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9日7晚蜜月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09-21

2015年9月跟老公在国外浪了一整个月,把婚假年假在一起都请了,25天,真是爽歪歪!在同年的12月6号我们办了结婚仪式,本来是说好旅行结婚的,去欧洲,然后蜜月毛里求斯。结果回来后父母还是要求简单的摆酒席……

原谅我第一次写出国游记没经验,而且是隔了半年才开始写,很多东西都忘记了。不能给看游记的小伙伴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了。
       一日游行程都是某宝上先预定好的,机票住宿是携程上¥22292,(毛里求斯9日7晚自由行·深圳中转超值四星艾美 中文服务),艾美这个酒店并不是毛里求斯最好的,但是我们是奔着中文服务去的,酒店有中文服务生。我跟老公的英语实在是烂到不行。艾美就是国人很多,哈哈。那边的酒店基本都是有机场往返服务的,提前预约好就行。签证嘛就是落地签,很方便。无线的话某宝上租了个漫游宝,但是好像可以买那边的电话卡,我嫌麻烦卡要换来换去就直接漫游宝了,7天¥324。但是那边的信号很差,在市中心还好,但是海边的话信号真是烂极了!!!导游说那边相当于只是我们中国的2G网络。然后就是下了飞机就有兑换卢比的窗口,找不到问一下身边的中国小伙伴就行,因为我们刚好从欧洲回来所以直接用欧元换卢比了。

第一天:杭州转深圳飞毛里求斯

2015.9.21晚上22点30到毛球,飞行时间比较长,跟去欧洲一样大概要飞8个小时左右,建议带U型护颈枕,很有必要!!!

第二天:鹿岛快艇BBQ+水上三项+龙虾套餐

订的淘宝上的一日行程¥950一位,有点贵,还是因为中文服务,相对来说,懒猫是算做的比较大,价格也实惠的在某宝上。但是中文服务也有中文服务的好处,出行前很多不懂的地方我都是通过微信问这家旅行的老板娘,她都会告诉你。叫新天地之旅。

不过导游中文超级棒,还给讲了很多当地的文化,很不幸的第一天我去鹿岛换泳衣的时候手机忘在厕所,等我再回去找已经木有了,就一眨眼的功夫而且当时厕所人并不多也就5,6个女的换了衣服,导游还帮忙联系当地的地头蛇,说如果是当地人捡到就会拿去卖,他让地头蛇联系他。结果无望,手机没找回来,但也不能影响游玩的心情啊,我觉得我还是比较乐观的,哎!!!!

乘着快艇出发去鹿岛了

一路飙过去,海岸上这些小屋都是一些高档酒店,四季酒店好像就在这附近,听说酒店里吃的很好很好,但价格贵,因为这片海风景优美占了地理优越位置。我们住的艾美海滩就没这么美了。

到达鹿岛,换好泳衣就是各种摆拍,O(∩_∩)O哈哈哈~鹿岛的海水出奇的绿。

待了一个小时多,乘快艇去欣赏海上瀑布,虽然瀑布不大,但是沿途风光无限,似乎置身于亚马逊热带雨林之中。

一船的老外,也爱自拍,哈哈

男士一定不要像我老公一样光膀子,一定要涂防晒,要么穿衣服!我老公当天回去洗澡冲到背上晒伤的皮肤痛死了,晒伤了!回程导游让小黑给我老公开会儿快艇体验下,我老公不敢开,说全船的人命都在他手里

在导游的忽悠下花了40卢比买了这个海胆尝试,一点都不好吃,一股很浓的腥味,后来在艾美酒店老公看到晚餐有海胆吃了几个说味道比这个好多了,没有腥臭味,应该是新鲜吧!龙虾大餐就没有拍,实在是坑岛上的食物,龙虾好小,也不新鲜,反正中午这顿不好吃,小黑们倒是很热情,还唱歌跳舞给你们看,但是是要给小费的他们来你面前表演的时候,他的透明罐子里我看到有的50卢比,有的100卢比,我跟老公给了50卢比。说实话,不怎么好听,也不知道在唱什么,但是很兴奋唱的。忘记拍照了,哎,当时应该合个影什么的,有点后悔!主要土包子出国没什么经验,加上不会英语胆小。

吃完中饭,就去玩水上三项~\(≧▽≦)/~啦啦啦,跟我们一起坐船去玩的有两对老外,一对中国小情侣,照片是中国小情侣帮我们拍的,他们就是在懒猫上订的水上三项,所以我们订的就是多了个中文服务,还是懒猫价格便宜。

第一项,滑翔伞,在空中看毛里求斯很美哦,但是上去两手抓着伞的线,不能拍照,有点可惜。

第二项,海底漫步,说实话,一开始下去好紧张,我不会游泳啊,好怕水会钻进我的玻璃罩子里来,但很神奇,居然不会,哈哈。

在等着下去海底漫步的地方,是做快艇过来的,在海中央,特别冷啊!!!风大得很,都冷的有点不想下去了,刚下水的那刻,我操!好冷啊!!!后来整个人都下去就温暖了,感觉水里的温度比岸上高

这个玻璃罩子好重的说,在水下我的身材全暴露了

第三项,水上沙发,应为要抓住沙发所以就没有拍照,当时应该要求导游给我们拍照的,哎,又错过了,感觉错过了好多。但是水上沙发是三项里我最喜欢的一项,小黑在前面用快艇拉你,你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然后就是小黑一路在海上狂飙,我跟老公坐在沙发上狂颠簸,超刺激的,哈哈。

玩了一天,回酒店已经天暗下来了。

吃的晚饭都含在携程订的自由行套餐里了,艾美有好几个不同风格的餐厅供你选择,一个是吃海鲜的,一个是吃印度菜的,一个是法国菜,还有一个什么我忘记了,但是这几个餐厅是要提前预约的,而且点其他东西要花钱,免费的吃不饱。你入住的房间里会给你一封信里面都有写。如果你不想吃这些,就去吃酒店的自助餐,不用花钱吃到饱,但是饮料要自己付钱,可以记在房号上,退房时候一起结算。但是后面几天我跟老公都吃的不想吃了,一闻到咖喱我们就想吐。特别想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但是没有,建议去毛球的小伙伴第一天最好去SUPER U 那边的大型超市买点。

这是艾美的长廊

这是艾美的房间了,不算豪华,但是是一家性价比高,最重要是有中文服务的酒店!!!

这是艾美的阳台,望出去很美呢

第三天:快艇追逐海豚+七色土+鸟公园

毛里求斯确实美,空气好,是不是所有的海岛都是这样呢?感觉离云好近,随时可以看到雨后的彩虹。
快艇追逐海豚+七色土+鸟公园¥860一位。

老公开始穿浮潜装备,因为太冷,我就不下去近距离接触海豚了,我们那天去天气不好,阴天,海豚都不肯出来。

整装待发,哈哈

看被晒成红猪蹄的手臂哈哈

下去游了会不见海豚就上来了

那边的小黑服务都是蛮周到热情的

海豚湾估计每天都是有这么多人这么多船吧,就为了一睹海豚的芳容。

忍不住又下去了,我就负责在上面给他拍照吧。

看完海豚,去了七色土,其实我没怎么看到,只看到几只海豚的背脊。这是去七色土路上的小瀑布。

导游给我们来了一张,中文服务就是这样全程陪同。

七色土没什么意思,就是为了拍照留念,就这么小一块。

吃完中饭后去了鸟公园。

这猴子超级搞笑的,会使劲伸出手来接你给它的食物,一副为了食物不要命的感觉,样子笑死人了。老公还拿食物挑逗它,它就拼了命的把手伸出来但还是够不到,哈哈哈哈。。。是不是太坏了。

接着去喂了小羊小猪,我靠( ‵o′)凸,里面的小崽子跟疯了似的,貌似饿了很久,猛扑上来咬住奶瓶,我看到这阵势又不敢了,还是负责拍照吧。

老公没奶了,它们还不肯罢休追上来,甩都甩不掉,最后还咬住了老公的裤子,我心里暗喜,还好我没喂,哈哈

貌似他最喜欢这只小黑猪,最后走之前想抱起来,结果小黑猪很猛,力气比老公大挣脱了

矮脚马,腿很短

老公衷爱的小黑猪,哈哈

然后坐观光车,一路上,斑马,鸵鸟特别多,还会跟你近距离接触,鸵鸟实在太可怕了,还会来啄你。我吓得逃开了都,反正感觉很恐怖。

鸟公园里有这个平衡车可以骑,看着别人骑挺有意思的,最前面是教练带着你们飞,但其实挺无聊,还不如坐观光车来得舒服。因为热热热!

长劲鹿是走到一个小屋上观看,你可以买些饲料喂它。也有人去参加与狮同行的项目,一行人拿着棍子走进关狮子的笼子里,棍子是用来震慑狮子用的,狮子怕棍子应该,可以跟狮子拍照,我跟老公没去,怕出什么意外,出行前父母都特别交代了,连水上项目都让我们别玩,我们还是玩了,哈哈。

一天行程就结束了,出来照一张大门全景,然后等车回酒店了。

第四天:自然桥+大浪湾+象龟园+南部四驱车

自然桥+大浪湾+象龟园¥620一位。自然桥还是很美的,南部四驱车¥750一辆车。鸟公园也有这个四驱车,但是马蜂窝的小伙伴一致认为南部的四驱车比较刺激,所以就选了南部四驱车,确实挺爽的,主要开的快,鸟公园就是地方太小,感受不到驰骋的感觉。

老公走到桥上去摆造型,我又不敢哎,我是不是太胆小了,应为宝宝底盘不稳啊怕摔

接着去了象龟园

象龟园还是蛮有意思的,跟那么多象龟一起摆拍,摆拍模式开启!

手拿着象龟吃的叶子站那,象龟会慢慢的朝你这爬过来,哈哈,好玩。

老公打算把象龟抱起来合影一张,结果使出吃奶得劲都抱不起来。

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一副架势,哈哈

变色龙,不是很敢碰,轻轻用手指点了点它。

然后参观了各种昆虫标本,有些还是很漂亮的,有些则。。。。呵呵。。。看到就知道了,令人全身起鸡皮

不知名的植物,在象龟园没看到红色的相思豆,可能去的季节不对,只看到这串青色的“辣椒”。

中午带我们去吃了顿饭,订的一日游都是包括中饭的,但味道嘛都一般般了,一日游套餐里虽然有什么龙虾豪华套餐可以选,但还是不建议选,因为都不好吃也不新鲜,不如自己去吃或者酒店的海鲜餐厅也可以点龙虾,艾美酒店的龙虾也不贵,还比这个新鲜。

吃完午餐在餐厅附近随便逛逛拍拍,下午准备去四驱车。

还没开始我就在那摆拍造型,然后挑一辆我的爱车,教练会发每人一只一次性口罩,然后教你们怎么驾驶。

中途小黑会带到风景好的地方停留让我们拍拍照。

小黑跟我们的车不一样,比我们的高级。一共三个小黑,一个领头一个殿后还有一个负责给我们拍照,到最后可以买他们拍的照片,是一个U盘装的,我们是三对小伙伴买了一个U盘,然后回去我拷出来发给其他两对。这样能便宜些

下面这些都是小黑拍的,找的角度特别棒,拍照技术一流,建议买他们拍的照片。

最后一段路老公的口罩都吹掉了哈哈,吃了一嘴巴的土

我负责拍照,老公负责开车

吃了一身黄土后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四驱车那有水会给你们冲洗,我用纸巾擦了擦脸,纸巾都变黄了!身上衣服也变黄了。

第五天:路易港+蔻丹广场+植物园+大湾+超市+红顶教堂+水下摩托

这一天去的地方比较分散,中途还去玩了水下摩托¥1160(单人的是880),红顶教堂+路易港+SUPER U超市+大湾+蔻丹广场+植物园是¥650

红顶教堂其实很小。

接着去玩了水下摩托,本来是订了1人一辆摩托,但是有点害怕最后还是跟老公坐了同一辆摩托。钱浪费了。。。。。

先坐船到海中央,然后穿潜水服,我们下到了水下3米的样子,小黑告诉我们如果不舒服就可以按车子上的喇叭,就把我们拉上去,全程大概半小时。车子里有一根管子是不停的在冒氧气的,事实证明,我后来确实有点不舒服了,大概下去十多分钟后,感觉有些恶心想吐缺氧,我就把头靠近氧气管不停的吸氧这样才坚持下来了,但是下面鱼不多,就是在下面小黑不停的给你摆拍。其实我们根本顾不上看水下的风景,小黑游的很快,海底有点黑能见度也就3米左右,我驾驶着摩托紧跟着小黑,有好几次差点都跟不上小黑了,看不见小黑有点害怕我们,还好后来小黑又游回来找我们。

坐上这个船,一个女的就问我们“are your speak to a little english?''我说YES,a little,然后她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堆英语,我跟老公闷了,幸好当时旁边有一对会英语棒我们翻译了下,否则真是伤不起啊!哎!意思大概是一会我们会下到水下3米,但是不用担心,水只会到你胸口的样子,有什么不舒服及时跟水下的教练联系。

下面这些都是小黑拍的,然后花钱买的,1200卢比好像。

小黑

小黑用手势问我们OK不OK?我们回了他OK的手势

然后小黑用手势让我们KISS

拉上去后,我都有点恶心想吐,再加上上去后的船晃啊晃的,差点就吐了,还好没丢人,过了会缓过来了,换了衣服回去。接着去了植物园。

这就是传说中的血树,会分泌出一种血一样的液体。

跟大芭蕉合个影

这颗植物上全被刻了字,应该是到此一游这种。

导游给我们拍的背影

这些都是各国领导种的树,有一颗是江泽民种的,但不知道是哪颗。

最后去了蔻丹广场,买了杯有名的甘蔗汁喝,买了些欧舒丹的护手霜当礼物带回去,我觉得也不便宜那边的欧舒丹而且货品不齐全,好像是买的人太多老是被一抢而空,说一定要上午去才货多。这一天特别累,可能是海底摩托耗费了我很大的体力。

第六天:在酒店休息,享受海滩生活

最后一天当然得享受一下海边的生活啦,在阳台拍的,是不是很美呢?

然后化了个妆,美美的去海边凹造型了,哈哈。

自己拼的,哈哈,不是很会后期,不懂这根白线怎么去掉,别嫌弃。

别看这些照片还都挺美美的,现实是要热死晒死我的节奏,拍了会扛不住就回去了。

晚餐早早的让酒店棒我们叫了出租车带去小四川吃了,刚好碰到一日游的小伙伴就一起拼桌吃了,最后还厚脸皮的吃了免费餐,老公说他要去付钱的,结果一看,钱不够,还好是那个小伙伴付了,原来那个小伙伴点了个大龙虾,对我们好几天没吃上中国菜的人,这个实在太完美了,后来我跟老公又去吃了一次

晚上吃完饭,准备去海边散散步,海岛度假就是这点好,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海滩,我们就在酒店内的海滩闲逛。

老公这样把裤脚卷起来感觉特别像乡村的孩子,哈哈,我们看到海滩上很多洞,他说肯定是寄居蟹的洞,然后我们开始掏洞,果然,不是寄居蟹,是那种小螃蟹,很多很多。

毛球的月亮是不是很美呢

我们逛着逛着居然碰到一起一日游的另外两对小情侣,于是就去酒店的酒吧坐了会喝了点酒,这一天过得很悠闲。

第七天:回杭州

在毛球的最后一天一定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又是让酒店喊出租车带我们去小四川搓最后一顿(司机会在原地等你吃完饭接你回酒店,就是这样有点小贵,如果想吃也可以叫一日游的导游带去中午吃)准备把剩下的卢比用光光,SUPER U 超市离小四川还挺近的,走路大概十五分钟的样子,于是先去了超市买了点吃的特产(红茶)很多区毛球的都带,说这个红茶很好喝,带回去当礼物送给同事,还买了当地的香蕉片,是一圆筒的罐子装的,特别好吃,我买了5罐子,口感跟薯片很像。

这个说是鹿肉,很嫩,还可以,还是喜欢吃那个鱼

这个鱼超级好吃

吃完回酒店退房,然后在酒店的沙滩等接机的车子。反正等了一下午,等到6,7点的样子,还蛮无聊的,就在那玩自拍。

天色渐渐暗下来

行程圆满结束啦,虽然丢了手机很不爽,但是满足了第一次到海岛边度假的我们。

毛里求斯的海好美啊

2016-04-14 15:57

不错不错,很不错

2016-04-14 16:08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4-14 21:25

问下出租车到SuperU多少钱啊,回来打的到车吗

2016-04-16 16:5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8 11:06

引用 butterflyvalley 发表于 2016-04-16 16:54:25 的回复:

问下出租车到SuperU多少钱啊,回来打的到车吗

回复butterflyvalley:租车是包括一来一回的,大概800到1200卢比好像,我是艾美前台帮我叫的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会在那等你然后接你回酒店事先让酒店前台跟出租车说好价格就行

2016-04-18 11:37

问下楼主,看海豚如果下海追,衣服湿了有地方换干净衣服吗?

2016-05-16 06:59

2016-05-16 07:00

引用 butterflyvalley 发表于 2016-05-16 07:00:52 的回复:

问下楼主,看海豚如果下海追,衣服湿了有地方换干净衣服吗?

回复butterflyvalley:那也得回岸上再去找个厕所换,厕所是有的,专门提供换衣服的没有,要早上出门就换上做好下海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