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15个月宝宝游韩国

苜*蓿 LV.1
2016-04-14 15:50 850/2

小树第一次坐飞机,无比兴奋,看到旁边停机坪的飞机,头也不回。等到飞机起飞的过程中,也是乖乖地看地面,觉得无比神奇。等我飞机飞往空中以后,还乖乖地睡觉了一直睡到飞机落地。整个飞行过程当中,没有任何不适反应,表现好得出乎我意料!!彻底打消了我曾经的担心和忐忑。在这里给想带小宝宝出去旅行的亲们一点经验:1、我们坐的是大韩航空的飞机,所以航空公司还是很善解人意的。在登机前办理登机牌的时候,告诉柜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将座位换到前排,避免每次旅行团每次坐机尾的忧虑。2、折叠的婴儿车可以带上飞机,过了安检,上登机口后,交给地勤人员就可以了。3、大韩航空给我们准备了贴心的宝宝餐,只可惜儿子睡了一道。没吃上。

第二天,跟团走行程。比如南山塔,青瓦台,景福宫等等,都是首尔市区比较有名的景点。只是因为宝宝小的缘故,所以得在车上睡午觉,因此等到宝宝睡着的时候,我们就在车上陪着他,放弃了部分景点,毕竟以孩子为主嘛~下午还去了几个免税店,说实话,带着宝宝如果想好好逛一下,真的不太可能,特别是男孩,看见什么都觉得新奇,什么都摸,看好就拿真当商场是自己家开得了!但是也不是一点收获也没有,只要在出行前,做好规划,想好自己要买的东西,直奔店里就可以了!而且免税店经常会有搞活动的大牌包包,价格还是很划算的。在这里提示大家,如果想买化妆品之类的小件,最好在乐天官网提前预定,机场取件,这样能省不少时间。另外价格的话,凭借我之前的经验,亚洲这些地方免税最划算的有韩国台湾,可能跟货币汇率有关系吧,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比较价格上~~

第三天最期待的便是乐天世界啦!由于宝宝太小,我们只玩了室内游乐场,室外温度有点高。室内游乐场不算太大,但是空间利用的很合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小树最喜欢的要数旋转木马,很大很梦幻,当然是要大人陪着坐的,也帮我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再有一些适合小宝宝玩的比如碰碰车之类的,排队人很多,玩了几项,感觉和大连的啵乐乐主题乐园差不多。总体来讲,到了乐天世界,别计较孩子到底玩了几个项目,不要追求数量。里面的配套设施也很齐全,不必担心。

第四天我们是自由活动,因为宝宝比较小,所以我们并没有一早就出门,而是上午在酒店周围逛逛,吃完午饭让宝宝在酒店睡一觉,再出发直奔东大门。因为韩国的商家开门比较晚,去早了也没用。交通方式我们选择了打车,从酒店到东大门大概150RMB,在东大门逛了doota和乐天青春馆两栋楼,里面没什么牌子,doota已经算最高档的了。逛了3个小时,我们便打车去明洞,明洞离东大门还是比较近的。到了明洞之后,直奔乐天百货,里面逛得太爽了!高中低档应有尽有,价格比国内还划算,还要专门的哺乳室,供孩子换尿不湿等,非常值得一逛!地下一层有各种小吃,韩国当地人再在那里买回家当晚餐,只是用餐环境很挤。因为我们带着宝宝,所以还是选择了高大上的餐厅,味道属实一般。。。吃饱后,再接着逛,一直到9点打烊。出来后又去了明洞大街小逛,但是腿已经不听使唤了。。。想当年最爱逛街的我,这次韩国回来真的一听逛街就恶心了。但是收获还是大大滴!

最后一天,上午自由活动,中午集合吃饭后直奔机场。
这次从韩国回来以后,更加坚定了我要带宝宝看世界的决心,最主要的是从现在开始,而不是等宝宝长大。虽然带宝宝出行确实有些累,已然成为甜蜜的负担,但是整个旅程的收获和喜悦,确实更加值得的。建议各位宝妈,别怕辛苦,别怕困难,勇于从小带孩子出去看看,效果真的比你预想的要好得多。

2015年7月28日,15个月的小树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韩国思密达
出发前我和老公忐忑不已,不知道孩子第一次坐飞机是否能适应,会不会出现不良反应。。。但是一贯坚持从小带孩子看世界的我,在几经周折下,终于选好了目的地——韩国首尔一地3+2日游~~选择原因有三,一、飞行时间短,从大连直飞首尔只需一个多小时,适合第一次出行的小宝宝。二、最近几年国外游的性价比远远超过了国内游,出境旅游的条件等各方面,绝对比国内好。三、综合前两点,只能从日本韩国香港中选择,最终我们选择了韩国。PS:由于老公是专业旅游人士,所以我们每次出行都会选择跟团游,而不是自由行,省心、省力、又省钱嘛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4 18: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