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上海 苏州 南京游

一直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就是挤不出来,男票妹妹说想去上海,于是就决定请3天假加上周末2天。启程

上海

2015年12月4日,下午4点多出发深圳,由于男票妹妹在深圳,所以就深圳集合,8点半的飞机飞上海虹桥,机票是提前一个月定的,300多一人,到上海直接男票的老爸和朋友来接我们,男票老爸住的那个地方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反正离地铁站很近,连住宿的钱都省了。

阳新天地

蛮喜欢这张的

上海。。。

夜晚的东方明珠

白天的东方明珠

这是什么公园我给忘记了,好多猫猫。。

男票拍的

去的时候快圣诞节了

一直都是在家里面自己煮的,去的上海几天吃的大闸蟹最多。。。外面就吃吃过瘾。

吃货的我。。

苏州一天

下面的是苏州,说起苏州就想起苏州的导游安导。。不买东西就是不给她面子,一直带我们购物,没买上车就一直在那说些不好听的,苏州一天感觉还不如呆在上海玩个痛快。去了个寒山寺,还有个丝绸什么的,还有个刘伯温的园林。真心不好。

拍了几张照就赶车了。一天就浪费掉了、、、

刘伯温园林

南京

苏州等车等了好久,感觉就像是卖猪仔一样,4点多等到6点多,到南京好像是9点多的样子,吃完饭洗漱,睡觉,南京的导游还是蛮好的,没像苏州的安导一样。下面就上上图。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4 18:25

棒!

2016-04-14 22:06

引用 韩笑的菜青虫 发表于 2016-04-14 18:25:53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韩笑的菜青虫:第一次写,文采不好,也不详细。

2016-04-15 09:18

引用 小棉花呀 发表于 2016-04-14 22:06:59 的回复:

棒!

回复小棉花呀:第一次写,文采不好,也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