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杭州站

• 出发时间/2013-10-01

结婚前一直很喜欢一个人去旅行,大学毕业后,遇到假期就要提前规划旅程,一直想去杭州看看,给自己规划了3天的短途旅程。从山东出发高铁---杭州东。第一天到达杭州天气有些阴沉,然而我并没有直接去西湖,决定先去中国美术学院游览,打车到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下面上照片。

来到校园内,被王澍的建筑所吸引,造型很有特点。

很有特色的墙面,瓦片、砖头等,充满着艺术气息。

校园小火车也不错,接下来是服装染织系的教学楼。

一天时间都在中国美院里结束了,心里也很想在里面上上一年课,完全被校园环境所吸引。

第二天行程当然要去西湖转转,来到杭州不去西湖等于没到过杭州

由于是节假日游客太多,就没想多转转,一路走马观花转完西湖,休息了会,下午去了河坊街。

找了一家太极茶道苑,98一位,点了一壶香米茶享受禅茶时光。

喝完茶,聊完天,吃了饭,回宾馆睡觉,美好的第二天杭州之旅就要结束了。第三天决定去看看城市展览馆。

3天小假期结束,圆满的一次杭州之旅,玩的很开心,魅力杭州很吸引人,收拾东西该回家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4 12:34

引用 水晶叶子 发表于 2016-04-14 12:34:03 的回复:

回复水晶叶子:额。。。。

2016-04-14 14:09

棒!

2016-04-15 13:32

引用 棉花妈妈 发表于 2016-04-15 13:32:09 的回复:

棒!

回复棉花妈妈:谢谢!

2016-04-15 15:3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8 10:55

引用 sanri 发表于 2016-04-18 10:5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