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沙巴亲子游(4大6小)

晨曦 (东莞) LV.5
2016-04-14 17:04 467/3
  • 出发时间/2016-01-16

曾经想过去帕劳潜水,由于准备的有点匆忙,机票太贵了。一个聊天的机会,朋友推荐了沙巴,寓意一个没有台风海啸等灾难的国家。
经过姐的浴血奋战,终于订到了深圳往返1200的机票,如果从香港往返就800左右,想想到香港飞太浪费时间,这个价格个人很满足,跟去三亚的价格差不多。一鼓作气把住宿的酒店也订了,住的是市区的格蓝迪酒店四星,400一晚,包早餐还送了几百块钱的消费券,购物什么比较方便,但是对面有楼盘在施工,第一晚比较吵,后面几天还好。个人建议条件允许的话还是住太平洋丝绸酒店或者麦哲伦酒店,在码头边,风景超美。每人4k的预算,不包降落伞和海底漫步费用,最后一个人3.7k左右,到回来了竟然还有money剩(后话)

沙巴是个多语言的国家,马来语、潮汕话、客家话、英语通行,最好下载个有道翻译,不记得的英语随时翻译;当然去到当地建议买张本地的电话卡,好像是15块马币约30人民币,有1G流量。关于货币兑换,我们是到了亚庇在市区换的,跟在机场换差不多,100RMB换66.6RM.
关于用餐:如果需要吃饭的话在网上订餐最划算,再不然到飞机上点也不贵,印象是十几块人民币一个快餐,我们一群人没经验以为到飞机上点餐很贵,在候机大厅点了68一个的快餐,真心贵又难吃。服饰:1月份是平均温度在30度左右,据说是一年中不那么热的时间,东莞羽绒去到就吊带裙拖鞋了。摄影工具:最好带个防水相机。

下午一点多的飞机,3个小时到达亚庇,飞机还没降落已经看到很不错,深色浅色的大海展现在眼前。我们人比较多整了个定制团,包括接送机,所以我们到了就有人接机。

晚上的海鲜大餐,特别推荐的湿奶油老虎虾和白胡椒炒蟹,超级好吃,而且不贵,这一餐是全行程最豪华的一餐,11人800RM,大约1200人民币。

第二天是沙巴岛,需要自费项目最多的点,海底漫步、汉堡船、降落伞等都需要另外付费,浮潜是免费的,能看到各种颜色的热带鱼。

马上出发了,好兴奋。泳衣都提前换好,在酒店租了沙滩毛巾。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4 17:42

2016-04-14 21: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