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良辰美景,梦醉巴厘

小白兔 (天津) LV.15
2016-04-14 16:40 82356/204
  • 出发时间/2015-10-15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言

同每个女孩一样,多少个不眠的夜里,我脸红心跳的憧憬着和牵绊一生的他会有一场怎样浪漫的婚礼,也许是在潮汐熙攘的浪潮中珍藏彼此的誓言,抑或甜腻的阳光拢过枝头新筑的鸟巢,雀儿吱呀的呢喃像是我们的耳鬓厮磨。时光穿梭在我少女的梦里,与他的相遇相知还在眼前,情定终身已是相爱之人的顺理成章,大婚在即,我向爱人说出了我梦中的婚礼,他说~只要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絮絮叨叨

巴厘岛的最佳时节是~每年四月到十月。这段时期是相对的旱季,不会有太多的雨水,湿气也不大,每天都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而且气温也非常舒适,白天不会太晒,晚上也很清凉。

出行的日子尽量避开国内的旅游高峰期,当然是因为所有的价格都会有上涨的意思,而且景区人也多。但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只能选高峰期假日出行旅游,那我建议最好提早订机票、酒店,出行要早做计划,不仅可以把时间安排好,还可以有效节省出游的开支,因为旺季的时候一般酒店会上浮30%的房价,而且有时候你提早作准备,可能会遇到很大的折扣,该出手时就出手,才能出行无忧~

换币

换币的时候汇率最稳定,也最划算,有些商家也会直接收美金这样更方便,如果用人民币换当地货币,一定会亏到汇率上,因为人民币在国外也需要先换成美金再换成当地货币,这样你就亏了两次汇率,超不划算。
很简单,出行之前到中国银行最好就是在国内换好美元以后,然后到巴厘岛再换印尼盾,因为美金是国际货币,预约换美金,如果酒店和行程在出行之前全部订完了那么你需要再换1000刀~2000刀足够了,美金兑换印尼盾汇率实时不稳定一般在1:13090左右,兑换好的印尼盾在消费时,÷2000就是人民币的大概金额;
如果出行之前来不及换笔千万不要忘了带一张银联卡,巴厘岛从2015年开始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可以在印尼的ATM机上取现金,每次不能超过印尼盾2500000(约合¥1250)手续费每笔20元,根据发卡银行不同手续费也不一样,出门的时候最好了解清楚,听说浦发是免费的,回国后可以直接换人民币即可。
消费的时候大多数商家都是可以刷VlSA,挺方便的~总之巴厘岛现在已经针对中国大陆免签了,中国大陆人民去巴厘岛一切消费都很方便!

选择巴厘婚礼策划公司

巴厘岛之前我真的是刻苦钻研了,几乎了解了所有在巴厘岛的婚礼策划公司,高考都没有那么认真过……。选择的时候固然是痛苦的~但是功课无论做得多到位,最终还是要有决策的时候,经过对海外婚礼的了解~我的婚礼交给了一家中资的叫悠悠奔途的巴厘岛婚礼策划公司,最后做出选择还是他们的金牌婚礼策划师打动了我。全程我觉得的超赞,现在回想都会时时心动~
当时老公的头发因为出行前时单位事情很多,没有来得及剪,为我们按排的化妆师男生,听策划师说他理发技术很好,婚礼当天早晨很忙,但是还帮我家小白理了发,我的妆容也自然清新,个人很不喜欢改变很多,画浓妆显得很假,而我婚礼当日的妆容很精致,头发造型是自然披着,整体现场造型比我在国内拍婚纱照的时候好很多,因为我就是不喜欢刻板,喜欢自然妆容。
我们选择的是在带行程的套餐,全程五星级的酒店住宿,和各种小资情调餐厅,中文管家全程陪着我们,玩了蓝梦岛、去了乌鲁瓦图的情人崖、体验了乌布的阿勇河漂流,也在圣泉寺接受了祝福的洗礼,还很幸运的体验到了涨潮时的海神庙!
自选式的自由行程,让我们这两个从来也不起早的懒虫感到轻松不累,从身体的享受到味觉的体验,从美丽的景色,到无论来多少游客都改变不了的巴厘岛当地风情民俗都是收获多多。功课做到位了,享受自然不一样,此行钱花得少,拍了婚纱照,办了教堂婚礼,玩得美不胜收,还真是庆幸我们选对了海外婚礼公司昵。

准备出行物品

婚礼策划师帮我拉了单子,需要准备的东西还真不少!
● 转换插头:如果你住的是高级酒店,就不用带了,它们都有准备。当然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再带一个有备无患。

● 护照夹:放护照,机票,登机牌,银行卡,收据等等。
飞机眼罩、耳塞,根据几个人要求准备。

● 驱蚊液:乌布蚊子会比较多,所以还是带着点比较好。

● 移动硬盘:500G最好,摄像师拍的照片是要考到硬盘里,然后带回国进行修片的。不办婚礼,只拍婚纱照的带个U盘也行,如果你玩水上项目的话,有人会给你拍照,但是一般照片是要交钱的。记得砍价啊。

● 防晒霜:如果你不想黑的亲妈都不认识,一定要带哈~
● 长袖速干衣裤:因为巴厘岛的湿度比较大,所以衣服不好干,如果你玩漂流的话,建议还是带一套吧。

● 人字拖鞋,必须必带,但是水明漾和各种休闲区都有很多家买漂亮拖鞋的店铺,到时现场再买也可以。

● 中暑药,拉肚子的药:去巴厘岛尽量不要乱吃路边摊,不然可能因为卫生问题或者水土不服的问题拉肚子,那样的话可太受罪了,在这里再说一下巴厘岛淡水是不能直接饮用的,无论是酒店还是餐厅一定要喝矿泉水,自来水烧开也不能喝,切记!切记!巴厘岛的气温高,也是很容易中暑,一定要记得带点药备用着。风油精也行。

落地签证办理方法

1、机票确认单,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定在手机上保存好,用到时就打开给海关看,把确认单发给每个出发的家庭成员,万一海关看,也方便些。
2、国际航班要需要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这样的话时间比较充裕千万不要迟到哦~(国际航班有时起飞时间也不准,晚点半小时到40分也属于正常,不要焦急。)
3、我们乘坐的航班是印度尼西亚的鹰航,所以到机场后你们需要问机场工作人员航空公司所在的柜台位置,然后到达柜台拿护照和机票确认单换取自己的机票~
4、换完登机牌之后,就可以进海关了,进入海关的时候是不能带水和液体的化妆品之类的物品,那些要托运哟~
5、坐飞机时候要注意几点:
 ~飞机上的温度很凉,空调的原因,所以需要多穿衣服不要冻着。
 ~下了飞机之后会突然很热,因为这边的天气原因,所以需要马上换的衣服要放在随身的包包里,这样的话下了飞机到厕所就可以换不会被热!
 ~鹰航的飞机餐不错可是飞行时间时间较长,所以可以带一点好吃的放在身上,以便于饥的时候填一下肚子!
 ~飞机上会发你们海关报税单,随便填一下就可以,印度巴厘岛检查并不严格,如果在飞机上没有发或者忘填也没有关系,提取完行李出关时会有柜台可以在拿来填写即可。
6、飞机到达后,你会随着人群先来到入海关的柜台,中国人是落地签非常简单,你就在面向海关的左手4或第5关口入关即可。
(PS:入海关时有时海关人员会向你要小费如果要的话准备10块钱人民币/每人,夹在护照里即可,不要可以不给)
7、拿到行李后,巴厘岛入关物品检查很严,也可能会让你开箱检查,如果要检查给他开箱就好了,不必担心!检查完行李就会有一个类似于像保安的口,用来收取你的海关单,这个时候将海关单交给他们,即可出关。
8、然后随着人流就可以来到机场的出口,有很多人在此接机,你需要找到接机牌有点难度,人非常多,要仔细的看,一个一个地看,如果没有就可以顺着人流走出来,可能会在最终的出口等,所以要仔细看好。

紧急联络

A.从中国巴厘岛
请拨 002-62-361-电话号码,其中 62 是印尼的国码, 361是巴厘岛的区域码。
如:巴厘岛电话是1122334,那么拨:002-62-361-1122334
B.从巴厘岛中国
请拨 001-86-区号-电话号码(手机不用加区号),或 008-86-区号-电话号码。其
中 86 是中国的国码, 区域码前不加零(例如上海为021)。
如:上海电话是:021-11223344,那么拨:001-86-21-11223344或
008-86-21-11223344

啰嗦的差不多了。终于可以步入正题了。

带上钻戒踏入巴厘岛

轻便却因装满幸福而充实的旅行箱在北京机场干净的发亮的地砖上划出我们完美婚礼的序曲,脚尖轻触的和旋交织灿烂的笑声,演绎出一对幸福面庞上专属的乐章。(请让我装一秒文艺范儿)

行程第一天

早晨6:30我们乘坐印尼鹰航航空公司GA893航班飞往巴厘岛
13:55分准时降落在巴厘岛国际机场!直飞巴厘岛,非常方便。最重要是可以多一个整个下午时间来体验巴厘岛,航班价格虽然贵几百块钱,但是能够多在巴厘岛多些我玩的时间也是非常超值的。
悠悠的工作人员在机场接机,我们先去采购一些东西。然后再先回了酒店

我们住的酒店在乌鲁瓦图区叫沙玛贝别墅度假酒店,一进酒店就被一阵浓浓的鸡蛋花香味迷倒了,酒店大堂接待人员,专业的服务让我惊呆,她会讲韩国、英语、汉语和印尼官方语言,我也是醉了。因为知道我们是蜜月结婚,通过悠悠订房还送我们了下午茶和Spa,超赞是吧~

房间是坐落在悬崖之上的别墅,180度海景、草坪大阳台、私人泳池,出发之前对住宿品质高要求的我,还有些不放心酒店的品质,但是到了现场之后,奢华程度让我完全被吓到了,酒店冰箱里的饮料可以全部免费饮用。接下来,悠悠奔途的中文管家带上我们去了就近的超市,买点儿这几天吃的顺口的小食和水果,很是贴心周到,在这里我品尝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吃过的热带水果,在这里向大家极力推荐鸡蛋果,鲜嫩多汁的果肉让我甜到无比好心情,平时见到水果就没命,因为爱吃买了好多,后来干脆拿酒店的杯子切开所有的果肉去皮放到一起,在冰箱的保鲜里冷却后,拿出来再用小勺吃,爽到不行不行哒~爱吃水果的姑娘们,强力推荐一定要尝尝哈~

从超市出来后,中文管家安排我们到悠悠奔途巴厘岛分公司选婚纱和开婚前商讨会议,一进到礼服部,我就被婚纱的存储量给震撼到了,至少有三百多件以上的婚纱和礼服共我选择,三个姑娘帮我选衣服,精心的搭配头饰头纱,试了不知道多少套我喜欢的样式,让我这个准新娘过足了瘾!在这里我要小小透露一下,一家海外婚礼公司的礼服,我个人觉得服装应该都是淘宝上买的吧,可是仔细翻标签儿一看,他们的礼服全部都是法国及著名国际设计师,因为我的杭州亲戚是做礼服出口生意的,几个品牌看品质和样式,一眼就看得出来,在服装上他们可真的是没得挑。搭配着我选择出来的礼服,老公的衣服也很顺利地就选出来了,没办法老公身材1.86米,匀称又挑衣服,穿上礼服后,工作人员都说老公像韩国欧巴,有些小嫉妒。

忙了一个下午又做了一天飞机,有些小累+小饿!对了,在这里我还忘记介绍我的中文管家,她的名字叫谢姐,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姐姐,两个孩子都在巴厘岛工作,所以她也来到巴厘岛工作已经5年了,因为巴厘岛官方语言和马来语很像似,再加上谢姐本身是华人,所以在巴厘岛没有任何语言障碍,因为他是属于悠悠奔途的接待职员,中文管家而不是导游,我想给小费,她都不要,大公司管理就是不一样。

按照出行前策划师为我们定制的行程及餐食表,我们的晚餐来到了一家巴洛克风格的餐厅,装修的风格是我喜欢的废弃工厂加北欧奢华风格家具混搭的格调,舒服的沙发让我的身心完全放松这一餐可能不叫烛光晚餐,但是他却给我跟小白带来了极浪漫的气氛,为我们转天的婚礼,增加了更多爱氛围!菜上来了,一份飘着香的烤猪肋排,配上恰到好处的沙拉,让我的食欲大增,飞机餐不好吃也没吃多少,肚子早就已经饿得咕咕叫,一杯香槟,一大份烤猪肋排,配上原味薯条,觉得真是对胃口,最后吃到盆干碗净,一扫而光!

这个餐厅在水明漾区域,水明漾的主街,全部是澳洲、欧洲韩国日本等各国设计师品牌的精品小店,天生爱逛的我,如果不是因为转天要婚礼,早早起,一定逛到最后一家店打烊!哪里都好,就是因为人太多,巴厘岛的路又窄,仅两条车道还是双向行驶的,晕!这个区太容易堵车了!

回到了酒店已经是9:30了,我们的谢姐一直在告诉我,绝对不能晚上游泳,因为早晚温差大,晚上游泳容易着凉,真的很贴心,但是真心迫不及待在我的大泳池里面和老公畅游的玩耍。嗨!忍了吧!

上的星星清楚的连银河系都可以看得到,在院子里拿出下午买的好吃的,再加上美味的果汁,和老公享受起了烛光宵夜,想想早晨还在北京,此时已经飞越5000公尺,来到了印度洋的一个小岛上,人类的智慧真是伟大。

清晨一缕阳光洒进我们的房间,在这奢华的房间里睡到自然醒,真是幸福到爆表啦~来到床边伸了一个懒腰,打开窗帘看大海,此时~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天啊!二十多只猴子在我们的院子里,正在吃我跟老公昨晚剩下的食物,看到我出来居然也不害怕还是很悠然地吃着,之前也听说过巴厘岛的猴子不怕人,但是真的没有想到它们这么镇定,而我却被吓到!呵呵赶快拍照,留下这个与猴群同在屋檐下的奇妙瞬间!

第二天教堂婚礼:

吃过早餐有专车来我们来到了Sandy教堂的化妆间,教堂位置在坤嘉别墅酒店内,用幽静典雅来形容Sandy教堂我觉得是再恰当不过的了,婚礼公司的技术人员以及策划师,诗唱班、伞童、花女加上灯光师和酒店负责婚礼人员,我的小小婚礼大概一共来了16位工作人员,好热闹~起先我害怕嘉宾少会孤单,可是现场真的不会有那种感觉,因为很热闹!那一刻我觉得好幸福又激动又觉得很新奇,自己仿佛是电影里的女主角,现场的气氛好到不行!

先是老公帅气登场,沿着花道走到牧师台前,等待我的入场,而我则是由两位花童和两位伞童陪伴,缓缓入场。浪漫的音乐响起,我们的感情升华到极致,到了交换誓言的时候,我们俩都没有全控制住,都哭了,相知相爱这么多年,所有的甜蜜瞬间,所有的感动回忆,所有的爱全部释放出来,在牧师的见证下~我们将戒指带到了对方的手上,锁定此生忠贞不移的爱!交杯酒,花瓣雨祝福,全套西式的婚礼仪式流程,让我们的爱情体验,拥有了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典礼结束后,摄影师和录像师又在教堂的后花园中,为我们录制了很多浪漫的婚礼花絮,摄影师们耐心的引导专业的拍摄让我俩足足的过了一把演员瘾~中午因为来不及出去好好吃,所以工作人员为我们买了当地的特色包饭,很贴心,食材是鸡肉,也叫辣鸡饭,当地人吃饭都用手抓,这一点我至今无法照抄,因为那样让我想到了猴子,哈哈!老公倒是入乡随俗,辣鸡饭吃的惯,三下五除二一份就没了,我的还被他吃了一半去!

下午的拍摄我们先是来到巴厘岛著名的博物馆,拍摄巴厘岛古建筑风情,为之我选了一个比较有民族特色的过身连衣裙,这里很大!手工雕刻的木门,巴厘岛风情的黑塔建筑,让我又能拍摄婚礼大片,还能一边游玩,看当地的特色风景,觉得这真是一种别样的旅行体验~

因为喜欢特色所以我们的第二套服装来到了日航酒店的白沙滩上拍摄,经过策划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日航白沙滩拍摄海景很美,而且还能骑骆驼拍特色,还有在日航沙滩上有一个标志性的枯树可以取景,虽然小晒,但是看到师傅们这么卖力被我们拍摄,我们当然要坚持到最后!说到这儿了,拍摄还没有完毕,师傅们真的是很有耐心,海景拍摄结束后,送我们回到酒店,还为我们在房间内加拍了一套红色中式风格,和一套便装!回来后看到我的靓丽大片儿,心里只是万分感激~真心没有选错!

惊喜还没有结束!拍摄完毕,我们洗漱好后,由专车司机载着我们来到了金巴兰的海滩,婚礼公司我们安排了浪漫烛光晚餐,浪漫的鲜花布置,幽幽地烛光,三道式的西餐,配上酣甜的香槟,为我们整整这一天巴厘岛蜜月婚礼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第三天--玩嗨蓝梦岛

蓝梦岛是在巴厘岛最近的玩海上项目聚集地,浮潜、小鱼亲亲、海底漫步、私访渔民村~阳光明媚的一天,玩是玩儿美了,但是我和小白都不白了😎呵呵~@@

第四天 乌布阿勇河漂流-皇宫-圣泉寺-手工制品村

以前在国内也曾经玩过漂流,可能是因为这次蜜月心情大好,玩得很嗨!繁忙的工作压力让我和老公很久都没有这样开心的笑过了,我们的教练很专业,每一次遇到险情都帮我们化解,为了努力使皮艇平稳,我跟老公划得超卖力,实话讲下来时手臂都抬不起来了~

巴厘岛想玩阿勇河漂流的伙伴们切记几点:1、如果脚上穿的是人字拖鞋那么一定要将拖鞋脱下来绑在救生衣上否则拖鞋一定会被冲走,不是可能!是一定。2、想要拿手机拍照的亲们一定会准备防水手机套,拍照使用,我建议最好不要带,因为防水手机套并不是咱们想象的多结实,很有可能袋子和所料套之间段开,也有可能在转弯时激流把你冲到水里,那时手机套如果在脖子上也会容易勒到脖子而受伤,至于拍照不必担心,阿勇和漂流几个重要的点位,他们都会配有拍照,到时买几张即可,价格不贵,大概在50块钱左右,考成光碟给你,这样总比自己风险好,一旦手机掉到水里面,将没有办法再打㧯出来,因为水流很急,手机立刻会被冲到石缝当中,没有办法再找到,还有一点极为重要,就是在上船之前,教练会给大家讲演一些玩阿勇和漂流的注意事项,此时如果英文不好可能会听不懂,但是一定要注意教练的手势,不然真的到急流当中,如果听不懂教练的指令,会帮倒忙,而且有一些危险。

最后再说一下教练们都很辛苦大家都习惯给教练一些小费或者在中途休息的时候给教练买一杯啤酒或者饮料,感谢教练热情的服务~

第五天 逛街-购物-美食

最后一天没有安排任何景点去吧,酒店12:00之前退房,我们一直到退房才依依不舍的出来,后来两晚换了酒店,坤嘉的Villa房间别有一番风情,超大的泳池2米深,比之前更适合游泳,行李打包好,放在车上我们就开始逛街了,此时突然间觉得时间好像有些不够,想在多待一天多好,巴厘岛各种设计师品牌的小店和度假风格的服装让人目不暇接,老公也买了几身亚麻质地的休闲服装,他很喜欢,我也觉得很适合,拿到几张名片拍给大家分享⋯

如果亲们想要逛街我就推荐你在水明漾这条街逛,绝对收获很多, 这几天虽然不会很累,可是巴厘岛最特色的精油spa怎么能不尝试昵,想要做Spa建议选择套餐模式当然要有充足的时间才可以,因为真正的Spa按摩最好在两小时已上,而我们选择的是两个小时的精油按摩,还有椰子壳去角质+面部皮肤护理+耳烛~真是给自己的皮肤吃上一顿饱饱的大餐,做完spa顿时觉得满血出征,整个人觉得爽到不行

时间过得好快,蜜月行程这是最后一天了,晚上凌晨的飞机,飞回北京。其实也已经想家了,可是完美浪漫的行程让时间太快过去,但是我很期待下次有机会再来这个岛国~

全程照片都是中文管家谢姐帮我们拍滴~棒棒哒!也算是记录了我们的婚礼旅程,感谢他们全程的服务现在秀上我们大片,那年那日感谢你们陪我们一起走过~小白兔

2016-04-14 18:01

2016-04-14 18:09

城。会。玩。

2016-04-14 21:26

引用 迷小风 发表于 2016-04-14 18:01:04 的回复:

楼主,你这全程花了多少费用啊?加机票住宿所有的费用。

回复迷小风:所有费用一共不到五万。

2016-04-15 10:25

引用 为行而生 发表于 2016-04-14 18:09:57 的回复:

韩国偶吧?

回复为行而生:哈哈哈哈,不是,是中国欧巴。比较白而已。

2016-04-15 10:26

什么酒店

2016-04-15 11:15

引用 琪 🎀 发表于 2016-04-15 11:15:01 的回复:

什么酒店

回复琪 🎀:KUNJA,“坤家”酒店。我音译的啊。

2016-04-16 15:23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18 13:54

引用 木马haha 发表于 2016-04-18 13:54:26 的回复:

回复木马haha:嘿嘿。谢谢夸奖。

2016-04-20 12:38

我们俩是天津人,通过查大众点评网,我们查到了就在我们和平区有一家叫悠悠奔途的海外婚礼公司,因为上班忙总是没有时间去实体店看看,最后先是通过在百度上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了婚礼套餐www.uubuntu.cc ,看到他们的网站视频和客片都很漂亮,所以留下了他们的联系电话4001691698,加了住岛婚礼策划师的微信uubuntucc,就是我后来的婚礼顾问,我对我的海外婚礼和蜜月行程非常满意~所以极力推荐一下,这种蜜月的方式,我已经向我好多身边的姐妹们推荐了~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我的游记经验能够给大家带来出行方便~

2016-05-14 20:14

引用 白兰地奶茶 发表于 2016-05-15 15:24:33 的回复:

回复白兰地奶茶:嘿嘿

2016-05-15 15:26

2016-05-17 09:10

学习下游记噢,以后出去旅游方便。

2016-05-17 12:58

引用 文欧茹 发表于 2016-05-17 09:10:31 的回复:

这个有意境啊。话说,那个树是真的活着的吗

回复文欧茹:应该是真的吧,看那后边还有绿叶,网上好多去巴厘岛的都在这地方拍过。不晓得哪年才能实地玩一圈

2016-05-18 18:00

新娘是怀孕了吗,看着圆圆的呢

2016-05-21 17:34

巴厘岛是拍婚纱照的好地方了。楼主这拍得很漂亮噢,羡慕了。

2016-05-26 08:46

很漂亮的取景地噢。这个费用是怎么算的,是全包吗

2016-05-26 09:54

2016-05-29 00:44

拍婚纱照大概是什么费用呢,就是整个下来的。

2016-05-29 08:45

巴厘岛旅行,拍照留念是不错的选择噢

2016-05-30 22:37

找哪家拍的啊?

2016-06-02 10:23

楼主,你这全程花了多少费用啊?加机票住宿所有的费用。

回复迷小风:我们走的是悠悠奔途海外婚礼的一价全包旅行线路 一共花了40,000块钱  吃、住、行都包了 总体挺划算的两个人的费用

2016-06-02 11:22

回复为行而生:哈哈哈 是中国欧吧哈

2016-06-02 11:24

引用 大脸熊 发表于 2016-06-02 10:23:05 的回复:

找哪家拍的啊?

回复大脸熊:悠悠奔途海外婚礼,在网上一查就有,在巴厘岛办婚礼时,他们有为驻地华人婚礼策划师,人特别好,叫kk,我有他的微信uubuntucc

2016-06-02 11:46

引用 音速之巅 发表于 2016-05-30 22:37:57 的回复:

巴厘岛旅行,拍照留念是不错的选择噢

回复音速之巅:好多人说巴厘岛不怎么样,可是我去了之后觉得是团队旅行跟自由行完全不一样才对,巴厘岛的美!是无论来多少外国人也不会改变的一种风情美,大地的环境,让它得天独厚,真的很还想再去呢

2016-06-02 11:48

引用 兰陵王3 发表于 2016-05-29 08:45:15 的回复:

拍婚纱照大概是什么费用呢,就是整个下来的。

回复兰陵王3:4w吧!一价全包的形式!啥都没操心,真挺好

2016-06-02 11:50

引用 aning 发表于 2016-05-26 09:54:28 的回复:

很漂亮的取景地噢。这个费用是怎么算的,是全包吗

回复aning:是的~4w一价全包的形式的,婚婚礼策划是的微信给你一个家他们吧!uubuntucc

2016-06-02 11:51

引用 Fiona Fu 发表于 2016-05-21 17:34:26 的回复:

新娘是怀孕了吗,看着圆圆的呢

回复Fiona Fu:真是火眼金睛

2016-06-02 11:53

引用 凯旋慜 发表于 2016-05-26 08:46:48 的回复:

巴厘岛是拍婚纱照的好地方了。楼主这拍得很漂亮噢,羡慕了。

回复凯旋慜:谢谢谢谢

2016-06-02 11:54

这个有意境啊。话说,那个树是真的活着的吗

回复文欧茹:是活着的,活着的

2016-06-02 11:54

偶爸身材真好。

2016-06-02 12:50

引用 为行而生 发表于 2016-06-02 12:50:50 的回复:

回复为行而生:呵呵

2016-06-02 13:14

引用 小白兔 发表于 2016-06-02 11:46:21 的回复:

回复小白兔:费用呢?

2016-06-02 14:13

好幸福的小两口,帅哥美女啊!

2016-06-03 15:12

他们这样一趟多少钱呢?

2016-06-03 15:54

写的好详细啊,出门看这个就好了!

2016-06-03 16:06

看着小两口玩的挺开心的!

2016-06-03 16:58

哈·····灰常开心

2016-06-03 17: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3 16:06:00 的回复:

写的好详细啊,出门看这个就好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好评··期待下次··再接再厉

2016-06-03 17:27

引用 蕾蕾 发表于 2016-06-03 15:54:04 的回复:

他们这样一趟多少钱呢?

回复蕾蕾:亲··是我们

2016-06-03 17:28

引用 小白兔 发表于 2016-06-03 17:28:00 的回复:

亲··是我们

回复小白兔:共计4W

2016-06-03 17:28

引用 小白兔 发表于 2016-06-03 17:28:28 的回复:

共计4W

回复小白兔:还不算贵哦

2016-06-04 09:05

引用 蕾蕾 发表于 2016-06-04 09:05:06 的回复:

还不算贵哦

回复蕾蕾:最重要是品质

2016-06-04 09:20

请问你们的礼服是自己带的吗,尤其是新郎的

2016-06-05 14: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5 14:45: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是的!婚礼公司都有准备,衣服少说500件以上,选择很多,我老公186 自己带了1套西服,拍婚照时全是他们的衣服

2016-06-06 09:17

好啊好啊!谢谢~

2016-06-06 09:18

我喜欢你们这家公司的一对一服务,感觉很有高品质的感觉

2016-06-06 11:26

你们是吃住全包吗?

2016-06-07 11:00

引用 浪花 发表于 2016-06-07 11:00:34 的回复:

回复浪花:是一价全包式,但我对酒店要求高,自己又升级了住宿,补了差价,机票要自己卖,我们要直飞不转机才行

2016-06-08 23:29

很棒的游记,挺喜欢的,也很期待这样的婚礼噢。

2016-06-11 22:46

引用 小白兔 发表于 2016-06-08 23:29:43 的回复:

回复小白兔:住宿升级,那要多花钱啦!不会很多吧!住的确实很好,很高品质

2016-06-12 07:40

挺实用的游记,看出来玩的很开心,要不然怎么写的这么好呢?收藏了,留着用

2016-06-16 14: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6 14:53: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呵呵~谢谢

2016-06-17 13:01

引用 雨露 发表于 2016-06-12 07:40:20 的回复:

住宿升级,那要多花钱啦!不会很多吧!住的确实很好,很高品质

回复雨露:沙玛贝每晚别墅4千多,补了差价

2016-06-17 13:02

引用 浏阳河畔 发表于 2016-06-11 22:46:15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挺喜欢的,也很期待这样的婚礼噢。

回复浏阳河畔:

2016-06-17 13:02

猪肋排好美味!😘口水流出来了😁

2016-06-18 12:31

巴厘岛的饭我们中国人能吃的习惯吗

2016-06-18 19:51

2016-06-21 22:22

引用 YEE.~ 发表于 2016-06-21 22:22:52 的回复:

回复YEE.~:悠悠奔途

2016-06-21 22:23

回复YEE.~:我有策划师微信uubuntucc

2016-06-21 22:24

我喜欢酒店的风景,贵吗

2016-06-22 16:45

你们写的太全面了,推荐给我吧!

2016-06-24 09:50

一晚别墅四千多,是不是太贵啦?

2016-06-29 07:44

【南瓜喜事】棒棒哒,你懂的!

2016-07-07 14:07

2016-07-13 23:10

哪里可以搜到这家婚礼店铺

2016-07-19 22:36

很有用

2016-07-20 09:12

引用 跟清晨说晚an 发表于 2016-07-19 22:36:50 的回复:

哪里可以搜到这家婚礼店铺

回复跟清晨说晚an:百度 悠悠奔途

2016-07-22 16:09

婚礼策划公司怎么找啊

2016-07-23 09:24

回复文欧茹:那棵树已经没了

2016-07-27 16:35

挺错的一篇游记,太棒了。

2016-08-11 22:56

婚礼弄得不错,不愧是专业的。

2016-09-19 11:52

祝福祝福!婚纱照很美,攻略很棒!

2016-09-20 17:22

引用 小白兔 的图片:

好美的风景,办婚礼真的很棒

2016-09-22 16:05

婚礼很不错噢,也想来一个这样的婚礼了。

2016-09-23 19:45

说到spa  听说巴厘岛的女王spa 很不错哦   我这次国庆去巴厘岛  特地找vivian定了这个spa   希望物有所值哈

2016-09-27 15:40

很不错的婚礼策划公司,办的婚礼有特色。

2016-09-30 18:22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3:16

只有我的侧重点是po主的老公太帅了吗

2016-10-06 18:39

引用 rano 发表于 2016-10-06 18:39:26 的回复:

回复rano:

2016-10-16 02:18

引用 小白兔 的图片:

这礼服还挺漂亮锻炼,很喜欢。

2016-10-21 21:37

太美了···那还有什么好玩儿的好吃的推荐一下吗?

2016-10-24 12:33

引用 小白兔 的图片:

很幸福的一对,羡慕了。

2016-10-26 15:26

2016-10-26 16:39

这地方蛮漂亮的嘛

2016-10-30 12:31

2016-11-08 09:26

终身大事就应该给自己难忘的,赞!

2016-11-08 09:36

你好,请问楼主行程一共玩了几天啊?不算你自己买的机票,就这家公司婚礼拍摄花了多少钱?

2016-11-08 10:25

引用 随心而行 发表于 2016-10-24 12:33:51 的回复:

太美了···那还有什么好玩儿的好吃的推荐一下吗?

回复随心而行:好好吃好玩的东西,巴厘岛真的挺多的,我现在宝宝出生才三个月,也出不去~真的很期待和老公再去巴厘岛岛玩

2016-11-08 10:27

引用 普罗旺诗 发表于 2016-11-08 10:25:14 的回复:

回复普罗旺诗:一共不到4w吧~我是一价全包的形式~省心

2016-11-08 10:30

引用 细Dee 发表于 2016-11-08 09:36:08 的回复:

终身大事就应该给自己难忘的,赞!

回复细Dee:谢谢亲爱的

2016-11-08 10:31

只有我的侧重点是po主的老公太帅了吗

回复rano:

2016-11-08 10:31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3 23:16:48 的回复: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回复精卫填的海:已经关注你了哈

2016-11-08 10:32

引用 雪乡清 发表于 2016-09-23 19:45:22 的回复:

婚礼很不错噢,也想来一个这样的婚礼了。

回复雪乡清:我我有婚礼策划师的微信~如果需要私信我哈

2016-11-08 10:32

抓拍技术不错

2016-11-08 16:23

这个装饰品好有艺术感

2016-11-08 17:37

引用 小白兔 发表于 2016-11-08 10:30:49 的回复:

一共不到4w吧~我是一价全包的形式~省心

回复小白兔:请问楼主是在实体店预定的还是网上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