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行游记----编辑中,请完结后观赏

• 出发时间/2015-09-27

去你的法兰西

给自己定的旅行目标是每年一次国内游,一次国外游

2015年超标了,上半年去了日本,下半年又去了法国

而今2016年国内的大理游已经返程,忙活着整理照片,制作纪念台历、纪念相册的时候,才恍然发现,对7个月之前的这次法兰西之行,透着那么的不在意,没写游记、没做台历、没整相册。。。

上个月电脑中了勒索病毒之最,所有的照片都没有了

纠结了一段时间才释然

就像我学生时代所有保留的课本、奖状、信件、校友录。。。整整两大箱一夜之间被人从储藏室偷走

我这样一个特别喜欢存东西的人,终究什么也没存下

好在为了给粑粑麻麻看,法国所有的照片都存在U盘里,还没删除,才有可能有这篇时隔半年多的游记

不知道会不会烂尾,大理的游记小伙伴说她会写,我们互相鼓励,拭目以待吧

没想到开了个头有就得到了小伙伴们的顶、收藏、回复的鼓励

非常感谢!给了我继续的动力!

由于时隔已久,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好了

对于法国,lulu和来来都不是很感冒。。。首选是西班牙来的,定晚了没有合适的行程,所以就在遨游网定了法国的机加酒

再然后呢,临行前我们俩各种忙,lulu更是身心俱疲,都起了放弃的念头了  要不是交了钱

不管怎样,反正还是如期踏上了法兰西7晚9天的征程。。。

咱去哪儿都自由行

上升星座处女座各种强迫症,先把提纲列好,慢慢填空吧,先填哪儿后填哪儿看心情喽

近几次出国都是走的中青旅遨游网,总体来说性价比比较高,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品质有保障,值得信赖

结果我们定完了又出了西班牙的。。。要不是退改太贵了,我们就改西班牙了。。。真是不待见法国啊。。。

行前各种准备+攻略待补

坐的凌晨起飞的航班,没有想象的难熬,而且到了法国就是白天,直接按当地时间过,有利于倒时差

国航的中式西式早饭,图片里居然只有这两张,难道我们只吃了一顿吗?不可能啊,去瑞士的时候记得吃了无数顿啊。。。失忆了。。。

PS:网上买的充气式H型颈枕和腰靠,虽然将近100小贵,但是真好用,强推。后来出去长途火车飞机全靠它们了

浪漫之都巴黎的晴雨表

机场到酒店先留待以后再写吧。。。八成是不会写了。。。

反正我们到了之后没让我们入住,很不爽,等了很久,而且房间小的可怜,还是个类似于单人床的双床,也不爽

收拾停当,出发景点打卡。。。

lulu安排行程总是前紧后松,一般人会觉得很累

来来说她最喜欢的是塞纳河畔,想慢慢的游荡,坐在河畔晒太阳

可是第一天被我拉着各个景点打卡,最后一天下大雨,没法徜徉了,sorry啊来来

薰衣草小镇阿维尼翁

重走梵高阿尔勒之路

文艺小清新的埃兹小镇

传说中的美丽海岸尼斯

尼斯(Nice)是地中海沿岸法国南部城市,位于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地处法国马赛意大利热那亚之间,为滨海阿尔卑斯省首府,是法国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胜地,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尼斯也是欧洲主要旅游中心之一和蔚蓝海岸地区的首选度假地。 尼斯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如博物馆、罗马遗迹,以及世界一流的歌剧院,同时将普罗旺斯风格融合在大街小巷。尼斯四季花常开,各式美丽的鲜花装饰街头巷尾和阳台上,漫步其中,恍若花团锦簇的童话世界。 尼斯被人称为:“世界富豪聚集的中心。”海边豪华别墅、比比皆是的昂贵商店和艺术气息的交织使尼斯形成富丽堂皇与典雅优美的独特美。 尼斯城分为三个主要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城(Vieux Nice)和港口,很有意大利特色,餐厅、夜总会和美术馆映衬着古朴的老城墙;第二部分是19世纪所建造的城中区,也就是在英格兰散步道后面的区域;第三个部分则是可眺望城市北方的希米耶区(Cimiez),此为罗马人和维多利亚女王的最爱。

最佳季节:5月-6月和9月-10月最佳。 尼斯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有着7500米长的海岸线。群山的阻拦,使尼斯免受寒冷的北风侵扰,冬暖夏凉是尼斯最主要的气候特征,临海的地型又使尼斯一年四季阳光充沛,天气晴朗。 通常5、6月以及9、10月是最好的季节。此外,尼斯2月有狂欢节,7、8月薰衣草盛开,冬季可以滑雪,都适合游玩和度假。4月-10月,尼斯部分沙滩不收费,也可以借此机会感受阳光的热吻。

以上是度娘旅游介绍的尼斯

在到达之前,我对尼斯的最大认知就是刘烨媳妇的老家,刘烨十分喜欢这儿

要不是遨游自由行捆绑了这儿,我们俩更愿意多在巴黎待几天,又说到巴黎了,待一个月都可以玩的不重样啊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美丽的海岸谁不喜欢是吧

它应该是这样的是吧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水。。。亚奥维。。。

富得流油的摩纳哥王国

吃在法兰西

买在法兰西

本想展示一下战力品,死活找不到大合影照片,然后发现应该在被黑的那些照片里。。。

好在过程中拍了一些,等我找找分别发吧

到了巴黎,老佛爷不得不去,不过对我们这样对奢饰品并不感冒的人来说,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

但是当你往下看的时候,就完全没有任何购物欲望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太多了。。。

行在法兰西

再见法兰西

本篇游记共含1944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看看图,嘻嘻

2016-04-14 17:42

等着看

2016-04-14 21: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8 10:56

楼主楼主,多放点LZ的片儿才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