棒,整个台北尽收眼底的感觉。

奶油蟹肉特制蘸酱+现烤香料手工面包,面包很有嚼劲,忍不住满满的酱料上去。

法式的蘑菇汤,汤很香浓很好喝

牡丹虾鲔鱼刺身生鱼片,口感爽滑,会不会有点点少

奶油焗虾+菲力牛排,刚刚五分的熟度,还可以吃到牛肉的香甜。

美食享用完毕,意犹未尽的感觉,附餐的咖啡和甜点,加了很多奶,都快被我喝成拿铁了。

这还有个bar,晚上的时候借着灯光拍,餐厅都分外有格调。只是价位也摆在那里了,庆祝纪念日或是重要活动,情侣约会都比较适合来这里。

台北旅行的话,最好还是来101看看风景,不一样的心境和体验

很多朋友都会问我,说去台湾要准备什么啊,或者就是哪些ap好用啊

提前在蚂蜂窝上面看看攻略
有个下一站,台湾、四万公里、台北美食行这几个还是比较好用的

城。会。玩。

2016-04-14 12:34

2016-04-14 14:24

棒……

2016-04-15 13:3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