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一次任性出走,说走就走!

• 出发时间/2012-06-21
  • 人均费用/2000RMB

都说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任性的无可附加~~

蜈蚑危岛豸虫消,涛怒雪扬溅天高。
百尺榕藤拦曲径,千尊怪石抗狂潮。
人身鱼裹潜渊豹,艇尾鲸吹越浪镖。
严冬骄日炎如火,泳罢拥砂盖赤条。

这是一首描写三亚蜈蚑洲岛的诗词,但是由于时间的问题,却未能亲身去经历这一片风景。

那是我们认识一年半的时候吧,那是的记忆是清澈的,感情是真挚的。你在三亚,我便去三亚找你.....2012.6.21-2012.6.26,六天就是一个难忘的回忆,灰来灰去就花了两天!

2012.6.21,我背着一个书包,轻装上阵,坐上了飞往三亚的飞机,历时5个小时。

到达三亚已是深夜,但是海边却依旧热闹着,问了出租车司机才知道,海南人民的夜生活总是如此,白天的炙热让他们倍感珍惜黑夜的凉爽与静谧,我放弃了出租车内的空调,选择打开所有的窗户去感受三亚这片热土对我的欢迎,海风中夹杂着人们的欢声笑语。

第一天

由于刚来到海岛城市,有些微的不适应,便选择在市区逛逛。

这是在解放路的步行街,集购物,餐饮,悠闲于一体,在这里可以买一些纪念品之类的,如果要买水果,特产的建议去第一市场买。

这一天就是到处闲逛,然后调整状态,为了明日的征程做准备,下午看了场电影,然后去超市买了些吃的,便是如此......

三亚的天是真的蓝,蓝的纯粹,蓝的让人心动

第二天,忙碌的一天,大小洞天--南山寺--天涯海角

海南人民的生活很惬意,就算你睡到九点多起,也可以在街边找到美美的早餐。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大小洞天,从住的地方出来,刚好有公交车直接过去,不过人很多,只能站着了。

沿着海边慢慢往里走,第一次看海,对什么都好奇,非要去沙滩上捡贝壳,可是捡了半天都只有一些碎石子

当时的我,拍个照都不安分

大小洞天景区内还有个三亚自然博物馆,里面都是一些化石,以海洋生物为多~~~

这是一个超级big的象牙,可惜抱不走

整个博物馆不怎么大,一会就出来了,出来以后随手就带走了一份宣传册,也可以做个拍照的装饰品,嘿嘿

由于行程较满,有一种走马观花的赶脚,很快我们就到了南山寺

这是南山寺的不二广场,当时对于这个叫法,纠结了半天,到底是不二还是二不,,现在想想也是醉了,不二的反面写着宝一

小弟弟的帽子很炫酷哦,表情也是酷酷哒,哈哈,被我硬拉着拍照了

哎呀,手没摆对,,

真的是很赶很赶,逛完就马不停蹄的往天涯海角奔去,,还好这些地方都在一个方向,,要不然又回不去的赶脚

在去天涯海角的路上,的哥跟我们说,一般情侣和官员不宜去天涯海角,好像这是一个神秘的传说

笑一下咯

难得如此安安静静的待着拍照,嘻嘻

如有神力,看我的南天一柱!哼哼哈嘿

对了,我亲自尝了,海水又苦又咸,好难吃

话说我真的只找到了天涯,海角你在哪,,是被潮水淹没了吗?

让我做一枚安静的女子来结束今天的行程吧,,哦弥陀佛

真心玩累了,在回去的车上都昏昏欲睡了,,吃个饭早点睡觉哈

第三天,和朋友们吃饭,KTV,购物,倒是轻松自在

三亚的日常生活居然不喜欢硬币,找我一堆纸的毛钱,,带回沈阳居然没人要,,好吧,留在钱包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4-14 18: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8 12:55

宝贝儿,南海观音那叫一实,不叫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