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南纬8°毛太阳☀️ #巴厘岛7日 半自助游#

2016-04-14 15:57 1170/6
  • 出发时间/2016-03-11

编者序

这不是一篇真正的游记,也许对你的出游没有太大的借鉴意义
我只想把它当成旅行的游后感
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未来的自己一个念想

真正认识巴厘岛,不是某某明星的婚礼上,而是从朱莉娅·罗伯茨的电影《Eat Pray Love》中
电影里讲述了一个女人在拥有别人羡慕的看似完美的生活,自己却感到迷失
为了寻求自我,而踏上了周游世界的旅途,在美食、祈祷和恋爱中,思考人生…

女主在意大利印度、印尼三个不同国度之间寻找自己 ——
意大利品尝美食,尽享感官的满足,在世上最好的比萨与美酒的陪伴下,灵魂就此再生。
印度,与瑜伽士的接触,洗涤了她混乱的身心。
巴厘岛上,她寻得了身心的平衡。并遇到了自己的真爱

Smile with face. Smile with mind, Even smile in liver.

我自然没有那么高的精神境界去寻求自我
只是是时候做一个决定,放下一些事情
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就可以放弃掉那些熟悉的东西,改变那些捆绑我的习惯。
so…我选择离开,I need to eat,I need to pray,and I need to love but love myself first!

离职便是这次旅行的开端
但是我真的是有够懒,加上准备的时间不多
所以最终选择了途牛推荐的牛人专线,巴厘岛7日半自助游,说走就走!
省去了不少麻烦,还有两天自由时间去to relax, to feel…

因为是半自助,既满足了妈妈每个景点都要去
也满足了我度假可以有两天睡到自然醒,想干嘛就干嘛的愿望

途牛网的这个路线真的是我跟过旅行团中最最良心的旅行团了
没有购物点,没有多余消费,食宿都特别棒,行程安排也合理,最棒的是赠送WiFi egg,省的自己淘宝租了
全程有大巴跟(就是大巴座位间距太小,我腿都放不下,何况男生)
我们一团大概20个人吧,大部分都是情侣或者新婚夫妇,哈哈哈,只有我带个老妈,没办法~~ 歪先生没假期!

Abou 行程

D1   北京雅加达(转机)→巴厘岛
D2   乌布苏卡哇地市场 - 南湾水上活动中心 - 阿勇河漂流 - 皇家酒店下午茶 - 乌布德哥塔姆皇宫
D3   蓝梦岛一日游 - 金巴兰海滩 (日落,海鲜烧烤)- 精油按摩
D4   (自由行)酒店休息 - 库塔海滩 - 库塔区购物
D5   (包车一日游)蓝点酒店 - 象窟 - 圣泉寺 - 乌布脏鸭餐
D6   海神庙 - 情人崖 -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D7   巴厘岛北京

About 住宿

D1,D2
Dreamland Villa http://www.mafengwo.cn/hotel/18649.html
巴厘岛花园独栋泳池别墅,超级超级超级大,以至于我妈进去会害怕
每栋别墅都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花园,以及传统的巴厘式观景平台,由于前两天行程安排紧都没来得及在别墅里好好欣赏
床单不太干净,空调不太制冷,晚上热水也不足,半夜还会有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不停的叫,还有壁虎随处可见
总之很原生态了!
还有这里交通不太便利,位置很偏,周围也不繁华,晚上整个酒店就淹没在一片漆黑中……
酒店环境
住宿条件
推荐指数……哈哈哈哈,别人家我也没住过啊,挺说Villa的条件都一般,这里已经算不错的了

D3,D4,D5
Pullman Hotel  http://www.mafengwo.cn/hotel/78476.html
铂尔曼在库塔沙滩的尽头,出了酒店大门正对面就是库塔沙滩。位处购物中心地段,步行到周围商店也就十多分钟。
酒店一共有两个泳池,一个在室外的花园泳池;一个在三楼是无边界泳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以为跟团住的酒店一定会是中国人聚集的地方,意外的是这里真的很少中国
酒店自助早餐真的很棒,种类超多,坐下泳池边吃顿丰盛的早餐,岂不美哉
房间设施很新,绝对五星级标准,连赠送的矿泉水都特别高级,我们住的标间,两张床,就是床有点小
房间还有一个很大的阳台,就是前面我前面照片里穿浴袍凹造型的地方

About 生活TIPS

【换钱】常在国外的朋友必须人手一个华夏卡,华夏卡在国外每天第一笔取钱查询都是不收手续费的,汇率会按照当天银联汇率算。关注华夏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可以随时查看余额,交易明细等,支出也会来提示信息!好棒哦~~
我们一分钱没换的到了巴厘岛,但是导游说入关的时候要给工作人员2w印尼盾的小费,没有的话给1美金或者10元人民币都可以
所以建议朋友们可以少换一些美元,在中国是没有办法直接兑换印尼盾的

【转换插头】巴厘岛的插座是两个圆头的插座,徳标,要带转化插头啊
我们住的五星级酒店就有各种各样的插座,还是住酒店好啊!!!!

D1 漫长航线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我在首都机场看到吴奇隆诶!真的是吴奇隆!
他不是20号也去巴厘岛结婚嘛,缘分!!一定是缘分!!哈哈哈哈

北京-雅加达 GA 891(06:45- 12:50 )雅加达-巴厘岛GA 414(15:00 -18:00 )
凌晨4点机场集合, 接着就开始了漫长的旅程,十多个小时啊!!!!
终于踏上了巴厘岛的土地,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来不及好好看这里的风景
印象最深的就是桑拿般闷热的天气,和四面八放传来的莫名的味道(臭臭的)
第一天就这样草草的以回到酒店休息而结束了。

嘘……Goodnight

D2 初识巴厘

跟团旅行最不好的一点就是,有些你并不想去的景点,却也依然要去…
就像今天的前两个景点  乌布苏卡哇地市场 - 南湾水上活动中心
南湾海滩是巴厘岛水上活动最全的海滩,但是海滩和海水真的不敢恭维,已经被污染的很彻底
我们去的那天风不够大,降落伞没玩到,很遗憾…
这个乌布苏卡哇地市场也不是,皇宫对面的乌布市场,就很短的一条街…不想说了,略过,略过

说一下阿勇河漂流吧,这个真的是安利的娱乐项目
置身在热带雨林丛中,享受着阳光,蓝天,戏水等激各种不一样的感受
时而悠哉,时而湍急
我们同行的一共三艘船,互相泼水,打水仗,竞争划第一
连我妈妈这么大岁数,也像小孩般玩的不亦乐乎
漂流大约需要2个小时,划行到一般的时候会休息10分钟
岸边有个小草棚,卖饮料椰子之类的,椰子2w印尼盾一颗,
上岸后连小费一起再付钱给教练就好,小费一人1w

途牛行程贴心合理就在这~~绝对人性化安排
结束了紧张刺激的漂流
拖着又累又饿的身体来到了位于阿勇河岸边的皇家酒店品尝下午茶~~

酒店是乌布皇族传人所经营的,以传统的设计及环境的灵感为理念,
结合周遭广大的梯田景观、河谷和热带树林美景,创造出与自然融合为一体的伟大建筑。
沿着山崖设计的游泳池,可眺望山林绝佳的美景。

吃饱喝足,来到乌布皇宫
皇宫内部是不对外的,因为皇宫里仍有皇族居住
我们只能在一进门那里转转拍拍照,所以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完。

D3 海岛一日

蓝梦岛,特别梦幻的名字
据说这里海水蓝的如玻璃般剔透
心心念念的…等待着这一天的旅程。

然而!!!总觉得我来的“蓝梦岛”并不是真正的蓝梦岛……
首先坐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穿到了一个岛上,导游让我们在那换了泳衣,稍作休息
之后又换乘其他小船,到了一个海中心,一艘大船圈起了一片海
所谓的海上项目就在这里展开了
香蕉船,海底漫步,浮潜……

我又写不下去了……先到这!慢慢更新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4 17:44

引用 天之雪 发表于 2016-04-14 17:44:12 的回复:

回复天之雪:哈哈哈哈,没写完呢,等我继续更新哦,写游记真的是个大工程

2016-04-15 10:42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4-18 01:03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18 21:57

引用 daciylin 发表于 2016-04-18 21:57:38 的回复:

回复daciylin:印出明信片寄给你呀?嘻嘻

2016-04-20 15:01

引用 吃樱桃的小葡萄 发表于 2016-04-18 01:03:09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吃樱桃的小葡萄:谢谢鼓励,我会慢慢继续更新的,请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