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北方受尽冷风吹 ,我在南方的艳阳天里四季如春............

* (沈阳) LV.3
2016-04-14 14:31 240/4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物/其它

第二次与你相遇// 陌生与熟悉并存 ,陌生: 是对你城市百变的魅力难以掌握其中,熟悉:是对你炎热汗流浃背的气候的不适应。
这次是在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 航站楼出发,因为是在北京出发,我们前一天就乘坐高铁抵达北京,选择了一家,具有文艺气息的酒店入住,酒店有送机服务 感觉也很方便,大家有机会可以选择下 ,我们是次日的早上7点多的飞机大概 呵呵 时间记得的不是很清楚了

酒店;北京美第奇精选酒店 网站首页 酒店介绍 房型与预订 服务设施 交通位置 酒店图片 酒店评论 周边酒店 北京美第奇精选酒店 美第奇精选酒店地处府前一街,近天北路;周边餐饮丰富,烧烤、火锅、特色美食选择丰富。酒店装修简约、时尚,客房温馨、舒适。房内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免费洗漱用品、无线wifi等。这里配有免费停车场,给第一次来这里的自驾朋友不用为找停车场而烦恼;酒店还提供免费班车可以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给你的出行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 2015年开业 房间数量(间):98间房 行 政 区:顺义区 商 业 区:首都机场、新国展地区 酒店地址:北京顺义区府前一街32号,近天北路。【首都机场、新国展地区】

(HAHAHA! 这是个人的评论了 酒店位置还算比较好找些 服务态度也很好 免费的叫床服务 接送机 ,针对于酒店环境 个人来说算是很干净的了,整洁的床单和卫生间,感觉屋子里没有异味,整体装修风格有点文艺小清新的感觉,大格子的拉门搭配枯树 吊灯 韩国范的椅子 真的是很文艺的,就是附近的东西不是特别的好吃,可能流动性比较大吧,我和朋友吃的是附近一家湘菜馆,进去之后屋里好黑呀,感觉有点像倒闭了之类的,服务员和厨师都在玩手机聊天,我当时进来就有点后悔了,但是当时的北京城是2月份的天气 真的是很冷的,就不想在多走了就决定在这边吃了,我们2个人吃了4道菜 哈哈 因为真的是吃货,周围也没有什么可以逛的地方,吃过晚饭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因为是第二日的凌晨7点的飞机,所以要起很早,)

我们起飞了......三亚我又来了,我们乘坐的是南方航空,正好是2月份 过年前赶上了春运,机场的人也是很多,飞机上的空姐还是那么漂亮,哈哈我们一上飞机就开始准备要睡觉,因为真是起的太早了 ,来之前看的天气预报,最低气温可能达到11度,当时想,这么冷,还是三亚吗? 哈哈但是一下飞机。迎面扑来的不是燥热的海风,而是特别舒服 凉爽的微风,当时心里简直是美翻了,终于不是上一次的热 上不来气的状态了,但是哈哈从北方来的大棉裤和大棉袄,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就算在舒服的天气也是比北方要热很多的,毕竟是南国呀,我们身穿厚厚的冬装,去拿行李,这次也是提前在网路上定好的车,接我们去酒店,我和朋友出去后,我们拿着很大的行李箱,因为当时三亚凤凰机场正在重修 所以我们要乘坐机场摆渡车,到达临时停车处,师傅在那边等我们,我拿着一个超大行李,和老多人一起顺着他们的的人流挤上摆渡车,想想就心累呀,没过一会就到了临时停车场,等待我们的司机师傅很早就已经等待我们了,我们找到司机,马上上车赶往酒店,我们这次选择的酒店是大东海市区比较近一点的酒店 文华东方国际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位于三亚榆海路,近大东海广场,地处天然原始的珊瑚湾,坐拥1.2公里长的延绵沙滩,眼前便是依山傍水的迷人景致。
这次的酒店真的是感觉是来三亚以来最喜欢的一个了 , 酒店距离大东海市区非常近 车程的话大概5分钟就到了,但是因为酒店地处一个山的下面,所以看起来特别的安静,虽然距离市区近,可是在酒店里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市区那种喧闹的感觉,非常的安静舒适,而且酒店的绿化植被特别多,整体的装修风格非常有东南亚的特色,仿佛置身于东南亚的特色海岛国家,酒店服务非常到位,每个人都很有礼貌,见到人都会主动问好,而且客人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都会在第一时间解决,因为酒店比较大,所以在整个酒店里,都会有电瓶车服务,到哪里都可以直接联系前台,会派过来电瓶车接送,....

我们大概做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我们定好的酒店,三亚文华东方国际酒店 ,下车后就有很热情的服务人员来迎接我们,给我们送上了花环,非常热情的接待,把我们送到位于2地下2楼的酒店大堂,等待办理入住,而且办理入住的时候会有服务人员来主动接待你们,会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待办理入住,会主动送上当地特有的茶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真的是很清新的,感觉服务真的是很人性化,酒店的服务人员感觉颜值都很高,哈哈 花痴 而且外语也是一级棒 ,虽然对我来说的,我的英文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单词也是知道很多的,可以大概听得懂,过了一会就办理好了入住,我们就去电瓶车等待处,等着回房间,做场电瓶车发现酒店真的很大 也很美,整好太符合我喜欢绿植的特点了,而且有很多地方,看起来很有东南亚特色,酒店也有SPA会馆 ,但是得提前预约的,人很多的,酒店 的房间也很整洁,房间很大 床很舒适,

呵呵 这个时候讲一个关于我和酒店服务人员三流英语的对话 ,那是我做电瓶车的时候,我刚坐上,他就对我巴拉巴拉/**/*//@#@#¥¥@¥¥¥%一大推我什么也没听清 ,好在我听明白一句话,number 哈哈 我就一猜 是不是我的房间号 ,哈哈我灵机一动,回答道3308 ,哈哈简直了,

酒店真的很适合情侣或者一家人度假,就是非常适合度假的感觉,还有去市里的话因为酒店没有车,所以要联系酒店前台,让酒店叫车,但是要20元钱,正常是10元的价格。如果不让前台叫车的话,哈哈亲就只能是徒步了

这是我唯一保留的一张在酒店吃汉堡的照片了,汉堡是套餐的,一份薯条一个汉堡,和一小盘沙拉,售价人民币150元整 因为毕竟是星级酒店所以还是很贵,哈哈但是有一点,这里距离市区比较近,所以我们都选择去市区吃,,,,哈哈

市区有2家大型商场,一个叫三亚东海购物商场,还有一个叫夏日百货,虽然都去过了,但是还真的是没什么可以买的,在夏日百货5楼有很多可以吃饭的地方,其中有一家泰式餐厅真的很不错,名字好像叫做 蕉叶的 感觉真的很好吃,这边也有三亚当地很复古的一条小吃街,不过因为时间原因,就没去上,我们还去了凤凰岛对面的一家海鲜大排档,这个大排档是酒店给我们推荐的,我们到了之后,就是一家很民宿的一家大排档,我当时在想会不宰我们呀,因为新闻上一直都有报道,但是点菜的时候,老板在身边,是一个很可爱的 人,我们也在讨价还价,都是给我们最低的价格,也很实惠的介绍我们应该选哪种海鲜,总算是放心了,不过这个地方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看见对面的海港和凤凰岛的美景,凤凰岛上面的酒店夜晚的霓虹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美丽,神秘,据说这里被称为是东方迪拜 哈哈 还有一处是必须推荐的,就是在三亚的大东海市区附近,帆船港,里面有一家音乐酒馆,三亚胡桃里音乐酒馆 但是这里真的有点 难找,我也是听当地的朋友告诉我的,这里真的很好 特色菜是一个叫胡桃里烤鸡的 是必须要点的 酒馆的文艺气息真的很浓烈,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看着窗外的帆船,当时就不想回来了,想定居在这边了,现在想想还会有当时的情境

胡桃里音乐酒馆(三亚店)
地址: 解放路鸿洲广场香榭左岸3号楼裙楼120号铺(必胜客、歌库KTV)
电话: 0898-88917779

其实总说旅行的意义,每一段旅程,每一段感情,我们从来说不出它真正的意义,那些或许酸涩或许甜美的记忆
所以旅行真正的意义,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过,看过,领悟过,才能体会出你自己真正的意义吧
如果我有机会,会一直这样下去,因为想看的风景,想听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另外在这里发布一条小广告哈哈  无论你是天涯海角哪里的小伙伴 如果和我一样追寻着旅行的意义 那我们就加入其中,一起去看更多的风景,做最多事......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4 18:26

HA HA HA ! 有机会可以去看下 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三亚最凉爽的几个月份去,要不热的真的很受不了,旅行不在乎远近,最主要是体会当地城市带给你的魅力。

2016-04-16 09:37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4-18 10:56

哈哈! 其实我也是文笔不好, 也是刚开始写游记,其实没那么困难,就是把你看见的风景,见过的事情,用你的言语复述出来就好哈,把你内心对这次旅行的感悟,写出来,就OK 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