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8°🎀和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苗&娜)『闺蜜👭出游必看哦』未完,还在更新中哦

• 出发时间/2016-04-04

我的好闺蜜٩꒰o❛▿❛o꒱۶♡

先介绍一下我的好闺蜜👭吧,大名:张苗苗,小名:苗苗,我叫她苗或者妞

从照片上来看你,你就会知道我们俩都是十足的怎么吃不胖的吃货

这次闺蜜好不容易放了一次小长假,想出去旅游,问我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出去旅游,我当然是没有假期的了,不过人家可以请假啦,闺蜜👭要出去玩,我当然义不容辞
我们就决定去三亚啦,海边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碎碎念(*^__^*) 嘻嘻……

和闺蜜👭从来没有出去旅游过呢,这次刚好闺蜜有假期,我们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决定去三亚🍃🌊喽~~~提前半个多月的准备时间,我来筹划路线,订机票✈,酒店🏨,吃的,玩的,这些差不多搞定的时候,才发现还没有上网淘一些海边沙滩裙😭,本来打算这些到那边的第一天就去『第一市场』的夜市淘,可后面居然到了最后一天去买水果的时候才去,真是后悔来三亚的第一天没能去上,『第一市场』的裙子好多好多,而且都超便宜的,都是几十块一条的沙滩裙哦!
在这里一定叮嘱去三亚之前没有带很多美裙的小伙们,一定要去三亚的第一市场去淘哦~~~最好是到三亚的第一天就去,这样后面就可以美美的玩啦!
我和闺蜜的这次旅行还有一个很遗憾的地方就是我们没有去『第一市场』吃上海鲜大餐,好可惜,我念了好久的海鲜加工大餐~~~也没能吃上椰子饭还有各种小吃!如果你们去一定要去吃,我下面的计划表里有推荐几家不错的海鲜加工店哦!

在这里给之后去三亚游玩的闺蜜们一点点小提议吧:
1、酒店一定要在网上提前订好哦~~会便宜很多的!2、景点门票也要网上订好,基本上三亚的所有景点都是需要门票的,除了海边,沙滩不要money!(ps:我们这次景点门票就没有提前买好,大大的失误呀)3、提前查好旅游景点的公交路线,尽量不要租车或者打滴哦,可以把省下来的钱吃海鲜大餐,没错人家就是标准的吃货啦~~ 4、住的吃的一定要尽量在海边附近哦,环境要选有特色的地方住,那么你才会发现这次的旅行会有意义得多!喜欢吃海鲜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第一市场吃一顿哦,当然有条件的话可以天天吃海鲜大餐,住海边附近晚上还可以去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那种感觉很惬意哦~~5、买带回去的水果,特产一定要去第一市场哦,那里多数是不会被黑的,便宜又新鲜,还可以打包邮寄,很方便!

先上几张和我家大苗妞的美照吧~~~嘻嘻嘻嘻(*^__^*) 嘻嘻……

没错,我们穿的闺蜜👭装哦!

⁽⁽⁽ଘ好̌闺̌蜜̌👭一̌辈̌子̌ଓ⁾

࿒࿒👙࿐⋆ ˃̵͙˂̵͙⍣ᐖ海͙边͙ᐛ

必ૢ备ૢ物ૢ品ૢ(๑•؎ •๑)✧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
遮阳伞,遮阳伞,遮阳伞
太阳镜,太阳镜,太阳镜
自拍杆,自拍杆,自拍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防晒霜一定要50+++的,如果你要去潜水,就一定要带防水的防晒霜哦
下水就最好70+++的,不然真的会被晒好黑。
遮阳伞和太阳帽可以选择其一,因为我个人比较懒,所以出门从来不带太阳伞。
一个帽子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再浪费一只手的闲暇时光。
墨镜必不可少啦,两个用处:其一是防止太强的阳光,其二就是拍照的造型工具。
所以出发前,为自己选择一副美美的墨镜和漂亮的遮阳帽吧。

关于衣物:
很多人都会在出发前为选择穿什么而费神。
我个人比较喜欢带上一条白色的裙子和鲜艳一点的衣服。
因为在大海和天空的蓝色下,这样的颜色搭配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哦。
除了带上美美的衣服外,不要忘了带上比基尼或泳衣。
三亚很多酒店都有自己的游泳池和温泉,可以在酒店泡泡。
去海里游泳,潜水也会用到的哦。

景点推荐٩꒰o❛▿❛o꒱۶♡

下面是我提前做好的计划哦~准备去三亚的可以借鉴一下~~~

我和闺蜜准备出去旅游前,我已经做好了完美の旅游攻略  如下内容:
Day 1
11:45广州-三亚13:20到达
到达后机场接机,入住三亚湾远近海景酒店
1️⃣下午:三亚湾椰梦长廊
2️⃣晚上: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大餐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梅姐海鲜加工店)
3️⃣吃完晚饭记得看日落
Day 2
1️⃣记得早起看日出哦
2️⃣坐公交25路-天涯海角
3️⃣坐公交29路-大小洞天
Day 3
吃完早餐
1️⃣坐公交25路-天涯海角-坐公交29路-南山寺
2️⃣鹿回头
上海边,附近找东西吃!
Day 4
吃完早餐  退房
1️⃣25路公交-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2️⃣25路公交-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
3️⃣下午-回到酒店开始海边玩耍,各种游泳,各种拍照!
4️⃣晚餐-订购好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的BBQ
Day 5
1️⃣上午-继续亚龙湾海边拍照
2️⃣中午-退房,行李寄存
3️⃣晚上-大东海远近花园酒店
然后夜逛,吃晚餐
Day 6
1️⃣早上早起-出发蜈支洲岛潜水
2️⃣下午-回来去逛免税店!(去免税店打车或者酒店附近公交,巴士)
Day 7
睡个懒觉,然后坐从酒店到机场的巴士,飞回家喽!
(备注:三亚的酒店都有私家沙滩,一定要记得好好享受,拍照哦)
这样の攻略有木有很完美呀😘😘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后面的游记,你会发现我们的行程稍稍有些变化哦!🤗🤗

行程正式开始喽~~~

4月4日,我们早起从广州出发,很早就已经到机场了,刚出门就不顺利呀,刚好广州下大雨,飞机✈晚点😂,竟然不是晚一点点,而是晚四个小时多,我也是醉了!

Day 1-✈三亚

只能无聊的在机场慢慢的等待了!我家苗妞很认真的在看着电视剧,我在一边好无聊ヽ(ー_ー)ノ呀!

终于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等待,✈可以起飞了!上了✈这才高兴点了!估计到三亚就下午五六点钟了!宝宝不开森~~

顺利到达三亚后,一下✈就给我们事先预定好的酒店接机打了电话,过来的还挺快,没有怎么等,下了飞机就接我们去三亚湾的远近酒店🏨了!一路上司机师傅也很热情的和我们俩交谈,虽然普通话不怎么好😂

机场离酒店很近,二十几分钟就到了,到前台办理好入住手续,马上迫不及待进入房间!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呀,和图片上的一样,HelloKitty主题的房间,太美了!粉粉的少女心瞬间被萌化!

三亚湾远近海景酒店
当时网上定的,三宿一共848哦!第一站选择住三亚湾是觉得三亚湾这里离天涯海角,大小冬天,南山寺都比较近!可后来才发现,三亚的景点公交车到哪里都一样的远!基本上都要坐一个小时多!

在酒店收拾一下,换换衣服,再出去吃个饭,就已经天黑了,吃完饭只好在海边走走喽!酒店离海边超级近!可以说不到五分钟就走到了!

吃饱喝足,海边吹吹风回酒店碎觉,准备一下第二天出行要穿的衣服哦!

Day 2-天涯海角

早上起来就已经九点多了,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懒虫,都不爱起早😂

我们在酒店🏨楼下的小店铺买了海边帽,太阳☀真的很大,如果你想带伞真心不方便,不去戴个帽子吧,防晒又美观!

收拾美美哒……粗门喽!!

公交站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出门拐两个湾大概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我们也是百度地图找到的,在定酒店之前就已经找好了公交站的位置,因为三亚租车又贵又黑的,所以还是做公交最惊喜实惠,而且公交25路基本上那些个热门的景点都到,所以很方便!
我们坐公交25路抵达-天涯海角,下车去买了门票🎫,(在这里我要温馨提示一下,如果你们有必须要去的景点那么最好是提前在网上定好门票🎫,淘宝呀,蚂蜂窝上都可以买的)我们就没有提前买,所以这是个失误,天涯海角门票🎫每人95

这里是婚纱拍摄布景,三亚每一处景点都是婚纱照的取景地哦!走到哪都能看到一对又一对的在拍婚纱照!美翻了!让你看了有种自己也想拍的冲动

终于到海边了,看把我家大美妞兴奋了尽情的疯起来吧

开启疯拍模式

含苞待放👇🏻

下面这棵椰子树🌴长得很特别,好多人都在拍它!

天涯海角的重点来喽,那就是两块写着天涯和海角的巨型石头

和我家苗妞👭也是走过了天涯……海角喽!

这张是让过路人帮忙拍的,技术有点差,拍的变形了!
我和妞这一路都是用自拍杆,所以除了自拍的合影以外,其他的合影基本上是没有!
对于闺蜜👭出行自拍杆还是很重要的!

天涯这里拍照📸的人太多了,懒得排队,只能远远的拍一张了!

海角的石头又大又高,字在上面好小的!有些看不太清楚!

哈哈,海角这里由于石头很高,我是上去拍的,所以没人其他人干扰哦!只是海角的字不是很明显,根本看不出是海角呢!

好不容易找个路人帮忙拍的闺蜜二人照,完美的一张合影,我居然还闭眼了

我家苗妞怎么拍都是美的,360度无死角呢

石头看完了,这里的人太多拍照📸都会有好多人入镜!拍完天涯海角石,我们就沿着海边一直走,走到了人少一些的地方,这里有一些拍婚纱照的道具,这回可以好好拍了!不会再有人乱入了

梦幻小清新

青青草地小清新

原本很美很有意境地一张照片,又毁在了我这迷离的小眼神上!😂😂

绿悠悠的草地上我们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哦!!😚😚

终于等到日落了,没有想象中的美,不过也是我看过最美的了,很满足!

夜幕降临,我们也该坐最后一班公交车🚌回去喽!

完美的一天😘😘😘最后来几张大头照吧!

天涯海角景点   推荐:★★★★
天涯海角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海边的景色没有亚龙湾的好看,大家都只是冲着名气去的,都为了拍天涯海角这两块石头而已!不过我们俩拍出的照片还是很美的!😘😘对于闺蜜出行,没人给我们俩拍照,自拍杆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三亚第一次玩的还是有必要去天涯海角的,如果是第二次了就没必要去了!去一次就够了🤗
原本计划上午去天涯海角,下午去大小洞天的,可没想到出门的时候就已经是中午了,一下午只能在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只能第二天去喽!这就是我前面说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快!😂😂

如果你们问我天涯海角值不值,我会说值!并不是只有两块石头,景区的海滩礁石椰树真的很美,还有不少婚纱拍摄地的布景,总归拍出的照片还是非常漂亮的。

Day 3-大小洞天

原计划今天是去南山寺的,可到了那里我们俩并没有买票进去,原因是因为南山寺是烧香拜佛的地方,对我们俩这种只喜欢拍照,看美景的小伙伴还是没有必要去啦!所以临时决定去大小洞天,从南山寺坐25路坐两站就到了!(25路公交可以到达还多景点哦!)

大小洞天还是挺美的,景点也不是很多,一个下午可以逛完,慢慢走可以发现很多很美的小景点!

景点的最后一班车25路是六点,所以我们俩赶在六点之前游完,坐上公交就回去酒店了!

不好的事下了公交车整个人都不好了,突然特别难受,可能是在车上睡着了,车上🉐空调吹得特别冷,有点小小的发烧!晚上随便找了地方吃点东西,回到酒店就躺下休息了,只能说平时缺乏锻炼,体质太差了!😂😂😂还是好好休息,第二天继续吧!

Day 4:亚龙湾

早上起来,拿着行李到三亚湾海边走了走!在三亚湾住了两天三宿,居然还没有认认真真的欣赏一下三亚湾的海景,不过三亚湾的海景没有亚龙湾的美,到亚龙湾尽情的欣赏的

又发生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原计划上午是要过去亚龙湾的,把行李寄存酒店,然后去亚龙湾森林公园的,可是起来收拾一下就已经到中午了😂😂坐车过去亚龙湾就已经快两点了!
到了酒店办好入住手续,果然没让我们失望,酒店虽然是侧海景房,不过和正面看海也差不多!阳台上的美景超美的!😍😍

亚龙湾这里住的是🏨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景色很美哦!酒店没有私家沙滩🏖只有私家游泳池🏊🏻哦!里面的设施也算完善的!对得起这个价格!😏😏😏
今天已经玩了第四天了,兴奋度完全不去之前了,也感觉累了,可这里真的好美好美,应该把这里安排在第一站的😂说什么都晚了😔

一到酒店🏨和我家妞就已经迫不及待换上泳衣下去玩水喽!人家下水了,可就是不会游泳🏊🏻😂😂😂,我家大苗妞会,她教我!哈哈哈哈哈!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4 16:10

引用 猪猪的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4-14 16:10:06 的回复:

回复猪猪的棉花糖:对呀,还没写完,刚写一点就不小心发表出去了😂等我后续继续写完!

2016-04-14 17:16

游记不断更新中哦小伙伴们记得关注哦!!

2016-04-15 03:02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