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首尔~亲子吃喝玩乐买

• 出发时间/2016-03-21
  • 人物/带小孩

前期准备

我家娃5岁一直纠结能带他一起飞去哪里玩,吃喝顺口、天气不错、飞行时间又得合适...各种考虑,我们大人喜欢,孩子又有的玩,总之能想到做到各种完美。在娃睡觉时牺牲了好几个夜里各种计划,最后计划去首尔,也满足一下我的买买买
       首先在携程提前订好机票酒店,酒店订的在中心的高丽亚那酒店(后来连老公都称赞我酒店位置真的不错哦~),wifi egg,接机...
       列好清单计划好每天要去哪里玩,及从家中带的东西准备出发啦

Day 1:2016年3月21日 北京--首尔 首尔塔+王妃家

我们8:20飞机,早上5点准时叫少爷起床,奔向机场,少爷兴高采烈完全没有起床气太开心啦,到机场各种兴奋呐,顺心我订的是南方航空的飞机,在携程直接预约好儿童餐,非常方便的哈

飞机大概飞了1个半小时到了金浦机场,儿子在飞机上美美的吃了儿童餐,把我和爸爸的餐里面肉肉全吃了。我发现我的吃货儿子只要有吃美去哪都不成问题气温和北京的气温是一样的,但唯一不同的就有蓝天没有霾
      下了飞机联系我携程订好的1元接机~和接机人碰面后意外的来了一个巨型大巴车,车上仅仅拉了算上我们共3家11人这个价格真的超值。会按顺序送酒店,这会又要说我们的酒店位置炒鸡好啦,第一站肯定去市中心送我们,一路接我们的老欧巴还一直说我们的酒店位置方便,相当于北京的天安门去哪都合适(我这会再暗自窃喜啦
      给我们送到酒店大概是韩国时间12点,老公英语比我强他去check in,给我们安排到22层,非常安静,房间装修不是很新潮但是很干净,而且2张床是一张双人一张单人的。简单收拾后我们决定出门解决我们第一顿正餐,如果说我的目的第一个是买买买,第二个必须是吃吃吃~第一餐果断选择小有名气的"王妃家“

吃完王妃家我们出门直接地铁首尔塔,因为听说现场会排队,首尔塔门票和缆车票直接在出发前万能tb有一家叫”屋檐网“订的实体票。因为之前在家做了大量的准备知道在外可能英语也不好使,我查地址都是以地铁出口为导航开始计算。带着订做的好的爱情锁按着我的地图准确的找到缆车入口,准备缆车登塔
      儿子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糖果店,自己挑了好多,开心的哇,我也如愿挂上我家的爱情锁~

下了塔意外男闺蜜和我联系说也在首尔,一起相聚一下儿子一天太困了,第二天行程又比较早,只能回酒店早点休息。晚上吃的比较简单,在酒店楼下买的肯德基炸鸡及梅子酒(韩国kfc炸鸡和我们原味鸡味道不同,撒了海苔很好吃),买了点泡面想着吃完早点休息择日再相会。简单吃完我们三口溜达出去对第二天行程集合地点踩个点(地铁5号线光华门6号口)走路也就3分钟吧,酒店位置真的好赞

Day 2:2016年3月22日 南怡岛+小法兰西 乐天百货+酱蟹

出发前提前3天在携程网订的无购物首尔当地一日游,145元/人小孩也是要收费的哦,包括往返接送,景点门票及南怡岛轮船票。接我们就在酒店门口的地铁站,再次体现了我订酒店完美的攻略没有白做

天气真的非常好,南怡岛冬季恋歌拍摄地,有名的高树林,是那种静静的美,就静静的走走,真的好享受,好喜欢这种赶脚的地方呐ps:我拍的老公侧脸好帅的赶脚有没有

南怡岛就那么静静的走了一上午,中午坐船回春川,到午饭时间啦,发挥我的时候来了我到一个地方玩前会做足功课附近有啥必须吃的美食,所以春川必须吃春川鸡啊,话说我真的很适合在韩国生活,烤肉和冷面我最爱,这家有带冰碴的冷面和好喝的味增汤。我儿子也是那种无肉不欢的孩儿,我俩真是美死,老公只能惨惨的陪着吃肉喝点酒

吃过饭集合去小法兰西,儿子有个习惯就是睡午觉,正好赶上吃饱喝足上车就睡,到小法兰西的时候他还睡的很香,老公就车上看着他,我自己进去的拍拍照吧~居然没带自拍杆,每张都是大脸等我转一圈心系睡觉的儿子,回到车上已经醒了啃大苹果呢,话说韩国买的苹果真的好甜...小法兰西真的应证了老话,旅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因为没有老公儿子我也匆匆出来没好好看看,下次补上吧

行程结束后导游还是把我们送到乐天商场,路上说跟她一起去可以打折,但是没有强制让我们去消费,我们三口也随波逐流跟着进去了,想着因为在乐天app没有订到whoo的企划版精华到现场买吧,走到免税店那层,眼看着whoo专柜里外三层只能看见logo连导购mm的影子都看不到老公脸瞬间绿了说你要是没什么非要买的咱走吧好吧和我男闺蜜约起晚上撮一顿败败火吧从乐天打橘色出租到东大门咪西酱蟹,自助哦成人19800一份,蟹不是很咸但是味道炒鸡鲜美

吃饱喝足后男闺蜜家强力建议我们去对街欧特莱斯溜一圈,这次终于见识到男人买买买时的可怕啦~老公简直了管不了一直在各种试买了N多件北面,确实便宜北面好多童装是北京没有的~趁机给儿子入了两件,买了双crocs~老公疯狂购物直到关门,真是没谁啦

Day 3:2016年3月23日 爱宝乐园+参汤鸡

第三天行程是儿子大爱,完全是为他准备的——爱宝乐园。之前也犹豫好久爱宝乐园和乐天世界到底选哪个,乐天在市内很方便到达,爱宝乐园相对远好多但是有儿子喜欢的动物车,托马斯小火车...其实带着孩子出行我最看重的就是交通方便。
门票是我tb屋檐家订的电子票,优惠完大人180,孩子160,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一下。我是个胆小的妈,像木质过山车那种在我制定爱宝乐园路线时肯定直接回避啦~在制定路线时发现爱宝乐园有直达大巴但是要打电话自己预约,挠头啊~试着问问了屋檐家居然能帮我搞定,屋檐问了我住的酒店定的上车地点就在我们酒店门口地铁市厅站,完美早上8:30集合带着我们开启儿子一天happy之旅~
到了爱宝乐园果断拿出我的小攻略在门口拿了个地图,租了个儿童手推车当儿子的坐骑(我儿子5岁小胖子,后悔儿童车没租双人的,这个几乎是挤进去的)刚进去儿子就喊饿,找了个中国饭馆,儿子的儿童餐一口没吃直接把我炸酱面吃了见底,我偷尝了一根味道真的不错

吃饱饭儿子可以开心玩了,他最喜欢老虎车可以看动物,我和儿子一致觉得三星水陆动物车很神奇。爱宝乐园一切玩的设施都比较人性化,动物园趣味化,游乐场儿童化,儿子买了托马斯爆米花非常兴奋的和老公俩人抢着吃,最后托马斯环园火车坐了3圈

爱宝乐园里面有个宝露露专卖店玩具用具都不贵,儿子去那买了点玩具和左手学习筷子。爱宝乐园特色的小玩偶真的好可爱,看见一个小白虎喜欢的我心里软软的,老公霸气的说喜欢买了。尽管我拖家带口,内心却住着一位小公举

爱宝乐园巴士是晚上18:30集合,尽管儿子没有玩够玩了一天也够累我们要往回走了,到巴士站在7-11买了点面包之类晚饭没法吃先垫垫底。巴士给我们送到酒店楼下地铁市厅站,回去有些玩没法四处觅食了,我和老公决定去酒店楼下参汤鸡吃点。嫩嫩的童子鸡肚子里塞了一整根参、大枣、栗子、米饭~还有一壶满满的参酒,好吃到cry。儿子可能吃不惯参的味道,我们吃饱后,我用我半吊子英语去肯德基给儿子点了肯德基~

Day 4:2016年3月24日 特丽爱3D+站着吃牛肉+明洞

第4天,我只安排了上午半天的行动,去特丽爱3D馆,儿子觉得这个视觉差是个神奇的地方。3D馆里面有个冰雪王国,有个大型冰滑梯,用冰做的各种形态物体,我怕儿子太冷进去玩5分钟就出来缓缓。

特丽爱其实就是为了我吃的伏笔,心心念念的沾着吃的烤肉就在特丽爱旁边,还是以地铁出口为出发点,地图看反了完全走错了方向。走了1个多小时,终于看见要找的店近在眼前,我的吃货儿子也忍不住爆发了,非说饿的不行死活要吃炸酱面,我又拧不过他,只能随着去,到了面馆老公和儿子一人点了碗面问我吃什么,我说不饿不吃。看他们吃的倍儿香,此时我的情绪已经崩溃,马上大哭,失落的烤肉泡汤啦...老公看我这样凉了我2分钟立马说其实面不好吃都吃不饱,儿子吃完就和我吃烤肉去,听完心里舒坦了出去买根冰棍踏实等着
站着吃牛肉(铁桶牛肉),好多明星都来哦。牛排味道鲜美,一份是15000韩币,我和老公连吃带喝的干了4份,非常满足哈,在我的世界里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吃饱喝足已经下午了,老公和儿子在酒店睡觉,我自己去明洞逛街,终于到我买买买的时候啦。tw小熊炒鸡便宜,新款衣服标价就比北京便宜一半,爱丽小屋化妆工具各种买,逛到大概6点多所有夜市小摊都出了,我就走走吃吃,没有儿子牵绊非常开心哇。做小买卖的欧巴都好帅呢,话说韩国的丝袜质量真的超级好,能砍价哦,回来后一穿后悔买少啦~

晚上回到酒店给老公和儿子打包了two two双拼炸鸡,吃完老公说要不再去趟东大门奥特莱斯吧~和老公打车去了东大门,他一头扎进去买了两双乔丹,一双air max,一条乔丹的裤子...又折腾到商场关门,男人疯狂起来太可怕了

Day 6:2016年3月25日 乐天百货+回家

最后一天我为了能在机场有充足时间买买买订的韩国时间23:30的机票,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就开始各种打包,把白色退税袋要海关检查的所有物品放外面,其余东西装大箱,儿子不忘了拿自己登机箱收拾玩具最后老公双肩背包里背了两双乔丹勉强塞下

收拾完所有行李老公退房寄存在酒店前台,我们再次踏上买买买的路程,我还不忘想着最后再整一顿正经韩牛~我和老公先打车去东大门奥特莱斯这回我开始血拼和儿子的东西,中午整了一顿姜虎东,我和老公为了喝点小酒没要自助,自己单点的肉肉

东大门逛完我和老公打车去了明洞最后扫荡了一波口红,去了乐天商场,免税店人太多伤不起啊~逛了一圈下午想着早点回到酒店取行李。酒店门口就有一个到仁川机场的大巴,酒店代卖大巴票,买了票大巴20分钟一趟,上车没有人,我儿子在我一天狂逛下睡了一路。到了机场有自助退税机子,所有橘黄色袋子的退税单都能自助退税,白色袋子的要自动机子扫描进韩国海关查验物品。最后盖了章去14号登机口退税,退的居然都是韩元因为怕排队我和老公分头走,他去买烟,我带儿子赶紧做小火车到乐天免税店指定登机口取货,所有物品验完瞬间傻眼,要断臂的节奏~我和老公在登记口也和代购一样开始拆包老公看见我的4大瓶吕还有一大排润膏眼都圆了

Day 6:2016年3月26日凌晨 降落首都机场T2

凌晨半点降落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日上免税店兰蔻口红、大粉水又买一波,老公已经习惯微笑等我了
这趟行程总体老公说安排的都不错,除了站着吃牛肉找一小时,其他顺利完成~儿子也玩的很开心,回家还念叨爱宝乐园老虎汽车~老公说韩国以后每年来一次满足我的买买买及吃吃吃儿子的玩玩玩~感谢我最爱的老公帮拎包还一直夸我好开心期待下次我们全家嗨皮之旅

真牛

2016-04-14 16:4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14 16:58

高丽亚那酒店就在地铁市厅站?所以你们的法兰西和爱宝乐园都直接在酒店附近做车的,不用做地铁的?

2016-04-14 17:05

引用 Flying(八月十六日) 发表于 2016-04-14 17:05:45 的回复:

回复Flying(八月十六日):不用啊'法兰西报的一日游酒店门口地铁接'爱宝巴士也是酒店门口地铁

2016-04-14 21:2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8 15:55

引用 wegoto 发表于 2016-04-18 15:55: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