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泰美”,回忆会醉。。。

• 出发时间/2016-02-15

我只是你的一个镜头,
 午后的天空是淡蓝的,
深深的吸一口气,
满腹的清凉,仿佛闻到白云的味道,
甜甜的像棉花糖,像是简单的幸福。
遇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遇上一个愿意陪你行走的她,幸福满足。
岁月及其简单,说忘就忘。我只能自己去追逐一些抓不牢的东西。

就这样我们飞了

有些旅行无需承若。。。因为是你。

待岁月老去,愿我们还能来得及回忆。。。

行程计划

关于行程

一直想去泰国,当初那些说好一起旅行的承若,我也忘了是何时说过。记不起来了。幸运的是我们还是来了。
第一次出国,好激动。在我跟浪手舞足蹈的预谋开始后,我们天天盯着机票。在去哪儿定的亚航:广州曼谷的特价票。提前3个月定的。
费用:机票:
        酒店全是在安可达定的:
         2月15号出发:郴州广州:由于春运去的时候没有抢到高铁,买了火车票,可是没想到是绿皮车的速度啊。整整坐了8个多小时。心塞啊~50多元一人。幸好回来抢到了高铁票。
       2月15—2月24号回来的。9天行程花费 合计:5000多每人。

行程准备

身份证复印件、护照、签证(淘宝买的,245一人)、酒店行程单(非常重要)、7天HAPPY电话卡(淘宝买的38元一张,一到那就换上直接可以用了。我们两个人用一张,开WIFI热点,非常好用)、各种随身必备药品、泰铢(我们在郴州中国银行换的5.3的汇率)、2人换了2万4的泰铢。富士相机、手机相机充电器。手机App:google地图。微信先加好aya。防晒,洗漱,驱蚊的都可以下飞机在711买。接着就是女神最重要的衣服啦。一定是夏装哦。

奔赴沙美

在飞机上会有人给你填写入境单。可以先从网络上下好模板

到廊曼机场时已经是凌晨3点。但我们心情依旧满血着

刚下飞机的我们,即便到达曼谷是已经是凌晨2点,但我们却打了鸡血一样。一到曼谷,我已经闻到了春暖花开的味道。我们在机场的洗手间换上夏装。打算去机场附近腻食。到到曼谷,我的英语早仁义的还给我们英语老师了。浪的口语好久没用。还处在缓冲期。打开手机的翻译。一出机场,外面有点黑。起初我还有点怕怕的。但后面发现确实是我想多了。这里的人真的超级有爱。你找个人问下路,他会非常热心你带你过去。特别是那个泰国警察,一直带我们过去711.可惜没拍照。真的超级好。在711买了好多零食,还有驱蚊的和防晒的。在机场休息会,养精蓄锐准备私奔到沙美啊。对于蓝蓝的大海,白白的沙滩。我跟达浪都充满了期待。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沙美岛

6点多还没有去MO Chit的车。我们想早点到沙美,于是改变计划打的去。的士很好打。不过由于我们拒绝了司机说加250B上高速的要求,于是我们打的打了蛮久。到MO Chit时打表花了185B。我们到Mo chit坐BTS到Ekkamai,两人90B.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记不太清了。感觉不久。
到那之后随便找人问下,别人一般会告诉你在汽车东站买票去沙美岛的。很好找。我们是买的汽车+船票来回的,两人共786B。不得不说这汽车就做了将近3个多小时。我屁股都麻了。真的是远啊。我只好一路吃,吃了就睡。到班配码头时已经是中午12点多。到码头看到卖水果的。心情澎湃啊。对于吃的我总是爱的那么死心塌地啊。那边的水果几乎都是20B到40B一袋。我们去的季节水果很少。所以没有传说中的大榴莲和水润润的山竹啊。

在去汽车东站碰到一小帅哥。没把持住~!

坐了30分钟左右的慢船到达沙美岛。进岛后你要给20B一人的入岛费。我们进岛左拐20米就是我们住的酒店。非常满意。老板人非常好。第二天早上还带我们看日出了。虽然天气不好,没看到日出。但必须给我点赞。
在酒店洗漱一下就出门溜达了。可是我们出门不久就下起雨了。所以等我们到海边是已经涨潮了。哎。于是我们逛逛就被马杀鸡吸引了。做了1个小时的马杀鸡。总体感觉还好。我比较受力,那人太温柔了。所以我没什么感觉。
马杀鸡出来就去吃晚饭了。吃的虾仁炒饭,还不错。吃完饭后出来海边走走。去看火舞。看到海边惬意的生活。顿时幸福感爆满。榻榻米躺在沙滩上。点了点海鲜小吃和饮料。关键是气氛好,听着泰国小哥的音乐,老外非常嗨,吹着海风。还有海浪的声音。有种从未有过的宁静。真想在这呆一个月。

Day2

30多分钟的慢船其实也非常舒服。船上好多外国人。

这是我们住的宾馆,非常便宜。性价超好。上岸买完门票进去左走50米左右就到了。非常方便。还有个小院子。

到旅馆时已经是中午2点左右,简单的休息下就出去浪了。打鸡血的心情,完全不觉得累

这里的鱼超级大

这帅哥看我在拍照,要我拍他。开始没听懂。可爱的泰国

面对超级细腻的沙滩和海水怎能不买双泰国特色,入乡随俗,赶紧换上拖鞋

必须要有的一双拖鞋,

刚到沙滩就下雨了。5555555

傍晚时,沙滩上的餐馆就开始热闹起来了。好惬意。和浪做完马杀鸡,赶紧先选个好的座位吃饭,等着火舞表演了。

真的非常精彩。你可以准备20B零钱给小费。必须值。

五点就起来看日出了。走到海边,发现黑兮兮的。啥都没有。碰到我们旅馆的老板。老板非常好的带我们去一个看日出的最佳点。只可惜天气不好,没看到。不过这里也非常美。接着,我吃了个早餐,说实话,这面真的吃不惯。出完早餐就去租小绵羊了。这次出来最遗憾的就是忘记给我家浪浪给下她骑小绵羊帅气的美照了。怪我。不过说先来晒晒她。带我私奔的达浪~~。这里必须说的是一定要租辆绵羊环岛游

这是别人住的私人沙滩。我们进去转转。超级舒服。那边的私人沙滩特别多。都可以进去。

骑着小绵羊到这。休息下。点了两杯喝的。不是很贵。

其实今天还是达浪的生日哦。好有意义的一天啊。沙滩上度过。

冬阴功汤。

Day4

早上起来再去看了会日出,可遗憾的是今天还是没看到。由于我来例假,去不了浮潜,达浪只能自己在海水里打水漂。不过看他还是非常开心啊收拾行李,还完小绵羊就又出发离岛去廊曼机场了。这次回程碰到云南的朋友,告诉我们做小巴士会快很多。我们果断把票退了。跟他们一起坐小巴士去胜利纪念碑。在那逛了会,吃了个饭。就做BTS——A1直达机场。发现A1比打的还快。而且很好等。然后我们就飞清迈了。到清迈时已经晚上7点多。一下车就跟小鸟2旅馆老板联系。老板是香港人。所以交流非常方便。80B从清迈机场到小鸟2.旅馆非常有感觉。

早上一起来就在旅馆吃早餐。旅馆有面包,咖啡,牛奶。非常温馨。还是免费的。由于我们过两天还会回来,所以行李就寄存在小鸟2.提前在手机上用aya订了去百县的小巴士。8点准时来我们旅馆门口接我们。两人来回一起600B。去的时候,司机技术非常好。所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到拜县之后是中午立刻又在aya服务点租了小绵羊。押了一个人的护照。140B一天,加了保险

我们住的地方。彩虹之家。超级便宜。我不会告诉你才39一晚的。

咖喱饭

我们的行程安排刚好赶上了清迈的周末市场。非常的热闹。很多人。美食多多。逛累了在街边做个马杀鸡。超级舒服。手法比我们之前在沙美岛店里做得还舒服。又便宜。150B一个小时。我们按了肩和脚。

我们临时决定的去骑大象。因为没有提前在aya.预定,就没有早上的了。我们找的淘宝定的两人278元。下午的骑大象。

喂大象

给大象洗澡。第一次接触大象。好兴奋

晚上逛街时别人发的传单看泰拳的。我们就这样真的去了。没我想象的刺激。两人押注,还输了。

曼谷前。早上起来去塔佩门喂鸽子。好多鸽子。而且完全不怕人

曼谷的盒子旅馆。环境非常好。80多一人,位置也很好找,坐BTS在胜利纪念碑的下一站下车。从天桥下来的中间箱子里。一下来就可以看到提示牌。

大皇宫门票500B。是我们觉得唯一不值的地方。人多。全是中国人。完全感受不到文化气息。进门口时有人会查。无袖、吊带、短裤全部不准进去,要求你在旁边借衣服。他那会有短袖衬衣。押200B,但人很多,你要排好久的队。所以最好穿长裙或长裤长袖过去短袖也行。

坐tutu车回去的。

2016-04-14 11:50

沙美岛酒店叫啥名字呀

2016-04-14 12:49

塔莱区海酒店。你可以在安可达预定

2016-04-14 17:11

引用 CathyXcc 发表于 2016-04-14 12:49:45 的回复:

沙美岛酒店叫啥名字呀

回复CathyXcc:塔莱区海酒店。你可以在安可达预定

2016-04-14 17:1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15 14:25

回来太久,有些可能忘记了。

2016-04-16 13:5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4-18 11:06

这个不清楚哦

2016-04-20 15:32

引用 xingzhe 发表于 2016-04-15 14:25:39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xingzhe:你可以参考下。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蜜月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点击攻略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38326.html 泰美丽---甜蜜小两口的7天普吉岛之旅(含攻略)
或加泰国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